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9
紫府仙緣-紫府仙緣 正文-489、
葉泰同樣驚詫,想不出原因。這位年青修士,有資格站在老祖的身后,在蠻島鄔修之中地位顯然是極高,僅次于那綠袍老祖。


這等人物,為什么放著在場的數十名尋寶修士誰都不追,偏偏追他們這几個修為較低,不大起眼的金丹中期修士。那年青修士一閃而至,截住葉秦的去路。


他的目光根本沒有看葉秦等人,卻看 向葉秦足下所駕馭妁烏云障,目光一閃,驚喜異常。三名蠻島邪修也隨后趕到,護在青年修士左右。“烏云障,這件飛行法器,卻是罕見…”,可惜,沒有 把它煉成元神法器。否則,至少能增加一半飛行速度。”青年修士打量-完烏云 障,這才瞥了葉秦一眼。


他見葉秦不過金丹中期修為,根本沒把葉秦放在眼里。那眼神,充滿了輕蔑,不屑一顧。要不是葉秦足下的烏云陣吸引了他的日光,恐怕他連看都懶得看一眼。雖然年青修士本身也是金丹中期修士,但他是什么身份!?


掠袍老祖的唯一親傳弟子,隨意便能號令數十名蠻島金丹后期修士。天賦極高,日后必將成為螫島高層之一,又豈是一般金丹中期修士能比的 !


“這烏云障,乃是雷系飛行法器,是所有未障飛行法器之中,速度最快,也最難煉制的一種。甚至比風系飛行法器,還有過之而無不及,是逃命的極品法器。如果能用雷系煉器祕法,把它重新煉成元神法器,再歷經數百年元氣溫養,威力提升小神通法器的話,風馳電畢,瞬息百里,元嬰老祖也未 必追的上。”


年青修士自覺勝券在握,并不急著動手,朝葉秦等人嘿嘿冷笑道“真是可惜啊!”葉秦一言不發,臉色卻漸漸變得鐵青。


這烏云障,是聖皇當年金丹期修為時候曾經使用過的飛行法器,后來可能是用不著了,所以聖皇一直將它放在須彌戒中,其價值可見一斑。

他從聖皇那里弄來的烏云障,一直當普通法器用來飛行。就這樣的速度,也要比他的元神飛劍,更快上一些。


葉秦并不知道所謂的雷系煉器祕法,更不知道改如何將它煉制成無神法器。不過,葉秦并沒有懷疑青年修士這番話的真假。


或許真的有雷系煉器祕沽,可以將這烏云障煉成元神法器,但葉秦并不知道而已。聖皇那里肯定有烏云障的煉器祕法。


只不-過當時葉秦和聖皇的關系勢同水火,聖皇把烏云障這種罕見飛行法器換給他已是不錯,又怎么可能主動告訴他煉器祕法。


如果不是之前,在琅琊祕境幫史寒陽取得子幽蓮的十一品蓮花,間接的幫助聖皇煉成了一尊蓮花化身,從而助聖皇從地底聖殿脫困「抵消了昔日的恩怨。恐怕現在,他和聖皇的結下的恩怨也化解不了。


也是直到現在,葉秦才知道,如果將烏云障煉成元神法器,最終進階為小神通法器,威力會如此強大。可惜,現在就算知道也沒用,得先逃過這一劫才行。

葉秦雙眉緊鎖,手中暗扣一柄金色小劍,冷冷的看著年青修士,看他究竟想干什么。“可惜,閣下這烏云障品階太低了一些,否則說不定還真有機會逃脫。

見葉秦冷著臉不接話,青年修士輕笑一聲,不以為意的繼續說道“這烏云障,在你的手里,簡直就是廢物,發揮不了多少作用。不過,今日既然被我尤天鵬遇上,也是這件法器重見天日的時候,回頭讓師尊幫我重新煉制一番,晉升成為元神法器,威力暴增,卻是一件保命的利器。小子,拿命來!”

青年修士言語中對烏云障大加贊賞,可是又對葉秦如此糟蹋這烏云障,顯得極為輕蔑。

這姓尤的年青修士,說到最后,話鋒一冷,目中閃過一道凶狠的厲芒,拍手飛出一道青灰色厲芒,激射向對面的葉秦。葉秦早有戒備,手一揮,一道金芒爆射了出去。金、青灰兩道光芒,當空激戰起來。葉秦使出的是金烏耀光劍,金芒萬丈,銳氣逼人。


而那道青灰色厲芒,赫然是一柄古怪的飛劍。材質看上去很是奇特,劍身如同一節節枯骨,疾速飛行帶起“嗚嗚”類似鬼哭的嘯聲,更發出妖異的一團團的淙淙青灰霧氣。


這一團團的青灰霧氣,一通近金烏耀光劍,金烏耀光劍周身的金氣光芒便一下暗淡下來,居然被壓制住。

好在金鳥耀光劍爆射出的金芒同樣極為霸道,強行排斥開青灰色霧氣,不至于被青灰色霧氣立刻沾染上。“這是什么飛劍?”

葉秦神色一凝,發現那柄青灰色飛劍,劍身上帶著他非常熟悉的尸毒,似乎還夾雜著其它毒霧,混雜在一起,不由吃了一驚。

“哈哈,此乃珍寶奇竹榜排位第三十七的枯骨竹,煉制出來的木系飛劍 !能夠克制絕大部分的法器、法寶。你這金劍,雖是元神法器,卻也未必是我這枯骨劍的對手。”尤天鵬大笑。


葉秦身后的蔣靈,卻聽說過枯骨竹,不由一驚“這是枯骨竹煉成的飛劍?這種鬼竹,長在骸骨遍野,尸氣毒陣,萬物難生之地,吸收尸氣成長,散發出毒障,同時有木毒、尸毒。尋常金丹修士的護體罡氣難以抵抗,一旦沾柒毒霧,一炷香的時間內就合被腐化成枯骨。即使是一些肉身強悍的高階妖獸,也不敢輕易進入枯骨竹林其 中。可想而知,枯骨竹的毒性恐怖到何種地步。葉秦頓時心中一凜。原來如此。


尸毒,能夠污穢所有的法器,導致法器品階暴跌,難怪能一下壓制了金鳥耀光劍。


一般如果遇到使用這種邪毒法器的對手,若是沒有克制,往往就只能被動的挨打,普通的飛劍法器,根本不敢隨意與跟這種鄔毒法器接觸。


“居然認得我手中的飛劍,有几分見識! 今日我便要讓你們瞧瞧,法器,可不是光簡單看品階來判定威 力。我這飛劍,就算只是頂階法器,也能克制住你們的元神法器。”

尤天鵬哈哈大笑,說不出的狂妄和自信。像葉秦這樣的金丹中期修為的修士,尤天鵬不知道殺過多 少。枯骨劍對付實力比他差不多,或者更弱的,又沒有克制之法的對手,簡直是一面倒的屠殺。


說完,尤天鵬一拍腰間儲物袋,再度激射出一柄青灰色劍芒。二柄頂階枯骨劍,一起殺向葉秦。

葉春假橄一驚,飛快吞下一枚辟尸毒的靈丹,然后張口,又吐出一柄火系飛劍,面無表情,抵擋住尤天鵬枯骨劍的步步緊逼攻擊。


南明離火劍,劍身迸射而出無數的烈焰,化為烈焰火鴉,呼扇著火焰凝成的翅膀,朝那道青灰色厲芒扑去。


這些烈焰火鴉,一觸及青灰色霧氣,立刻化為道道紅煙,消失不見。但是佴時,那些青灰色霧氣,也一起化為青煙。葉春心中暗自冷笑。他天天跟金丹骷髏妖一起,豈會不知道尸氣的霸道之處。他更知道尸氣的弱點。


尸氣毒霧,雖然霸道,但是又要 用高溫烈焰焚炙,隔絕開來,不讓法器沾染上,也沒有大礙。葉秦周身近千丈范圍,呼吸之間,全部衩南明離火的烈焰火雞所覆蓋。枯骨劍所發出來的漫天青灰色霧氣,反而被烈焰火鴉迅速克制住。

尤天鵬的兩柄枯骨劍,被葉秦的金鳥耀光劍、南明離火這兩柄無神法器,死死擋住,無法再近寸步。

葉秦明知尤天鵬一心想要殺他,但是卻有所顧忌,只守不攻,沒有全力出手對付尤天鵬。不是因為忌憚尤天鵬,而是不想引來綠袍老租的關注。葉秦有把握擊敗尤天鵬,甚至能殺了他。但是他更知道后果。

不論是擊敗,還是殺了老祖的親傳弟子,必定引來老祖的震怒,自己絕不是綠袍老祖的對手,一旦引來綠袍老祖的怒吼,那簡直就是找死葉秦只能采取守勢,盡量拖延時間,等待轉機。

戰況到了現在,他現在唯一的轉機,就是孫興布下的戊土大陣,聚集了數十名金丹修士。不知道孫興一伙能不能借助戊土大陣,擊敗那一群蠻島邪修,從而把老祖的注意力完全引過去,令老祖親自出手攻擊戊 土大陣。

他也好看准這個唯一的機會,駕馭烏云障逃離此島嶼。畢竟,綠袍老祖沒有三頭六臂,一時間也不可能殺光所有的尋寶修士,或許能讓他伺機逃掉。


如果這個轉機沒有出現,那么唯一的逃命辦法,就是闖入這座巨型島嶼內,借助上古戰 場遺跡之中的鬼霧迷魂大陣,和綠袍老祖、蠻島鄔修周旋。


葉秦對這處上古遺跡里面的情況几乎一無所知,僅有的丁點了解,還是龐修士對這遺跡內情況的 口述。沒人敢說自己一定能從這鬼霧迷魂大佴之中活下 來。這是最糟糕情況下的選擇,葉秦不想輕易冒這個險。葉秦一邊和尤天鵬激戰,一邊暗暗想著對策。”居然有火系元神飛劍 !”尤天鵬一開始還囂張狂妄,但是很快就不再言語,反而暗暗著急起來。

這枯骨劍屬于頂級法器,卻比一般的頂階法器難煉數十倍,他也只有兩柄而已。


而且此劍雖然陰毒異常,但是不能煉制成元神法器。因為這種材質帶著陰毒的尸氣,如果煉成元神法器,吞入丹田內,反而會對修士自身造成極大傷害。


尤天鵬這兩柄枯骨劍,品質明顯要比金鳥耀光劍和南明離火劍,差一個檔次。一旦陷入久戰,枯骨劍極容易受到損傷,成廢品法器。偏偏,尤天鵬 一時半會還拿不下葉秦。”你們還愣著干什么,還不快上!尤天鵬有些急了,突然大聲怒吼。

不遠處,三名負責保護尤天鵬安全的金丹后期蠻島鄔修,聽到尤天鵬的怒喝,連忙操控法器沖了上來。他們心中卻郁悶無比。


以前尤天鵬每一次跟其他金丹修士斗法,燭耀斗法,都不讓他們插手。這次戰事不利,卻怪他們站在一邊旁觀。“想圍攻,無恥!”


皇甫冰兒按耐不住,嬌叱一聲,拋出冰魄寒光劍和紫玉離火劍,便朝沖過來的蠻島鄔修其中一名迎了上去。


蔣靈和鄭成輝二人,相視一眼,心中發苦,卻不得不咬牙,操控各自法器,跟著 皇甫冰兒沖了上去,和另外兩名蠻島鄔修交戰。

葉秦要是招架不住,他們二人同樣死路一條,絕沒有僥幸可言。拼死一搏,或許還有逃生的希望。

皇甫冰兒、蔣靈、鄭成輝三人,分頭截住一名蠻島邪修,雙方法器澆射而出,厮殺在一塊。可是,三人哪里是那三名妾島邪修的對手。


那三名蠻島鄔修都是金丹后期九階的修士,實力強橫,手段凶狠,這才被老祖安排給尤天鵬做隨身保護。法器一接觸,皇甫冰兒立刻感到極大的壓力,兩柄飛劍几乎操控不住。


她的戰力不錯,跟同階金丹修士相比不落下風,但是對上一名金丹后期修士,卻顯得極其勉強。

三人這一出手,雖然避免了葉秦陷入四名金丹中、后期邪修的圍攻之中,卻讓三人自身陷入極大的危機。恐怕支撐不了半柱香時間,就要慘敗隕始。“哼,你們几個金丹中期修士,居然也想跟我蠻島修士抗衡「真是笑話!!!”

[BOOK: 004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49: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