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10
紫府仙緣-紫府仙緣 正文490 枯骨劍、一舉斬殺

尤天鵬轉頭一見,蠻島修士完全壓著對方修士攻擊,戰況完全倒向他這邊,心中不由大定,不由輕蔑的一笑,陰聲道。只要他的三名護衛,干掉對方那三名金丹中期修士,那么眼前這小子被圍殺,也只有死路一條。“找死!”葉秦暗叫一聲不妙,不由厲喝,面罩寒霜,動了殺機。


他只守不攻,本想借著跟尤天鵬斗法,盡量拖延時間,等待孫興那邊的轉機出現。

可是尤天鵬卻讓他的護衛也殺 了過來。

此舉,頓時這壞了葉秦的算盤。


冰兒那邊情況危機,不容他再拖下去。就算這尤天鵬是綠袍老租的親傳弟子,他也要殺,先過了這一關再說。“誰找死呢! 死到臨頭,還敢口處狂言!


尤天鵬一聽葉秦那聲厲喝,頓時勃然大怒,催動法決,枯骨劍在半空中急轉,爆射出一團團的青灰色霧氣,強行從四面八方,朝葉秦扑殺了過去。葉泰想也不想,張口射出三檳飛劍。天一幽水劍。這三柄飛劍,和原先的金鳥耀光劍,南明離火劍,圍繞他周身,組成一個大五行劍陣。“咦,劍陣 ?…”』五行飛劍組成的的劍陣?”尤天鵬吃了一驚。他并不知道紫劍宮,也不知道紫劍宮傳說中的大五行劍陣。

但是葉秦這五柄元神飛劍,金、木、水、火、土,五行屬性太明顯了。既麩五行齊全,那自然是五行劍陣了。

尤天鵬在血 色之海這么久,還是第一次遇到過,同時操控五種截然不同屬性元神法器的修士。

“哈哈,居然是個五系靈根的廢材! 你想用這五柄元神飛劍來對付我? 這樣也好,不至于那么無趣。既然你元神法器眾多,那就一并奉送給我吧哈哈……!”尤天鵬先是猛然吃 了一驚,卻很快醒悟過來,肆無忌憚的大笑起來。

他怎么也沒想到,自己的對手,居然是一個五-系靈根的雜靈根修仙廢材。五系靈根的金丹修士,又怎么比得上他這樣木系靈根出色無比的金丹修士。


不用片刻,他三名護衛干掉對手,一起殺過來,殺死葉秦不過是翻手之間的事情。“殺你,還用不著大五行劍陣 !”葉秦冷冷一喝,一掐劍決。


他周身五柄飛劍之中,其中一柄光芒淡淡的幽色飛劍,陡然消失,法器氣息全無,似乎從天地間消失了一般。“這是什么法器?”尤天鵬微微一愣,十分不解。


一股本能的危機感,讓他急忙召回兩柄枯骨劍,死守在自己身側兩旁,神識擴散開來,緊張的望向周圍數百丈范圍的天空。尤天鵬突然察覺,一道極其細微的空間波動,出現在他背后數丈之處。“不好!”這細微的波動空間,陡然間爆炸開來。

一柄近乎透明,散發著淡淡幽光的水系飛劍,攜著無可匹敵的死寂氣息,一劍橫空刺來,撕紙片一般撕裂了尤天鵬的青色護身罡氣,還有高階軟絲 甲法器。“苯!”

尤天鵬這一瞬間,感覺無數冰寒的針芒刺入背脊,渾身毛孔剎時緊縮,心中透涼,恐懼到了極點。

可是,最快的閃避身法,也來不及讓他躲避開這一劍的偷襲。


噗嗤!,片腥血沖天而起。

尤天鵬猛然間往一側疾閃,卻感到整個左肩,被那柄恐怖飛劍的劍芒橫切了下去,一陣徹骨的劇痛,駭然發現,自己的半邊身軀分離開來。

“敢毀我肉身,師尊會要你的命!”

一枚光芒燦燦元神,驚懼尖叫,拼命的想要從被毀肉身的頭顱眉心間,鑽出來,脫離肉身。“既然毀了 肉身,干脆斬盡殺絕!”葉秦臉色冰寒,右手一揮。

天一幽水劍凌空一絞,尤天鵬的肉身連同元神,一起爆成一團血霧,元神 化為無數碎片,湮滅在血霧之中。葉泰和 尤天鵬這邊,異變突起,尤天餓突然陣亡。”尤天鵬,死了 !?”

那三名正在激戰的蠻島邪修,都不禁一震,手中的攻勢不由緩了几分,轉頭望去,神情一滯,滿臉不可置信。隨后,卻是恐懼。


尤天鵬是綠袍老祖唯一的親傳弟子,辦事又討得老祖歡心,靈根更是極其符合他這一脈,為此綠袍老祖花費了大量的心血栽培他。特意還派遣他們三名金丹后期修士作為護衛。

現在尤天鵬居然被對方當場斬殺。

他們三人,將要面對綠袍老祖的盛怒,后果甚至比死還可怕!

他們實在沒想到,本來還全面處于上風的局勢,三名金丹后期和一名金丹中期,對上四名金丹中期,這樣一邊倒的懸殊實力,一轉眼被翻盤,尤天鵬就被對方那名金丹中期修士,瞬間擊殺,連元神都沒機會逃走。


驚懼之下,三名蠻島鄔修也顧不上再跟皇甫冰兒等三人斗法「紛紛朝綠袍老祖那邊看去。


五六里外的遠方天空,綠袍老祖正在掠陣,瞬間感應到親傳弟子出現變故,陰森的目光,驀然朝葉秦這邊看了過來。


綠袍老祖這一望 之下,看見他的親傳弟子,居然被打爆成一團血霧,渾濁中帶著精明的瞳孔猛然一縮,頓時臉色劇變,怒氣洶涌勃發到難以自抑,面容猙獰到了極點。“爾敢一一! ! !”

一聲震怒到了 極點的驚天爆喝,如同晴空霹靂般,在天空一大群尋寶修士、蠻島邪修的耳邊炸響,直震他們的耳朵嗡嗡發聵,把不少金丹中期修士震的血氣沸騰,難以控制自己體內的法力。他無嬰期中期修為,磅礡的氣勢靈壓籠罩,震撼著數百里范圍內的所有生靈。

整個戰場上的尋寶修士、蠻島修仙,都被這一聲晴空霹靂般的爆喝驚住,不由自主的停止斗法,神情駭然的望 向綠袍老祖,不知道老祖為什么這樣憤怒。

綠袍老祖渾身綠袍鼓脹,懸停在他身旁的綠芒小劍,劍身劇烈一抖,發出一聲震人心魄的嘯劍吟。

這一道綠芒,小神通法器,眨眼間就暴漲成三百余丈的綠色虹芒,澆射向葉秦方向,快的几乎無法用目光捕捉,撕天裂地的威勢,令天地都為之變色,直奔十余里外的葉秦而去。

“快走! 和孫興一伙匯合,進鬼霧大陣 !”

葉秦神色大駭,渾身驟然繃緊,朝皇甫冰兒大喊。“大五行劍陣,結陣 !”葉春來不及說更多,雙手如疾電,急掐紫劍訣,猛然拍出。全身法力,毫無保留的傾瀉而出。

周身五柄元神飛劍,几乎是瞬間暴漲為五十丈的巨劍,同色爆發出金光,青芒,幽芒,烈焰,黃芒,各色光華輝映,相互連接在一起,凌空結成一座巨大的大五行劍陣,朝那道綠色驚虹迎去。早在殺尤天鵬之前,葉秦便知道此舉必定引來綠袍老祖的震怒。

之所以早早的喚出五柄元神飛劍,不是為了對付尤天鵬,卻是為了用這最強的防御手段,防備綠袍老祖的盛怒一擊。

[BOOK: 004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25: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