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3
第493章 入陣

天空中,葉秦化為一道青芒,疾電般飛遁向孫興等一群尋寶修士布下的戊土大陣。同時,感覺身後一股濃烈的屍氣沖天,不由快速朝身後督了一眼。

葉秦回頭一望,不由一喜,暗道一聲僥倖。

“綠袍老祖,操控那柄威力恐怖的小神通法器綠煞劍,去追殺那尊法身。卻用一條九階化骨蛇骷髏妖,來追殺自己。這是逃脫的好機會!”

葉秦在這一瞬間,立刻明白過來,因為自己的仙身**“一分為二”,一尊幻境法身,一尊真身,導致綠袍老祖判斷失誤,綠煞劍追殺錯了對象。

綠袍老祖震怒至極,呼吸之間卻未必能判斷出,哪一個才是他的真身。

當然了,葉秦同樣不知道,老祖會操控小神通法器綠煞劍,去追殺哪一個。

也就說,他被綠袍老祖那柄恐怖綠煞劍盯上,或者未盯上的機會,各占了五成。

“一旦真身被綠煞劍盯上,自己將付出慘痛代價,拋出巽雷古鏡暴跌金丹期一層修為打出雷光柱,同時捨棄九階銀甲衛,七階腐骨鱷骷髏妖,才能從綠煞劍下逃生。”

“如果真身未被綠煞劍盯上,那結果將對自己極其有利。自己真身不用硬抗威力恐怖的綠煞劍,幾乎不用多少代價,便能逃脫。”

“用一尊幻境法身去擋這一劍,太值了!”

葉秦心中一股難以一陣狂喜。

其實,他一開始是打算“真身”直接衝入鬼霧大陣內的。以“幻境法身”,逃往孫興一夥的戊土大陣之中。試圖引誘綠袍老祖去攻打孫興一夥的戊土大陣。

葉秦心裡十分清楚,自己殺了尤天鵬,等於和綠袍老祖結下了不死不休的大仇,必然遭到瘋狂追殺。而逃入上古遺跡的鬼霧大陣中,是他能夠從綠袍老祖手中逃脫求生,唯一生機所在、 除此以外,血色之海其它任何方向,都是死路一條。

就算是孫興的戊土大陣,也根本抵擋不住綠袍老祖的盛怒狂攻,遲早要完蛋。

他突然想到了冰兒。

這座巨型島嶼內,上古遺跡鬼霧大陣,凶險無比。金丹修士隨時可能在裡面隕落身亡。

他自己有足夠的信心,並不懼進入上古遺跡的鬼霧大陣。既然龐、厲、胡等金丹後期修士。能夠活著進出上古遺跡。以他的實力,同樣有機會活著進出上古遺跡。

但是,他終究沒有孤身一人,直接闖入凶險莫測的上古遺跡。

他自己雖然不懼,但是冰兒卻還留在戊土大陣內。以冰兒的實力,隻身一人進入上古遺址內。非常危險。

在沒有和冰兒會和之前,葉秦不打算獨自進入這處上古遺址中。

“綠袍老祖老謀深算,必定算準,自己一定會想盡一切辦法衝入上古遺址內求生。所以才以威力最強大的綠煞劍,攻擊那尊逃向上古遺址的‘幻境法身’。卻沒算到,我有必須去戊土大陣的理由。”

“那條金丹九層化骨蛇骷髏妖,渾身霸道無比的屍氣,銷蝕靈氣法力,遠比其它九階靈獸厲害數倍,一條九階骷髏妖甚至能獨鬥數頭九階靈獸。但它比起一位元嬰中期老祖的小神通法器飛劍,那就差的太多了!”

“如果是普通金丹中期修士,絕非這條金丹九層化骨蛇骷髏妖的對手。可惜遇到我,卻有足夠的手段,對付這條化骨蛇骷髏妖!”

“金丹七層腐骨鱷骷髏妖,足以拖住這條化骨蛇骷髏妖。”

葉秦一眼見到綠袍老祖的化骨蛇骷髏妖,氣勢洶洶的朝自己殺過來。卻是巍然不懼。

葉秦反手一揚,扔出一個靈獸袋。

一股濃烈的黑霧,從袋子裡頭鑽了出來。上百丈範圍的黑霧散去,一頭搖頭晃腦看似笨拙的腐骨鱷骷髏妖,口中還咬著一根丈長的金色骨頭,橫空出現。

腐骨鱷骷髏妖一出現,空洞的眼眶中,血光一閃,緊接著,巨大的鱷尾一擺,卷著滾滾的黑色屍氣,猛然朝著追殺葉秦的化骨蛇骷髏妖,凶狠的撲咬過去。

而葉秦自身,毫不保留,繼續朝孫興等一群尋寶修士所在的戊土大陣,飛遁而去。

他這頭腐骨鱷骷髏妖,雖然只有七階,和那條化骨蛇骷髏妖差了兩階,但都屬於金丹級的骷髏妖,並沒有天然之別的差距。

腐骨鱷又吸收了十二階深海毒蛟的靈根骨純正屍氣,遠勝普通骷髏妖。等階上比化骨蛇骷髏妖還略有遜色,但拖延一時半會,絲毫不成問題。

“什麼。腐骨鱷骷髏妖?!”

十餘里外的綠袍老祖,見到葉秦居然放出了一頭金丹七層的腐骨鱷骷髏妖,對付他的金丹九層的化骨蛇骷髏妖,大吃一驚,青烏的臉異常難看。

“這小子,只有金丹中期修為,卻手段百出。他才不過金丹五層而已,怎麼能收服一頭金丹七層的腐骨鱷骷髏妖?!”

綠袍老祖心中難以置信。

想當初,他成為元嬰初期修士,耗費無數心裡,才在血色之海的一處死亡沼澤中捕獲了那條金丹級的化骨蛇,然後煉製成骷髏妖。

這條化骨蛇骷髏妖,在他的手中,殺死過無數的金丹期修士。

綠袍老祖懊悔無比。

此時他再想出手截殺葉秦,卻已是來不及了。

剩下的短短二、三里的距離,對於金丹修士來說,一閃,便能飛遁。

戊土大陣內外的一群蠻島邪修,正在和陣內的一群尋寶修士激鬥廝殺,雙方鬥的不可開交。藉助戊土大陣的威勢,尋寶修士甚至壓製住蠻島邪修,逼得他們全力自保。

蠻島修士激戰正烈,此時自顧不暇,根本無力去阻止葉秦衝入戊土大陣。

心急如焚的冰兒,還有蔣靈、鄭成輝,王氏叔侄等幾人,連忙御劍,破開蠻島修士的封鎖,接應葉秦。

一道青光一閃,葉秦從漫天法器中穿過,衝入飛丈範圍的戊土大陣。

戊土大陣內,孫興、龐修士、曹大修士等陣內一群死守大陣的金丹修士,卻沒有絲毫歡喜,反而人人變色。

“這小子殺了老祖親傳弟子,惹怒了綠袍老祖,使得綠袍老祖親自出手對付他。他也進了大陣,恐怕會引來老祖的震怒!”

戊土大陣內,曹大修士目光陰狠,大聲叫道,“把他趕出去!這小子分明是禍水東引,借我們戊土大陣和老祖對抗。老祖一旦出手,

恐怕大陣根本堅持不住!”

可是,陣內的眾尋寶修士,除了厲修士、胡修士等寥寥幾人之外,卻是沒有更多響應。

他們可是看到,綠袍老祖操控小神通法器綠煞劍,驚天動地的一擊。

葉秦在短短的幾個呼吸時間內,接連以大五行劍陣、仙身**、金丹七層骷髏妖,一番手段,居然以最小的代價,不可思議的從綠袍老祖手中綠煞劍下逃脫,衝入了戊土大陣之中。

以金丹中期修士,能在元嬰中期老祖傾力追殺中,全身而退,只是受了些傷。這份實力,超過了在場的絕大部分尋寶修士。

就算是金丹後期修士,自付也難以做到。

葉秦所展露出的實力和手段,讓戊土大陣內眾金丹修士心中震驚,心思各異。震撼,疑惑,敬畏,佩服,大有人在。

並不是所有人都像曹大修士一般對葉秦怨恨無比,恨不的葉秦被綠袍老祖一劍斬殺。

現在戊土大陣外被一群蠻島邪修給圍困,讓眾修士根本無暇多項其它。

他們這些金丹尋寶修士,折損了一二十餘名修士,才結成這座戊土大陣。對抗那三十餘名金丹後期蠻島邪修,已經感覺吃力。

剛才綠袍老祖一直沒有對他們出手,才維持住戊土大陣。

現在葉秦逃入戊土大陣中,將綠袍老祖這個最可怕的敵人給吸引了過來。

少數尋寶修士心中憤憤,卻也無可奈何。

綠袍老祖遲早都得面對。

絕不會因為葉秦來不來就放過他們。

葉秦至少跟他們是同一陣線,是友非敵。

曹大修士心懷憤恨,想把葉秦驅趕出戊土大陣,卻是無人響應。

“人家連綠袍老祖都不懼,還會怕你一個曹大修士。”不少修士,聽到曹大修士的大嚷大叫。不由心中冷笑。

孫興這位主持大陣的核心修士,雖然壓力大增,臉色陰沉,卻同樣也沒有理會曹大修士的私怨。葉秦看上去雖然逃的有些狼狽,但是還保存著不小的實力,戰力強橫。

況且,冰兒,以及蔣靈、程成輝,王氏叔侄等修士,明顯是跟葉秦一夥的。

誰要是趕葉秦出陣,那戊土大陣還未破,恐怕立刻就將面臨一場分裂。不用老祖出手,光是蠻島邪修的圍攻,就要讓他們完蛋。

“諸位道友,不要內亂,合力渡過眼前的難關!”

[BOOK: 004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12: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