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5
第495章 失而復得

化骨蛇骷髏妖,將靈根骨死命的咬在口中,不顧腐骨鱷骷髏妖的撕咬爭搶,遍體鱗傷,它的身軀玫脹起來,強行吞嚥靈根骨。

它的全身覆蓋一層堅硬漆黑的鱗片,屍肉蛇骨也通體完整。一旦將靈根骨吞下去,就能留在它的體內。而它的毒牙蛇口可以空出來,進行攻擊。

腐骨鱷則不同,全身只剩下一副骷髏骨架,靈根骨吞下去也會掉出來,所以只能將靈根骨咬在口中。咬住靈根骨的時候,它是無法用口進行攻擊的。

化骨蛇骷髏妖搶到靈根骨,本能的知道這根靈根骨,對它實力晉陞極其重要到。不顧腐骨鱷的撕咬,也要將吳礫骨給吞下去。

它昂直了脖子,探首一咽,蛇殖處鼓起,咕嚕一下,終於吞下那根長長的靈根骨。化骨蛇一口將靈根骨吞入腹中,聽到綠袍老祖遠遠傳來的厲喝,召喚它回去。它得了大便宜,不願和腐骨鱷骷髏妖再戰,立刻就想逃回綠袍老祖身邊。「呼嚕~~!」

腐骨鱷骷髏妖一見化骨蛇把靈根骨給吞嚥下去了,頓時被徹底激怒,黑光大放,哪裡肯化骨蛇骷髏妖跑走。

它四爪齊上,撲住化骨蛇的蛇身,巨大的鱷嘴張開,朝化骨蛇的腹部狠狠的咬了下去,猛烈一扭頭。「特!」撕咬下一大片鱗甲屍肉來。」嘶~!」

化骨蛇頓時淒厲尖叫,只見它腹部的鱗片骸骨,硬生生被腐骨鱷給撕裂去一大塊足屍肉,露出蛇骸骨。甚至,它的腹部內,投露出一道金光。腐骨鱷狂喜,一口朝那道金光咬過去。

化骨蛇此時才剛剛把靈狼骨給吞嚥下去,正想要逃回綠袍老祖那裡去。哪裡料到腐骨鱷瘋狂之下,卻已經撕咬開了它的腹部,開膛破肚,把靈根骨給又搶了回去。

它腹部蛇軀骸骨,雖然堅硬無比,甚至連普通法器也難傷。卻擋不住腐骨鱷的一張利口,被完全撕裂開來。

化骨蛇拚命掙扎,嘶吼連連,想帶著吞嚥下去的靈根骨,往綠袍老祖那邊逃竄。

綠袍老祖見化骨蛇吞下靈根,本來臉色一喜,急忙召化骨蛇回來。可是一眨眼工夫,腐骨鱷撕破了化骨蛇的腹部,又把靈根骨給搶了回去。「孽畜,找死!」

綠袍老祖不由的臉色一變,終於不顧自己的元嬰中期修士,蠻島老祖的尊崇身份,全速朝兩頭骷髏妖激戰的地方衝來。

厲吼一聲,小神通法器綠煞劍的劍身一顥,化作一道煞氣衝天的綠芒驚虹,射向腐骨鱷,這頭小小的金丹骷髏妖。葉秦見腐骨鱷把靈根骨給搶了回來,大喜。

緊接著他卻臉色劇變,幾乎要破口大罵「真不要臉,堂堂元嬰老祖,居然跟一頭金丹骷髏妖搶骨頭,

元嬰老祖小神通法器的驚天一擊,就算腐骨鱷骷髏妖的骨骼再堅硬,也形同虛設,根本擋不下一擊,眨眼間就會打成粉碎。「腐骨鱷,回來!」葉秦急忙以神識傾瀉而出,全力操控腐骨鱷,往戊土大陣逃命。

要是金丹期七層的腐骨鱷骷髏妖陣亡在這裡,他的整體實力要損失極大!

腐骨鱷機警無比,從化骨蛇撕裂的腹部一口咬出一根金色靈根骨,在綠袍老祖動手對付它的同時,它立刻一扭頭,鱷尾一擺,迅速朝戊土大陣而逃。

它們兩頭金丹骷髏妖撕鬥的地方,離戊土大陣,不過十里多的距離。而距離,綠袍老祖那邊,卻是十餘裡之遠。

腐骨鱷化為一道數十丈的濃烈黑霧,呼嘯的衝入了戊土大陣。有蠻島邪修試圖操控飛劍法器去阻擋,可是飛劍一遇到屍氣黑霧,立刻嗤嗤~冒煙,法器遭到腐蝕,威力大跌,斬在腐骨鱷身上,也無痛無恙撓癢癢一般。

而此時,小神通法器綠煞劍所化的一道綠芒「嗖」的出現在化骨蛇和腐骨鱷之前撕咬鬥法的地方,飛劍一斬,撲了一個空。

腐骨鱷逃入戊土大陣中,張口吐出一大片破碎的黑色蛇鯨屍肉,口中只留下一根金燦燦的靈根骨,熠熠發光。腐骨鱷大略張合,叼著那靈根骨「咔咔」亂響,搖頭擺尾「似乎極其得意。葉秦哭笑不得。腐骨鱷居然對化骨蛇開膛破肚,硬把靈根骨給搶回來。

戊土大陣內,不少尋寶修士看向腐骨鱷,都面露驚疑之色。他們大多對鬼修不瞭解,也不明白腐骨鱷口中,咬著的是什麼。

只有曹大修士等少數幾名金丹修士,日光掃過腐骨鱷和靈根骨,嫉羨交加,卻又不敢表露出來。頭金丹七層的腐骨鱷骷髏妖,戰力甚至比不少金丹後期修士,還要凶悍。尤其是它渾身冒出滾滾的漆黑屍氣,這對幾乎所有修士、靈獸,都是一種威脅。葉春心中冷笑,拋出靈獸袋,將腐骨鱷收了回去。

那條化骨蛇骷髏妖,卻發現腹部破開一個大洞,又丟了靈枯骨,不由極其失望,憤怒的朝戊士大陣「呲呲~」嘶叫,翻起滾滾的黑霧屍氣,朝戊士大陣攻去。同樣極度失望的,還有綠袍老相。

綠袍老祖已經飛抵戊土大陣的上空,手控綠煞劍,俯瞰著戊土大陣內的葉秦,青鳥的臉色陰沉的快滴出水來。

「本老祖是何等人物,元嬰中期修為,孌島三大老祖之一,平時只有人敬仰和畏懼的份,縱橫血色之海數百年,雄霸一方的人物。今日居然這麼一個螻蟻般的小修士手中,連連受挫。殺了本老祖唯一的親傳弟子,居然還從本老祖的手中逃過一劍。」

「就連一頭金丹七層的腐骨鱷骷髏妖,也能鬥過本老祖金丹九層的化骨蛇骷髏妖,吞下肚裡的靈根骨,也被搶了回去!」

心中這番思緒,這種羞辱,甚至比殺了他還要令他難受。

「好!很好!」

綠袍老祖臉色猙獰。

他片刻間便冷靜了下來,反手一捲,將極度不甘心的化骨蛇,收回靈獸袋中。化骨蛇的傷勢頗重,但是對於骷髏妖來說,這種傷勢只需要數月便能痊癒,沒什麼大礙。「區區金丹中期修為,能從本老祖手中逃脫,甚至還能讓本老祖佔不到絲毫便宜,你小子還是頭一號!」

綠袍老祖凌空懸立在戊士大陣上空,陰森的語氣,讓數千丈範圍都陡然冷了下來,不少金丹修士更是忍不住打了個寒顥。

葉秦卻是一臉的平靜,看向戊土大陣外的綠袍老祖。他此刻在大陣之內,憑藉這防禦力極強的戊土大陣,暫時算是安全了。老祖再想要殺他,必須先破戊土大陣,才有這個可能。嗯要一劍殺他,絕不可能的事情。

戊土大陣內的眾尋寶修士,以及包圍著大陣的眾蠻島鄔修,沒有人敢接綠袍老祖的話。

眾尋寶修士,知道危機關頭,已經繃緊了神經,等待老祖的滔天怒火降臨。而眾蠻島修士,知道綠袍老祖正在怒火中燒,哪裡敢去招惹。」不過,一切到此為止。」

綠袍老祖冷厲的目光,望向一臉平靜的葉秦,冷哼「本老祖絕不會讓你活過今日!還有你們,本想讓你們多活一會兒,現在看來不必了!」

說完,綠袍老祖不等眾尋寶修士反應,渾身澎湃的法力狂湧而出,尖嘯怒吼,元嬰修士龐大的靈壓威勢暴散開來,下方大海驚起滔天駭浪。「統統給本老祖去死吧,一個不留!」

綠煞劍迎風狂漲,數百丈之巨,化為一道綠色驚虹,朝下方的戊土大陣狠狠的劈了過去。撐目的綠芒,剎那間遮天蔽日,甚至覆蓋了!個數千丈戊土大陣。

這是元嬰修士的實力,根本無需去想破陣之道。一劍,當威力強怦到了極致的時候,足以用最純粹的力量,去破任何仙術大陣。所有人,全力往大陣灌注自己的法力!戊土大陣一旦被攻破,我們所有人都要完蛋!頂住!」主格戊土大陣的孫興,驚駭到了極點,大聲吼道。

生死危機關頭,戊土大陣裡的數十名尋寶修士反應也不慢,紛紛咬牙打出法力,往大陣的四面陣旗,狂某進去。戊土大陣,黃芒剎那間大放。」戊土護陣罩!~」孫興狂吼,雙手急掐,打出防禦法決。

戊土陣的四面陣旗,一起爆射出一道黃色光芒,在大陣的上空,瞬間結成一個千丈方圓的巨型土系護罩,法力雄渾到了極點。

由數十名金丹中、後期修士,同時出手,全力以赴,凝聚出的土系護罩,防禦非同小可。

小神通法器綠芒從天空中爆射直下,戊土大陣上空的土黃色光罩,已經被這股絕強的氣勢壓迫的不斷抖動,似乎隨時會破裂開來。綠芒驚虹,急若閃電,直劈在大陣土系護罩的正中央。「哼,區區幾件元神法器,米粒之光,也敢擋本老祖的小神通飛劍!給本老祖,破,!」綠袍老祖怨毒無比的聲音,話音剛落。

「砰!」

一聲驚天動地劇烈的法器砸撞,震撼巨型島嶼周圍數百里的天地,掩蓋了其它所有聲音。

[BOOK: 004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30: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