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6
第496章 混亂逃亡

汁間,綠莫、黃草大爆,強烈的震撼著戊十大陣的十出洲竹朱罩。

隨之而來的,是一波恐怖的震盪波,不分敵我的法器撞擊爆炸威力,連大陣周圍的蠻島邪修也駭然變色,不敢硬抗,飛快的退避躲開。

這戊土大陣,集結了近四十餘名金丹中、後期修士,除了之前在和蠻多邪修鬥法中已經陣亡的尋寶修士,剩下的幾乎都集中在了大陣內。

他們全力向戊土大陣的四面陣旗,灌注法力,戊土大陣的土系光罩防禦已經強大到了極點。

可是,孫興的四面戊土陣旗,都是中階土系元神法器,品質並不比葉秦的元神法器更強。就算集合了眾尋寶修士的法力,導致威力暴增,也依舊無法改變戊土陣旗自身品質。

綠袍老祖的小神通飛劍綠煞劍,威力何等的強大。

綠煞劍驚天動地一擊之下,戊土大陣上方的一片黃色光罩,赫然開始大範圍的龜裂。

戊土大陣內的眾尋寶修士,在綠芒擊中成土大陣光罩的同時。每一名修士分攤承受了這驚人一擊的威力,不由胸口一悶,似乎遭到千鈞重擊。

不少本來就受了傷的金丹修士,更是噗嗤吐出一口口的殷紅鮮血,傷勢加劇。

成土大陣內,孫興、龐修士、曹大修士等等,一眾尋寶修士。神色青白交加,無不駭然。

他們可是四十餘名金丹中、後期,借戊土大陣之力,合力去扛這一劍,才堪堪勉強擋下。

剛才他們看葉秦以金丹中期修為,從綠袍老祖的連番追殺中逃脫,未受多少損傷,不免對綠袍老祖有些小視。覺得這位元嬰中期老祖不過如此而已。

可是他們正面承受老祖一劍龐大威力的時候,才駭然發現,綠袍老祖的實力有多恐怖。他們和老祖的差距,有多麼的驚人。

「居然沒破!!那就再接本老祖一劍!」

綠袍老祖面無表情,冷笑一聲。

著,他右手一揮,耗盡了法力的綠芒,隨之疾速被收回,一道道強橫的法力接連拍出,還不等眾人緩衝過來,綠煞劍衝天而起,又是一擊斬下。

「轟!」

這一次,原本已經龜裂的護陣光罩,隨著一聲驚天巨響,毫無懸念被擊成無數的破碎,崩裂瓦解。

沒有了護陣光罩的抵擋,綠煞劍再無阻擋,化為一道綠色驚虹。隨即殺入戊土大陣之中,直衝陣內的修士人群中的葉秦而去。

「不好!護陣光罩被攻破,諸位道友各自逃命吧!」「不要再管戊土大陣了。」

「我等眾人,分成數隊,一瞬都不要停,進入鬼霧大陣再匯合,跟這些蠻島邪修死戰到底!」

頭頂上的這道光罩防禦被攻破,陣內的眾尋寶修士無不大驚失色,什麼都顧不了了,瘋狂往成土陣外衝去。逃向不遠處的巨型島嶼,上古遺蹟之中。

成土大陣,唯一抵擋綠煞劍的就是護陣光罩。

一旦飛劍殺入陣內,眾修士便再也無法合力,憑藉戊土大陣進行抵擋。而只能靠各自的法器,去和綠煞劍進行抗衡。

他們的法器哪裡扛的住。

他們一群尋寶修士,要是再聚在一起。綠袍老祖綠煞劍一劍劈下去,就斬殺一大堆!

「」

慘叫聲此起彼伏。

綠煞劍是筆直朝葉秦激射追殺過去的。半途上不閃不避,撞著誰殺誰。

一個剎那的工夫,便已經有數名倒霉無比的金丹修士,喪命在這柄凶煞無比的小神通飛劍之下。

成土大陣的四面佈陣法旗,沒有四十餘名金丹修士的法力支撐,黃光立刻急劇黯淡下來,威力大減。

孫興飛快收回四名戊土陣旗小見戊土陣旗已經輕微破損,頓時感到一陣肉痛,卻不敢有絲毫的怠慢,便向上古遺蹟方向逃去。

「殺光,一個都別想活!」

綠袍老祖操控綠煞劍,朝葉秦追殺去。同時陰森朝一群屬下厲喝。

這一聲令下,周圍一群蠻島修士,立刻操控法器,如狼似虎的朝眾尋寶修士撲殺了過去。

「疾!」

葉秦化為一道烏光,在眾尋寶修士中間穿插,飛快朝巨型島嶼飛去。

他知道綠袍老祖殺自己的決心之大,已經到了不惜代價。

原本綠袍老祖,還只是想給唯一的徒弟報仇,現在又得知自己身上有靈根骨這種鬼修士的極品寶物,哪肯放過!

葉秦也沒想到,綠袍老祖居然能在如此短的時間裡擊破戊土大陣。

不過好在,他早有心理準備,戊土大陣光罩瓦解的一剎那,就毫不猶豫…雲障,朝不遠的巨型烏嶼,鬼霎遴瑰大陣衝了討公。

「自己離巨型島嶼,有十里距離!必須在數個呼吸之間,衝過這十里距離,才有機會逃入鬼霧大陣。」

葉秦感覺到身後,一股煞氣衝天的劍氣朝自己直射過來,知道這是老祖的綠煞劍,不由臉色蒼白無比。

還好,那劍氣在半途中遇到其他金丹修士的拚死反抗,稍微停滯了一下。否則轉眼工夫,就能追上他。

「蠻島邪修數量眾多,必須躲避過他們的糾纏!」

「同時要避開老祖的綠劍。絕對不能再給綠袍老祖,找攻擊自己的機會。否則以自己現在所剩不足三分之一的法力,哪怕再擋綠劍一擊,不死也會重創。就算活著逃入凶險無比的鬼霧**大陣中,也難有自保之力,同樣死路一條!」

葉秦剎那間,渾身精神一下繃緊起來。思緒急轉。烏光在天空中疾閃,速度更是快的不可思議。

在這種時候,越是慌張心亂,死的也就越快。

葉秦越發的冷靜沉穩。

整個戰場上。

戊土大陣被攻破,四十多名尋寶修士轟然逃向巨型島嶼的鬼霧大陣,而且還有三十多名蠻島邪修的追殺,區區數里範圍之內,居然聚集了多達七八十名金丹修士。場面極為混亂。

綠煞劍,想要在如此密集、混亂的修士人群之中,追殺他,並不容易。隨便一斬,都可能斬中其他修士。

而且葉秦的烏雲障,速度要比普通金丹修士的元神法器還快上一線,這也意味著他能「藉助」其他金丹修士,去擋那綠煞劍。

葉秦一頭紮入金丹修士人群之中,哪裡最密集,他就往哪裡躲。

這些朝著鬼霧大陣方向逃去的尋寶修士,使出渾身解數,和追殺上來的蠻島邪修,一邊逃往巨型島嶼,一邊抵抗,亂戰成一團。

「老子跟你們拼了!」

這生死關頭,眾尋寶修士哪裡還敢有絲毫的保留,平時輕易不動用的各種法術、法器、法寶,全都使了出來,只求逃過一命。

這些金丹修士修仙積累三、五百年,多少有些壓箱底的東西。剛才還留有餘地,結陣相抗,還沒機會完全施展出來。

現在已到絕境,再藏著掖著就是死路一條。

這些金丹修士爆發出來的戰力,比平時還要強上幾分,連一眾蠻島邪修的氣勢都被壓了下去。

只是這種戰力難以持久,但離鬼霧大陣真離已近,眾尋寶修士的逃生**卻越發強烈也。

「殺!」

「快逃!」

一時間,這數千丈範圍內,各色各異的飛劍、法器、法術、靈獸、符篆」縱橫交錯,爆響連連,聲勢驚人。

綠袍老祖綠煞劍的追殺目標,只在葉秦一人身上,但是其他尋寶修士卻也難免成為炮灰。

「叔,快撐不住了!」

王氏叔侄兩人,操控數柄頂階法器護身,倉惶的在其他修士交鋒的間隙中,飛閃躲避,御劍前行,大聲叫苦。

他們二人的修為,在島嶼上所有的尋寶金丹修士中,算得上是排在倒數一二。

能活到現在,實在是僥倖之極。

估計是連蠻島邪修這些金丹後期修士,忙著對付那些實力強橫的尋寶修士,對他們的實力看不上眼,連追殺都懶的殺。

現在向鬼霧大陣逃去,以他們的實力身家,要多吃力有多吃力。

但他們也知道,鬼霧大陣,是唯一活命的機會。要是不趕快逃進去,恐怕真的半點活下去的機會都沒了。

如果他們再跟著葉秦,綠袍老祖殃及池魚之下,反而死的更快。

「叔,咱們倆逃得了嗎?要是都死在這,咱們王家可就完了」王氏中年男子,險險的躲過一柄從空中疾飛而過的元神法器,嚇得冷汗涔涔。

「侄兒,快逃命吧。叔拼了一死,也要護你躲過這一劫。」

王老者全力駕駐著飛劍疾遁,語氣急促,悲聲大喊,「真不該貪圖此地的寶物,現在遭此大劫,不知道會死多少道友,,!」

王老者還想再說,卻是忍不住往後一望之下,嚇得面無人色。他和同樣發現不對的王氏中年男子,加速往前疾飛。

在他們身後只有二三十餘丈之處。

曹大修士、厲修士、胡修士等三人,猙獰冷厲,正在操控飛劍,和幾名追殺他們的蠻島邪修交邊瘋狂往巨型島嶼飛去。

「快逃!要沒命了!」

王老者驚恐大叫,拉上王氏中年男子。御劍護身,沒命的狂逃。

[BOOK: 004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3:17: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