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8
第498章 死裡逃生

水貝靈珠自爆,瞬間所釋放的水靈氣的威力,足以和法力相比。

即使是曹大修士這位金丹九層修士,不惜精元驅使鎮魔槌,也沒能衝破這自爆產生的巨大威力。

一股強大的水靈氣,瞬間將威力暴增五成的元神法器“鎮魔槌”給遲緩住,令鎮魔槌的速度大減。

“這小子的保命手段,居然還沒有用盡!”

曹大修士失聲驚呼。

前方已經被一片數百丈的藍色水靈氣和水貝靈珠的碎片籠罩,他如果一頭衝進去,也是被水靈氣遲緩的份。

曹大修士足下飛劍陡然一轉,朝右側急轉,避開前方貝靈珠的大自爆。他這一繞道飛行,更無法追上葉秦了。

曹大修士眼睜睜的看著無法追上葉秦,滿臉的不敢置信。

他之前的觀察之中,葉秦之前已經連番施展出壓箱底的手段,從綠袍老祖手中逃脫,不可能再有更多的保命手段。

全力催動五柄元神法器,組成“大五行劍陣”,硬擋綠袍老祖的綠煞劍,耗去了三分之一的法力。

施展神秘的“仙身**”,兩個“葉秦”分頭逃亡,讓綠袍老祖也判斷失誤,追擊法身,這又耗去三分之一的法力。

而葉秦的金丹七層腐骨鱷骷髏妖,也和老祖金丹九層的化骨蛇骷髏妖,鬥了一個兩敗俱傷,骸骨遍體鱗傷,實力大跌。

曹大修士也不得不承認,這些手段放在任何一個金丹後期修士身上,都是極強的鬥法手段,足以在東海修仙界揚名立萬。

葉秦一個區區金丹中期修士,能有這樣的實力,已經到了極致。

曹大修士堅信葉秦已經沒有什麼強橫的手段可以施展。

最重要的是,葉秦的法力嚴重損耗,根本無法恢復過來,已經被逼到了絕境的地步,只差最後一擊,便徹底完蛋。

曹大修士這才發狠,不惜數十年修煉的精元,趁亂偷襲葉秦,要給葉秦最後的致命一擊,為他兄弟曹小修士報仇。

這番精妙的算盤,打得很好。

曹大修士卻沒想到,葉秦這個關頭居然自爆了一枚罕見的水系法寶,再度逃過一劫。

曹大修士避開那片法寶碎片和濃郁水靈氣的障礙,想追已經來不及了,他和葉秦的距離再度拉大,心中震驚的同時,不由的大恨。

“可惡,又被這小子給逃了,難怪連綠袍老祖也逮不住他!”

想來話長,但這只是一瞬間發生的事情。

曹大修士不甘心,收回鎮魔槌,再度朝葉秦追擊。

而他的同夥厲修士,胡修士二人,擺脫了追殺他們的荒島邪修,也迅速飛遁過來。

葉秦卻根本沒心思去理會這些,更沒工夫去和曹大修士糾纏鬥法。

葉秦取出腰間儲物袋內的一葫蘆九品赤霞靈漿,猛灌了一大口,恢復的法力全部用來操控烏雲障,繼續疾飛,半點也不敢分心。

他的烏雲障,在剛才的瞬息之間,又飛射出了一二百丈遠。

葉秦飛快的看了一眼前方,他距離巨型島嶼的鬼霧大陣,只剩下最後的三里遠了。

雖然剛才險險躲過了曹大修士的偷襲,但是烏雲障的飛行速度動被迫緩了一緩。

這微微的一緩,身後的直追殺過來的綠煞劍,已經從六七百丈逼近到三四百丈。

沖天的綠煞驚虹,衝破漫天法器的阻擋,直逼葉秦而來。甚至讓葉秦的背脊感到一股刺骨的寒意。

“只要衝入鬼霧大陣,就有更大的把握,躲過綠袍老祖的追殺!……曹邪修,回頭再跟你算這筆帳!”

葉秦心中不由對曹大修士咒了一句。

他的法力本來就剩下區區三成左右,剛才打強橫的法力,令水貝靈珠法寶強行自爆,徹底擋住曹大修士的偷襲,所剩無幾的法力再度減少一成。

“杜師兄,快看,曹大修士和姓葉的鬥起來了,”一名上湯宮的金丹修士,驚見一側不遠處,曹大修士突然出手襲擊葉秦,忍不住驚道。

“哈哈,曹大修士果然會抓機會!居然在這個時候動手。”杜然轉頭一瞥,驚喜,突然卻化為懊惱,“哎呀……姓葉的爆了一件法寶,曹大修士沒能偷襲得手!”

杜然一夥在戊土大陣內根本沒出什麼力,一見不妙,便立即開溜,他們開溜的時機,甚至比葉秦還快,光罩還沒破裂,就朝鬼霧大陣逃命。

“杜師兄,咱們也下手幹掉姓葉的,現在這場面混亂無比,都忙著逃命,哪個還會注意誰殺了誰,咱們殺了葉長老,也沒人會注意是咱們上湯宮修士乾的!”

“不錯,這樣的機會難得!這次要是被姓葉的逃走,咱們下次想找這樣殺他的好機會,可就難了。”另一個上湯宮的金丹修士也急忙說,“說不定幹掉姓葉的,綠袍老祖還能饒咱們一命。”

“好!我們一起出手,幹掉姓葉的!”

杜然飛快的掃了周圍瘋狂逃命的眾尋寶修士一眼,沒有誰有工夫去注意他們。

心中一狠,當機立斷,和另外兩名上湯宮修士,厲嘯一聲,全力催動法器,從左方朝烏雲障內的葉秦打了過去。

“葉兄,小心!”

蔣靈,鄭成輝二人,此時卻正從葉秦後方另一側飛過,一開始見到曹大修士偷襲葉秦的時候,頓時驚呼失聲,陡然激射出各自的元神法器,試圖阻止曹大修士。

雖然情況危機無比,所有的修士都在拼命逃亡,但是他們和葉秦有不錯的交情,自然不希望葉秦在這個時候隕落,免得進入巨型島嶼之後勢單力孤。

可是,他們還沒來得及攻擊到曹大修士。

曹大修士的這一次偷襲,已經被葉秦的法寶自爆,給完全化解。

這時,蔣、鄭二人,正見到杜然等三名上湯宮修士,一起御劍朝葉秦殺了過來,看那嫉恨交加的神情,分明是跟葉秦有仇。

蔣、鄭並不知道杜然一夥是什麼人,但是要襲殺葉秦,卻跟襲殺他們沒兩樣。

“你們是什麼人?!為何偷襲葉秦,給我停下!”

蔣靈頓時厲喝一聲,和鄭成輝,急射出去的元神法器陡然一轉,朝杜然等人撲殺過去。

“你們又是何人,壞我大事?!”

杜然正想趁著葉秦和曹大修士鬥法的時候下黑手,即突然遭遇幾柄飛劍,居然朝他們截殺了過來,不由大怒。

“去死吧!”

杜然一夥三名金丹修士,立刻和蔣、鄭二人,一邊逃往巨型島嶼,一邊在天空中殺鬥法起來。

蔣靈和鄭成輝從一側衝出,把杜然一夥截下,讓葉秦松了一大口氣。

可是葉秦還沒來得及喜悅,頓時心驚。飛快朝後側一瞥,厲修士、胡修士二人,居然也激射出飛劍,全力朝他追殺了過來。

“曹修士這夥邪修,這次是鐵了心,要追殺自己到底了,就算暴跌金丹一層修為,也要殺了他們,以絕後患!”

葉秦冰冷的臉上,露出一絲決然,一手按在儲物袋上,準備將小神通法器“巽雷古鏡”拋出。

“冰魄離訣!”

“火魄離訣!”

就在這時,天空中,傳來一聲嬌喝。

冰、火兩柄元神法器,化為兩道相互輝映的虹芒,分頭朝厲修士、胡修士激射而去。

短短的一瞬間,兩道虹芒開來,化為點點光芒,一共三十二點劍芒,鋪天蓋地,將厲修士、胡修士完全籠罩。

葉秦準備拋出巽雷古鏡,立刻停下,不用看也知道,是皇甫冰兒出手了。

厲修士、胡修士兩人反應絲毫不慢,大駭之下,同時棄了葉秦,一齊操控飛劍,朝冰火兩道虹芒擋去。

跟襲殺葉秦相比,他們自己的性命更重要。

葉秦卻是苦笑。

雖然他擋了試圖偷襲的曹大修士,蔣鄭二人截下了杜然一夥,冰兒全力攻擊厲修士、胡修士,逼他們收回飛劍自防。

可是,綠袍老祖的小神通法器——綠煞劍,依舊勢不可擋,往他所在的方向殺了過來。擋不住,也沒誰敢去抵擋這驚虹一劍。

葉秦身後的整個天空,被光芒萬丈的綠色煞芒籠罩。

葉秦周圍的尋寶修士,荒島邪修,紛紛駭然,四射而逃。

雖然綠煞劍的目標不是他們,但巨大劍身,無比恐怖的殺傷力,也將他們覆蓋在攻擊範圍之內。

“不好!”

“快抵擋綠煞劍!”

不死心朝葉秦追殺過來的曹大修士,還有廝鬥的蔣靈、鄭成輝,和杜然等一夥人。

綠煞劍臨頭,離葉秦極近的十多名金丹修士,無不驚駭,什麼也顧不了了,紛紛傾寫全身法力,操控各種法器、法寶,朝綠煞劍擋去。

要麼被綠煞劍斬殺,要麼擋住綠煞劍。

他們沒有第三個選擇。

要是不全力抵擋,綠煞劍的一劍之威,足以將他們全部斬殺,連逃都來不及逃走。

葉秦只來得及瞬息打出數張高階符錄,轟向天空劈下來的綠煞劍,同時用烏雲障完全將自己包裹住,盡可能削弱遭到的攻擊。

[BOOK: 004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52: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