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9
第499章 鬼舞大陣

一道綠色光影,帶著迫人的威壓,焉然出現在巨型島嶼的天空,懸停在島嶼血霧的上空

豈有此理,又被那小子給逃了!

綠袍老祖目光冰寒,俯瞰著巨型島嶼。整座島嶼彌漫著濃郁的血霧,而葉秦的氣息,已經在這片血舞中消失,他的神識無法追蹤。

而血霧的深處,更壓抑著的一個意欲沖天的凶厲鬼氣,令他心生忌諱,神識不敢輕易深入。

深處的鬼氣,因為外圍濃郁的血霧的演示,所以並為顯得鬼氣陰森逼人。

可是,綠袍老祖是什麼身份。

他豈會看不出,這股鬼氣,整唄一座超巨型的大陣控制住,被迫收斂。

要是沒有這座大陣的控制,這股凶厲的鬼氣,恐怕能頃刻間破開外圍的血霧,直衝萬張雲霄,令周圍十萬里的海域,變成鬼蜮。

綠袍老祖並沒有貿然衝進去的打算。

以他縱橫血色之海數百年的經驗,是絕不會犯下低級錯誤,衝動之下,進去完全未知的凶險之地。

就算他要進去,最低程度,也要先弄清楚這座大陣有什麼名堂。

綠袍老祖朝四周瞥了一眼。

孫興,葉秦這等已經逃入巨型島嶼,但是還有少數幾名尋寶修飾,正在抵抗,在蠻島邪修的圍攻下掙扎逃逸。

綠袍老祖冷哼一聲,召回小神通法器綠煞劍,看也不看,直接激設了出去。

他費了一番心力,居然仍被區區金丹中期修為的葉秦逃脫,心頭的怒火,正好需要發泄一下,

噗嗤!

天空響起幾聲法器爆裂,慘叫聲。

在巨型島嶼之外,僅剩的幾名尋寶修飾,被蠻島邪修給糾纏住,尚未來得及逃入巨型島嶼內,立刻被老祖的飛劍,屠殺了一個乾淨。

眾蠻島邪修,清繳完島嶼外的所有尋寶修士之後,紛紛飛在綠袍老祖身後,見老祖臉色難看,不由一個個心驚膽顫,不敢多問半句。

剛才那一站,尋寶修飾被屠殺了超過一大半,近三四十名。但是還有二三十多名尋寶修士,逃入了巨型島嶼內。

而蠻島修士,在老祖出售,占據優勢的情況下,依舊陣亡了十餘名之多。

可以說,這一戰並未占太多便宜。

最重要的是,他們沒能完成老祖統統殺光的命令

老祖息怒!屬下辦事不利,請老祖責罰!

幾名蠻島邪修隊長,硬著頭皮上前,勀勀戰戰的道。

一群廢物,死了十多喝,還被這麼多尋寶修士逃進了上古遺跡內!

綠袍老祖目光一掃,歷芒掠過這些蠻島邪修。

眾蠻島邪修不敢和老祖目光對視,紛紛低頭,心中叫苦。

剛才他們傾盡全力,和這些尋寶修士力拼。

可是,這一大群金丹中,後期的尋寶修士,也不是毫無戰力的修士啊!能在血色之海生產下來的,有幾個是廢物?

況且,茂土大陣就布置在巨型島嶼的邊緣十餘里處,對於金丹修士來說,這段距離極短,尋寶修士很容易就能逃進巨型島嶼內。

時間這麼短促,場面有太過混亂,還要顧忌綠袍老祖的飛劍橫衝直撞,能殺掉對方三四十名尋寶修士,已經是極為不易

本老祖商法分明。這筆賬先記下,等回到蠻島在進行懲戒!!現在,先追殺那些逃入陣內的尋寶修士要緊。

見手下的蠻島邪修戰戰慄慄不敢答應,綠袍老祖壓下心中怒氣,冷厲說道,此島逾萬里,非同小可,遺跡內肯定盤踞有不少的鬼修,待本老祖試探一番!看看能不能先破去籠罩島嶼的陣法!

是!蠻島邪修立刻齊喝。綠袍老祖冷哼理一聲,不再理會身後的眾蠻島修士,看向前方的鬼霧大陣,臉上陰晴不定。這座巨型島嶼外圍的血霧翻滾,深處的鬼霧裡面卻靜寂如死域,沒有半點神像傳去。剛才那群尋寶修士衝入血霧裡面,眨眼間徹底消失,氣息全無,甚至沒有驚起一絲波瀾,十分的詭異。

綠袍老祖屹立天空,飛到這座島嶼中央的天空,稍微遲疑了一下,指覺一掐,朝下方巨型島嶼一指。綠煞劍瞬間暴漲數百丈,化作一道凶煞歷芒,沖天空突然設向下方島嶼,一劍將前方數千丈範圍的血霧劈開,暴露出血霧裡面的景象。

血霧裡面,有一層薄薄的鬼霧罩,將鬼霧籠罩著。就在綠煞劍劈向深處鬼霧罩,想要破開這座鬼霧大陣,對遺跡深處一探究竟的時候。

鬼霧罩瞬間被觸動,凝聚成一隻漆黑的巨型鬼爪,百丈之巨大,一把將數百丈大小的綠煞劍抓住。

鬼爪一碰觸到綠煞劍的綠色煞芒,頓時洞穿了飛劍的綠芒,冒出嗤嗤的煙霧,急劇的腐蝕著綠煞劍的法力 綠煞劍頓時劇烈掙扎起來,一劍斬向鬼爪。

島嶼深處的鬼霧,親可見翻滾沸騰了起來,就像刺醒了一頭沉睡的巨獸一半,無數道鬼氣
,化為凶歷的鬼爪,張著巨口狂吼的鬼頭,衝向綠煞劍,試圖將它吞噬掉。綠煞劍勢單力薄,根本不是這些鬼爪,鬼頭的對手。

不好!

綠袍老祖大驚失色,沒料到一觸動這鬼霧大陣,竟然遭到大陣如此凶歷的反噬,小神通法器綠煞劍,一旦被這些鬼爪鬼頭撕咬住,恐怕無法逃脫。

眼看無數涌出的鬼爪,鬼頭,就要將綠煞劍吞沒。

綠袍老祖無暇多想,全力施展,控制著綠煞劍,狠狠劈斬抓住劍身的鬼爪,連劈三劍才斬斷鬼爪,掙脫開來,化為一道綠光,瞬間衝出血霧。

大陣深處,翻涌的鬼霧退縮回去漸漸平息下來,仿佛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般。

這座島嶼內的鬼霧大陣,絕對是元嬰期鬼修士布下的。金丹期鬼修士,根本不可能布下這樣威力的大陣。

至少是一名元嬰期鬼修飾布下的大陣!....不排除還有更多。

這座鬼霧大陣,覆蓋方圓萬里,大得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看來想要直接破掉這座鬼霧大陣,是不可能了。

不過,那些尋寶修士衝進去,並沒有引起鬼霧大陣的反噬。看來,只要不試圖強行破陣,不會引發鬼霧大陣的反噬!還有一點十分可疑。外面的動靜鬧的這樣大,這處遺跡內如果有鬼修士的話,為什麼沒有任何反應?...有些奇怪

莫非,這裡光有一座鬼霧大陣,卻沒有鬼修士?

這個可能性也是存在的,說不定是數千年前,某位神通廣大的鬼修士,布下了這座鬼霧大陣,卻陰壽耗盡,徹底湮滅?綠袍老祖臉上緊繃,眉頭深鎖。

元嬰期這個級別的鬼修士,極難招惹,他也不想得罪這樣的強敵。綠袍老祖想了一下,沒有頭緒。

眼中閃過凶狠的歷芒,就算付出代價,他也要將那修煉大五行劍陣的小子殺了,否則,他這蠻島老祖的顏面,遲早要成為血色之海的一大笑柄,受盡其他元嬰期修士的冷嘲奚落。

綠袍老祖想到這裡,立刻朝身後的蠻島邪修冷聲道,你們,分出五人,進入這座大陣一探虛實。

一眾蠻島邪修,看到剛才那一幕,心中早就震撼,驚懼。此時聽得老祖的命令,不由駭然。但他們知道,違抗綠袍老祖之命,同樣是一個死字。如果能活下來,那就立了大功。

當即,有五名蠻島修士領命,駕馭法器,飛向巨島的血霧。就在五人即將飛入血霧時,綠袍老祖突然打出法印,朝他們連拍五掌啪....

!印在他們的後心上。

那五名正要進入血霧的蠻島邪修,頓時一個個驚愕,停下,不知所措,更不知道老祖對他們做了什麼。

無需擔心,本老祖在你們身上各留下一道追蹤法印。一旦遇到危險,本老祖可以立刻進去救援你們!綠袍老祖冷聲道。

多謝老祖!

五名蠻島邪修紛紛露出一副感激涕零的神色,然後各自駕馭飛劍,一天飛入血霧中,很快便消失不見。至於他們心中想什麼,恐怕沒人知道。

綠袍老祖不再看向血霧那邊,而是取出一面烏金色法鏡,冷臉觀看。

這烏金法鏡名叫通天法鏡,可以追蹤極為微弱的法力氣息,只要在一名修士身上留下一道法印,縱然是萬里之外,通天法鏡也能夠探知此人去向。這件追蹤法器,比老祖的神識追蹤,還厲害。

這面法鏡上,正有五道金光閃閃,耀耀生輝,飛快向島嶼深處。五道金光,正對應著剛才進入血霧的五名蠻島邪修。一旦其中某一道金光熄滅消失,也就意味著對應的那麼蠻島邪修,已經身隕。

綠袍老祖目光死死的盯著,靜觀了一炷香的時間,這五道金光中途停滯了幾,但是卻一直並未熄滅,已經穿越血霧,進入了鬼霧大陣內。

果然,只要不試圖強行攻破鬼霧大陣,正常途徑進去,並不會遭到大陣的反噬,既然金丹修士進入陣內能夠不死,本老祖在鬼霧大陣內來去也不會是難事。綠袍老祖謹慎的心思,終於放了下來。

五人一小隊,和本老祖一同進入這座島嶼的上古遺跡中。發現那些尋寶修士,一個不留,殺無赦。捉到那名身有骷髏妖的金丹修士,本老祖重賞!殺其餘尋寶修士等,也將功抵過,不再追究。

另外,發現上古遺寶,天材地寶,危險凶獸,在各自得地圖卷軸上記下,有重賞!

綠袍老祖話音落下。

是!

眾蠻島邪修不再擔驚受怕,興奮起來,紛紛應諾,五人一隊,駕馭飛劍,衝入巨型島嶼最外圍的血霧之中。

本老祖看你有幾分能耐,能在這上古遺跡內,逃出本老祖的手掌心!!

綠袍老祖等眾蠻島邪修全部進入,冷笑一聲,狠狠一握手掌,化作一道綠色流光,射向島嶼,眨眼間便消失再慢慢的血霧中……

[BOOK: 004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30: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