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5
第505章 小有收穫

杜然化為一道灰影,拼命地往血色荒原之中射去。

“瞬殺!這是真正的瞬殺。”

從九階銀甲衛出手,到擊殺兩名上湯宮金丹中期修士,只不過兩個瞬間的功夫。

“這該死的紫劍宮葉長老,居然還有這樣可怕的後招!那尊九階秘銀傀儡,連普通元嬰修士都不可能擁有,他是從哪裡的來的?!"

杜然心中狂叫。

這樣可怕的威力,讓他震驚喪膽。

只有衝入血色荒原,借助茫茫雪霧為掩護,他才能擺脫這尊恐怖的九階秘銀甲衛傀儡的追殺。

杜然靠著另外兩名上湯宮金丹修士做炮灰,全力急逃,眨眼間衝到廢墟營地的邊緣。

他除了驚懼之外,心中不免升起一份僥倖悲涼,但是更多的,卻是嫉妒得要發瘋。

憑什麼姓葉的,就有這樣多的頂階元神法器,有這樣一尊強大的足以橫掃金丹期修士的九階秘銀傀儡。

他原本以為葉秦在綠袍老祖手中遭到重創,保命手段耗盡,只有坐以待斃的份,這才決心親自動手襲殺葉秦夫婦。

眼看著大功告成,葉秦所有的法器、法寶等財貨,即將到手,卻沒料到葉氏夫妻二人手中居然還留有這樣強悍的九階傀儡,連他最後的兩名同夥都搭進了性命。

可以說,他是用兩名同伙的性命,才換來這個逃命的機會。

在這危險四伏的巨島,上古戰場遺跡內,他孤身一人,缺少補給,想要活下去,變得大為艱難。

杜然想到這裡,疾速狂逃之餘,對葉秦更是怨恨無比。

這尊九階秘銀傀儡的強大威力,同樣出乎操控之人皇甫冰兒的意料之外。

在她想來,銀甲衛如果能擊退杜然等三名金丹中期修士,她便十分滿足了。 可是,在這樣短暫的時間內,上湯宮的兩名修士連躲閃、反擊的機會都沒有,抵擋銀甲衛的一擊都做不到,就被瞬殺。

這讓她心中大大出了一口氣。 不過,讓她惱怒的是,上湯宮杜然靠著兩名同夥充當炮灰,疾速逃向血色荒原。

皇甫冰兒雖然氣惱,卻也不想操控銀甲衛衝入血色荒原中,去追殺杜然。

銀甲衛一旦走遠,她這邊再出現什麼危險的情況,那可就糟糕了。

就在她想控制銀甲衛,退回來的時候。

銀甲衛卻突然動了,它緊握巨銀槍,甲軀一弓,猛然將巨銀槍一投,朝已經逃到廢墟營地邊緣,眼看著就要衝入血霧荒原種的杜然射去。

巨銀槍,化為一道銀色疾電驚虹,撕裂空間。 速度之快,遠超過一般的元神法器飛劍,更不要說修士的疾奔速度了。

“不好!”

杜然渾身寒毛豎起,足下陡然加速,心中驚恐,連回望一眼都不敢,全力沖向血霧荒原。

數百丈距離,銀芒剎那間即至。

砰!

杜然腦海中才升起不妙的念頭,便覺得自己被一股強橫的巨力撞上,護身罩薄紙一般被洞穿,護甲法器也沒能擋住這一槍,整個人飛了起來,視野內一片紅色,難以想像的劇痛從身體百骸,瞬間湧向腦海。

緊接著,他的意識便被一片無盡的黑暗所吞沒。

整個人被一桿血色巨銀槍,死死的釘在了廢墟營地外的血色荒原上。

銀甲衛打出這一擊後原地一動不動,視野範圍內失去了敵踪,安靜了下了,目中血色紅光漸漸淡去。

皇甫冰兒驚然,她剛才並未操控這尊銀甲衛進行攻擊。

廢墟營地的一角,盤膝而坐沉眠中的葉秦,此時終於睜開雙眼,目中閃過一道平靜而冷冽的光芒。

他已經醒了過來。

你醒了,你的內傷恢復的怎樣了? ”皇甫冰兒驚喜交加,這才回過神來,原來是葉秦在用神識操縱這尊銀甲衛射殺了杜然,她一個閃身鬱雷,撲在葉秦的懷中。

“嗯,差不多了。”

葉秦柔香滿懷,笑道,“這龜髓靈虛丹修補受損經脈的效果,比預想的還要快些,已經修補完所有的經脈。接下來只需要再修養半日,不進行激烈鬥法,就沒有大礙。”

看著皇甫冰兒法力透支而顯得蒼白的臉龐,微微凌亂的髮鬢,葉秦忍不住心疼,撫了撫她秀發,“冰兒,辛苦了……”

其實是葉秦服下靈丹,施展{坐忘經}功法進入沉眠,只用了大半日,就大致修復完受損的主經脈。

本來,他還會繼續沉眠半日,修補完細經脈,利於身體徹底復原。

但是被銀甲衛駭人的殺氣,提前驚醒過來。

葉秦醒來之後,立刻覺得不妙。

銀甲衛被放出來,意味著冰兒和腐骨鱷都不是對方的對手,已是瀕臨生死危境。

他神識掃過戰場,立刻清楚了場中的情況,只是剛剛修補好體內受損的主經脈,沒有輕動(什麼意思?)體內的法力,不便親自動手。

皇甫冰兒操控銀甲衛傀儡,一舉擊殺兩名上湯宮修士,他這才安下心來。

知道杜然即將逃入血色荒原之中,皇甫冰兒,想將銀甲衛召回的時候,葉秦終於出(看不清)法決控制銀甲衛,射出巨銀槍,一舉將杜然格殺。

如果讓杜然逃脫,雖然說此人獨自一人,已經威脅不大,但終究還是一個後患。

皇甫冰兒眨了眨眼,見葉秦已經恢復,她雖然久戰之後及其疲憊,卻是鬆了一口氣。

葉秦見她此刻的神情,哪能不明白她的心思,心中感動,沒再多說什麼。

“冰兒,剛才一番大戰,動靜不小,容易引來附近的其他腐獸群,此地不宜久留。你先打坐恢復法力,我去收拾這三人遺留的物品,我們便離開此地!”

“嗯!”

皇甫冰兒乖巧的輕輕點頭,端莊坐好,取出一個葫蘆赤霞靈漿,飲下一小口,打坐恢復法力。

而腐骨鱷骷髏妖,也趴在一旁不遠處,專心的吸食著腐狼頭領妖丹內蘊含的大量屍氣,彌補自身屍氣的損失。

葉秦收回銀甲衛的巨銀槍,將杜然等三名上湯宮修士所遺留的法器、儲物袋、一同收入囊中。

杜然雖是上湯宮的杜氏弟子,但是明顯不屬於上湯宮的核心嫡係後裔。 比杜清良之流上湯宮“天才”修士,地位差了一截。

自然更不要說禹維風、嚴豪之類的天道盟宗主、天魔盟巨頭嫡係後裔相比了。 手中擁有的頂級法器顯得有些寒磣。

杜然手中只有一柄元神法器“朱金法劍”,有破邪之效,品質不錯。 另外儲物袋有好幾個,財貨不少,只是沒有頂尖物品。

彭老者的元神法器“天岩飛劍”,有輕微的破損,但是還能用。

而青年修士的青焰幡則已經被徹底毀壞,成為廢品法器。

葉秦搖了搖頭。

他們三人的數個儲物袋中,各色財貨“上品靈石、高階法器”頗豐,也值些錢財。

但對於葉秦這樣財力雄厚,擁有五把元神法器,甚至小神通法器的修士來說,這些財貨卻檔次低了些,只能算是一筆小財,略有收穫。

此刻葉秦也沒有時間去細看,把他們遺留的幾個儲物袋,通通收好。

接著,葉秦打出一團火球,將杜然三人的屍首焚燒了個乾淨,沒留下任何痕跡。

他對於這三人,沒有半分憐憫,想要劫殺其他修士,就要有被殺的覺悟。

葉秦突然豎耳傾聽了一會兒,一個閃身,來到皇甫冰兒跟前。

“有不少細碎的足聲在靠近,恐怕是腐獸群。此地空氣中有血腥之氣,把腐獸吸引過來了,不能再停留了!”

葉秦一揮手,將腐骨鱷收入靈獸袋中,快速對皇甫冰兒說道。

“嗯,我們走吧!”

皇甫冰兒稍微恢復了一些法力,輕應一聲,起身。

她和葉秦一起,華為兩道青色淡影,往血霧荒原的更深處而去。

兩人進入這處上古遺跡,才過了不到一日。

葉秦敢肯定,綠袍老祖帶著一群蠻島邪修想要霸占這處上古遺跡,現在肯定沒有離開,正在滿島嶼搜尋他們的下落,趕盡殺絕。

他們現在不敢離開這座巨島的,否則等於自投羅網。

只能往深處走,盡量避免被綠袍老祖和蠻島邪修發現。 等時間久了,蠻島邪修懈怠之後,才能想辦法離開這座島嶼。

血霧荒原,寂靜荒涼。

無邊的荒原上,各種腐獸橫行,腐狼,腐熊,腐蛇等等。

葉秦、皇甫冰兒二人的速度並不量避免撞上腐獸群,從腐獸活動範圍的間隙穿過。

偶爾遇到落單的腐獸,葉秦也是速戰速決既走,以免驚動其他腐獸,引來不必要的血戰的消耗。

這种血戰,幾乎無法帶來任何收穫。

這些腐獸,皮毛、爪、妖丹等部分煉器、煉丹原材料,大都已經腐爛惡臭,連體內妖丹也沾染了屍氣,漸漸變異。

普通的修仙者,根本無法利用腐獸身上的煉器原材料。

只有鬼修士,才能最大限度的利用這些腐獸,煉製各種陰毒的鬼係法器、骷髏、骷髏妖、鬼丹等。

葉秦雖然略通鬼道法術,但是也不可能專門耗費精力,去研究這些。

“這島上這樣多的腐獸,跟這島嶼上的鬼修士不知有什麼關係?……島上要真是有鬼修士,可遠比腐獸難纏的多。”

葉秦心中疑惑。

他搖了搖頭,這個念頭在腦海間卻是揮之不去。

在血霧荒原這一路上,除了腐獸之外。 葉秦也發現極少的血色靈草,大多是腥紅,或者惡臭劇毒無比,令人敬而生畏。

葉秦卻是意外驚喜。

能在血霧中生長,這些靈草的生命力恐怕不比腐獸差。 而且生長在環境惡劣的靈草,往往有劇毒,或者驅毒的功效。

先採摘下來,日後留著慢慢研究,用來煉製闢毒丹和毒丹。

數個時辰之後,葉秦和皇甫冰兒,在濛濛的血霧荒原中,隱隱約約看到前方一片連綿高聳的巍峨山脈。

[BOOK: 004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19: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