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7
第507章 黑袍骷髏





那黑袍骷髏目光望向站在高處的葉秦和皇甫冰兒,感受到了嚴重威脅,乾瘦身軀所穿的黑袍突然“嚯”的膨脹起來,一股猛烈的屍氣在黑袍內醞釀。

它只是金丹初期的骷髏鬼修,操控著三四百具骷髏傀儡,能把王氏叔侄二人這兩名金丹中期修士完全壓制住,已經是它力量的極限了。

事實上,它根本沒有餘力,再去對付葉泰和皇甫冰兒這兩名金丹中期修士。鬼修士雖然一個個實力都是極強,超過普通金丹修士,但是也並非強的沒邊。

一旦葉泰、皇甫冰兒出手,它區區一個金丹初期鬼修,同時對抗四名金丹中期修士,唯一的選擇,只有迅速逃走,才能保住性命。

這一點,不只是它明白,葉秦也一眼看出來了。

甚至連王氏叔侄二人,也知道自己性命有救,驚喜萬分,大聲呼叫。

“閣下是什麼人,可是在這島嶼修煉的鬼修士?報上名來,我還從未殺過鬼修士,你要是死在我手上,至少也留個名號!"

葉秦目光牢牢的盯住那黑袍骷髏,並沒有急於出手,反而冷笑道。

“哼,本鬼車澤。此地乃是我主人的地盤,你們這些東海修士,膽敢擅闖我荒靈鬼島,肆無忌憚殺死我鬼域飼養的腐畜,已經是死罪。沒想到你們居然敢翻越骸骨山脈,進入鬼域,更是死路一條!”

那黑袍骷髏的骨手握著一柄巨型骷髏大刀,似乎絲毫不懼葉秦,喉間的骨骼發出磨砂般難聽的聲音,凶厲猙獰。

“島上的腐獸是你們養的?……你家主人是誰? ”

葉秦心中咯噔一下,瞇起了眼睛。

他對這座巨島的了解,僅限於龐修士等人的述說,這裡是荒靈遺跡,有不少鬼物盤踞,還有上古遺寶存在,其它的情況幾乎是一概不知。

現在見到這個骷髏鬼修,這也證明了龐修士的話並不假。

這個骷髏鬼修能操控數百具骷髏圍攻王氏二人,實力可見一般。

如果此島有主人,而且這島主人還有這樣的金丹級鬼修奴僕,這主人的實力恐怕十分恐怖。

“我主人的威名,你們幾個區區金丹修士,連不配知道!用不著主人出手,我車澤就能把你們殺死,抽出你們的陰魂,用陰火日日煎熬。"

黑袍骷髏瘋狂叫囂。

葉秦見套不出更多的情報,也不想和這口出狂言的黑袍骷髏再廢話下去。

他張口,射出一道耀眼金芒,金烏耀光劍爆射出團團金芒,瞬間便成三十餘丈大小,破開重重鬼霧,疾射向黑袍骷髏。

黑袍骷髏一見金芒,知道厲害,不敢怠慢,一揮手,黑袍內滾滾的濃烈屍氣,瞬間噴湧而出,化為一個十多丈巨大的骷髏鬼頭,張口咬向那激射而來的金鳥耀光劍。

它化為一道黑煙,往山峰另外一邊逃去。葉秦心中冷哼。

“想逃,有這麼容易麼!'”

金島耀光劍,凶悍無比的刺入骷髏鬼頭的大口之中。

骷髏鬼頭本想一口咬住金劍,將金劍腐蝕。

可是金劍爆發的萬丈金芒霸道無比,遠非一般飛劍可比,一束束金光迅速“呲呲"的消融鬼頭的屍氣,化為青煙,那骷髏鬼頭慘叫變形,化為一團青煙消散而去。

金芒一舉擊破骷髏鬼頭,疾速追至黑袍骷髏身後。

“鳴!”

黑袍骷髏見金芒追上來,無法閃避,怪叫一聲,身上黑光暴閃,左手緊抓巨型骷髏大刀,捲起一團濃墨屍氣,朝金鳥耀光劍劈了過去。

“轟!"

兩股恐怖的巨力,撞擊在一起。

“咔嚓!”

巨型骷髏大刀,寸寸崩裂。

黑袍骷髏大驚,這件頂階鬼器大刀,是它耗費了數十年心血才煉剃成的。居然被那修士的飛劍一瞬間擊毀。

不過,金鳥耀光劍也在一聲令人心悸的悶響中,被擊飛出去。

黑袍骷髏顧不得惋惜那柄鬼器,在金鳥耀光劍被擊飛的同時,它全力衝入鬼霧,朝山脈遠方逃去。

葉秦操控金鳥耀光劍在空中一折,來不及再度追擊,已經不見了黑袍骷髏的身影。想要在鬼霧中找到那骷髏鬼修,並非容易的事情。

葉秦收回金烏耀光劍,望著黑袍骷髏逃逸的方向,默然不語。

他數個時辰前剛剛修補好主經脈,不能過度使用法力,暫時只能使用一柄元神法器。否則那骷髏鬼修,根本不可能從他手中逃脫。

不過,葉秦的目的是把王氏叔侄救下,至於那黑袍骷髏鬼修,殺不殺都不重要。

失去了黑袍骷髏的指揮控制,那三四百個骷髏相互擁擠,頓時雜亂無章,甚至連攻擊都相互干擾,整體戰力大幅下降。

皇甫冰兒此時已經操控冰火元神飛劍,衝了過去,殺入數百具骷髏中。

戰場上,漫天的烈焰、冰霜縱橫,骨器交錯,骨箭亂飛,混亂之極。

皇甫冰兒的三十二柄冰火小飛劍,組成的冰火劍陣,是大範圍的殺傷,對付成群的低階敵人,尤其有效。

冰魄寒光劍迸射的冰凍氣息,瞬息冰封不少骷髏,雖不致命,但也能讓它們凍僵無法行動,徹底打亂了排兵布陣的陣型。

洶湧的離火烈焰,將骷髏傀儡籠罩在其中,將它們的骸骨徹底焚毀,造成極大的傷害。

短短的一個交鋒,骷髏兵陣,就被她衝殺出一個缺口。

不過,這些築基級實力的骷髏兵數量多達三四百具,要想清理乾淨,卻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足足一炷香的工夫,王氏叔侄二人才從重圍中衝殺了出來,洩憤地將成群的骷髏傀儡,殺了個乾淨,才罷休。

…………

“多謝葉道兄,葉夫人出手相救,要不是兩位,在下叔侄二人今日恐怕要喪命在這裡了。唉,在下真是慚愧,實力不濟,三番二次都是賴葉道兄出手相救,欠了天大的恩倩,以在下的身家實力,卻是不知該如何償還。日後葉道兄若有差遣,我王氏一門上下,誓死相報。”

王老者一場血戰之後,收了飛劍,來到葉秦跟前,滿臉的慚愧。

他們叔侄二人,就算想報答這恩情,也不知道該怎麼報答。畢竟以葉泰的實力財力,是根本用不上他們報恩。

"無妨,這個日後再說。 ”

葉秦當然也根本沒指望他們二人報答,只是搖了搖頭,平淡的問道,“對了,你們二人,怎麼會出現在這座骸骨山脈?你們二人應該看的出來,這座山脈,鬼氣濃烈,凶險異常,以你們二人的實力恐怕不容易過去!為什麼還要上山?”

“哦,葉道兄,是這麼回事,”王老者連忙解釋道,"我們叔侄二人剛逃入血霧的時候,便和龐道友等三人遇上。龐道友邀請我叔侄和他們三人結夥,一起去尋找島內的上古遺寶。我一想,咱們本來就是來此島尋寶,一起走自然是最好了。我叔侄二人,便跟他們三人搭夥,穿過了血霧荒原,到了這座遍地骸骨的山脈。否則以我們叔侄二人的實力,也難以抵達此地。”

“你說和龐修士他們搭夥,他們三人也在此地?怎麼不見他們的蹤影?"

葉秦朝山脈四周望去,沒有見到任何響動,不由奇怪。

他也沒想到,王氏叔侄是和龐修士三人走在一起。

“龐道友帶隊,打算翻越這座骸骨山脈。沒想遇到三名金丹級的鬼修,轉眼間便被洶湧而來的骷髏群給沖散了。 ”

王老者此時卻是苦笑,搖頭道,“其中一個最弱的金丹初期鬼修,圍殺我叔侄二人。另外還有兩個金丹中期鬼修,圍攻龐修士三人,不管是骷髏群的數量和實力都遠過我們叔侄二人這邊。龐道友三人不想坐以待斃,一個時辰之前,已經衝殺了出去,那兩個金丹鬼修也追殺了過去。而我們叔侄二人實力太弱,卻是一直被那金丹鬼修給困死在這裡,無法動彈。直到葉道兄出現,把我們二人救下。"

葉泰這才明白整個事情的經過,沉吟了下,又道,"那你可看到,他們三人是往哪個方向衝殺出去的?”

王老者面色有些為難道,“龐道友之前給我看過一份他親手繪製的地圖捲軸,路徑和目的地,都十分清楚。他說遇到危險的話,大家各自分頭衝殺出去,到那裡地點匯合。我知道他們往那個方向走的。只是,不知道三人現在生死如何,有沒有被那兩個金丹中期的鬼修殺死……葉道兄,你看怎麼辦?要不要去找他們?”

王老者此時已經明白自己的實力極弱,他想要找到寶物獲得一筆巨額財貨,可是剛剛脫險,又擔心再遇危險,性命不保。

王老者心中極其矛盾。

但決定權還在葉泰身上。

王氏二人得跟著葉秦,才有活命的機會,所以也不敢隱瞞情況,把詳情說明,讓葉秦來做決定。

葉秦聞言,不由沉吟。

他對龐修士,沒有什麼敵意,但是也並沒有多少好感。

說到底,龐修士在古船據點招募他們四名金丹中期修士,只是想多幾個炮灰而已,以便他們取得這裡的上古遺寶。

這是高階修士慣用保命的手段。

以葉秦的估計,龐修士等人沒有帶著王氏叔侄一起突圍出去,恐怕這也是嫌棄王氏二人實力太弱,放棄這兩個炮灰的舉動。

“這座巨島危機四伏,多幾名金丹後期的同夥,不論是尋寶,還是自保,都要安全許多。龐道友三人都是金丹八階、七階修士,實力強大,足以在此島內自保。和他們聯手,可以減少不少阻力。"

皇甫冰兒這時突然提醒道。

“嗯,不錯!先把他們找到再說吧。

況且,龐道友手中有地圖卷軸,輕車熟路,能盡快找到他所說的上古遺寶的位置。總比我們盲目來找,要好上許多。”

葉秦見冰兒也主張聯手,終於點頭。

畢竟在這座島嶼上,除了不知去向的蔣靈、鄭成輝兩人以外,他們也就只有和龐修士三人還可以合作一把。

同時,葉秦心中也在冷笑。

這次尋找上古遺寶,肯定有人要當炮灰。

至於誰最後會成炮灰,這可說不準。

王老者聽葉秦的決定,雖然心中擔憂,但還是硬著頭皮,帶著葉秦等三人往骸骨山脈深處趕去,希望能找到一個時辰前突圍而去的龐修士一夥。

[BOOK: 004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05: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