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8
第508章 骷髏操控術
葉秦目光冷靜,望向遠處的戰場,略一沉思。
“我們過去看看! 能救則救,在這上古遺跡,多三名金丹後期的同夥修士便多幾分自保的實力-" "如果那幾名鬼修實力太強,實在救不了的話,我們再另作打算。”
他知道前方戰況澆烈,也不遲疑,給自己的護身罩加持了法力,手控飛劍,化為一道青影,朝鬥法爆炸聲音傳來的方向疾奔。


皇甫冰兒隨即跟上。王氏叔侄二人,相妊」一眼,無奈跟上。幾個瞬間,葉泰和皇甫冰兒,王氏叔侄睾金丹修士,奔抵戰場。此時戰場上的情形,讓葉秦這樣久經鬥法陣戰的修士,也不由震


前方一處地勢較低的骸骨低丘,黑壓壓一大片,漫山遍野的人型骷髏、人型殭屍、獸型骷髏。數量之多,不下一千數百之眾。
這些鬼物,絕大部分是六階巔峰的傀儡,相當於築基九層修士實力,比圍攻王氏叔侄二人的骷髏實力更強。
從卸鄉上便可看出,它們渾身的骸骨、屍骸,更漆黑堅硬,每一具都散發著黑氣。
其中,還有十餘具七階骷髏隊長,金丹初期實力,體格明顯比其它骷髏大了足足一倍,手持巨型骨盾,揮舞著巨大的骨劍,力大無窮,每劈斬出一劍,都爆射出屍氣駭人的黑芒,攻向包圍園內的三名金丹修士


除了大量的骷髏之外,還有為數不少的殭屍。


這些殭屍,也大多是人型修士,烏黑乾枯的皮肉依附在骨骼上,雜亂綠毛叢生,拗黑彎曲的長長利爪,血色的渾濁眼瞳,森白的獠牙猙獰恐怖之極。
這些綠毛殭屍,也大多是六階岌峰的,但是比大部分骷髏更靈活、迅猛、強悍,手中抓住短骨刃、短骨叉,有的甚至乾脆徒手化為鋒利鬼爪,抓向包圍圉內的三名金丹修士。
除此以外,還有多達數百具的妖獸型的骷髏,像妖狼骷髏、暴熊骷髏妖、蜘蛛殭屍妖、妖蛇骷髏等等。大部分是六階的,也有少量是七階。


這一大片上千的骷髏、殭屍,將三名金丹修士,死死圍了個水洩


葉各一眼便認出,那三名金丹修士,赫然是龐修士等人。別看這些傀儡,雜七雜八,什麼種類都有。


可是,它們的攻擊卻絲毫也不凌亂,反而森然有庋,每一具都各據其位,朝龐修士三人發動著一波接一波的猛攻。
一具金丹級的蜘蛛殭屍妖,“噗”噴出一大團黑絲,形成一張巨型蛛絲網,鋪天蓋地朝龐修士三人籠罩過去。


它吐完之後,隨即疾步退後。


後方一具六階骷髏妖狼立刻一躍,堵住蜘蛛殭屍妖留下的缺口。


骷髏妖狼瞬間被修士的飛劍打碎。


轉眼,一頭七階妖熊骷髏,又已經怒吼著撲了過去,渾身一層層厚重的黃黑色土甲,防禦力驚人的強大。
等身披土甲的骷髏妖熊被飛劍打碎,妖蜘蛛已經醞釀出下一團黑絲,再度疾步衝上前去,一口噴射了出去,用黑絲網將龐修士三人死死糾纏住,控制他們的活動範圍。
而周圍,更有上千具的骷髏弓手、骷髏槍手,射出漫天骨箭,骨槍,四面八方死死的壓制住危修士三人,令他們窮於應付。
龐修士、祝修士、楊修士三人,身為實力強橫的金丹後期修士,擁有元神法器,居然在數十多具七階、一千多具六階傀儡的強力聯合攻擊壓制
下,無法逃脫出 去。


葉秦看到這一幕,臉色沉靜,但是心中卻吃驚。


如此龐大的鬼物成群廝殺,沒有鬼修士的精妙操控,是絕無可能做到這種配合地步。要如此精準的操控一千多具骷髏、殭屍,控制這每一具骷髏的動作,神識必須極為強大才行。


普通的修士,能同時操控十多柄飛劍進行攻擊,巳謅算是不易。冰兒這樣操控三十二柄飛劍的修士,極為罕見。如果能操控上百口飛劍,那神識堪稱是驚人。


葉秦目光掃過戰場,一眼伎看到。


兩名黑袍骷髏,以及一名身穿黑袍殭屍,分明就是鬼修士,正站在漫山遍野的骷髏群內,冷冷的操縱著這成群的骷髏、殭屍,朝龐修士三人發動圍攻。
它們三個鬼修士,便能操控一干數百具骷髏殭屍。均分下來,每個也至少操控五六百具之多。能做到這種程度,足以讓葉奏感到震驚。
“之前遇到的那個鬼修士的神識強大,可以說是特例。但是現在遇到的三個鬼修,神識也都這樣強一看來鬼修士的神識,普遍出奇的強大! 莫非修士隕落,成為鬼修之後,金丹元神的神識,反而會不斷增強?”


葉秦心中一動,閃過一個念頭。


當然,這個奇怪的想法只是一閃而過。他的注意力很快被戍場上澆烈的廝殺鬥法給吸引。


“龐兄,快想辦法脫困,小妹體內沽力所剩不多,快撐不住了! !.", 』早知道,就不該太早放棄王氏二人。否則他們兩人在,多少也能分擔一部分壓力。 ”


楊修士苦苦的支撐著,粉臉上面無血色,驚駭無比。


她操控的紅蛛法劍,威力巨大,化為一道疾速的紅芒,瘋狂的攻擊著周圍靠近的骷髏,擊碎了一具又一具的骷髏。


呼吸之間,紅蛛法外便擊碎了數十具骷髏。


可是這數十具骷髏,相對於對於一千數百具龐大骷髏群來說,就是微不足道的一小撮而已。
更可恨的是,這些被擊碎的骸骨,轉眼間又被遠方鬼修士射來的一道道黑氣法力,轉化為骷髏, 繼續圍攻三人。


她哈衝破層層骷髏群的圍堵,去殺遠處那幾名鬼修士,卻根本是妄


想。


楊修士心中不由湧現出一股無力感,似乎這樣殺下去,永無止境一樣。就算她攜帶了大量的靈酒、靈石,也根本無力支撐法力的快速消耗。
一想到就要喪命在這群骷髏的手中,不久之後她也可能成為這山上的一具骷髏,她絕望的幾乎要崩潰。


“呔!”


龐修士臉色漲紅,強行爆喝一聲,朝自己的元神法器噴出一口無氣,原本已經漸漸光芒淡的七寶蓋傘,再度光華晷漲,流光四溢,將三人完全罩住,擋住四面八方漫天射來的骨箭、骨槍。
七寶蓋傘激丯射出一道道耀目光芒,把不斷逼近的骷髏群,給逼出了數十丈之外。


短時間內,這些骷髏是不可能攻破他的七寶蓋傘。 “我÷嘗試過衝出去,殺那幾名鬼修士。


可是怎麼衝也是徒勞。我們衝多遠,那幾名鬼修士便立刻退多遠,而這一大片成群的骷髏,也隨之跟到哪裡。我們連那幾名鬼修的邊都沾不到 !”
龐修士壓力稍減,喘了一口氣,心中大恨,口中怒罵道,“這些雜碎,也就只敢在這裡玩這一手。要是這島上沒有禁空陣法,老子飛過去,就算再多的骷髏,也一舉便能誅殺牠們! 那容得它們在這裡這般猖狂!”
“那幾個鬼修太狡猾了,數個時辰之前,它們試圖攻擊我們,很快被擊退,我還以為它們放棄了攻擊。沒想到它們居然在這裡設下埋伏,施法召出大量的骷髏,圍攻我們。”


祝修士操控著黑煞法杖,化成黑績巨蟒,瘋狂撕咬一頭金丹級的骷髏傀儡隊長。


他木訥的臉上,顯得氣急敗壞。


以他的才智,中了這樣簡單的埋伏,簡直是奇恥大辱。


“不過,它們想殺我們,卻是妄想! 咱們死守嚴防,把那幾個鬼修活活拖垮。 它們頂多只有金丹中期的實力,法力薄弱,絕不可能比我們金丹後期修士法力更雄厚! 況且,咱們還有靈酒可以彌補法力消耗,它們可沒有!”


話雖如此,祝修士心中也沒有底。


上一次他們來此地探險尋寶,穿過這座骸骨山脈的時候,只發現一些骷髏散兵游勇,並沒有遇到這樣強大的金丹鬼修。
誰知道還會不會有更多的鬼修士出現。

[BOOK: 004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0:36: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