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9
紫府仙緣-紫府仙緣 正文-509 魅靈鬼手
-
-
-
葉秦和皇甫冰兒等人隱藏在暗處,並未冒然出手。戰場上的局面,看似危險,但其實雙方一直在僵持。

龐修士等三名經驗豐富的尋寶修士,早就知道這處上古遺跡內有鬼物,所以來這里之前有充分的準備,隨身攜帶大量克制鬼怪、鬼氣血瘴的符櫫和靈丹,以及靈酒靈石。鬼物散發出來的屍瘴,對他們的盛脅不大。

只是這些不斷死而復生的骷髏,和噴出屍氣,污穢法器的殭屍群,根本不給他們任何喘息的機會,每一次強行突圍,都被無情的壓制了回來。

當然了,骷髏群想要攻破他們三名金丹後期修士用元神法器組成的

雙方只能僵持不下,巨大的法力消耗,讓龐修士三人大感吃不

而那幾個鬼修士,見始終沒有戰果,也開始顯得焦慮。

操控著骷髏殭屍激戰的鬼修士,還有龐修士等人,正在相互澈戰,都沒發現葉秦幾人的到來。

葉秦觀察戰場一小會兒後,朝一旁的皇甫冰兒還有王氏叔侄二人,冷靜的沉聲道,“它們有三名金丹初、中期的鬼修士,還有數十具金丹傀儡,一千數百具六階巔峰的骷髏和殭屍。

不過,我們一方也有七名金丹中、後期修士,實力也絕不弱,有五成以上的把握取勝。

這裡的骷髏和殭屍太多,殺不勝殺,硬礓硬的話,恐怕要付出不小的代價。我們想要盡快救下龐道友三人,必須直接殺死那三名鬼修士才行。

“嗯!”

皇甫冰兒點頭贊同,輕聲說道,“直接對那三名鬼修士下手,殺死它們,其它骷髏群也不足懼了。只是,它們躲在成群的骷髏、殭屍當中,想要殺牠們也不易。有什麼辦法能殺牠們?”

葉秦稍微思索片刻,轉頭對王老者說道,“王道友,恐怕需要你們二位出一把力才行。”

王老者和王修士二人面面相視,露出些許畏色。這裡的骷髏群,實力比之前圍攻他們的還更強大,他們怎能不懼。

王老者猶豫手一下後,苦笑道,

“要是少了龐道友三位經驗豐富實力雄厚的修士,咱們幾個要在此地尋寶也是難上加難。只要能救下龐道友三人,我叔侄二人絕不推辭。

不過葉道兄也知道,之前那場血戰,我們叔侄倆才恢復了不到三分之一的法力。就算拼死一戰,恐怕也出不了多少力。在下身隕事小,就怕耽誤葉道兄的謀劃。 ”

葉秦知道他們實力弱不敢冒險,卻是搖了搖頭,安慰道,“兩位大可放心。你們不必和這些骷髏、殭屍做太手卅纏鬥法,等下只要兩位從戰場後側,吸引那幾名鬼修士的注意,引誘鬼修士操控骷髏群去追殺你們,分散走數百具骷髏就行了。

我去襲殺另外兩名鬼修士。不管成不成功,都能逼它們召回敵百具骷髏進行自保。這樣一來,圍攻龐道友的骷髏群必定大減,從一千多具大幅降為數百具。

冰兒從骷髏群的最薄弱處,和龐道友三人裡應外合,一舉救他們突圍。突圍之後,再圍攻那三名鬼修士。 ”

葉秦一邊對皇甫冰兒說道。 “這十謀劃應該能成,但是就怕出現意外……”王氏叔侄還有些猶豫。

皇甫冰兒這時卻道,“以你們二人的身法,在外圍引誘,速度絕對能快過這些骷髏、殭屍,只要小心不被骷髏群包圍,不會有什麼危險。一旦從包圍圉中救出龐道友三人,我們勝局便定,那幾名鬼修士也不足畏懼。”

“好吧,那就按葉道兄安排來辦!”

王老者知道葉秦主意已定,也不再推脫,答應下來,帶著他的銓子,潛身往骷髏群的後方悄然趕去。

“冰兒,你也小心!”葉秦有些不放心,朝皇甫冰兒叮囑道。 “放心吧!”皇甫兒淡淡一笑,身形一晃,隱入鬼霧之中。葉秦隨即隱匿身形氣息,緩慢向戰場靠近。

過了小片刻,王氏叔侄突然從鬼霧之中衝出,打出數多柄頂階飛劍法器,瞬間擊殺十多具骷髏,然後一擊即是,化為兩道光芒,隱入鬼霧之中,去攻擊其它方向的骷髏。

這個意外的襲擊,讓骷髏、殭屍大軍頓時出現輕微的騷亂。

那三名黑袍鬼修士,也忍不住朝王氏叔侄看去。

“咦~!又是他們!我之前沒殺他們,他們居然還敢深入骸骨山

其中的一名乾瘦黑袍鬼修士,一看到王氏叔侄,頓時認了出來,淒厲尖叫起來。

“車澤,這兩名金丹中期修士的實力,看起來很弱。難道你之前

就是敗在他們的手中?那可真丟臉啊!”

另外一名稍微魁梧一些的黑袍鬼修士,怪笑。

“我本來差點把他們殺了,將他們的肉身帶回去交給鬼主,煉成

可是突然出現另外兩名金丹中期修士。以我一人之力,怎麼可能敵的過他們四人!我這才暫時撤退,不跟他們一般見識。哪想到他們這般不長眼,居然沒有被嚇退,還敢深入山脈。 ”

車澤

大聲吼叫囂道,“我現在帶一部分骷髏,去把他們兩個乾掉!”“也好,你帶三百骷髏去殺他們,這裡有我和車罔就行了。那魁梧的黑袍骷髏鬼修士想了一下,同意了。車澤立刻分出三個大隊骷髏,去追殺王氏二人。

不到幾個呼吸的時間,混亂的骷髏和殭屍大軍重新恢復秩序,各自作戰。

另外兩名金丹鬼修士,繼續操控骷髏圍攻龐修士三人。

“我等奉鬼主之命,巡視骸骨山脈,守衛荒靈鬼城!近百年來,島上一向平靜,不見有外人來。不知為何,不久前,鬼主突然把島嶼外圍的血霧驅散了一部分,暴露了鬼氣,引來東海修士的窺視。最近幾十夭,出現在鬼島上的東海修士,也漸漸多了起來。一車森,你說鬼主為什麼不干脆把這些闖入荒靈鬼島的東海修士都殺了,反而放任他們進入島內?另一邊卻又叫我等巡視骸骨山脈,阻止他們靠近荒靈鬼城,這豈不是多此一舉?若是讓我鬼島鬼修,傾糶而出,休想有東海修士進入鬼島半步。”

一名黑袍殭屍鬼修士,蒼白的面容僵硬乾癟,長長的紅舌舔了舔嘴唇,瞇著渾濁的血瞳,謹慎的掃向周圍的鬼霧。

“住口!鬼主神通通天徹地,建立龐大的荒靈鬼域。它的意志,我等不得妄自猜測。我等都是因鬼主,才得以存活至今,只需奉命行事便是。

車森臉色一沉,厲喝,“既然這二人出兢在這裡,那麼另外二名東海修士,很可能也會出現。小心他們的偷襲。”

“哼,區區兩名金丹中期修士,我車罔倒想看看,他們有多大實

黑袍殭屍鬼修,不以為然道。

“王氏二人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他們在數個時辰之前,不是被骷

髏群包圍了嗎?以他們二人的實力,怎麼可能脫身? ”

“顧不了這麼多了,先殺出去再說!”

龐修士三人正在圍困之中,無法脫身,忽然看到王氏叔侄二人出現,頓時驚喜。

他們一向瞧不起王氏二人絡實力,但是覡在卻成了救命稻草。

在這骸骨山脈,就算王氏二名金丹中期修士的實力再弱,也能給他們巨大的幫助。這一小會兒工夫,就吸引走了數百具骷髏弓手、骷髏槍手,令他們承受的攻擊壓力大減。

葉秦在鬼霧中隱匿身形,緩慢潛行,冷靜的等待著機會。

腐骨鱷骷髏妖,也靜無聲息的趴在地上,拗黑的眼洞中閃爍眷駭人的幽芒。它這個骷髏妖,在大堆的骸骨之中,倒也不用擔心引起注意。

直到車澤率領數百具骷髏,前去追逐王氏二人,遠遠離開,無法立刻回援剩下兩名鬼修的時候。

“就是現在了!”

葉備看準時機,突然出手,從潛藏身形的骨堆中,疾射而出。

金鳥耀光劍,疾速射出,在他法力全力催動之下,瞬間暴漲,發出一道凌厲無比的金芒,瞬間撕裂了迷濛的鬼霧,令方圓數丈之內「被一片耀目金芒籠罩,鬼霧在金芒之下迅速消融。

伴隨著一聲幾乎撕裂空間的“唆”聲,金芒勢如破竹的射入骷髏和殭屍群之中,直殺向黑袍骷髏鬼修。

最外圍的數十具六階骷髏,一個呼吸之間被金劍打爆,成片的倒

下。

高達九階實力的腐骨鱷骷髏妖也衝了過去,巨口猛咬,尾巴狂甩,眨眼伺舡數十具六階的骷髏給打的橫飛出去。

“好,終於來了!既然閣下能擊敗車澤,那讓我車罔瞧瞧,閣下

有多厲害!”

黑袍殭屍鬼修目中黑芒一閃,突然從黑袍中伸出乾枯墨黑的左手,化出一隻數十丈的巨大鬼手,漫天的綠黑色火焰,抓向金芒,氣傲然無比。

“魑-靈陰火!”

那隻鬼手,屍焰洶天,一把抓向金芒,居然把金芒給抓住。

這隻鬼手,也不知是用什麼煉成的,堅韌到了極點。中階元神法器銳利無比的金劍,爆射的劍芒,居然也斬不斷這隻鬼

手。

這隻鬼手的品階,恐怕已經是高階元神鬼器。

鬼手釋放出來的妖異綠黑色屍焰,迅速吞噬著金劍發出的金芒,直通飛劍器身。一旦被屍氣沾染上飛劍器身,元神法器遭到污穢,品階大跌幾乎是無可避免。

“哈哈,閣下的元神法器,不過如此而已!連我的魅靈鬼手也奈何不了。

黑袍殭屍,不由狂笑。它右手一揮,成群的骷髏、殭屍,朝葉秦撲了過去。葉秦鬱悶的說不出話來。

要不是他剛剛內傷痊癒,不想動用大五行劍陣,過度耗用法力,哪裡容得這殭屍鬼修在這里大發猖狂。

葉秦見成群的骷髏撲了過來,眉頭一皺,抽身疾退,隨手拍出一疊數十張中階火系、土系、風系荇筮,化為爆炎、轟石、風弧斬,將撲來的骷髏、殭屍傀儡,炸的成片倒下。

[BOOK: 004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50: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