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10
第510章 上古寶庫

“葉道友!”

“快,衝過去和他會合!”

龐修士一見葉秦出現,終於明白王氏叔侄二人為何能出現在這裡,頓時狂喜,朝祝、楊二人大吼。

他時王氏叔侄二人的實力沒有任何信心,根本沒指望王氏能救他們殺出骷髏傀儡的重圍。

可是他對葉秦的實力,卻有著極大的信心。

連綠袍老祖這樣元嬰修士,三番兩次,都殺不死的存在,戰力之強可想而知。比他這金丹後期修士的實力,還要強上幾分。

龐修士大吼之下,祝、楊二人,也毫不猶豫的捨棄了其它方向的攻擊,全力往葉秦所在的方向衝殺過去。

此時,葉秦出手之後,皇甫冰兒也從鬼霧之中激射而出,操控冰火雙劍,化為兩股龐大的冰寒、烈焰,大片的摧毀骷髏傀儡,助龐修士等人脫困。

“不好,要被他們衝出來了!”

為首的骷髏鬼修車森,見到皇甫冰兒攻向骷髏群的薄弱處,臉色一變。

車澤帶著幾百具骷髏,去追殺王氏叔侄。

殭屍鬼修車罔,正在和葉秦全力鬥法,無法分心操控骷髏。

只剩下它在勉強操控近千具骷髏傀儡,圍攻龐修士三名金丹後期修士。

可是,以它一名金丹中期鬼修之力,卻是根本無法用神識操控這樣龐大的骷髏、殭屍群。

神識最初只能操控一具骷髏,之後每經歷一次分裂,可以操控的數量便能翻一倍。

這樣的神識分裂,越到後期越痛苦。

它的神識,只分裂過九次,只能精準的操控五百多具傀儡。

龐大的骷髏、殭屍群失控,頓時大亂了起來,攻防紊亂,無法進行精妙的配合,威力大幅暴跌。

龐修士三名金丹後期修士,精神大振之下,全力操控元神法器突圍,又有皇甫冰兒在外夾攻,勢不可擋的攻擊,頓時在最稀薄的骷髏群處,摧毀了二三百具的骷髏,強行轟出一條碎骨通道。

“區區金丹中期鬼修,居然也敢暗算我!叫你知道龐某人的厲害!"

龐修士擺脫骷髏、殭屍群的包圍之後,怒火之下,七寶蓋傘一收,化為一道銳利的七彩霞光,直轟殺向操控骷髏群的鬼修車森。

而祝修士,楊修士,連連厲嘯,一同操控法器紅蛛飛劍、黑煞法杖,攻向鬼修車森。

“以多為勝,這次算你們走運!不過我給你們最後的警告,這荒靈鬼域,是我主人的地盤。你們擅闖鬼島,冒犯主人的威嚴,遲早是死路一條!”

車森臉色陰沉變幻,見戰況已經無法挽回,終於懊惱的咒了一聲,化為一股黑煙,嗖的鑽入遍地的骸骨堆中,消失不見。

以它的實力,沒有大群骷髏的牽制包圍,絕不是他們三大金丹後期修士的對手。想要再用骷髏群,重施故技,圍住龐修士,卻也妄想。

轟!

七寶蓋傘,將方圓數百丈的骸骨和骷髏,給轟成碎片,卻不見鬼修車森的蹤影。

“哼,鬼遁術,逃的倒是蠻快!”

龐修士一個閃身,手控七寶蓋傘,出現在車森消失的地方,用神識掃過探查周圍數里,沒有發現任何隱匿的氣息。

聽到車森臨逃之前的話,他不由忿然冷哼,“戰敗之敵,居然還敢口出狂言,豈有此理!血色之海,乃是我東海修士和妖族的征戰之地,什麼時候輪到區區幾個鬼修做主,割地稱主,光天化日之下建立鬼域了!”

“龐兄,這些鬼修士如果低調隱忍,隱居修行,那也就罷了,咱們東海修士也沒空去理會它們。 ”

祝修士隨之出現龐修士一側,臉色陰厲,笑道。

“但是此地的鬼修這般猖狂,建立鬼域,弄的鬼氣沖天,屍骸遍野,遲早要引來我東海修士的震怒,甚至引來征討。它們這是自取死路!咱們也無需動怒,只需尋寶就好。”

…………

戰場另外一邊。

葉泰和腐骨鱷骷髏妖,卻在和另一個殭屍鬼修車罔鬥法。

不得不說,車罔的戰力,要比一般的東海金丹中期修士,強太多。不說它的強大神識和骷髏操控術,就它的殭屍身軀,也是千錘百煉的鬼器,根本不懼普通法器的攻擊和傷害。

葉秦只動用了一柄金鳥耀光劍,和一些中階符篆,全力防守。

不過,他的九階腐骨鱷骷髏妖強大,反而壓制住的攻勢車罔。

葉秦的神色輕鬆,一點都不急,也沒有打算強行運轉法力,動用大五行劍陣。

車罔頻頻強攻,鬼手猛抓,綠黑色魅靈鬼火猛烈燃燒,對一切生靈都有極大威脅,威力可怕。

可惜,都被腐骨鱷骷髏妖給擋下。

這頭九階骷髏妖,根本不懼鬼火。

殭屍鬼修奈何不了葉秦,不由湧出一股無力感。

“可惡!回頭我一定找機會殺了你!”

車罔瞥見遠處車森已經逃走,它陡然收手,雙目爆射出綠芒,猙獰惱恨的望了葉秦一眼。黑袍一捲,“哧”的一聲,射入周圍鬼霧之中,飛遁而去。

再不走,等龐修士他們圍殺過來,它這鬼修也做不成了,必死無疑,徹底從天地間消失。

葉秦目的是為了救下龐修士三人,也沒興趣追殺那鬼修,收了飛劍,冷冷的佇立原地,打量著整個戰場的戰況。

三名鬼修士都已經逃走,連那些金丹級的傀儡都已經躥入鬼霧之中四散奔逃,原地剩下數百具無人操控的築基級骷髏和殭屍,根本不值一提。

幾乎是頃刻之間,便被皇甫冰兒、龐修士三人、王氏叔侄擊毀。

龐修士朝他飛身過來。

“多謝葉道友出手相助!這次要不是葉道友及時趕到,我龐某人恐怕要吃大虧!我龐某人不喜歡欠人情,這個人情日後一定報答!

龐修士剛剛逃脫生天,殺骷髏出了一口惡氣,沉聲肅然道。

葉秦並沒有在意報答人情。

不過他知道,龐修士既然說出這番話來,顯然沒有再把他當低階的砲灰修士,而是以同等實力的修士看待,比以前多了幾分敬重。

要讓龐修士這樣金丹後期,在血色之海闖蕩上百年的尋寶修士生出敬重,可不是容易的事情。

“龐道兄,這座島上的鬼修,究竟是什麼來路?你常年在血色之海,不應該對它們的底細一點都不知道吧?這島上的鬼修,勢力究竟有多強?”

葉秦心思慎密,心中早就有許多的懷疑,突然問道。

他可不想招惹上難以對抗的強大鬼修勢力。

“血色之海的廝殺一向激烈,有不少金丹修士隕落之後,不甘心墜入輪迴,轉而成為鬼修繼續修行。我對古船據點範圍內的鬼修勢力,多少也有點了解。但是這處鬼修巢穴,卻也是不久前才剛發現,幾乎沒什麼了解。 ”

龐修士搖了搖頭,並未隱瞞什麼。他想了一下,又道:“我是第二次來此島,遇到的鬼修都是金丹級,數量不多。此地的鬼修勢力,應該不強才是。”

“龐道兄,據在下所知,鬼修的修煉法術大多逆天而行,有傷天和,所以天道盟和天魔盟一向嚴厲打壓鬼修活動,一旦發現鬼修,都是立刻征剿,毫不留情。為何這裡的鬼修,都是成群結隊,似乎毫無畏懼?

王老者插口疑惑道。

“每年在血色之海死亡的金丹修士,都有極小部分成為鬼修。天道盟和夭魔盟的高層,忙著跟妖族修士爭奪血色之海,哪裡有空去管這些殺之不盡的鬼修士。默許鬼修在血色之侮活動,並不會趕盡殺絕。”

龐修士卻是大笑道。

“這島上的鬼修士,各個都是實力極強,難以對付。咱們還要不要繼續翻過骸骨山脈,去尋找寶物?”

王老者嘆了一口氣,信心不足的望向葉泰和龐修士,指望他們拿個主意。

“去!為何不去?為了尋寶,我已經隕落了兩位數十年交情的同夥,豈能半途而廢!”

龐修士的神情異常堅定。

“這些鬼修士,也就是在這片骸骨山脈,靠著骷髏操控之術,才能猖狂。過了這片骸骨山脈,是一片平原,沒有什麼骸骨,無法隨時隨地用骷髏術將骸骨凝聚成一具具的骷髏。沒有大群的骷髏,這些鬼修的實力,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等沿著條路徑,翻越骸骨山脈,穿過平原,最終抵達這座城池。

龐修士取出了一副地圖捲軸,注入法力後,地圖捲軸的上方出現一副虛幻的景象。

他指了一指,地圖中間的一座城池。

“這座城是……?”

葉秦見狀,臉色鄭重的打量著這副地圖。

“這裡曾經是上古修士修築的城池,名稱不詳。不過,它現在叫荒靈城!我上一次,曾經到達城池的邊緣,發現城內有寶光外洩。 ”

龐修士道。

“龐道友,你這樣肯定這城裡有寶物?而不是這城內的鬼修士在作怪? ”

葉秦並未輕信,質疑道。

“在這古船據點,我龐某人也算是資深的尋寶修士。我敢如此肯定,當然是有原因。我花了上百年時間,收集了大量關於上一次上古仙妖大戰的傳記、仙典記載,”

龐修士頗為自傲,取出一枚白色玉簡,拋給葉秦過目。

“據某些古老修仙界家族的記載,上一次上古妖仙大戰時期,東海天道盟和天魔盟的修士曾經在血色之海,某座神秘的巨島,修建過一座寶庫,作為補給基地,儲備了大量的靈石、靈丹、法器、符篆!等戰備物資,征討妖族。此外,還儲存有大量頂級材料、法寶,用來獎賞功勳卓越的修士。

可惜,這座寶庫內的物資還未動用,就遭到妖族修士的大舉襲擊,一場血戰下來,雙方幾乎全軍覆沒。

至於後來這座寶庫的情況,一直無人知曉,上萬年過去,甚至連此島的位置也難以確定。我懷疑,這座寶庫的位置,很可能就是在這座島嶼上。 ”

[BOOK: 005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24: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