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5
第515章 自爆
葉秦神色平淡,雙眸微微瞇了起來,眼見韋仇海祭出法器衝著自己殺來,卻絲毫沒有退避的意思。

“蠻島邪修小隊長,金丹九層巔峰修為,火系高階元神法器。這份實力,絕非金丹中期修士所能抗衡,必須是同樣金丹後期的修士才能與之一戰。就算是自己,恐怕也需大五行劍陣,才能抵擋這樣霸道的攻擊!”

葉秦心如疾電。

這一路從骸骨山脈來到荒靈城下,大半日下來,他受損的經脈大致復原,已經能全力施法,施展大五行劍陣。

“不過,雖然已經能施展大五行劍陣,卻不一定需要動用。自己擁有的實力,可不僅僅是一身的修為實力,還有金丹七層實力的腐骨鱷骷髏妖,足以抵消這蠻島邪修小隊長的七八分戰力。”

葉秦心中冷笑,揮手拋出了腰間的靈獸袋,放出了金丹骷髏妖。

金丹骷髏妖在靈獸袋內早已經養好了傷勢,恢復了大部分的屍氣,此時憑空出現在葉秦身前,巨大的骷髏鱷軀在半空中一扭,轟然落地後,然後巨嘴猛然一張。

“噗!”

一道濃墨如柱的腥臭屍液,化為一道黑色光柱,轟向韋仇海凶神惡煞攻來的烈焰法刀。

這屍液是腐骨鱷的最強的攻擊手段之一,是它吸取無數屍氣進行修煉,剩餘下來的廢渣液體,污穢無比,普通法器沾上一滴,那要立刻成為廢品。

平日這些屍液,都積蓄在它的全身每一根骨髓的空腔內。

這一口劇烈噴出,幾乎耗掉它體內積蓄的十之一的屍液。

濃黑的屍液,和烈焰法刀周身熾烈的焰芒一接觸,便水火不容相互衝突,“嗤嗤”作響,烈焰焚燒著屍液,化為片量灰色煙霧。

那道屍液以可見的速度在迅速消失,但是烈焰法刀的烈焰容易消耗極快。

眨眼間,烈焰法刀迸射出來的洶洶焰芒便被屍液消耗殆盡,烈焰法刀光芒黯淡,已經沒有什麼威力可言。

此時,那道屍液也徹底被烈焰焚毀。

葉秦此時已經張**出一柄黃色光芒的元神飛劍,祭出黃天厚塵劍去迎戰烈焰法刀,見到這一幕,不由有些驚疑。

“骷髏妖噴出的屍液的威力,怎麼比預料的還要強上好幾分?!”

要知道,金丹七層的腐骨鱷,比那金丹九層的蠻島邪修隊長弱上許多。

他心電急轉,一下想了起來,在這鬼霧大陣中,修士受到陣法的影響,體內法力運轉受壓制,實力削弱近一成,蠻島邪修隊長只能發揮出金丹八層的實力。

可是金丹腐骨鱷這骷髏妖傀儡,卻得了極大的好處,實力暴漲近一成,同樣能發揮出金丹八層的實力。

這一跌一漲,腐骨鱷的實力已經跟蠻島邪修隊長非常接近。

“我全力施法一擊,居然沒能奏效,被這該死的骷髏妖給化解了攻擊!回來!”

韋仇海臉色驚變,心中大苦。

他已經認出這頭腐骨鱷骷髏妖來,正是跟綠袍老祖的那頭九階化骨蛇骷髏妖鬥法過,結果還不分勝負的那頭骷髏妖。

這頭骷髏妖,可不好對付。

高階元神法器烈焰法刀光芒黯淡,隨之急劇縮小,被他揮手招了回去。

“這該怎麼辦,一頭骷髏妖已經難纏的很。那青衫修士還沒出手,連綠袍老祖都沒能解決掉這傢伙!闖不過,被後面的尋寶修士追上來,便是死。”

想到這,這位蠻島邪修的小隊長,心中更加懊惱後悔。

如果不是貪功,一路尾隨追殺那幾名尋寶修士,也不至於像現在這樣,接連遭遇兩波伏擊,陷入包圍圈中。

這一切,都發生在電光火石之間。

“祝、楊道友,截下他們,不要讓這夥邪修逃了!”龐修士反應也絲毫不慢,大吼,祭出元神法器七寶蓋傘,全力截下另一名衝來的蠻島邪修。

祝、楊兩位修士,各自迎戰一名邪修。

而皇甫冰兒和王氏叔侄二人,也合力截殺最後一名邪修。

他們這一方,實力雖然稍遜一籌,但人數不少,要截下這幾名倉惶欲逃的蠻島邪修,卻是再輕鬆不過。

其實原本龐修士等人一開始也沒有打算全力出手,但是孫興一夥出現,尋寶修士已經佔據了絕對的上風,這種痛打落水狗的機會難得。

葉秦手控黃天厚塵劍,遙指前方,冷冷立在原地。

金丹骷髏妖,渾身帶著滾滾黑色屍氣,張大了鱷口,朝韋仇海撲咬。

韋仇海被腐骨鱷骷髏妖糾纏猛攻,無法擺脫,恨的咬牙切齒。

他不但要對付腐骨鱷的猛攻,已經非常吃力,更要留一部分實力防備葉秦的突襲。那柄光芒赫赫的黃天厚塵劍,正全力蓄勢,卻引而不發,嚴重威脅著他的安全。

只這一轉眼間,孫興便領著一群十多名尋寶修士,從後麵包抄圍殺了過來,對這小隊蠻島邪修展開圍剿。

數十柄頂階法器、元神法器,鋪天蓋地,爆綻出各色流光,聲勢駭人的飛射了過來。

“啊!”

只聽幾聲慘叫,一眨眼,便有兩名實力較弱的蠻島邪修身亡,他們爆落下的法器、儲物袋等寶物,也立刻被眾尋寶修士飛快搶去。

韋仇海徹底絕望,狠厲和決然,面色猙獰的怒吼道,“我縱然一死,也絕不會放過你們!肉身自爆!”

他的話音落下,一個手刀切了自己的頭顱,同時催動了令肉身自爆的法決。

噗嗤,殷血飛濺。

一團耀目的炫麗光芒從斷裂的頭顱中衝了出來,正是韋仇海脫身而出的元神。正常的元神脫殼手段,已經來不及施展,只有用這兵解之術才能最快逃脫。

這團光芒,一沖出,既疾速往鬼霧中疾遁而去。

速度快的不可思議,一瞬間,疾遁出數百丈之遠。

“轟!”

此時,韋仇海的這具金丹九層修士肉身才爆炸,碎裂,帶著恐怖的威能,向四周炸了開來,血色碎末霧氣,席捲向周圍百丈方圓。

這些血沫霧氣中,蘊含了極大的威力,堪比一記轟雷劫,足以重創同階修士。

另外二名蠻島邪修,面色慘然,自知在眾尋寶修士的圍攻之下無法逃脫,同樣跟著兵解,自爆肉身。

“不好,快散開!”

一心想搶奪法器財貨的尋寶修士,頓時驚駭大叫,轉身飛快往後逃去。逃得慢的尋寶修士,被血沫霧氣捲入其中,防禦法器和護身光罩隨之爆現裂紋,重擊吐血。

狂風,周圍地上的黑色靈草,亂石枯木在洶湧的血沫霧氣下,炸出一個巨大的坑。

三場自爆,威力雖大,但是並未傷及多少尋寶修士。畢竟,極少修士會近身搏殺,有著足夠緩沖地帶和時間。

除非修士間密集,又無法躲閃,否則自爆很難起到同歸於盡的效果。

就連距離很近的葉秦,一見不妙,也飛劍護身急忙閃身後退,並無大礙。只是腐骨鱷被轟的渾身冒煙,慘不忍睹。

不過,韋仇海自爆肉身,並非想和眾修士同歸於盡,只是用自爆肉身逼開周圍攻來的修士,換得元神逃離的機會而已。

修士間鬥法,爭的就是一剎那生死。

“快截下他們的元神!別讓它們逃了,否則後患無窮!”

見到脫離肉身,試圖沖向鬼霧的三團元神,反應最快的孫興,立刻***控戊土陣旗,朝離得最近的一團蠻島邪修的元神席捲了過去。

那團剛剛離體的邪修元神,根本來不及避開,就被戊土陣旗這面元神法器無情包裹住,連半點聲響都未發出,就已經化為灰燼,元神覆滅。

與此同時,另外一團元神也被半空一張百丈巨大的法網罩住,猙獰的吱吱呀呀,左沖右突,掙扎想逃,被飛劍一絞,隨之化為灰飛煙滅。

但是韋仇海的元神逃得太快,一瞬間,就已經逃入了鬼霧中。

元神飛遁速度極快,又有鬼霧作為遮蔽。

眾修士打出飛劍法器,想要追殺,也來不及,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韋仇海的元神逃入鬼霧之中,迅速消失不見。

眾修士紛紛破口大罵,卻無可奈何。

.......

鬼霧之中,韋仇海的一團元神飛速穿行。

鬼霧雖然為它的逃逸提供了遮蔽掩護,但濃烈的鬼霧也對元神帶來極嚴重的腐蝕。它必須大量消耗元氣,去抵禦鬼霧的侵蝕。

隻小半個時辰,它就從金丹九層暴跌至金丹八層。剩下的元氣,能不能讓它支撐到見到綠袍老祖,不好說。

飛速穿行的韋仇海的元神,遭到鬼霧的急劇腐蝕,痛苦不堪,忿恨與怨毒的聲音,在鬼霧中淒厲慘叫。

“今日之仇,我定要百倍報復!待我禀報老祖,你們一個個都逃不了……!”

......

孫興等尋寶修士,相視一眼,臉色極其難看,但也無可奈何。

“逃了一個蠻島邪修的元神,始終是個禍害。要是它在鬼霧之中不死,說不定引來綠袍老祖,是個大麻煩!”

“這鬼地方凶險莫測,危機四伏,多一個蠻島綠袍老祖,也是債多不愁罷了。他雖是元嬰老祖,但是在這鬼霧大陣內,想殺我們,卻也不容易!”

“綠袍老祖得到消息,要來此地,恐怕也需幾個時辰,甚至更久。我等還是不要耽擱時間,盡快探尋此地寶物要緊!”

五名蠻島邪修都已經死絕,隨身攜帶的儲物袋,也大半在爆炸中消失,只留下幾柄破損的元神法器,被眼疾手快的尋寶修士搶去。

孫興掃視了一眼眾位紛紛嚷嚷的尋寶修士,微微皺眉,然後換了一副神色,朝葉秦、龐修士一夥拱手,爽朗笑道,“葉道友、龐道友!幾位道友安然無恙來的這荒靈城下,令孫某人甚為欣慰。這番探寶,大家通力合作,勝算也要多出了幾成!”

[BOOK: 005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9:55: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