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7
第517章 元嬰鬼修

荒靈城外,葉秦、孫興等一群二十餘名尋寶修士,正在城下,商議著怎麼進入這座神秘莫測的上古城池。

此時,千里之外,骸骨山脈的邊緣。

一襲綠袍的綠袍老祖,出現在山脈下,面無表情的望著前方籠罩在一片茫茫鬼霧的山脈,目光深處,隱隱於一絲疑懼。

穿越過血霧荒原,翻越這片骸骨山脈過去,便是無盡的鬼霧,也是他極為忌憚的鬼霧大陣所在。

如果這座島嶼真的存在鬼修的話,如果不出意外,它們應禧就鬼霧內了。

可是他到現在為止,也還未知道,這座巨島內的鬼修,究竟有多強的實力。 只有金丹鬼修,還是存在更強大的元嬰鬼修。

除了綠袍老祖之外,還有二十汆名金丹後期蠻島鄔修,他們全都一聲不​​發,神色忐忑,肅穆站在綠袍老祖的身後。

綠袍老祖右掌的上方半尺,懸浮著一面烏金色法鏡「通天法鏡」

這面通天法鏡上,此時只餘下二十點能追蹤的淡淡金光他身旁數百丈範圍之內。

「哼,本老祖一共派遣五支蠻島小隊進入此島,其中一隊深入了前方的鬼霧,在鬼霧之中消失湮滅。其餘四隊都在血霧荒原搜索,一日才返回,但是一無所獲。」

經袍老祖翻手收起通天法鏡,一番自語,陰鷙的目光掃過身後眾金丹邪修,語氣尖刻無比道,「一群廢物,居然連一個尋寶修士也沒能找到!本老祖要你們有何用?」

憤。

綠袍老祖這番話雖然極為蝕怒刻薄,卻不能真拿這些蠻島鄔修洩他所帶來的這夥金丹鄔修,佔據了他手下一半以上的力量。 親傳弟子已經慘死,其餘金丹邪修也折損了十多人。

剩下的,還需要讓他們去辦事,佔據整座上古島嶼,清理上古遺跡,控制島嶼。

眾蠻島邪修,一個個噤若寒蟬,不敢去觸老祖的霉頭。 否則以老祖的火爆脾氣,恐怕沒一個有好果子吃。

可是,他們也不敢什麼話都不說。

「老祖,這座巨島血霧範圍萬里,無法御劍飛行,光憑屬下們的御風術疾奔,想要找到那些進入巨島的尋寶昝士的下落,難度太高。屬下等在周圍血霧荒原大範圍搜尋了近一日,也未找到那些尋寶修士。屬下以為,他們應該並不在血霧荒原。」

一名邪修領隊,硬著頭皮站出來道。

「哦,你的意思是說,他們早不在血霧荒原,都進入了前方的鬼霧?!」

綠袍老祖眼中神-光一閃,皺著眉頭。

「那你們還站在鬼霧外面等什麼,還不進去尋找?莫非還在等本祖開口請你們去不成!? 」

綠袍老祖厲喝,眼中殺機湧動。

「不敢!」「備下這便出發!」

眾蠻島鄔脩大駭,化為二十餘道綠影,衝上骸骨山脈。

綠袍老祖冷哼,這才不痛不徐的往骸骨山脈而去。 在鬼霧大陣內可能遇到的凶險,絕對比血霧荒原遇到的更大。

綠袍老祖雖然不以為這座巨島之中有鬼物能威脅到自己的性命,但是出於謹慎,他也不願意走在前面。

這些蠻島鄔修,自然成為前驅炮灰。

「老祖,元神!快看-,元神!

一名蠻島邪修,突然驚呼。

只見一道疾速金光,從鬼霧深處射出,一閃數百丈,速度之快,比金丹修士的飛劍法器有過之而無不及。

「金丹期元神?!」

綠袍老祖目-光一閃,揮手虛空一抓,一股強橫無匹的法力,直接將那團疾速穿行金色光芒,隔空抓攝了過來,落在了他的手掌之中。

「老祖,屬下韋仇海,求老祖救屬下一命……!」

手掌中的這團元神,痛苦不堪,聲音淒厲無比。

這困金光元神,正是藉著肉身自爆,從一群尋寶修士的圍攻之中,逃出的韋仇海的元神。 它僅逃出元神,在鬼霧之中沒有任何抵抗之力,元神的元氣被急劇消耗。

從逃脫,穿過死靈湖和骸骨山脈,到被綠袍老祖抓攝在手中時,它元神的元氣已經暴跌至金丹中期,損失極為厲害。

很有可能,在離開巨島之前,它的元氣便被耗光。

它必須在元氣消耗之前,找到綠袍老祖。 只有綠袍老祖,才有辦法救它,盡可能保住它剩下的元氣,重新獲得一具肉身,奪舍重生。

此時遇到綠袍老祖,它可以說是在遭受鬼霧侵蝕痛苦之餘,狂喜無比。

「小隊五名金丹修士,只有你一人的元神逃出來。你遇到了尋寶修士,還是此島的鬼修? !快說!」

綠袍老祖抓著韋仇海的元神,神情一緊,急忙問道。

「是尋寶修士,一共二十三名!他們此刻都聚集在前方內島的一座鬼城下!」

韋仇海的元神,發出尖銳的恨聲。

「二十三人,已經是逃入巨島中的大部分

尋寶修士了。 他們都聚焦在一座鬼城下,想幹什麼? 莫非是島嶼? 綠袍老祖凝望的鬼霧深處。 「老祖,還請救屬下!」元神見綠袍老祖毫無出手救它的念頭-,不由哀求。

綠袍老祖看了手中金光燦燦的元神一眼,冷然說道,「我蠻島的章法如何,你應該知道。如此慘敗,全隊覆滅,還未對你進行懲戒,還奢望本祖出手救你?」

綠袍老祖語中的冰冷,讓它整個元神都感受到一股寒氣和驚恐。

不久前,它還身為一名蠻島修士的小隊長,也算得上老祖頗為得力的下屬之一。

而此刻,它卻只剩下一團倉惶求生金丹中期的元神,甚至還要面對老祖的責罰。 要改變這一切,就要看它所帶回的消息,能不能讓老祖滿意了。

它不敢遲疑,急忙道,「老祖,屬下此次慘敗,完全是中了尋寶修士的埋伏,導緻小隊覆滅。不過屬下也帶回了一個重要的情報!還望老祖給屬下一個將功贖罪的機會。

「什麼情報,說!

綠袍老祖眉毛一挑。

見綠袍老祖起了興趣,它連忙待所遇到的整個事情說了一遍「跟蹤一群尋寶修士,抵達那座荒靈城的城下。還有那座荒靈城,極有可能存在大量的上古連寶,藏著一批極為龐大的財貨。

「哦,是嗎?」

綠袍老祖目光閃爍,神色古怪起來,似乎在思索著韋仇海話中的真實性。

見綠袍老祖有所懷疑,它嚇了一跳,「老祖明鑑,屬下句句屬實,不敢有半點欺瞞!那些尋寶修士,都是經驗極其豐富的尋寶修士,他們能從任何蛛絲馬蹟之傘找到寶物。他們既然齊聚荒靈城下,以他們對此城的看重程度,還有那座城池恢宏浩大的氣勢,必定有古怪!。而且,還有老祖一直想殺的,那青衫修士,也在其中!正是他,將屬下逼得自爆肉身。」

「哦,那小子居然也在?!」

綠袍老祖冷溢的臉色,頓時一沉,終於露出猙獰,「他竟然逆沒死!好,好一一!如此修為,能從本祖手中,兩次攻擊之下活下來,他算是唯一的一個。」

綠袍老祖難看無典-,甚至有幾分氣急敗壞。

以他的實力和身份,出手殺一名區區金丹中期修士,居然沒能殺死,這嚴重影響到了他的威望。 傳揚出去,他在血色之海的威名將徹底掃地。

「既然兩-次都沒殺死,那我就不殺他,抓起來,用最邪毒浸他的皮肉筋骨,取出他的元神,日日用陰火炙燒!他願意活多久,本祖就讓他活多久!」

綠袍老祖突然神經質的狂笑起來。

他想到了什麼,笑聲驀然止住,死盯著韋仇海的元神問道,「我問你,這沿途和那座荒靈城附近,可有看到鬼修士?」

它見綠袍老祖這般重視,鬆了一口氣,隨後如實道,「屬下隊伍之前在這座骸骨山脈中,手打更新!有遇到過幾個藏頭露尾的金丹鬼修士,但它們都主動避了開去,並沒有和屬下遭遇。之後,進入內島,再也沒有見到過鬼修。

完這些後,它覺得時機差不多了,道,「屬下探得的情報,都已稟報。還望老祖開恩,助屬下尋一具肉身,奪舍重生,好為老祖繼續效力!」

「很好!你有這份忠心,也實屬不易。不過​​,我綠袍老祖座下不需要廢物!記住,誰要是作戰不利,也是這個下場!」

綠袍老祖一抓枯瘦的右掌中的那團金光,立刻被一股法力捏爆,粉碎湮滅。 他毫不在意的揮了揮,臉上浮現著一股暴戾冷厲的芙意。

綠袍老祖身後十餘名蠻島邪修,紛紛一顥,頓時一股涼意從腳下直湧上頭頂。

「走,本老祖蚪要這座荒靈城中,到底有著什麼樣的寶物,吸引這些尋寶修士聚集在那座城下!_還有那小子,本祖看他還能逃多久!」

綠袍老祖掃視了一眼身後的邪修,冷哼一聲。 眾蠻島鄔修,露出驚恐。

他們心中再有所不願,但也不敢多想,更不敢反抗,紛紛硬著頭皮,往骸骨山脈疾射而去。

「轟!」

突然,前方黑氣鬼霧大盛。

一尊魁梧的骷髏,高達十多丈,單手提著一柄近二十丈寬的白骨寬刃巨劍,渾身披著一套厚重的骨質鎧甲,從鬼霧中衝了出來。

它大步邁來,步法看似笨拙緩慢,但是卻一步衝上百丈外的湖面,一橫巨型骨劍,冷漠的盯在綠袍老祖身上。

「無嬰初期,骷髏鬼修!」

綠袍老祖眉頭一皺,綠芒一閃,退後數百丈。 看清眼前的這尊巨型骷髏,忍不住吃了一驚。

這具巨大得恐怖的人形骷髏,赫然是一個元嬰初期的骷髏鬼修。

[BOOK: 005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26: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