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8
第518章 鬼主

綠袍老祖臉上有著掩飾不住的驚訝. 手掌暗扣一柄綠煞劍,神色凝重。

眼前這具元嬰骷髏鬼修. 體型要比此地其它普通的骷髏巨大上近十倍,身披重型骨甲. 手提巨骨劍. 氣勢威猛,邁步而來. 有一股一往無行的殺伐氣勢。

緊接著. 那具元嬰骷髏鬼修身後. 又衝出十多個體型小了許多的骷髏鬼修. 個個都是金丹期修為. 帶著股股黑氣. 飛射而來. 和一眾蠻島邪修相距對峙。

眾蠻島邪修不由驚疑,紛紛結陣. 準備和這些鬼修抗衡。

綠袍老祖掃過眾鬼修. 最後死死的盯在那元嬰鬼修身上。 那元嬰骷髏鬼修. 太過高大威猛群金丹期鬼修當中,算得上是鶴立雞群. 極為刺目. 是最大的威脅。

「都是一群飯桶.島上有這麼多骷髏鬼修、之前居然也沒有發現。

綠袍老祖對手下邪修暗罵了一句. 同時卻是隱隱鬆了口氣。

鬼修士的實力. 往往要超過同階修士的數倍之多。 這名元嬰初期骷髏鬼修. 借助此地的鬼霧,估計能穩勝同階修士三倍. 絕對厲害。

不過他自身畢競有著元嬰中期修為,比這元嬰初期骷髏鬼修高出整整一個階位,即使抵消了此地的不利條件後,仍有著一定的勝算。

只要他肯付出一定代價. 不惜真元施展自己的殺手鐧,還是有把握能對付這元嬰骷髏鬼修I

「閣下何人?莫非便是此島的島主,修為最高的鬼修士?

綠袍老祖眼神中. 邪光閃爍、心中已經在飛快盤算著,如何把眼前這名元嬰鬼修幹掉. 然後霸佔整座巨島的事情。 一想到這座上古遺址即將落入自己的手中,無數尚未發掘的古寶都歸自己,他的心中便湧出一陣強烈的快感。

我乃船骷髏軍車屠,此骸骨山脈乃是本將軍的領地,立刻滾出此山脈. 饒你一條性命! 要是膽敢擅闖荒靈城. 壞了我主人的大事,體怪本將軍將你碎屍萬段。

元嬰鬼修的骷髏眼孔中射出一道詭異的黑芒,磨砂一般刺耳難聽的聲音,從那名元嬰鬼修口中發出. 毫不掩飾殺機。 手中巨骨重劍往地上重重一插、一聲悶響,枯骨亂飛. 連腳下的山峰都微微震顫。

「我呸!不過區區一介元嬰初期鬼修士.居然如此狂妄,難道老祖還懼你不成?你要死.本祖便成全你!」

綠袍老祖狂吼一聲,勃然大怒,手掌中早有準備的一道綠芒,爆射出「綠煞劍!

頓時之間. 這柄小神通飛劍,爆射出一團璀璨的綠色光芒,化為道二三百丈的綠色煞氣,朝那骷髏將軍擊殺過去。 這一劍的威力,足以將一座山峰給斬飛。

以他元嬰中期老祖之尊,在血色之海. 縱橫數百年,呼風喚雨從沒有誰敢這樣蔑視威脅他。

可是來到這座巨島後. 處處吃癟. 連一個金丹中期修士都沒能收拾掉,他心中早就積攢了一股邪火怒而不發。 眼前這名元嬰初期鬼修,然還口出狂言威脅他,他哪還忍得住心中的怒氣. 當即便動手. 要斬殺這元嬰鬼修。

「來得好!、

骷髏將軍也早就忍耐不住,吼聲連連. 手中巨型骨劍一揮,瞬息間斬出一道數百丈巨大的黑芒,劈向氣勢洶洶撲來的綠煞劍。

轟。 。 。

一聲爆響. 小神通法器綠煞劍. 居然被直接打飛。

而骷髏將軍也被重擊倒退了數步,才停下。

綠袍老祖括手收回綠煞劍,瞪圓了眼睛,者見那船鞋將軍手中的巨骨劍. 居然連半點極傷都沒有。

「該死!這柄骨劍.居然這樣堅硬,應該是小神通級的鬼器!」

不對,它的全副骷髏身軀. 恐怕是一具完整的小神通級鬼器。

要殺牠. 看來不是那麼容易! ,綠袍老祖頓時怒罵了一聲。 要是不出大威力的殺手鐧,他想要收拾這骷髏將軍. 難度極大。

正在這時. 又是一個低沉陰厲的尖銳聲從鬼霧中出來. 「嘎嘎.我說骷髏將軍.既然他不願離開.那就把他留下來.陪本屍王作伴吧!本屍王,回頭去請主人,將他也煉成一具元嬰期的殭屍! 」

一道全身都籠罩在黑袍中的身影鬼魅般的從鬼霧中閃出。

它的身軀. 要比骷髏將軍小太多口中一對尺長的烏黑撩牙外露。

渾身皮膚乾枯. 長著一些參差不齊的毛髮,皮膚隱隱泛著黝黑色譯

醜陋無比,赫然是一名殭屍元嬰鬼修。

緊隨著這名自稱「屍王」的殭屍元嬰鬼修,又有十餘名身披黑袍的殭屍鬼修. 從鬼霧中射出,一個個呀呀亂叫. 和那些骷髏鬼修一起將場中的二十多名蠻島邪修對峙。

那些蠻島邪修面面相覷。 ,看出了場上已經形勢不利. 一個個心中暗暗叫苦,卻不敢擅自逃離不說綠袍老祖的懲戒之嚴厲. 就算他們不顧一切逃命,也未必就能從兩名元嬰鬼修的手中逃走。

「屍王,這骸骨山脈是本將軍鎮守的地盤.誰讓你從殭屍峪.越界過來。

[BOOK: 005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04: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