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3
正文 524 進入通道
十三名金丹修士分五枚小權杖,明眼人都知道,根本無法分配。

“在下馬某人,有個建議,咱們不分權杖,只分寶物。之前拿了內庫大權杖的五名道友,等取得了寶庫內的寶物之後,都拿出來給大家均分。這樣人人都有份,才最公平!”

人群中,一個粗暴的聲音大喊道。

葉秦驚訝扭頭看了過去,卻見是一名身穿黃棕大袍,滿臉漆黑的中年大漢,在人群中唯恐不亂的大事鼓噪著。隱約記得此人似乎是一個小團夥修士的頭領人物,有幾分霸氣和魄力,居然敢向孫興等五人挑釁。

“不錯!大家冒一樣的風險來此地尋寶,好處當然也要均分!不分權杖,而是將從上古寶庫內得到的寶物,都拿出來分!”

“正該如此!…… 一見有人帶頭,立刻便有其他修士,能跟著回應,鼓噪起來。

孫興、龐修士、曹大修士等人,聞言紛紛變色。

這黑臉修士膽子不小,居然敢把主意打到他們身上,要把他們已將得手的內庫大權杖,再吐吐出來。

先不說內庫大權杖,能夠得到什麼寶物。單講內庫的寶物和外庫的寶物,分別是給元嬰修士和金丹修士的功勳獎勵品,明顯可以看出兩種寶物的品階,肯定有極大的區別,他們有誰肯把頂階寶物,分給其他人?

“呸,姓馬的,你鼓噪什麼,想的到美!”

曹大修士聲色俱厲,朝那黑臉修士怒喝。

那黑臉修士臉色一變,剛想發作,卻不料曹大修士眼中凶光一閃。

“分一個小小的權杖,居然這般爭執不休。有什麼好囉嗦的,誰有本事誰搶到手便是誰的。動手搶權杖!

曹大修士一聲厲喝,猛然打出鎮魔縋護身,身形一閃從原地消失,朝數十丈外地上的幾枚小權杖沖去。

曹大修士的兩名同夥厲修士、胡修士,早就等著這一刻了,興奮大吼,一起沖了出去,打出各自儲物袋中的法網、飛劍等法器,掩護曹大修士搶奪小權杖。

“ 混帳,曹氏,居然敢搶權杖。”

"去死吧!”

“殺!給本道友殺了他們!”

眾尋寶修士早就繃緊了神經,做好了談不了就動手的準備。曹大修士這突然暴起出手,頓時拉斷了眾人腦筋中繃緊的弦,就像一滴油濺射了滾燙的油鍋,轟的一下爆炸。

十八名尋寶修士,幾乎同時打出法器,攻擊周圍的修士,一邊瘋狂搶奪五枚小權杖,一邊阻止其他修士得到權杖。

•”誰,誰偷襲我~?”"速搶權杖! ““曹氏,爾敢!”

孫興一見曹大修士動手奪令,頓時動手,拍手打出四面戊土陣旗,使想要朝曹大修士卷去。

可是,周圍爆射出來的法器太多,甚至有不少法器朝他激亖射過來,他根本沖不過去。

這六方形地宮的空間,也就是百丈大小,十八名金丹中後期修士一齊動手打出法器,廝殺鬥法,那就根本無法施展開來,混亂無比的場面,甚至連躲避的空間都不夠也不知道是哪個倒楣的尋寶修士,在混亂之中遭到數柄元神法器的亂攻,一柄飛劍從胸口穿過,“噗嗤”帶出大篷鮮血,慘叫一聲,當場殞命,成了第一個喪命者。

可是,一群尋寶修士已經眼紅發熱,合作尋寶的事特都被拋諸腦後,眼中只剩下那五塊黑色的小令。

曹大修士動手最快,數十丈距離對地而言,不過是一剎那而已,一只大手一揮,也不看其它權杖,單單抓攝向地上的標著"小令二"、“.. 小令五”兩枚小權杖,一把將這兩塊小權杖緊抓在手中。

他還沒有喪心病狂到把五塊小令牌全部都抓入手中的地步,如果把五塊小令一起抓住的話,那樣只會招來所有修士的瘋狂攻殺,那是必死無疑。

而且,他抓”小令二”、'“小令五",是有目的的。令二,在他的手中,而令五,在葉秦的手中。

所以,他要同時搶走這兩塊小令,給自己的兩個手下兄弟。

“曹氏,居然想要搶走兩塊小令脾,做夢!”

•葉秦一直冷眼旁觀著局面,在等待最佳的出手時機。

此刻一見廳內場面大亂,知道機不可失,一張口,五道各色光芒的飛劍,頃刻間射出.

組成大五行劍陣護衛自身。

隨後,他疾掐水系禦劍法決,天一幽水劍遁去行跡氣息,從漫天沼器中穿過,靈巧的避過眾多法器,朝曹大修士逼近,腐骨鱷骷髏妖,也同時拋了出去,朝地上的權杖沖去,搶奪小權杖。

皇甫冰兒打出了冰火雙系無神法器,不過,她卻是負責護衛葉秦和她自身的安全。葉秦手中有一塊大權杖,同樣要防備遭到其他修士的偷襲搶奪。

這樣混亂的場面,她不敢只攻不守。否則恐怕,刹那葉秦將小令五交給皇甫冰兒,立刻朝六邊形寶庫大廳的一個通道沖去。

皇甫冰兒飛快點頭。

這個通道的入口處,鏤著一個巨大的 "戌土" 字。

正是金、木、水、火、土五條通道中,排位第五。

大廳的第六個通道的入口,並未寫字,是董座上古寶庫的核心庫。

葉秦手中有“令五”權杖,冰兒的手中有“小令五" 權杖。

這兩塊權杖,都允許進入第五條運道,從裡面取得金丹修士,甚至元嬰修士所需要的寶物。

至於剩下三塊小權杖,最後被誰奪去,不關葉秦的事情,他也沒工夫去理會那麼多。

曹大修士,還有葉秦,先後槍奪走了 五枚小令中的兩•枚剩下的三塊小令,自然爭奪的更加激烈這種局面『早就談不攏,關鍵的時候還是自身的實力靠得住。

只有實力最強樓的尋寶修士,才能將權杖搶奪到手。

眾尋寶修士,瘋狂廝殺,搶奪權杖,不惜豁出性命。

孫興有心讓這場動亂平息下來,可是他已經控制不住,殺紅眼的場面,氣的他破口大駡了幾句,搖了搖頭,也管不了這麼多了,收了四面戊土陣旗,轉身射入第一條通道“金”字形庫。

片刻之間,權杖被哄搶一空。

搶到權杖的修士,紛紛沖入了五條通道中。

“這些通道內有上古修士布下的禁陣,沒有權杖就沖進去,那是找死!’’

“咱們只有等他們出來,再動手奪寶了 !”

大廳中央,三名從剛才殘酷的廝殺中活下的尋寶修士並未得到寶庫的通行權杖,衣裳淩亂,渾身沾染血跡, 滿臉的不甘,恨恨道。滿臉的無奈,卻不敢去檀闖通道。

地上還橫躺著幾具屍體,這些都是在剛才大戰中身亡隕落的尋寶修士。

而遠寓大廳中央,躲在偏僻一角的五名金丹修士,則早早的避開了這場災禍。

“要是我剛才也在 其中,怨怕現在多半也成為一具冰冷的屍體,甚至可能屍骨無存。”“不錯,還好退出的早 !

" 蓿靈和鄭成輝,相互望了一眼,都是一副心有餘悸的神色。

王氏叔侄二人,卻早已經看懾眼了,驚出一身冷汗,半 句話也說不出來。

[BOOK: 005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43: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