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8
第529章 青羅紗帳

之前進入寶庫各條通道的尋寶修士,此時幾乎都出來了。

只有曹氏一夥,還在木庫,遲遲未出現。

其他的金丹修士,要麼死在寶庫中央大廳中,要麼死在了各條通道裡。

龐修士和眾修士打了招呼,眼神閃爍,卻是只口不提,也不問他人的收穫。不過,就算他不說,別人也知道他所進入的火庫,裡面有大量頂階符籙,以及威力極大的消耗性寶物,極為霸道。

而孔世所進入的水庫,卻是有著忍忍求之不得的極品煉器、煉丹材料。具體有什麼,只要他本人才清楚了。

無論是哪個庫藏的寶物,都比不了木庫的元嬰丹。

突破元嬰境界,這才是他們這夥金丹中後期修士的根本。

之前還爭搶權杖而廝殺的不可開交的眾尋寶修士,此時都團聚在一起,絲毫不提之前相互攻殺的事情。

孫興將曹氏的問題,說了出來。

“曹氏,可殺!”

龐修士聽完,只沉聲說了四個字。

“雖然這座上古寶庫無法再取,但我等也沒什麼要緊事務,需要急著離開此地。而且,說不定外面還有蠻島邪修。我們先殺了曹氏,在再出去也不遲。”

孔世也不反對。

既然沒有人反對,此事業就徹底定下來。

至於殺曹氏之後,如何分配元嬰丹,反而是件麻煩。不過商議一番之後,眾修士最終還是定下來,誰殺死曹氏,能夠得到一枚元嬰丹,另外的兩枚,則由出力最大的得去。

“想殺是一回事,能不能殺死是另一回事。”

潘修士說是、這,看了一眼葉秦,眼神玩味,然後接著說道,“這些寶庫通道的情況,各位一已經知曉。如果沒有木庫通行權杖護身,想闖入木庫,殺曹氏,恐怕先喪命的是自己……不知孫道友,也道友,打算怎麼殺曹氏?”

這話聽的眾修士一陣皺眉,卻也知道這話不假。

“如果曹氏,在木庫內強行結嬰,那可怎麼辦?他要是結嬰成功,成為元嬰修士,那咱們留在這裡,可全要遭殃。”

孫世躊躇了片刻,問道。

“他敢!!!”

孫興眼中曆芒一閃,嘴角浮現一抹帶著殺意的冷笑,“結嬰不是想結便結,至少需要數月,甚至數年的閉關。若是曹氏一門心思在木庫內結嬰,不敢出來,那我們自能強行沖進木庫,殺曹氏!木庫內雖然有大量木系精和諧怪,但是未必擋的住我們!在他結嬰之前,要他命。”

孫興放了狠話,眾人卻也沒有當真,只當他是提升士氣。

眾修士此刻都知道這寶庫各條通道內,各種靈氣形成的精和諧怪極多,超過上百之眾,而且都是金丹後期以上實力。他們一夥十多名金丹修士,沖進去,只是送死的份。

至少,要陣亡一大部分,才可能進入木庫內。

要真能輕易啥過去,他們也不必再等什麼了。

一直低調,悶不吭聲的樊修士突然道,“曹氏絕對不敢再這座上古寶庫結嬰,”

“為何?”

眾人詫異奇怪,連忙詢問原因。

“原因其實也簡單,修士突破境界,締結元嬰,必會引發天地間大範圍的靈氣動盪,產生大天劫,降下威力極大的天雷。可是,這座上古寶庫位處地底深處,天雷只怕也無法撕開地層。況且,此寶庫還有各種保護,雷劫根本劈不進來。所以在寶庫內,是沒有天雷的。”

樊修士平淡的說道。

“那曹氏不是正可以借助此木庫避開大天劫?這樣,他豈不是與更大把握結嬰?”

孔世更加奇怪道,說完,似乎又有些不妥,“那樣的話,要是曹氏成為元嬰修士的機會,反而更容易了。那可真是有點棘手了!”

“做夢!孔道友似乎忘了木庫內的雷珠!!”

樊修士瞥了孔世一眼,漠然到,“他要是在內庫內渡大天劫,雖不會引來天雷,但是卻一定會引來木庫內大量的木系雷珠的轟擊。這些雷珠的威力,比大天劫還可怕,就算是元嬰修士一二十死路一條,抵擋不住。他要是敢在庫內結嬰,純屬找死。所以,他想要結嬰,一定會出來,另選地方。”

孫世汗顏,卻沒考慮到這一點。

“話雖如此,可是純屬為了求生,如果一直待在木庫嗎、內,既不結嬰,也不出來,怎麼辦?難道我等一群修士真就這麼和他幹耗下去?這也不是辦法。這樣一來,還是得進入木庫之中,去殺他!”

龐修士皺著眉頭道,“到時候,諸位道友,誰敢跟我一起進去?木庫通道內,多半是木靈氣的精(和諧)怪,把他們清理乾淨,便可過去。”

眾人紛紛側目驚詫,暗暗猜測他是從哪來的信心,能通過木庫通道。

潘敘述敢再出此言,顯然是有足夠的手段。

說不定,他在火庫內,得到什麼頂級的符籙,可助他過去。

眾修士一時意動。

如果用頂級符籙,可以強行打開木庫的通道,還是可以考慮進去的。

孫興不知龐敘述有什麼手段,在打什麼算盤,他有小神通法器,也並不反對。木庫通道,雖然兇險,但是未必能要他的性命。

葉秦當然也不懼進入通道,他的攻防手段,不會不孫興、龐敘述少。

“殺進木庫去,危險極大,這是最後在需要去考慮的手段!”

孫興沉吟了一番,道,“曹氏的種種動向,都只是我們的猜測而已。或許,曹氏很可能會主動粗來,根本用不著我們殺進去。我等先在這大廳,設下埋伏,等上數日。他若是不出來,我們再考慮殺進去。”

“這大廳空曠,如何埋伏?”

葉秦大量了大廳一眼,疑惑道。這大廳根本藏不住人,金丹敘述神識一掃,便能發現。就算精通隱匿之術,在這樣的地方,恐怕也隱藏不了。

“也道友勿急!”

孫興一笑,從儲物袋內取出一件法器,翻手一抖,便有一道書丈長的濛濛白色光暈的飄紗,飛了出來。

“這是青羅賬,我從金庫內得到的一件防禦類小神通古器。此物如果施展開來能覆蓋數百丈範圍,最多可讓數百名搞階修士同時完全隱匿行跡。此古器的防禦力同樣極強,不懼水火雷等各系高階法術。連元嬰修士,都無法看破行跡。”

這樣小神通法器,本身直接將在場的十多名金丹敘述籠罩進去,並不需要消耗法力催動,因此孫興才能使用。如果要讓它變大,同時籠罩數百人的話,孫興也辦不到,除非他願意消耗自身大量的元氣去催動它。

“小神通法器!”

眾人目光驚歎,聽見和親眼見到一件小神通法器,那完全不是一回事。

“孫道友好眼光,好手段!有此物在手,權杖木庫內,也無能進出自如,不驚動那些精怪!又何必在外面設下埋伏呢?曰後外出尋寶,孫道友可是哪裡都能去的,收穫必然豐厚無比了。”

龐修士盯著青羅帳,卻是有些嫉妒。

他從火庫內得到的符籙,雖然威力極大,但卻是一次性物品。不如這小神通法器,能夠反復使用,甚至到元嬰期也能用下去。

“哪裡,此法器有一個小小的缺點,不能移動,一動,就會洩露氣息,無法隱匿了。”

孫興察覺龐修士的嫉妒,眼中精芒一閃而過,卻仍然呵呵笑道,“曹氏邪修一夥,隨時都有可能出現,諸位道友還是立刻進來。曹氏在木庫內,渡不了太難接,他們遲早會出來查探。只要我們等隱匿在青羅賬內,他們發現不了,肯定想從這古傳送陣,傳出去。只要他們離開木庫的通道,出現在打廳中,便是他們身死之時!”

孫興將“青羅紗帳”一張,自上而下,將眾修士都覆蓋在其中,隱去了身形。

過了一會,他突然想起什麼,又對王氏叔侄和樊修士,到“大廳沒空無一人,恐怕會引起曹氏的懷疑,反而不敢出來,你們可出言,誘他們到古傳送陣處。”

王氏叔侄一聽,立刻驚跳起來,“這怎麼能行?我叔侄二人不過金丹中期修為,完全不是他們的對手。那曹氏邪修一夥心狠手辣,只怕揮手就可殺了我們二人,我們出去,那不是送死麼!”

“以三位道友實力,曹氏對你們應該不會有太多的提防,可以說是最佳的人選。我等這麼多金丹修士在此,也定當護你們幾位的周全,事成之後,我必有厚禮相送!”

孫興不耐的說道。“孫道友考慮的周到,在下出去。”

樊修士說了一句,徑直走出青色光幕。

王氏叔侄見狀,稍一猶豫,這麼多修士設下埋伏,想來也不會發生什麼不測,也只好跟著走了出去,遠遠的選了一個角落坐下,神情有些不樂。

眾人鼻息凝神,安靜下來,目光都釘在那幕庫通道入口。

一時間大廳中,靜得只剩下王氏、樊修士三人的氣息。

[BOOK: 005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09: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