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5
第五百三十七章 蠻犀古印和土牢狂獄

那頭冰蟾妖靈,似乎被樊修士、孫興二人說中,存在一個弱點。

它的一雙凸起來的血色冰瞳,閃爍著凶厲的紅光,不斷掃過冰庫,但是卻並未落在剩餘的五名修士身上,它的眼內一片鮮豔的腥紅血色,不管看什麼都是一樣血光一片。

眾修士距離光門出口,只有短短數十丈遠,卻沒誰敢動彈一下。

冰蟾妖靈的那條威力堪比小神通法器的舌剌,如此近的距離,速度快的令人心生恐怖。以他們這些金丹修士的逃逸速度,一旦冰蟾發動攻擊,他們根本來不及逃出光門之外。

眾修士都焦急起來。

他們就算一動不動,也只能暫時能保住性命。

在這冰庫氣息無比嚴酷的冰庫內,無時不刻都在飛快的消耗著他們體內的法力,他們的法力很快會被消耗殆盡,到時依舊是死路一條,被劇烈的冰寒氣息凍成五具冰屍。

葉秦心急如焚,甚至在考慮,他要不要動用小神通法器“巽雷古鏡”,以消耗自身一層金丹修為的元氣為代價.轟擊創傷這頭無嬰級的冰蟾妖靈。

但是他不敢肯定巽雷古鏡,究竟能夠對這頭冰蟾妖靈造成有多大的傷害。

畢竟是元嬰級的冰蟾妖靈,不能用金丹級冰晶妖靈去衡量它的防禦力。

萬一殺不死,或者是無法重創,把冰蟾的目光轉到自己身上,恐怕死的就是自己了。況且這頭冰蟾的冰舌攻擊述度如此之快,他的大五行劍陣,也未必來得及防禦抵抗,甚至可能抵擋不住。

“龐老弟、葉老弟,還有樊老弟,你們有什麼應付的手段?若是拿不下這頭冰蟾,我等今日,可全都要喪命在這裏了!龐老弟,你還有兩張小神通符籙呢?拿來對付這頭冰蟾。

孫興原地不動,以神識焦急傳音道。

“孫兄,我在火庫內,只取了一張防禦型的小神通級符籙,另外兩張都不是防禦型的符籙,而是另外用途,拿它們殺不死這頭冰蟾。如令我身上的火焰鐘罩的威力大減,絕檔不住這頭冰蟾的一擊。否則我倒是願意能試上一試.硬杠住這頭冰蟾。孫兄,你不是也從金庫內取了三件法器”,龐修士叫苦道。

“龐老弟,你以為我不想啊!只有元嬰修士才能驅動小神通法器。金丹修士若是強行使用,需要消耗大量的精元,暴跌一層修為。我的壽元不多,若是從金丹九層躍到金丹八層,那麼此生離元嬰無望了。”孫興更是一臉的為難,不願意輕易動用小神通發囂,轉而朝葉秦道”葉老弟,你可有什麼手段對付這頭冰蟾?!“葉秦本來考慮著動用“巽雷古鏡”,但是知道孫興手中還有兩件古器,他卻有忍了下來,以i神識搖了搖頭道,”兩位道兄也知道,我在土庫內,只拿的是三枚元嬰秘笈,這三件秘笈對冰蟾毫無用處。孫兄手中既然有小神通發器,不防拿出來,大家-起用!“孫興聽葉秦也沒辦法,他體內的發力運轉漸漸虛弱,越來越難以抵禦外界的強烈寒氣,終於一咬牙,說道,”也罷,就用我的小神通古器吧!我一個人難以驅使這枚古器,各位道友與我聯手.一起灌入真元,一舉重創這頭冰蟾妖靈!““好!我等五人一起出手,全力注入真元!”

樊修士立刻同意。

葉秦、皇甫冰兒和龐修士等,略一猶豫,隨即答應下來。

損耗數年苦修得來的真元,總比隕落在這裏要強得多。

況且,五名金丹修士一起出手的話,是用小神通法器所損耗的真元,也被五人均攤分掉,不用暴跌一層金丹期的修為。五人付出的代價,自然也大大降低了許多。

這個代價,他們還是可以承受受的。

‘蠻牛古印!”

孫興立刻以神識操控,從腰間儲物袋內飛出一枚黃橙橙的古印。

這是一枚土系小神通法器,跟孫興的土靈根正適合。

這枚巴掌大小的小神通古印靈氣十足,上面雕刻著一隻栩栩如生,有著彎曲獨角的上古異獸,呈雙蹄揚起,仰天恕吼狀。

“快,注入真元!”

孫興爆喝。

這枚古器一出.五名金丹修士口中純粹無比的精元立刻噴she而出,she向蠻牛古印。

此刻情況危急,沒人敢有所留手。

蠻牛古印吸收了元氣,立刻瘋狂暴漲,印身厚重的黃色光澤,頓時鮮明起來。而古印上的異獸,更是活靈活現,黃光耀動,仿佛要活過來一般,發出一陣陣若有若無的狂野蠻善嘶吼,“器靈?這小神通古器,有一頭蠻牛煉成的器靈?!”

葉秦吐出大口元氣,見到這一幕,心中卻暗暗驚訝。

他的巽雷古鏡內,威力雖太,卻是並無器靈。

冰兒的赤蛟劍,也有一個這樣的器靈,是頭赤蛟器靈。

葉秦極少使用小神通古器,對這器器靈所知不多。

“孽畜受死。“孫興強行催動小神通古器一一蠻牛古印.手掐指訣,爆喝一聲,口中噴吐大口精無在古印上.灌注融入自己的元氣,操縱著這的重逾萬鈞的古印。

古印上浮現那只古獸的光影,不斷暴漲,瞬間耀眼的黃光更是映亮了整個中樞冰庫。轉眼間,它龐大的身軀,己經籠罩了整個冰庫.瘋狂奔騰。

冰蟾妖靈的一雙血色冰瞳全盯在這枚古印上。這枚古印所帶來的巨大戚力,讓它無暇顧及眾修士。

“蠻牛古印!“當黃光熾烈到頂點.那土異獸的光影,震天恕吼一聲,“嗷!”,它猛然揚蹄,朝冰蟾猛踩下。那枚蠻牛古印.正是犀蹄,化作一道黃色流光,朝冰蟾妖靈狂飆踏去了過去。

‘轟!”

古獸之威,山崩地裂!

一踏之間,足以讓一座千丈的高山,踩為粉碎。

“呱呱!”

冰蟾的瞳孔中,映出一個勢入流星得蠻牛古印,化為犀蹄,猛朝它踩下來。

它渾然不懼,毅然張口一吐,冰刺舌疾電一般彈she出去,擊向古印。

”轟隆隆,哢嚓……!“冰庫內一聲震耳欲聾的巨響,蠻牛古印所化的黃光與冰蟾妖靈的冰舌撞擊,爆發驚天動地的爆炸,磅礴的靈力波震盪開來,沖的眾修士倒飛了出去,砸落在冰庫晶壁上,口噴鮮血。

轟隆聲中,整個冰庫都被撼動。

眾修士這還只是受到元嬰級冰蟾和蠻牛古印撞擊的波及,若是直接擊中.恐怕他們要直接化為膏粉。

蠻牛巨蹄,朝著冰蟾妖靈,連踩數下。

冰蟾被蠻牛器靈.兇悍無比的狂踩,給整個打翻在地,冰晶外殼雜碎大片的冰渣,呱呱亂叫,它身上的冰晶上出現了不小的裂紋,顯然受到了創傷。

但是這傷,不足以要它命。

冰蟾的血色雙瞳,瘋狂起來.冰舌‘颼、颼……。”密集如雨,狂擊打在蠻牛古印上。

蠻犀古印只猛踩了數下,古器內的元氣被迅速的消耗,黃色光芒暗淡.體積開始急劇縮小。

‘不好,這蠻犀古印,居然還壓不住這畜生!怎麼會這樣?小神通法器的威力.難道還不足以和它抗衡?“孫興操縱古印,承受這巨大的鴨梨,臉色慘白。

恐怕轉眼工夫,這蠻犀古印的元氣,便要消耗殆盡。

一旦失去元氣,這枚小神通法器,恐怕要被冰蟾給打爆。

‘只有元嬰修士,才能發揮小神通法器的全部威力。我們聯手損耗真元,也只能發揮蠻犀古印一小半威力而已!快往古印內,補充元氣!呔!

樊修士大吼,他一張口,再度連噴出十多口精元,一下又令蠻犀古印的黃色光芒暴漲起來,勉強維持住局面。

當然,作為代價,他元神實力直接暴跌了一層,從金丹八層急劇躍到金丹七層,臉色泛起一股殷紅潮。

眾修士都震驚的看向樊修士。

修煉到了他們這樣金丹後期,都是極為珍稀自己的元氣。就這樣拼命,也要精打細算,不浪費絲毫的元氣。樊修士如此消耗元氣,根本沒把自身元氣當一回事。

廢物!還等什麼,一起動手.重傷這冰蟾! 一旦廢止這寶庫的禁制,什麼損失失都補回來了!!!寶庫內的大量的靈丹,法器、符籙,想要多少要多少,你們還擔心損失這點元氣。

樊修士朝眾修士厲吼。

“樊老弟倒是看得開!若是能得到寶庫內的庫藏.我也不惜這兩張小神通符籙了!”

龐修士臉色一變。他手上還有兩張小神通符籙,一直留著,就想作為最後的殺手鐧。手上一翻,多出一張土黃色的小神通符籙,猛然朝冰蟾射了出去。

“土庫狂獄!“這張小神通符籙,被激發,豁然噴發出滾滾濃烈的圖鈴氣。

這張符籙,直接打在那頭正在和蠻犀古印糾纏激戰的元嬰級冰蟾身上。

這張符籙黃光燦燦.化為一個巨大的土石牢獄.將冰蟾全都罩入其中,死死的禁錮住。

這土牢,奇厚無比,堅硬異常,連元嬰初期修士也能一下禁錮住,無法逃脫。金丹修士以元神法器狂轟.;恐怕不能動彈分毫。

“砰、砰、砰!”

,冰蟾正在對付蠻犀古印,措不及防下,一下被困入了土牢狂獄之中,它以冰晶身軀,猛烈的撞擊撼動這土牢,試圖破牢而出。

‘成功了!”

龐修士見這道土系小神通禁錮符籙,一下將冰蟾給困住了,不由狂喜大叫。

可是,還來不及狂喜,卻駭然發現 ,冰蟾的每次兇悍硬撞,都令土牢崩裂出現眾多細小的裂縫。這些裂縫,以眼見的速度,越來越大。

‘砰、砰、砰’

‘這土牢狂獄,竟然還是禁錮不住它,估計,頂多只能維持小半柱香時間!這小半柱香時間,儘快想辦法將這古禁制停止,把所有的寶庫庫房內的禁制廢除掉!”重擊聲,孫興、葉秦等修士不由駭然乎退,心驚膽顫

[BOOK: 005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2:38: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