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6
第538章 大舉來攻

荒靈城。

天空高處,重重鬼霧雲層之中。

鬼主負手屹立在一只巨大的雙頭鷲骷髏妖頭上,閉目,分出一縷神魂,控制著寶庫內樊修士的行動。

“北溟冰蓮的一枚蓮子!竟然是以此物作為鎮庫之寶倒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它被漆黑鬼霧籠罩的臉龐,驀然射出兩道陰森透亮的光芒,從來都是古井無波的語氣中,露出一絲罕見的波動。

“主人,這古庫內的是北溟冰蓮?”

鬼主座下的那頭十一階雙頭鷲骷髏妖,驚奇。

“屬下曾在妖族中听聞過,在十余萬年前,有一上古大能修士,從北海漂來的一座冰山上,得了一朵十三階的北溟冰蓮,並以此煉制出一整套冰蓮系大神通法器。此法器,曾經位列東海修仙界第一的大神通法器。這件大神通法器,歷次出現在仙妖大戰之中,在妖族修士之中也是極有名氣。”

“不錯,也只有北溟冰蓮的蓮子,才有如此強的冰靈氣息。不過,如今又過了極其漫長的歲月,東海修仙界之中又多了不少大威力的大神通法器,北溟冰蓮這東海第一大神通古器的位置早就不保。只能說,在冰系大神通古器中,它是最強的。但是在東海修仙界的所有大神通古器之中,北溟冰蓮,在前十之列,有一席之地,並非無與倫比。”

鬼主淡淡說道。

“不過,曾經听到有一個說法,北溟冰蓮這大神通古器,被上古大能修士,帶去了南魔大陸,北溟冰蓮已經從東海修仙界消失。沒想到,還留下一枚冰蓮子,在這上古寶庫中。這枚蓮子,是整套北溟冰蓮大神通古器,極為重要的一件。”

鬼主說著,閉目沉默了下來。

雙頭鷲見鬼主在思索,不敢出聲打攪。

“如果能將這枚冰蓮子,以鬼系煉器煉制一番,轉化成為一朵冥蓮,便有極大機會轉化成一件大神通鬼器。用這件鬼器,以作為運轉萬里鬼霧大陣的中樞,抵御化神大天劫,成功的把握無疑能隨之大增。”

鬼主一邊思索著,一邊自語,顯然對這個想法極為意動。

為了渡過化神期的大天劫,它這數百年來,已經做了大量的精心準備,布下這處威力強大的萬里鬼霧大陣,但是還缺一件足以鎮守大陣的大神通鬼器。若是能把冰蓮子取出來,加以煉化,鬼霧大陣的威力必定能大增許多,化神期大劫,自然也更有把握。

一旦成功渡劫,它將成為血色之海最強的鬼修。

當然,這東海是不能再待下去了。

它可以前往西幽大陸,有冥炎,有一件大神通冥蓮在手,它的實力足以在西幽大陸得到一席之地。在西幽大陸,修煉速度,將得到極大的提升。

不過,還有幾個麻煩,讓它心生顧忌。

冰蓮子,是冰系大神通古器,對它體內的冥炎,有極大的天生克制。北冥冰蓮的冰封之力,極為可怕,縱然是高階鬼火也能冰封住。

此外,寶庫內的各系五行雷珠,對鬼修士也有極大的威脅。

這些雷珠一旦遇到鬼修,就算不觸發禁制,也會直接轟擊。

對它來說,威脅不算太大,但是也容易受傷。

在準備度化神大劫之前的關鍵時候,令自身實力受損,十分不值。

正是因為這些顧慮存在,它一直不想親自進入這座上古寶庫里。

讓這些血色之海的金丹修士進入上古寶庫,行動起來甚至比它親自出手,更為方便。

這伙尋寶修士,果然沒有令它失望。

居然以如此弱小的實力,打通了寶庫內的冰窟通道,進入了中樞冰庫內,將里面的情況都探查的一清二楚。而冰庫內的那枚北溟冰蓮的蓮子,也已經近在它的眼前。

“只有那頭冰蟾,稍微麻煩一些。”

“看目前情形,這幾名金丹修士,似乎無法對付那頭冰蟾,順利將蓮子取到手。”

荒靈鬼主此刻正以神魂操控著樊修士,大口噴出元氣,增強著蠻犀古印的威力。如果這幾名尋寶修士,實在不是冰蟾的對手,它便親自進入寶庫里面,將北溟冰蓮的蓮子取出來!

“轟隆!”

正在此時,它忽然听到巨島外圍,傳來幾聲巨大的聲響,震動數千里範圍。

鬼主不由再度睜開眼,目光投射出深沉光芒。

“主人,似乎有修士正在攻擊鬼霧大陣,這般大動靜,似乎來勢不小!”

鬼主座下的雙頭鷲骷髏妖,呼呼拍著一對巨大的骨翼,顯得憤怒無比。

“嗯,多半是那些四處尋寶的血海修士!”

鬼主目光朝遠方望去,看向一道疾速飛近荒靈城的黑色光芒,陰沉如水,哼了一聲。

那道黑光,呼吸之間飛躍千丈,一小會兒,便飛落在荒靈城下。

“主人!”

黑光之中,顯露出穿著一襲黑袍的尸王,叩拜道。

“尸王,島嶼外面,發生何事?”

鬼主冷漠道。

尸王拜見鬼主後,急忙稟報道,“主人,這些日來島嶼外聚集了一群數百名尋寶修士!他們在陣外圍了好些時日。今日不知怎的,突然開始攻打本島,試圖沖入荒靈鬼島。骷髏將軍已經帶著一批手下鬼修前去阻止。但是那些尋寶修士來勢洶洶的樣子,只怕是難以阻止。”

被黑氣籠罩著面部,看不清表情的鬼主冷冷說道,“你們二個元嬰鬼修,率領上百金丹鬼修,依靠鬼霧大陣和血霧,難道還抵御拖延不了這些尋寶修士?”

尸王見鬼主似乎生出怒意,不由心驚膽顫,低頭道,“主人,來的那一群尋寶修士當中,足足有七八名元嬰修士,他們實力太強。當中除了二三名還是元嬰初期,其他的都是元嬰中期修士。實力已經遠勝過屬下和骷髏將軍。他們全力攻擊下,鬼霧大陣恐怕會受損,屬下擔心陣法受損,影響主人私事,所以立刻前來稟報”

“哦,是麼!”

荒靈鬼主眼中厲光一閃,語氣森然說道,“居然來了七八名元嬰修士,哼!他們想必是從最近的古船據點的那伙老東西。本主還沒找興趣去他們麻煩,他們竟敢犯上門來!”

鬼主對這些元嬰修士,頗為不屑。

這些元嬰修士若是平時來犯,它有的是時間陪他們,就算再多上一倍,也只有他們留下幾條性命,鎩羽而歸的份。

但今日不同,上古寶庫中的取寶行動,正進行到關鍵時刻。

這些元嬰修士此時出現,攻打荒靈島,極有可能壞了它的大事。

“主人,鬼霧大陣乃是你花費極大心血布置,更是作渡化神大劫的根本所在。萬一缺乏支援,被那些元嬰修士強行攻破鬼霧大陣,損失未免太大!骷髏將軍,也可能喪命在那些元嬰修士手中。不如讓屬下前去替您分憂。以屬下,再加上骷髏將軍和尸王二人,借助鬼霧大陣,對付七八名元嬰修士,至少也能拖住一些時間。”

雙頭鷲骷髏妖飛快道。

“行,你們三個聯手,去拖住那些找上島的元嬰修士,當沒問題。寶庫中已是關鍵時刻,耽誤了,說不定會產生一些變數,脫離本主的控制之外!待本主取了那件寶物,再去會會那些元嬰修士。”

鬼主略一沉吟,說道。

以它算來,它進入到上古寶庫之中,取得冰蓮子古器,至多不超過半個時辰,甚至更短。而以手下三個元嬰期鬼修的實力,支撐幾個時辰,可以說是綽綽有余了。

鬼主拿定主意,正要命令雙頭鷲骷髏妖和尸王立刻行動,卻見一道黑色鬼符,帶著“嗚嗚”的呼嘯聲,穿過鬼霧,破空飛射,朝著鬼主這邊飛來。

尸王一看,不禁變色。

這是荒靈鬼島的萬里傳音鬼符,只有元嬰鬼修手中才有,通常是不會使用的,大小事務都是當面向鬼主稟報。除非,事態緊急,骷髏將軍已經來不及向鬼主當面稟報。

那道鬼符,已經飛到了雙頭鷲前方。

鬼主伸手一招,將那道鬼符吸入手中捏碎,立刻爆出一團黑色鬼氣,“主人,元嬰修士,已經帶著大群尋寶修士沖進島內來了!屬下抵擋不住,島內鬼修傷亡慘重!”

“可惡!”

鬼主臉上黑氣縈繞,左手一晃,將鬼符盡數吸入口中。鬼煞之氣,沖天而起,荒靈城上方的鬼霧都翻滾奔騰了起來。

“走,去回一回這些元嬰修士!他們急著找死,便成全他們!”

鬼主一聲厲喝,化為一團數百丈的龐大的鬼霧,周身帶著洶洶冥炎,沖向巨島的邊緣,骷髏將軍和元嬰修士激戰的所在之地。

至于上古寶庫內那幾名尋寶修士,那件冰蓮古寶,有樊修士混在其中,逃不出它的手掌心,不急一時。絕不能讓這些元嬰修士,壞了它費盡心血布下的鬼霧大陣。

雙頭鷲骷髏妖大為興奮,巨型雙翼一拍,在天空鬼霧雲層中呼嘯飛掠。它速度極快,卻追不上鬼主盛怒之下的速度。

尸王不敢耽擱,化為一道黑芒,在地面一掠千丈,疾速追趕鬼主和雙頭鷲骷髏妖。

[BOOK: 005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11: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