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3
第545章 姐夫,還認識我麼?(覲見聖皇!)

葉秦本來心中暗暗叫苦,心道被這元嬰老祖盯上,此番恐難善了。

元嬰老祖視金丹修士為草芥,可不會給他這紫劍宮的金丹期長老面子,自己和冰兒手中雖各有一件小神通古器,更有金丹期銀甲衛和骷髏妖,對付金丹期修士不在話下,在元嬰老祖手中卻只能任人宰割,更何況還是三位元嬰老祖,更有這麼多的金丹高階修士。

卻不想關鍵時刻竟有轉折,幾名即將動手的金丹修士被築基期少女喝止。

「嗯?」葉秦和皇甫冰兒不由得細細打量起來。

「是!」幾名金丹修士慌忙頓住身形,向那少女行禮,接著又轉向那位身著錦繡白袍的中年元嬰老祖:「白長老,這……」

不消說這白長老頗為不解,另外兩位元嬰老祖的目光也在葉秦與少女之間來回閃動,神情亦是詫異無比。

「少宮主,您可認識他們?」那位白長老狐疑的問道。

女輕輕點了點頭,也沒解釋什麼,逕直走上船頭,向著葉秦嬌聲問道:「餵,你可還認識我?」

「你是……」葉秦看著少女有些熟悉的面孔,不由一愣,旋即想到了什麼,驚喜的說道:「……靈素姑娘?」

「哎呀,姐夫,你真的還記得我啊?」少女驚喜得跳了起來,死靈湖上的寒風吹動她的裙裾,別有一番青春和嬌美。

然而,此刻在場的十幾人卻無人欣賞,三位元嬰老祖還好些,只是眉頭輕皺,暗暗思索,眾金丹修士一個個長大了嘴巴,如同被塞進了一個雞蛋。

就連原本驚喜不已的葉秦也是身形連連搖動,幾欲撲倒! 臉上佈滿了尷尬和不解。 葉秦身邊的皇甫冰兒疑惑的看了看少女,再轉頭看了看葉秦,原本有些發暗的神色一展而舒,輕笑著搖了搖頭,沒有說話。

葉秦轉頭看了看皇甫冰兒,見她一臉笑意的望著自己,不由大囧,仰頭對少女說道:「靈素姑娘,這……我如何會成了你的姐夫?」

「咯咯咯,看你嚇得!」少女促狹的一笑,向著皇甫冰兒一拱手,問道:「這位就是你的妻子麼?果然冰清玉潔、國色天香,怪不得你當年拒絕了二姐呢? 」

「什麼?此人竟然拒絕了靈蓮少宮主?」

「這怎麼可能!靈蓮少宮主人間絕色豈會看上這等普通金丹修士?」

「對呀,我看他的修為比起我等,也不過爾爾。」

船上的金丹修士紛紛低聲議論起來。

皇甫冰兒微微一笑,輕輕上前半步,拱手道:「靈素姑娘安好,在下皇甫冰兒。」

「冰兒姐姐好,姐姐可真漂亮啊!」

「姐姐老了,妹妹可比我漂亮多了。」

「咯咯,姐姐說笑了,不過還真是多虧了他……」少女如玉蔥指輕輕指向葉秦:「要不是他當年給了我一枚駐顏丹,恐怕我就……」說到此處,少女有些緊張的輕輕摸了摸自己吹彈可破的面頰。

葉秦有些無語的看著頗為投緣的二女,很是無奈。

怪不得自己覺得這群修士身上的仙宮標識有些眼熟,原來他們是聖皇宮的修士,看來這三位元嬰老祖是聖皇新近招攬的客卿長老了。 葉秦心中不由一凜,聖皇宮的發展之快出乎他的意料。

這少女赫然竟是當年的聖皇后人,殷氏三姐妹中的老么——殷靈素。 看來聖皇分身脫困之後已經找到了他們,這也是情所當然,畢竟聖皇的嫡係後裔也只有她們三人了,甚至以後聖皇宮的基業都是交給她們打理的。 只是不知道,現在聖皇本尊是否也已脫困?

見殷靈素和皇甫冰兒還在聊得火熱,葉秦不由得打斷道:「靈素姑娘,可是聖皇前輩來到了荒靈鬼島?」

……正在這時. 那名宋長老眉間一動. 似乎聽到神念傳音。

他對殷靈素道. 「三小姐,宮主召葉秦夫婦二人.進入船內!

「嗯.好的!」

殷靈素應了一聲,往寶船上一召. 緊接著便見到寶船上光華流轉數丈寬的藍色虹橋. 便從寶船上傾瀉下來,一直蔓延到葉秦幾人腳下。

「葉秦哥,皇甫姐姐,請隨小妹來!」

殷靈素領先踏上虹橋。

葉秦自知是福是禍都躲不過、毫不猶豫的踏了上去。

皇甫冰兒淡笑跟隨葉秦上了寶船。

這時,那道承載了葉秦三人的虹橋,便自己流動了起來,托著三人. 穩穩噹噹的上升到寶船上. 不急不援的往船艙中流去。

寶船甲板上的一眾金丹修士、不由詫異,羨慕。 能夠讓聖皇宮宮主親自召見、這可絕不多見。

葉秦進了寶船內,頓時吃了一驚。

這艘寶船外面看去,只有數百丈. 但是內部卻極大,而且並非船艇. 而是一座小型的修仙城池、內部的建築、各色樓閣. 等等齊全。

殷靈素、葉秦、皇甫冰兒三人. 在有一句沒一句的閒犯中,在血橋的流動牽引下,來到一座金碧輝煌,雕琢的極其精美華麗的宮殿門前。

此時,虹橋忽然一收. 化成藍色光點沒入宮門中。

與此同時,宮門也是一陣響動,緩緩的朝兩旁打開。

葉秦一眼望去,只見入眼之處,是全部由白玉鋪成的平台和階梯。 兩旁石雕,雕琢著各種珍禽異獸,去紋山河,白玉平台中,又有各色假山靈泉、

奇花並草點綴其間. 看上去極為賞心悅目,同時還有陣陣並香撲鼻而來. 卻是靈香寶玉。

在正中央,白玉階梯之上. 有著一座金碧輝煌的大殿. 蛟龍赤鳳,壯麗雄偉之極。 大殿正上方,一塊朱紅的牌匾上,寫著金色的「寶船行宮」四個大字。

「葉秦友,許久未見啊!

一個雄渾的中年男子聲音. 淡然威嚴. 在葉秦的耳邊響起。

「聖皇,、



葉秦微微一頓,立刻辨認出這個聲音的主人。

他到了這裡. 也沒有什麼好遲疑了。 不管聖皇對昔日之事. 究竟是個什麼態度,他終究要去面對。

葉秦深吸一口氣. 和殷靈素、皇甫冰兒一起,踏上白玉階梯,步入了大殿之中。 殷靈素跟在葉秦兩人身後步入大殿. 在大殿之下站著.

神情恭散,不再言語。

「晚輩葉秦,見過聖皇前輩!、

葉秦此時一入大殿,便恭不卑不亢行禮。

「葉小友.當年你對本皇可不是這般畢恭畢敬啊.那尊被你費盡,心思弄去的銀甲衛,可還在你身上?!哼.那尊銀甲衛要是弄丟了.你全副身家.也賠不起。

殿上的那個聲音. 沉聲道。

「還在身上!、

葉秦微微一怔. 飛快答道。

雖然仍舊無法猜出聖皇邀見他的目的. 心中卻微微一鬆。

聖皇還是提起了昔日在地底宮殿的事情看來那股怨氣還沒消。

但是,聖皇真要拿他出氣、也無需任何廢括. 直接讓甲扳上那幾名元嬰老祖把他擒來要爽快的多。 這也能明顯看出. 聖皇雖然還有怨氣未消,卻沒打算拿他怎麼樣這時,葉秦抬起頭來,平靜的往殿上看去。

一名身穿金色法袍. 濃眉星目,氣宇軒昂的魁梧中年男子. 面帶冷嘲. 一副深沉莫測. 正坐在大殿盤龍金椅之上,冷眼看著葉秦。

此人,正是聖皇本人。

聖皇並未釋放出強橫的靈壓、否則. 只怕葉秦金丹中期的修為根本撐不住。

在他身旁. 一尊一人高的金甲衛傀儡. 面目栩栩如生. 靜靜的持劍,閉目站立。 在盤龍金椅後方. 立著一方金色屏風. 屏風上一條金色巨龍盤繞著的,正是聖皇宮的標識。 這大殿內. 還恭敬的仕立著四名元嬰修士. 以及數十餘名金丹期修士。 他們紛紛屏息. 側目、心中震驚、疑惑. 往葉秦看去. 不知聖皇跟這小子究竟有什麼恩怨. 居然罕見的生出怒氣。

葉秦反而心定下來。

至於聖皇會不會把銀甲衛給取回去,他也難以掂量,乾脆不去多想」

他反而有心思想其它事情,他飛快的掃了大殿一眼. 並未見到殷家其她人. 只有一個殷靈素在。

葉秦心中暗自嘀咕了一下。

殷靈素雖然在殷家姐妹中,年齡最小,卻是靈性最高,也最精通傀儡煉器術之人. 看來殷靈素極有可能得到了聖皇器重. 其她兩姐妹卻這麼幸運了。

[BOOK: 005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28: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