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6
紫府仙緣· 550 '皇霸聖體'大神通法術

此時,寶船上的濛濛金光散去。

只見一名身材高大魁梧的修士,劍眉冷目,臉龐粗擴,身穿金色大袍,從寶船上凌空飛了起來Q那略顯沙啞的低沉聲音,正是從這名男子口中發出。

這名男修士,通體爆射出金光萬丈,覆蓋著一層厚厚的光暈,似乎身披金色戰甲,在陰森昏暗的荒靈城下,異常引人注目,幾乎吸引了在場所有修士的目光。

聖皇在說話的同時,已經從寶船上大步邁出。 他每邁出一步,都在空中留下一個金光燦燦的身影,直到數步之後,光彩才消散。 而他每一步,看似緩慢悠然,卻在瞬息間移出數百丈之外

幾步之間,聖皇便己走到天空高處,淡然看向站在雙頭鷲頭頂的鬼主,還才乘馭一片浮雲的禹宗主。

i,這是…………皇霸聖體,? “

禹宗主神色被微一變,想到了什麼,說道“,據本宗所知,千年之前,天魔盟巨頭,聖皇宮有一門冠絕東誨修仙界的大神通法木!修煉這門大神通,無堅不摧,肉身強橫到了極點。、對了,前些年還有傳聞,聖皇在中土還活著的消息。閣下,莫非就是聖皇煎輩?“

禹宗主悚然,瞳吼不自覺的微縮,卻暴露出了他心中的震驚。

他身為天道盟北方宗主,眼力自然不凡,只略一尋思,便立即猜測出了眼前這名元嬰後期修士所施展的神通。

而讓禹宗主心中驚駭的是,眼前這名神秘修士,雖然修為一樣是元婆後期,但卻有一種今神識無法撲捉的玄妙口這是他自修仙以來,從未在元嬰修士身上見到過的!

i,聖皇……,前輩? ”

荒靈鬼主看向那男子,語氣驚鄂,透露出難以置信。

它是聽過聖皇的威名。

那時它還是東誨一名低階練氣修士的時候,並未成為鬼修,便聽說過這位傳說中的天魔盟巨頭。 當然了,那個時候聖皇早己輕不在東海,只有餘威還在。 聖皇的幾個對頭趁機發動攻擊,花了數百車,付出了巨大的代價,才拋底剷除聖皇宮的勢力。

不管是不是聖皇,此元嬰修士修煉成了i,皇霸聖體“這門大神通法木,實力已經足以左古大局!

i,正是本皇! ”

聖皇神情淡然,早已經習慣了其他修士對他的敬畏。 他通體的令光,無形的威勢,讓在場的眾元嬰修士都感到一股強烈的壓迫感,忍不住後退避讓這股威勢。

元嬰後期巔峰修為的氣息靈壓,是絲毫做不了假的。

i,晚輩見過聖皇前輩! 、,

禹宗主臉色變幻數下,最終還是放下了天道盟北方宗主的身份顏面,以晚輩的身份,向聖皇拘了一禮。 這不僅是他以晚輩對縱橫於祖師一輩大能修士的敬仰,更走出於對白浮宮的利益考慮,能結交的大勢力仙宮,決不能得罪。

“禹宗主無需多禮!”

聖皇淡然點頭,受了一禮。

在場的眾元嬰修士,難以計數的金丹修士,聽到禹宗主,鬼主,還才聖皇的親口確認,一下轟然全亂了。

“傳說,聖皇當年去了中土大陸,檀自建立聖皇修仙界。觸犯了天道盟、天魔盟的禁今,引發眾怒,結果引來各大宗主和巨頭的征討!”

“胡說,聖皇修煉到了元嬰後期巔峰,耶將衝擊化神期。可是在東誨修仙界樹敵太多,他這才回中土大陸去渡劫。那些小人得到消息,趁聖皇渡劫之時,發動偷襲!”

“聖皇宮?不是乾年前就被幾名天道盟宗主、天魔盟巨頭,合力給滅了麼?聽說聖皇宮覆滅,聖皇也已經身死。聖皇怎麼會又出現在此地?”

i,聖皇? 他是千年前的元嬰後期修士,怎麼現在還能活著? 活到現在,至少有一千七八百年了吧,難道他己至化神期? 不對,他明明是元嬰九層的修為啊? ”(聖祖手打)

i,可是除了聖皇之外,東海修仙界內還沒有第二人煉成,皇霸聖體,大神通法木。 聖皇之所以被尊為聖皇,正是因為這,皇霸聖體,大神通口這門神通,早就隨著聖皇消失而消失了,再也未出現過口當年眾修士攻破聖皇宮,也未在宮內找到這門大神通法木。 ”

“真的是聖皇靠輩?!早在千年前,已經是天魔盟五大巨頭之首,實力冠絕東海修仙界。天啊,我居然能見到這種傳說中的人物!這次來血色之海,不虛此行!”

“聖皇出現在此地,也意味著聖皇宮重新出現在東海。有此等修士在,東海修仙界、血色之海,又要風雲變色了啊!”

不少聽聞過聖皇的金丹修士,幾乎才跪地膜拜的衝動。 聖皇和聖皇宮的威名,雖然千百年過去了,但仍然廣為流傳。 跟那些上古大能修士相比,聖皇屬於最近的傳說中大能修士。

聖皇的出現,引起了眾元嬰修士極大的震驚。 甚至連禹宗主現身的時候,也沒有這般震驚。

這些元嬰修士,跟聖​​皇,根本不是一個時代的修士。 聖皇是他們祖師一輩,那個時代風雲一時的修士。

即使是禹宗主這樣等修仙資歷極老,活了近千年的修士,在他踏上修仙之路之前,聖皇也早已在東海修仙界立下了不世之名,難以被超越,只有他們崇拜、敬仰的份。

縱然是俞宗主、荒靈鬼主,也得老老實實的尊稱聖皇一聲煎輩。

而此刻,竟然看到了聖皇又出現在他們面前,這讓他們如何不感到震驚?

在確認了聖皇之後,此時,不少修士的目光,迅速轉向寶船之上。 既然眼前這位是聖皇,那麼和聖皇一起,衣裳上嗜著同樣仙宮標識的修士,應該偵是聖皇宮的修士了。

此時,寶船的船頭甲板上,殷靈素以及聖皇宮那七名元嬰長老,還者數十名金丹期修士,高傲、坦然的站立在甲板上,對自身的身份,顯然頗為自豪。

並不是所嗜修士,都有成為聖皇下屬的資格。

而與聖皇宮一眾修士不同,沉默站在一旁的葉秦,還有翩翩而立的皇甫冰兒,也被眾修士注意到口兩人衣裳上的標識,明顯和聖皇宮不同

[BOOK: 005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52: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