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8
第552章 鬼主敗逃


鬼走正要撕開護船光罩沖入寶船內,追殺葉秦。但是斥又盧一聲威嚴的怒吼,一股霸道無匹,到了極致的強橫元嬰修士的氣息,從天空激射下來,急速逼近。

這股橫掃一切的氣息,是元嬰後期炭峰修士才可能擁有。

除了聖皇,還能有誰!

鬼主不由凜然,回頭正見到雙頭鬼鷲被聖皇一拳轟飛出十餘裏外的一幕。這一幕,讓它不由黑瞳猛縮,倒吸一口冷氣。就算是它,也不可能這樣輕鬆把雙頭鬼鷲給收拾。

它不由大為懊惱,知道已經追殺葉秦的良機。聖皇的威名果然跟傳說中一般強橫難以招惹,它必須立刻迎戰才行。

再想殺死葉秦,奪回北溟冰蓮的蓮子,已是沒有這個時間。

“嘎嘎~!既然如此,那便戰罷!讓本主領教一下聖皇前輩的大神通法術!在東海修仙界,可不是不是誰都有這個實力、機會,和千年前便名震東海的聖皇一戰!”

荒靈鬼主目露凶光,也不是忍氣吞聲的主。

不斷積累的怒火,此時全湧上它心頭。東海修士猛攻它辛苦數百年建立的荒靈鬼島,簡直是欺辱太甚。別以為它是鬼修士,就是軟柿子,想捏就捏。

一股森然的戰意,沖天而起。

荒靈鬼主當即拋下寶船,化為一道黑焰流光,射向天空,迎戰聖皇所化的金色流光幻影。

“鬼泣白骨劍!”

“狼嚎髏頭!”

鬼主發出一聲厲喝,黑袍雙袖一揚,噴射出兩件小神通級鬼器,同時它從胸腔內攝取出一大團冥炎,化為多多蓮狀冥炎,十爪彈射而出。

那兩件小神通鬼器,挾帶著大量洶湧翻滾的鬼氣噴薄而出,瞬間就漲成百餘丈的骨劍和髓髏頭。

那柄鬼泣白骨劍,巨大的森白劍身上,密佈著無數厲魂蛀出來的窟窿。每個窟窿都有一張冤死哀哭的厲魂人臉,扭曲可怖”那些鬼氣,便是從這些窟窿中湧出。

在鬼主全力催動之下,鬼泣骨劍沖天而起,疾射刺出,無數厲魂淒厲鬼嘯,發出時遠時近時大時小的“嗚嗚”哀泣聲,萬鬼齊哭,攝人心魄。

鬼泣白骨劍小神通鬼器一出,數十裏方圓陰風陣陣,頓時如陰森鬼域。

即使是一些金丹後期的修士”被這詭異恐怖的鬼泣聲波及,便已經神色恐懼,膽顫心驚,戰力大幅下跌。他們甚至連和鬼修鬥法都難以進行。好在,還有眾多的元嬰修士在場支撐場面,不至於讓眾金丹修士崩潰。

另一件小神通鬼器“狼嚎葡髏頭”是一個妖狼的骷髏頭煉製而成。只見這個百丈巨大的狼首鵲髏,森白的骨骼上銘刻著詭異的幽黑符文,兩隻深不見底的眼窟窿中,躍動著慘綠色火焰”駭人之極。

“嗷嗚”

這狼嚎櫥髏頭,在鬼主催動下”頓時活了過來。只見那狼首骷髏上的符文,閃爍出幽綠的光芒,映射出數十丈遠。淒厲絕傲的狼嚎,張合著巨大駭人巨口,朝聖皇猛撕咬過去。

這兩件小神通鬼器,是一組套鬼器”名為“鬼泣狼嚎”兩者一合,威力大增。

況且,這兩件鬼器上”還有一朵朵來神秘的冥炎。

每一朵冥炎,都足以將一名元嬰修士焚燒為灰燼。

“聖皇又如何!本主今日便與你一戰!”

鬼主目中兇狠,面無表情”一出手,便是致命的攻擊。

“哈哈!好一個鬼主”居然有西幽大陸的十三品冥炎,的確有狂妄的本錢,在東海修仙界有霸據一方的資格了,縱然是天道盟的宗主、天魔盟的巨頭,也未必願意招惹你!!可惜,在本皇面前,你還沒有狂妄的資本。看看你這冥炎,有沒有本事破本皇的“皇霸聖體,大神通法術!”

聖皇目光一寒,一眼便認出那冥炎的來歷。

但是他渾然無懼,絲毫沒有避讓的意思。

那兩件小神通鬼器來勢洶洶的,帶著令人恐懼的黑蓮冥炎,眨眼間殺到聖皇的面前。

鬼泣劍淩空劈出數百計巨大的劍影,狼嚎饋髏頭猛然狂咬。

“來的好!”

聖皇沉聲暴喝,周身的萬丈金光再度暴漲,雙手揮出,化成兩個百丈大的金色光芒萬丈的巨掌,“啪“的一聲巨響,氣勢洶洶的兩件小神通鬼器,被聖皇全力運轉的皇霸聖體神通凝成的一雙金光巨手,給死死抓住。

鬼泣白骨劍,翻湧的鬼氣和幽綠的鬼臉都被死**回了本體中,狼嚎饋髏頭淒厲的鬼哭狼嚎聲戛然而止。

下方的鬼主,臉色不由駭然劇變,聖皇居然敢空手去抓它的兩柄鬼器。

不過,事情還沒結束。兩柄小神通鬼泣上的冥炎,立刻沾染到聖皇的身上。這些冥炎,燃燒燒炙起聖皇金光燦燦的護甲,極其艱難的一寸一寸的燒入進去。

“此火確實厲害,還真能燒穿本皇的皇霸聖體!”

聖皇眼中厲芒一閃,頗為意外驚詫,哈哈大笑的同時,兩隻金光巨手狠狠相互一擊,只聽“嚓嚓”兩聲脆響,這兩件堅硬之極的小神通鬼器,頓時出現了數道裂縫。

“還你!”

聖皇緊接著被隨手一揮,兩柄受損的小神通鬼器,帶著呼嘯的勁風,狠狠砸回鬼主。

他一雙金色巨掌呼嘯摔出,克接將身蔔燃燒的幾朵冥炎拍飛。

墜落的冥炎,引來戰場下方眾修士驚恐一片。

“來而不往非禮也,鎮魂法柱!”

聖皇打的痛快,豪邁大笑,張口吐出四根紋路密佈的金黃法柱,四根百丈巨型金色法柱。他一指,金色法柱化為四道金光,狠狠朝下方黑袍迎風翻揚的鬼主轟去。

鬼主硬著頭皮迎戰,此時卻有苦說不出。它擁有殺傷威力最強悍的,就是十三階陰火冥炎。它手握冥炎,對普通元嬰修士簡直是生殺予奪,連眉頭也不需皺一下。

可是,這冥炎對聖皇無效。現在連冥炎都難以燒死聖皇,這一戰如何打?!

完全被壓著打!

不錯”完全是被壓著打!

那四根金色法柱居然是秘金煉製而成,連番轟擊之下”幾乎將鬼泣狼嚎這兩柄小神通鬼泣給轟成鬼器碎片。

荒靈鬼主此時心中湧出一種極度荒謬的感覺,它不是在跟一名元嬰後期炭峰修士鬥法,而是在跟一個不可戰勝的更高價修士鬥法。有一種無力抗拒的感覺。

荒靈城周圍的眾多金丹修士,早就被天空聖皇和鬼主的大戰,給徹底驚呆了,心生膽懼。

“聖皇的肉身,居然如此強橫霸道?!”

“聖皇修煉的是,皇霸聖體,大神通法術,這門金系大神通法術,修煉之後肉身遠遠超過普通元嬰修士的堅硬。而且身體皮膚有一層金罩,幾乎無堅不摧”一拳之下,甚至可破小神通法器。”

“東海修仙界曾有傳聞,當初聖皇的敵人只能封印困住他,卻未能殺死他!現在看來,這個傳聞是真的了。”

不只是金丹修士看的目瞪口呆,就連在場的五六十名元嬰修士,也都一個個難以置信。

他們自己是元嬰舟士,當然知道元嬰修士的實力有多強。

可是聖皇和鬼主的大戰,他們卻只有旁觀的份,甚至連插手進去都不敢。

唯一一個還保持著鎮定的”是禹宗主。

禹宗主的臉色不大好看,甚至嘴角都在微微的抽掬。

但是相比其他元嬰修士的惶恐不安”他還是相當鎮定的。畢竟他的實力要比在場眾元嬰修士高處一大截。雖然他自知比不得聖皇,但是跟荒靈鬼主還是能相比的,不至於太過驚懼。

禹宗主微眯著略顯渾濁的眼睛盯著天空,似乎有些激動。

他現在終於有些明白,為何當年天道盟的五大宗主、天魔盟四大巨頭,對聖皇一直抱有極大的怨氣”卻沒人敢公開和聖皇作對。那幾個雄霸東海的宗主、巨頭們,非得等到聖皇前往中土大陸渡化神劫最虛弱的時候,才敢突然下手。

但是激動了一會兒,禹宗主最終還是黯然”微微歎了一口氣。

他是再也沒有這個機會,去修煉到那種近乎無可匹敵的境界。

“轟!”

“轟”

“轟!”

天空,接連三道金色巨拳,勢如破竹,轟在鬼主的身上。

金、黑兩色光芒撞擊在一起”無數道光華濺射,爆炸轟鳴聲迭起,聲勢駭人。一波波氣息,席捲整個荒靈城”壓的眾金丹修士喘不過氣來。

“走!”

荒靈鬼主的小神通鬼泣骨劍哢嚓一下被打碎裂,它頓時挨了一擊金拳轟擊,慘叫聲中,它硬承受下這一拳的瘋狂攻擊,渾身鬼氣大減,但是卻借勢,朝遠方飛遁而去。

一眨眼間,鬼主施展鬼遁術,化為一道數百丈的黑焰流光,射出數十裏之外,逃向更遠的地方。

天空,風捲殘雲,晴空烈日。

大片千里範圍的鬼雲,開始撤離荒靈城,屍王、骷髏將軍,還有眾多的金丹期鬼修,被鬼主一揮,捲入濃濃的鬼雲之中,帶著無數厲魂、凶靈,逃向荒靈島的遠方。

好在這荒靈島方圓萬里,極大,倒也不缺地方讓它們暫時躲避。

鬼霧大陣撤去。

鬼主敗了,在聖皇的手下只支撐了一小片刻,便被逼讓出荒靈城的控制機。

這一戰,荒靈鬼主可謂損失慘重。鬼雲被大量消耗,小神通鬼器損失了一件,北溟冰蓮的冰蓮子未能奪回來,甚至連蓮狀冥炎都消耗了十餘朵之多。

荒靈鬼主不敢再和聖皇鬥下去。

如果硬拼下去,它別想再有希望能度過化神大劫。

同樣,眾東海、血海修士也損失不小”在之前的混戰之中,死了數十名金丹修士,傷了數名元嬰修士。

“逃的倒是挺快”

聖皇收了四根鎮魂柱,渾身金光萬丈”雙拳緊握,哼了一聲”並未追殺。鬼主若是一心想逃的話,他想要追殺,真不太容易。恐怕追過血海,也未必殺的了,太費時間了。這不是他來此地的目的。

他目光威嚴,回頭朝禹宗主、東陽真人等一眾元嬰修士掃了一眼,又看了一眼荒靈城中央古殿廢墟內的那座古傳送陣。

“現在,是該分上古寶庫的庫藏了!禹宗主,你有何意見?”

[BOOK: 005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11: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