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10
第554章 聖皇的邀約

天道盟、天魔盟、血海修士、聖皇宮各出了一名示嬰修士,進入上古寶庫之中。 聖皇也讓他的金甲衛,一起進入寶庫內,清點庫藏,把裡面的寶物都取出來。

這尊金甲衛傀儡,能視能動能說,堪比聖皇的耳目。

而一眾元嬰修士,都守在古傳送陣的外面,一邊低聲交談,一邊耐心的等著。

聖皇、禹宗主等元嬰後期修士,是不會輕易進去的,否則鬼主再殺過來,破壞古傳送陣,他們有被困在地底寶庫內的危險。 就算鬼主不來,他們相互之間也不夠信任,不敢冒著險。

“聖皇,本宗有個不情之請。本宗的白浮宮,有不少嫡係金丹子弟,急缺結嬰丹用於結嬰,正翹首以盼。不知聖皇能否方便一二?”

禹宗主朝聖皇笑道。

“禹宗主要元嬰丹?”

聖皇略顯詫異。

他不由想到禹宗主之前這麼好說話,把分配權給讓出來了,恐怕多半是因為這個原因了。 聖皇宮重建需要拉攏一批元嬰修士,並不需要大量元嬰丹。

讓一些元嬰丹給禹宗主,賣給禹宗主幾分情面,也無妨。

“也好,本皇協調一二,盡量將分給白浮宮的寶物,都換成元嬰丹。”

聖皇考慮了一下,這才微微點了點頭。

“本宗代白浮宮後輩子弟多謝聖皇了”

禹宗主略顯感激的笑道。 此行能多得些元嬰丹,他也算滿意了。

天道盟各個仙宮的元嬰修士,天魔盟各個仙宮的修士,還有血海各方勢力的元嬰修士,哪個不是眼睛明亮,見禹宗主先開口提了請求,他們連忙,紛紛聚到聖皇身旁,恭維詩好,各說希望得到的物品。

“諸位不急,等清點完庫藏之後。再商議分配不遲!”

聖皇笑了笑。

他拿到寶庫庫藏的分配權,正是為了賣交情,自然不會拒絕​​眾修士。

另一邊,聖皇已經用神識操控著金甲王,進入古傳送陣中。

各方仙宮勢力選出各方修士,也魚貫而入。

金甲衛一進入上古寶庫中,目光掃過整個寶庫。

凌亂的寶庫大廳中,地上四處散亂著屍骸冰渣碎塊,還殘留著混亂的修士氣息,冰靈氣息、鬼修氣息。

“之​​前已經有尋寶修士進入過寶庫,而且死傷不少!”

金甲衛發出低沉自語的聲音。

“走,一條通道一個寶庫清理過去,將所有庫藏記入進玉簡內。”

它說完,化作一道金光,進入土庫通道。

幾名進入寶庫的元嬰修士,都知道金甲衛就是代表著聖皇進來的。

他們不敢怠慢,紛紛跟上,將通道內來不及反應的精怪妖靈擊的粉碎。 對於這幾名元嬰中期修士來說,這些妖靈沒有什麼威脅。

不一會兒,他們便來到了藏有大量靈石和典籍等的土庫中。

“咦?”

金甲衛掃了眼外庫大廳中不少空出來石台。

宇庫內的禁制陣法,已經被廢止。

但是石台上的光罩還留有殘餘的靈力,漸漸減弱,並未完全消失。

空出來的這些石桌,應該是被同一夥人取走。 只是時間不夠,才沒有繼續取下去。

這些都是靈石和金丹期的典籍之類,聖皇並不放在心上,因此也沒有繼續多想。

做完這些後,金甲衛才進入內庫之中。

看著眼前大廳石桌上悠悠浮動的儲物袋,即使以聖皇的眼光見識,也不免提起精神來。 整座上古寶庫,真正對聖皇有吸引力的”也只有這些上古流傳下來的珍貴典籍了,否則他也不會第一時間讓金甲衛來到土庫中。

“這內庫中有人來過,取走了幾件,不知是什麼物品!”

金甲衛發現了那三個空出來的石桌,搖了搖頭。

金甲衛掃視了一圈後,一桿金槍揮刺,金芒射出,輕而易舉的撕開了石台光罩殘餘的靈氣。

然後金甲衛取了其中十數個儲物袋”與傀儡術有關的圖紙後,再次化為一道金光,前往其它通道寶庫。

其它幾條通道中,也有不久前被妖靈殺死的金丹修士。 各個寶庫分內庫和外庫,情況各有不同,庫藏都有被動過的跡象。

金甲衛最後進去的,卻是上古寶庫的中樞冰庫。

見到座白玉蓮台時,聖皇卻忍不住有些驚訝。 冰庫內還有兩具尋寶修士的屍體,恐怕是爭奪寶物而死。 其中一具,居然帶有極其微弱的鬼主身上的鬼氣息。

“這座上古寶庫的中樞,應該是靠一件冰係法器來維持的恐怕是大神通級的法器。”

“被誰給取走了?”

“島上的尋寶修士不少,各個都可疑。”

“鬼主瘋狂襲擊寶船,是為了什麼?寶船上最可疑的,是葉秦那小子!他半途上船,正要離開荒靈島。”

“本皇說那鬼主竟敢無視本皇,狂妄的去攻擊寶船!它發現那小子在船上,這才不惜代價下手“這小子,能讓鬼主吃虧,倒是有些本事! ”

金甲衛的雙瞳,泛射出妖異的血色光芒,沉思,卻不知它在想什麼。

不多久上古寶庫內的庫藏清點,並且被取了出來,在聖皇的主持下,由天道盟、天魔盟、血海等各方元嬰修士,瓜分一空。 荒靈島上古寶庫內的庫藏被瓜分一空。

禹宗主、東陽真人等各方元嬰修士這才帶著所獲,陸續滿意的離開荒靈島。

聖皇宮的寶船,卻落在最後面,在半空中徐徐的飛著,似乎不急著離開荒靈島。

“聖皇,我聖皇宮此行得了大量的財貨,已經及得上東海列島一座大仙宮庫藏的五分之一了。離開此荒靈島之後,接下來前去哪處上古遺址?屬下等已經找到了好幾處上古遺址的線索,還請聖皇定奪”

宋長老向站立在船頭的聖皇,恭敬的詢問道。

“不急!本皇還有一點事,尚未處理完。你等在寶船上候著。”

聖皇淡淡道。

“是,聖皇!”

宋長老等眾位聖皇宮的元嬰修士,相視一眼,雖然心中疑惑,但是不敢多問。

聖皇離開寶船”飛上天空,在空中稍作停留,辨認了一下方向,便朝著荒靈島上鬼氣最濃烈的地方疾射而去。

片刻之後,他飛出數千里之外。

颼!

聖皇的身形陡然停下,靜立天空,沉靜舟望舟前方一片籠罩著滾滾鬼雲的山峰。

這幾座山峰,濃郁的黑氣繚繞其間,完全看不清裡面的情況。

鬼主強大的氣息便脆藏在其間”並沒有特意躲避的意思。

“鬼主,上古寶庫之事已了,本皇不久便離開荒靈島。臨走之前,本皇有一事相商。出來吧”

聖皇本在山峰外止住,一股強大的氣勢散發著,淡淡說道。

對面的鬼雲山峰沉寂了片刻,突然間鬼霧洶湧翻滾,從中激射出一道數百丈的黑焰光芒,瞬間而至,距離聖皇面前數里才止住,顯露出一名元嬰後期鬼修的身形。

來者正是鬼主,壓抑著怒意,目光陰沉的望向聖皇。

修煉到他們這樣實力的元嬰修士,分出一個勝敗容易。 但沒有特殊的手段,卻是極​​難鬥出一今生死。

鬼主雖然敗在聖皇手下,卻不懼怕聖皇找上門來。

“聖皇,本主雖然不如你,但要是咄咄逼人,本主也不懼與你兩敗俱傷”

鬼主陰狠道。

“呵呵,鬼主道友,本皇做事一向有分寸。先前之事只是為了取上古寶庫,並非衝鬼主而來。既然事情已經過去,鬼主又何須耿耿於懷!”

聖皇卻是微微一笑,不以為意道。

“哼”說的倒是輕巧,本主在此島經營數百年”從不與東海修士衝突,今日卻被你等東海修士如此破壞,壞了本主的大事!本主化神大劫將近,沒有這個時間,也沒有這個精力,耗費在聖皇所說的什麼大事上。聖皇請回吧”

鬼主冷笑一聲,毫不猶豫的出言拒絕,然後折身便想回到山峰之中。

“哦,是嗎?!”

聖皇神色不變的淡笑道,“本皇原以為,你會對化神期大劫,頗感興趣。看來,鬼主並不在乎這些,那本皇是沒必要多說什麼了。

告辭! ”說完,他便欲轉身而去。

“且慢!”

鬼主頓時一驚,連忙喊住聖皇。

“怎麼,想通了?”

聖皇停下,一副好笑的看向鬼主。

“不知聖皇前輩,找本主何事?還有化神劫之事,還請聖皇指點,如何才能度過此劫?本主若能渡化神劫,日後必定報答聖皇今日之恩! ”

鬼主臉上鬼霧變幻,似乎在猶豫掙扎。 最終,它還是屈服了下來,陰沉的語氣也變得恭敬了許多。 畢竟一切以化神為重,先前和聖皇的那點恩怨,根本不值一提。

“本皇一直謀劃著乾一件事情。但是此事,光憑本皇一人之力,只恐怕未必能成,需要找幾名強大的元嬰後期修士聯手,才有把握。希望你能和本皇聯手!”

聖皇淡淡道。

“聖皇為何不找天道盟的五大宗主、天魔盟的五大巨頭?他們的實力,比本主更強!有他們在,這東海修仙界內,還有什麼事情做不了?”

鬼主疑惑。

“天道盟的幾位宗主、天魔盟的巨頭,實力確實夠強。但是本皇跟他們有舊怨,這件事,本皇不想讓天道魔或天魔盟插手進來。

之所以找你,最重要的一點是,你不屬於天道盟和天魔盟。而你鬼主,實力不亞於任何一位宗主、巨頭,無疑是極其適合的伙伴!你若是願跟本皇去做此事,本皇將渡化神劫的經驗,都授給你!怎樣,是否考慮一下?”

聖皇盯著鬼主,笑道。

[BOOK: 005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06: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