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1
主題推薦
第555章 傳說中的妖界...

你的實力非常不錯,元嬰十層的巔峰修為,十三階的恐怖冥炎在島上布下的方圓千里的鬼霧大陣! 光是憑這幾點,己輕是血海一方霸主。

如果不是本皇的,皇霸聖體,大神通法術,足以克制你的冥炎,恐怕也無法這般容易擊敗你。 即使換其他宗主或巨頭來,也未必能奈何的了你!

據本皇所知,鬼修的修煉方式和正常修士的修煉,才著極大的不同。

所有的鬼修,都沒才所為的修煉瓶頸,從練氣​​期修煉到化神期,中間不需耍服用築基丹、結金丹、元嬰丹、化神丹之類的靈丹,便能通暢無阻的直接提升修為境界。

但是,鬼修提升境界時,依舊會引發天劫。 而且鬼修渡劫的危險性,要比普通修士高上許多倍。 ”

聖皇看向鬼主,手中步出一枚玉簡,淡淡道“,可以說,鬼修平時修煉起來容易,但是死在渡劫之中更多。在東誨、血誨,能夠修煉到元嬰期的鬼修都極為少見。

你能度過元嬰期的大天劫,憨怕也是付出了不小的代價。

你現在最畏懼便是化神期天劫,數百年之前就開始經營此島,唯備渡劫,可見你也是極有眼光的鬼修! 這枚玉簡內,記載了本皇昔日準化神劫的一些經驗,對你的幫助,絕對方益。

你若是同意和本皇聯手去做那大事,這枚玉簡偵歸你了! “鬼主不由沉默下來。

聖皇說的不錯,它手中擁才十三階冥炎,才修煉的極快。 自從數百年前,從一名修士隕落之後成為鬼修,一直艱難修煉到鬼修元嬰九層鞋峰,吃盡了無數苦頭。

但是,它供舊極其畏懼化神期大劫。

它背整座萬里荒靈島變成鬼域,布下一座鬼霧大陣。 利用尋寶修士,進寶庫內取得上庫寶庫中的核心寶物,煉製成一件大種通宴器,都是為了渡劫而準備。

只是沒想到,那板北冥冰蓮蓮乎,反而被那幾名尋寶修士給取走。

鬼主心中的惱怒,自然難以言說。 那件冰蓮子落入了聖皇的手中,它自知絕不可能再奪回來、它跟聖魯之間也沒什麼好談的。

可是聖皇突然又來這裡戒宅,忽然捉到幫牠化神劫。

鬼主心中極其矛盾,可是它​​清楚,聖皇能浩​​如此之長,遠匙過了元嬰期修士的壽元,肯定是曹輕進入了化神期,只是後來不知怎得修為又跌了下來。

而且看聖皇的神色,不像是在戲弄它。

鬼主盯著那枚玉簡,沉默了好一會兒,目中光芒閃耀,終於點頭“,聖皇光說一下,究竟是何事,需要聖皇前輩親自找本主商旗?說完之後,本主再考慮不遲!、,“本皇過些年,打算去一赴妖界,尋找一件靈物! ““妖界? ”

鬼主吃了一驚,道,“傳聞,妖海的深處,才一處極其危險的時空通道,可以通向妖界。妖界內,才眾多的化神期以上妖族修士!先不說能不能通過時空通道。

就算進去了,以你、我的實力,那也是找死!聖皇去妖界做什麼?““本皇又何嘗想去!只是,本皇壽元無多,必撅進入妖界,去尋找那株靈草!“聖皇微微一嘆,滿是無奈。

什麼靈草值得如此冒險? ”

“紫靈還陽草!”

“這是什麼靈草?“鬼主者些茫然,顯然並未聽過此草。

呵呵,此草關係到一個極大的天機,你未聽過也屑正常! 此物,說起來還跟西幽大陸的箕界的箕河才關。 鬼主,你若是化神不戒,灰飛煙滅,一切自然無需步說。

若是戍動進入化神期,定耍去西幽太陸。 若是真能找到紫靈還陽草,不管日後如何,你我都能者一條退路,立於不敗之地。 “聖皇淡淡蓮。

,跟宴河者關? 莫非是傳說中的…………

鬼主突然想到了什麼,神色驚駭,炭動無比。 但是它還者疑感,連忙問蓮“,聖皇怎麼知道,妖界一定有紫靈還陽蘋?”

“呵呵,自然是才上古大能修士曹進入過妖界,傳出來的消息。本皇在干年前,無意得到一塊碎片,上面記載著此靈物的作用。

只是當時本皇正準備化神,無暇去處理此事。

“聖皇從儲物袋內取出一片巴掌大小的蜘果甲骨碎片,淡然遏“,說起來,此法還是一位上古大能鬼修留下,在東海修仙界絕對是數一數二的頂級**!”

“幽冥,幽冥**?“鬼主不由看向那枚幽黑的碎片,不由吃了一驚。 它能清晰的感覺到,那碎片上古老滄桑的氣息。

“哼,若是沒又把握,本皇豈會拿自己的身家性命去冒險!本皇壽元不多,這是最後一次機會鬼主若是有意,即便本皇同行,若是無意,本皇他不勉強”聖皇緊握著那碎片,目光堅毅。

鬼主再度沉默了下去。

去妖界……! ”

數日之後。

血色之誨,天空稀薄的雲層中,一團島雲以極快的速度在其中穿行忽然,這團烏雲放慢了速廢。

孫兄、龐兄,此地遠離荒靈島。 我夫妻二人此行收穫不小,準備回程返回東海,不知兩位有何打算? ”

哈哈,孫某巳經為元嬰天劫做了不少準備。 此行和幾位一起,取得了一枚元嬰丹和二件小神通法器,渡劫把握大增,正打算和幾位告辭,在血海尋一處地方准備渡劫! ”

那就要預祝孫兄結嬰渡劫成功,成為元嬰期修士。 龐某離金丹九層巔峰,還差一些修為,各種準備也未妥當,恐怕還要過上一段時間才能轉嬰渡劫。

當日從寶庫中出來,龐某情急無奈,和祝、楊兩位道友分散。 我和他們二人多年交情,實在放不下心來。 龐某打算先去找找他們。

既然如此,葉某和兩位就此別過了。 希望下次再見之時,孫兄和龐兄都己成元嬰期修士!

呵呵,以葉老弟實力、福緣,將來成就定遠超我等,到時還要葉老弟照應才是! 告辭!

“說完,孫興和龐修士兩人,取出條自飛行法器,化作兩道長虹遠去,很快便消失在天邊。

葉毒淡淡一笑,駕馭著烏雲障,和皇甫冰兒繼續往古船據點飛行。

飛了一日之後,發現l處無人的荒島。

葉秦在這荒島周圍數百里內來回飛了一圈,並未發現其他修士,便在這座數十里的荒島上落了下來。

葉毒祭出金烏耀光夕,迅速將島上好幾隻妖獸剿殺乾淨,在島上的山峰挖了一處簡陋的石窟洞府。

二人進入洞府內。

,大君你這是? ”

皇甫冰兒有些不解的問道。

,銀甲衛收了一枚冰蓮子,之後又收了那鬼主的一朵冥炎,我之前一直沒機會查看,不知道是否會出問題。

等回到古船據點、臨海域後,人多眼雜,以北滇冰蓮蓮乎的靈壓波動,只怕難免會惹出些麻煩。 而且,那冰蓮和冥火在銀甲衛的腹內,若是一直無法出來,連銀甲衛都無法再使用。 我先在這島上,把這個問題給解決。 ”

葉秦說道。

,恩! 血色之海此行,枚獲最大的,恐怕​​就是這枚冰蓮蓮子。 看看它究竟是怎樣的靈物! “皇甫冰兒點了點頭,退後了開來。

葉秦這才拋出傀偶袋,放出了銀甲衛。

那尊被冰霖靈氣潦撓的銀甲衛一出現,便有一股刻骨的寒意撲面而來。 強烈的冰寒氣息,飛快的在銀甲衛附近的地面凝結出一片冰黴,並且大才擴張之勢。

葉秦被這股森寒的氣息給逼退了幾步。

他神色鄭重起來,一縷神識探入銀甲衛的腹內。

銀甲衛腹中不大的空間裡,那枚冰蓮手正在一團氰氨的冰霉靈氣。 而那朵冥炎、依舊被強捍的冰靈氣息給冰封著,蓮明的冰晶中幽黑的冥炎沒有熄滅,反而閃閃爍爍的,彷彿還在燃燒一般。

,這朵冥炎,屬於陰火,不像陽火一樣會和冰靈氣相互消耗。

看現在的情形,這冥炎被冰封著,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我試試看能將其否取出冥炎並解封,那枚《幽冥**》丹法碎片中,記載可以用頂階陰火來煉製鬼丹。 ”

葉秦神色詫異,稍一堆測,說出了自己的想法。

恩夫君小心! ”

皇甫冰兒輕聲應道,一邊會神貫注的為葉秦護法。

整個銀甲衛都被冰住,葉秦的神識凝成一線,高度聚集,但才進到銀甲衛口內中,便立刻變得凝滯緩慢起來,難以寸進。

進不去? ! ”

葉秦眉頭一皺,提起神識會力一沖,才到銀甲衛喉部以下,頓便時感覺一股刺痛,腦誨中甚至有種神識都被冰凍住幻覺!

他連忙切斷神識,面色蒼白的後退了一步。

,大君,怎麼了? ”

皇甫冰兒驚道。

這北冥冰蓮蓮子,連我探出的神識也能冰封。 看來此物,已經不是金丹修士能夠去碰觸! 以我現在的修為神識,別說去移動它,連碰觸都極為艱難。

這件物品,無法從銀甲衛腹內取出來。 這銀甲衛,看來是廢了,不能再去使用。 ”

葉秦臉色才些發​​自,搖了搖頭。

,實在不行,那就算了! 沒有銀甲衛,我們也還有足夠的實力。 ”

皇甫冰兒無奈道。

[BOOK: 005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19: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