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5
第571章 血沙據點

一道白光閃過。葉秦出現在一座數丈大的古傳送陣上。

這次血沙據點,是建立在一座海島山崖峭壁內,大量空曠的洞窟中。

葉秦往四周望去,周圍有不少巨木搭成的房屋,上面掛著東海、血海各個商會的招牌。這些顯然是各大商會,在這血沙據點開的商店,在這里收購各種材料,珍稀之物。

一些修士,懶洋洋的守著店鋪。

還有稀稀拉拉的幾名金丹中、後期修士,神色匆忙,帶著自己從海上捕獲的妖獸材料,跟店里的修士做交易。他們偶爾望了葉秦一眼,卻是小心警惕,顯然對出現在據點內的陌生修士頗為戒備。

整個小寨內,顯得格外的荒涼,寂靜。

“這血沙據點,很少發現靈物,也很少珍品妖獸出沒,果然沒有多少修士願意來這里,比古船據點的人少了太多。難怪紫劍宮修士收集到情報上說,離開這處血沙據點’便是人煙罕至,數月都難見到一二位修士,看來應該不假。~”

葉秦不由暗自點頭。

他用神識,飛快掃過這座簡陋的察子,很快皺起眉頭。

他沒有發現任何元嬰修士的氣息。

這也太不可思議了,一個據點內,居然沒有一位元嬰修士鎮守。

隨後,皇甫冰兒、白秀兒,也在傳送陣上出現,走了下來。

“冰兒姐,這就是修士口中凶險莫測的血色之海啊?看上去也沒什麼稀奇啊!”,白秀兒東張西望的看了一會兒後,頗為好奇,但是沒有發現附近有妖獸,原本的興奮很快消退。她不敢打擾正凝神觀察四周的葉秦,只好找一旁的皇甫冰兒輕聲說話。

“那些有高階妖獸的海域,自然尋寶修士、狩獸修士也會眾多。既然此處人煙稀少,那麼也意味著此地沒太多危險,鮮有高階妖獸出沒。我們此行,不是來此地尋寶狩獸,能少些凶險,自然是好的。”,皇甫冰兒聞言,卻是淡然,四下打量,“~夫君,這個據點,尋寶修士很少。我們現在去哪里?”,‘,我對此處據點的了解,也僅限于紫劍宮修士傳回來的一些情報。具體的情況,還要慢慢探查才行。我們先去店鋪內買幾份海圖,也好在海上尋找海島。”,葉秦說道。

“嗯!”,皇甫冰兒點點頭。

葉秦來到最近的一家木屋店鋪’花了一千塊下品靈石,購買了三份最詳細的《血沙據點海圖》卷軸。買下之後,他朝店鋪內一名伙計’奇怪的問道,‘,這里為何沒有元嬰修士鎮守?萬一被妖族修士發現,這個隱蔽的傳送據點’頃刻間就會被毀掉。”~

“這地方偏僻,鳥不拉屎,連八、九階的高階妖獸都不多見,不要說妖修了。這一帶偶爾有妖修出沒’但是血沙據點那麼大,哪個妖修有這閑工夫來找一個隱蔽的據點。再說了,毀了就重新另找地方建一個據點唄,造一個傳送陣又不費多少靈石。

那伙計雙眼惺怯,一副沒興趣搭理的樣子,‘,看這位道友的樣子,是新來的吧?看在你一口氣買了三份卷軸的份上,告訴你一個好事。天道盟和天魔盟,已經頒布‘殺妖令,︰獵殺一名十階以上妖修’把尸體送到天道盟和天魔盟,重賞元嬰丹一枚,以及其它財貨若干。你要真是發現十階以上的妖修,並且把它殺了’那可撞大運了!呃,你一個人就別去送死了,最好是一群金丹後期修士合伙干這買賣,說不定真有機會得手。~”

‘,獵殺一名十階妖修,獎賞一枚元嬰丹,很吸引人啊那些想要獲得元嬰丹的金丹後期修士們’恐怕要想著法子去獵殺妖修了。可問題是,金丹修士能斗的過十階妖修?那是找死!”~

葉秦聞言,眼皮一跳,很是無語。

他轉身離開店鋪。

這時,兩名打扮像是尋寶修士的中年男子,金丹中期修為,從傳送陣上出現,正進入這間店鋪,一下見到從里面出來的葉秦。

兩人一愣,臉色微變,強笑一下,進入店鋪內。

葉秦有些奇怪,這兩人對自己似乎有些畏懼,但是也未太在意。畢竟金丹中期修士,對金丹後期修士有些敬畏,這在修仙界也是正常。

葉秦駕馭烏雲障’帶著皇甫冰兒,還有白秀兒,從隱蔽的血沙據點’飛了出來,到了天空高處。

三人這才發現,這據點建在一座赤岩海島上。

這座赤岩海島,周圍是一片綿延數百里的暗紅色血沙海岸,在落日余暉之下,非常的刺目腥紅。

葉秦對這處荒涼的小據點,毫無探查的興趣,當即不作停留,駕取著烏雲障,往海域遠方飛去。他要在血沙據點,尋找一處隱蔽安全的荒島,作為接下來數十年里,煉制靈根潛質丹,以及渡劫的場所。

“有人跟蹤!”,葉秦忽然目光一冷,放慢了烏雲障的飛行速度,神色不變的傳音至皇甫冰兒二人耳中。

“什麼人?”兩名鬼鬼祟祟的修士!”,皇甫冰兒先是一愣,神識飛快向後方掃去,很快便微微點頭。兩人都是金丹七層修為。神識要比後面追蹤過來的金丹中期修士強不少。很快便發現了跟蹤。

“哎呀,跟蹤?!是誰要跟我們打架了是嗎?”~

白秀兒一下跳了起來,神情興奮之極,但馬上覺得有些不妥,收斂起興奮神態,只是睜大了眼楮看向葉秦和皇甫冰兒。

“是在血沙據點內見到的那兩個家伙的法力氣息。我還奇怪’他們為何一見我便有懼色,原來是心懷叵測,打著跟蹤的算盤過來的。我剛來血沙據點,未得罪此地的任何修士。他們多半是從臨海城,跟過來的。卻不知是那一座仙宮,在打我的主意!’’

葉秦沉思一下,浮出一抹冷笑’全力催動烏雲障,化為一道烏虹,朝海域遠方激射而去。

‘,不好,那葉長老已經發現跟蹤,想甩脫咱們!’,兩名萬羅宮的金丹修士,不由一驚。

他們遭到兩道神識掃視查探”懷疑是否已經被葉秦那方察覺,正猶豫是否繼續跟蹤下去’卻見烏雲障忽然全力加速往海域飛逝,一時間頓時慌了神。

“怎麼辦?”~

“此事已經稟報給了少宮主。到了目前的地步,如果跟丟了葉長老的蹤跡話,那麼少宮主耗費了二十多年來監視的努力,就要一下落空。這個責任,可就全都落在了咱們身上,後果之嚴重,當擔不起。”~

“追!咱們先沖上去,糾纏住二人。咱們二人雖然是金丹中期,比不了葉氏二人金丹後期的修為,但是斗起來應該也不至于一下潰敗。少宮主肯定已經得到消息,很快就會率領大批萬羅宮的修士趕至。到時候,必能一舉殺了紫劍宮的長老’鏟除這個潛力巨大的後患!為萬羅宮減少一個將來的強敵。”,“這份功勞之大,不但能解少宮主心頭之恨,說不定會得到宮主和諸位長老的重賞!至少能省冉們數十年的辛苦奔勞!’,“,就這麼辦”’

兩人相視一眼”心急之下’也顧不得太多了,大著膽子追上去。

其中一名男子,張口噴出一口法力,到足下的頂階飛行法器“烏金梭”,上。這原本就極適合飛行的烏金梭,頓時暴漲,速度提到最快,載著二人直追葉秦的烏雲障飛行法器。

一道烏芒”一道金芒,相隔十余里,遠離了血沙據點所在的海島。

“就這里了”’

不多久的功夫”葉秦急速飛到一處荒島的上空,看四下並無人跡,駕取著烏雲障忽然自空中一折,同時祭出一柄金烏耀光劍,毫不留情的朝身後追來的烏金梭殺去。

皇甫冰兒也沒有絲毫耽擱,打出冰魄寒光劍,殺了過去。

金烏耀光劍和冰魄寒光劍“颼颼,’兩聲,瞬間漲至七八十丈大小,帶著耀眼的萬道金光和凜冽冰霜寒氣,殺氣騰騰的激射而去。

‘,跟姓葉的拼了,殺!’’

‘,只要能糾纏小半個時辰,咱們便有大功勞!”,兩名萬羅宮的金丹修士,一見烏雲障忽然折身,來勢洶洶的殺來,不由冒出悍然凶光。

其中一名中年男子,真元不要命的往烏金梭中灌輸而入,朝葉秦二人激射而去。另一名金丹修士,揮手打出各自一柄土系元神法器’猛攻過去。

平一瞬,便听見“砰”’的一聲巨響。

一道耀目的金色光芒,狠狠的和烏金梭相撞,爆射出大團光芒。

四柄元神法器,在半空中激斗起來。

那兩名萬羅宮的金丹修士,見自己居然抵擋住葉秦二人的攻勢了’不由大喜。不過,他們知道葉秦名氣極大,實力厲害,不求有功,只求拖延一時半會,等待少宮主帶大批修士殺過來。

葉秦見一柄飛劍收拾不下他們,卻已經不耐。

他手一揮,一柄三尺長幾乎透明的水系飛劍,無聲無息的打出,撲哧瞬間破開中年男子的護體氣罩,在此人胸口擊穿數個血洞,直接廢除了這修士的一身修為。

這中年男子,慘叫一聲,對失去飛行之力,直接從半空中跌了下去。

另一名操控土系飛劍的修士見狀,頓時驚駭欲絕,轉身便逃。

皇甫冰兒豈會放任他離開,法訣一掐,冰魄寒光劍頓時大爆’化為十六柄小劍,朝那慌了神的修士圍攻了過去。

一柄土系元神飛劍,防御力雖薦強,但是被十六柄飛劍圍攻’根本無從抵擋,那修士當場被漫天冰劍剿殺,打成大片的冰渣。連那柄土系飛劍,也節節寸斷,暴散成無數飛劍碎片激揚開來,法器碎片上布滿了一層冰霜寒氣,轉眼間,烏雲障便飛射到了那跌落島上的中年修士面前。

“說,誰派你來的,饒你不死!”

葉秦一收飛劍,站在烏雲障上,冷目如電的看著跌落在島上的修士,冷冷問道。

[BOOK: 005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46: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