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1
主題推薦
第577章 巫部之宴

葉秦這一閉關煉丹,提升煉丹術,又是長達近一年之久。 中途,每月偶爾出關,都非常短暫,和皇甫冰兒暫聚一日,外出散心,便又閉關潛心煉丹。

居住在這座孤懸海上的靈島上,一直並無大事,他也無心去關注東海修仙界的事情。

這期間,烏圖長老數次親自上門求見,葉秦都閉關不見,並未理會。

直到烏圖長老第九次上門,並且守在洞府外苦苦等候了近一個月,這才終於見到了剛出洞府,正要到島嶼周圍散心的葉秦。

“仙長,仙長”

烏圖長老一見葉秦出來,要御劍,大喜,連忙飛奔跟了上來。

葉秦不由停下,冷冷看著他,心頭有些暗惱,卻又不好黑下臉來叱喝。 畢竟這島本來是巫部住著,也算是此島的半個地主了,他來這裡住,也不好過於得罪。

“仙長,切莫誤會老朽這次來,是我族族長,想邀請兩位仙長前往我部族赴宴。我族上下,聽聞仙長前來島上居住,一直仰慕仙長的威儀。

正巧,近日我族每逢十年才舉辦一場盛大族會大宴。族長尋思,仙長來了島上這麼久,一直沒有熱情招待,心中慚愧,便想邀請仙長,前去赴宴。

烏圖長老追到葉秦的跟前,滿臉慚愧道。

葉秦臉色沉了下來。

什麼十年一次的盛會,不就是想著法子,找理由,好跟他談秀兒加入巫部的事情嗎

這事情本是一件小事,秀兒自己看著辦就行了,願不願意都是她自己的事情,他也沒放在心上。

只是,一個小小的巫部,居然想拿東西來交換秀兒,這卻讓他十分惱火。 秀兒名義上只是一名侍女,但是冰兒一直視她為妹妹,他也沒有把她當成一般的土族女子。

“怎麼,貴部族的地方,不是不歡迎外人進入嗎?怎麼現在又邀請我等去赴宴了。”

葉秦不冷不熱的說道。

“哪裡,仙長有所誤會了,只是之前部族內設施過於粗陋雜亂,不敢有辱仙長耳目。現在部族居住之地,已經全部裝飾我族長這才敢讓老朽前來邀請兩位仙長赴宴。

烏圖長老有些尷尬,但是厚著臉皮。 他見葉秦似乎沒有赴宴的意思,連忙道,“只是單純的宴請,絕無其它意思。若是有半句虛言,老朽願遭天打五雷轟”

這個誓言,對東海修士來說絕對夠毒的,天劫的時候五系天雷轟頂那幾乎是必死無疑。 可是對一個根本不會遭遇天劫的土族來說,發了誓也等於沒說。

葉秦淡淡的看著烏圖長老,想了一下,卻道,“好吧,來島上居住許久,一直未拜訪部落族長和諸位長老,此次赴宴,正好前去拜訪一下。

“就在明日,那老朽便在部族居住之地,恭候兩位仙長駕臨”

烏圖長老露出喜色,說完後​​連忙告辭,在十餘名高階力士的護衛之下匆匆離去,生怕葉秦會反悔。

葉秦卻是若有所思。

他之所以會答應下來,也是想藉這個機會下這個巫部的底細,究竟有多大的實力。 他不想在日後渡劫的時候,因為這個巫部,而出現什麼意外情況。

次日。

葉秦駕馭烏雲障,和皇甫冰兒,還有秀兒,飛到巫族部落所在的山峰,在巨木崗哨落下。

崗哨內的幾名土族守衛早已經知道他們會來,並未敵視。

此時,烏圖長老,還有隨行的一些高階力士,也早已經等候在這裡。 此外,還有一輛空著的豪華寬敞車輛,由八匹長著鹿角,矯健的低階靈獸拉著。

“仙長,請”

烏圖長老見葉秦到來,滿臉堆笑。

葉秦、皇甫冰兒,還有秀兒,乘上了由八匹鹿角獸拉動的座駕,在十餘名高階力士前後護衛下,不急不緩的往洞窟內駛去。

眾人,從山峰半山腰處,一處隱蔽狹窄的入口通道,進入山腹之中。

山腹間,已經開闢出一個巨大的洞窟,洞窟走向極為複雜,密密麻麻,縱橫交錯,成千上萬條通道,組成了一個龐大的洞窟群。

葉秦神識略微探了過去,發現這個洞窟,已經貫穿整個連綿的山脈,龐大到了驚人的地步。 而且不少的地​​方,似乎有土族秘術遮掩,無法進行探查。

洞內,大量石木建築,每隔一段距離,便有一座崗哨警戒。 裡面有著中階力士作為守衛,在防衛上極為森嚴。

整個洞窟通道,由巨大加固的石柱支撐,四壁有著燃著淡淡香氣的油料的火把、壁燈。 洞頂和石柱間,還鑲嵌著一些巨大的海珠,雖然品質一般,但頗為明亮。 配合火光,到也照亮的洞窟內燈火通明。

讓葉秦頗為驚嘆,這座山腹的腹內,以一條主道為中心,建造了一座大規模的山內城池。 各種用岩石、木料構造的居所,還有大量的商舖,和水渠,一應俱全。

洞窟的外圍,不少通道內,露出一些探頭探腦,充滿了滿臉敬畏的男女,都是些普通的土族。 繼續往洞窟內部探去,才漸漸出現一些土族力士,而他們的居所石屋,也明顯要好上許多。

鹿角獸座駕行駛了一段距離,山脈洞窟的主道前方,間斷的出現了幾條岔道。

這幾條大岔道,地勢都是往下而走,綿延通往極遠處。

而這幾條岔道,都有重型石門為關口,關口上都有不少的力士守衛,看他們的體魄精血之強悍,應該都是高階力士。 這些岔道,顯然是極為重要的洞窟通道。

路過這些岔道的時候,葉秦明顯感覺到,烏圖長老,還有鹿角車兩側隨行的一群土族高階力士的神色,也毛孔緊縮,握緊了各自手中的兵器,似乎在微微緊張,卻又不想表現出來。

葉秦心中微微一動。

這巫部的洞窟內,顯然有一些對巫族極為重要的東西,不想讓他知道。

他把神識,往幾條岔道深處探去。

一直延伸了數十里,甚至更遠,到了另外幾座山腹。

一探之下,葉秦心中暗暗驚訝。

這幾座副峰雖然不高,不是太起眼,但山體卻不小,整個底部被挖空之下,內部空間更是大得驚人。

這些副峰洞窟中的情況,各有不同。

其中一座,居然是大型靈石礦脈,大量的土族低階力士,正在礦道內用各種採掘器具,挖取靈石。

另一座,卻是一座大型的靈藥種植基地,上下分為數十層,大量種植著各種奇怪的靈藥材。 這其中,便包括了葉秦知道的血靈果。

不過,這裡種植的血靈果,等階極高,看樣子已經種植很久了。

而那些被低階力士們挖出的靈石,被運送到靈藥種植田圃,磨成粉碎,撒在田圃之間,強烈的增強田圃的靈氣。 有充足的靈氣,相信這些靈藥材能夠生長的更快。

除此以外,那山峰內,還有一排排用巨石砌成的整齊煉丹坊,不下數百間之眾。 裡面有大量身穿巫袍的巫師,正在煉製靈丹。 他們煉製的靈丹,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應該是包括血靈丹在內,能夠增強土族力士神力的靈丹。

還有一些葉秦並不識得的靈丹,不知具體用途。

還有一座山峰,則是生產一種奇怪的黑色礦石。 土族低階力士,把這些奇怪的黑色礦石挖出來。 運到一間間的兵器冶煉坊,兵器坊內直通地火,熔煉出一種黑色的金屬,裡面傳來“叮叮噹當”的敲擊聲。

裡面煉製兵器的鐵匠,幾乎都是高階力士、中階力士。 將這些金屬,打造成各式兵器。

葉秦心頭震驚,卻又默然。

“血靈果”

“山峰內的田圃如此之多,田圃內種植的大片大片的血靈果,一定是用來煉製血靈丹所用的。這個巫部,能夠大批量的煉製血靈丹,給他們的力士服用。這便解釋了,這個巫部為什麼會有如此多的高階力士”

“還有數百間的兵器冶煉作坊,每日都能煉製出不少的兵器出來難怪,這個部落的兵器,極其精良。秀兒的青色古戟,也未能一下把他們的兵器給毀掉。”

“這個隱蔽在血色據點深處的巫族部落,如此大規模的煉丹、煉兵器,想幹什麼?”

葉秦向皇甫冰兒看去。

皇甫冰兒顯然也已經探查到了不少的情況,眼神中透露出一些憂色。

“夫君,這個巫部只怕極有野心只怕,不像他們先前所說的,只是一個遺留在血海的巫部遺族。”

皇甫冰兒神識傳音道。

“嗯。先看看再說吧只要不影響我們渡劫,也不必過於深究。”

葉秦淡淡搖了搖頭。

這個巫部的實力,絕對不下於一個東海仙宮。 只是,他們沒有聖力士。

他剛才粗略的探查一番,這個巫族部落,應該大約有十萬的部眾。 放在東海其實是一個普通大型的部落,規模並不算太大。

但是,這個巫部的高階力士出奇的多,中階力士更是多的難以想像。

要知道,白秀兒所在的白氏部族,也曾經是一個十萬大部落。 但是根本沒有誕生過的高階力士,只有一批中階力士而已。

[BOOK: 005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43: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