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8
第584章 化形骷髏妖VS化形銀鮫妖修

葉秦猛然朝那道銀光射來的方向望去,一看之下,瞳孔猛然一縮。

他剛才專注捕捉靈丹,神識都鎖定在這枚逃竄的靈丹上,還有周圍成群海獸和妖禽的攻擊干擾。 猝不及防下,竟然沒發現,一道銀光在迅速逼近。

直到那圖銀光,到了數千丈之外才發現。 而且那道銀光速度極快,才這麼一個眨眼功夫,又已經逼近到千丈範圍,才停下,顯露出身形。

以這道銀光的恐怖速度,這千丈距離也不過轉眼即至。

不過,那道銀光發出咦聲,似乎十分詫異,沒有想到會在這裡遭遇東海修士。

「銀鮫妖修?」

葉秦一見到銀光散去,顯露出的身形,駭然震驚。

它的模樣,雖然是人形,一身銀色光滑皮甲,但是狹長的臉頰兩側,還有微微顫動的鯊鮫腮線,口角處露出一排寒光熠熠的鋒利尖牙,分明是一名化形期的鮫族妖修。

葉秦目光一下變得冷冽無比。

銀鮫,是血海偶爾能見到的一種兇殘的高階海獸。

大部分的銀鮫都是中階、高階海獸,數十頭成群在海中出沒,以獵殺其它低階海獸為食。 銀鮫在所有的海獸種群中等階屬於較高的那種,嗅覺極為靈敏,而且兇殘暴虐,嗜血嗜殺。

他在血海這麼多年,便見過不少的銀鮫群。

但是,化形期的銀鮫妖修,卻還是頭一次見到。 沒想到,他特意挑選了最為偏僻荒蕪的血沙海域,還會遇到的化形期妖修。

葉秦立刻收回正在擊殺海獸的五柄大五行劍陣,右手飛快的扣住腰間的靈獸袋,死死的盯著那銀鮫妖修,隨時準備拋出去。

皇甫冰兒這時一個閃身,飛到葉秦身邊。

葉秦隨即將另外一個裝著大翼戰船的大儲物袋,交在她的手上。

白秀兒還留在烏雲障上,也被葉秦立刻招了回來,她此刻望向那妖​​修,極其驚懼。

妖修的兇殘,土族部落的人最為瞭解。

白氏部落的長老跟她講過不少東海部族的歷史。

東海仙人雖然也常常攻打土族部落,但是只要把部落打服了,仙人就會停手,不會趕盡殺絕。 可是妖修要是突然血洗土族部落,根本沒有任何道理可講,直接屠殺,片甲不留。

東海各個部族,對妖修的恐懼和憎恨,遠勝過東海仙人。 每次東海仙妖大戰爆發,東海部族寧肯站在仙人陣營這邊,也極少會投靠妖族。

「夫君,這頭妖修,看不出它實力的深淺怎麼應對?」

「看不出這頭妖修化形多久了。不過,化形期的妖修,肉身強橫,而且領悟種族天賦神通,實力極強,比一般同階的元嬰修士厲害。一旦鬥法廝殺起來,極為凶險。這頭妖修出現在此地,肯定是被靈丹的藥香吸引過來。等下一旦鬥起來,**控化形骷髏妖,去纏住它,你立刻啟動大翼戰船,不管是戰是逃,都做好準備」

葉秦神色凝重,飛快說道。

雖然不知道這頭化形妖修,究竟是元嬰初期實力,還是元嬰後期實力。 但化形骷髏妖也是元嬰期實力,再不濟,也多少能撐住一小會兒,足夠讓冰兒有機會啟動大翼戰船。

「嗯」

皇甫冰兒拿著裝著大翼戰船的大儲物袋,點了點頭。 她明白,這個時候不是推讓的時候。 跟一頭妖修鬥法,必須全力以赴。

她立刻拋出大儲物袋,一艘數百丈的巨型戰船,出現在天空。

她隨即帶著烏雲障上的白秀兒,衝上大翼戰船,然後控制數十具傀儡甲衛,啟動戰船。

戰船上的巨型風帆,兩側青翼,還有戰船護甲上的各色陣法,開始依次閃爍起光芒,光芒越來越亮。

戰船要完全啟動,獲得防護罩和飛行能力,需要一小會兒的時間。

這一小會兒時間內,這艘戰船沒有攻防能力,甚至連快速移動飛行都做不到,隻飛浮在天空原地不動,極為脆弱。

葉秦此時依舊在原地,右手控飛劍,左手緊握靈獸袋,目光冷冷的盯著銀鮫妖修的舉動。

在戰船準備好之前,他能依仗的便是化形骷髏妖。

他現在最大的底牌,就是化形骷髏妖,也是他一直不願意輕易拿出來示人的原因。

「這銀鮫妖修,既然是衝著靈丹而來,但為什麼不直接動手,反而停了下來?」

葉秦心念急轉的同時,卻又微微有些奇怪。

他可不相信,以銀鮫的兇殘暴戾,會跟他一個金丹期修士手下留情。

葉秦突然想到了什麼,心中一動。

他的神識,只能探查其他修士的元神修為高低,對土族力士是無效。 只能用其它的方法,去大致推測土族力士的實力。 土族力士根本無法修煉元神,沒有外放的神識,也無法探查一名修士的修為深淺。

「莫非這名妖修,或許也同樣不知道自己的深淺?」

葉秦想到這裡,心中一安,不動聲色的繼續盯著那妖修,樂的繼續拖延時間,讓把冰兒把大翼戰船完全開啟起來。

此時,這片海域的海獸,感受到銀鮫妖修身上的一股無形的高等妖族的天生威壓,惶恐驚懼的往深海中扎去,或是極快的飛逃開來,數量龐大的獸潮,猶如潮水般消退。

高階妖修帶著的威壓,對這些低階海獸極有震懾力。

那名銀鮫妖修,目光從葉秦等人身上掃過,它同樣有些驚疑不定,微微有些興奮,卻沒有貿然動手。

一名經驗豐富的東海修士,能夠在一瞬間,通過各種方式,大致判斷出一名妖修的實力。 同樣,一名經驗豐富的妖修,也能夠在極短時間內,通過修士使用的法器等等外狀,判斷出一名東海修士的大致實力。

只是,葉秦沒有和妖修鬥法的經驗,看不出眼前這妖修的實力深淺。

這名銀鮫妖修,一生絕大部分時間都在安全的妖海,也一樣沒有什麼和修士的實戰鬥法經驗,沒能迅速判斷出葉秦的實力深淺。

「金丹期?」

銀鮫王子在千丈之外停住,一雙銀瞳眼睛掃過葉秦手中操控五件數十丈大的法器,似乎看出了一些什麼,不像是元嬰修士使用的大威力法器。

它也沒有從葉秦這位東海修士身上,感受到危險的氣息,不由生出一絲輕蔑。

「這也個金丹期修士,還有一個土族力士她們在幹什麼?」

皇甫冰兒拋出一個龐然大物的舉動,讓它十分疑惑。 那件巨型的東西,它從未見過,也不像任何一種修士常用的飛劍、法刀之類的法器。

它並沒有感覺到這件巨*的危險氣息,隱約感到有些不對勁。

「剛才那件天材地寶,可是被你給藏起來,立刻交出來,本小王饒你們不死」

銀鮫王子冷厲一笑,露出口中泛著寒光的銀牙說道。 它說完,一雙細長無爪的雙手隱隱顯出銀芒,一臉冷笑,戲弄神情,便要出手,顯然是沒把葉秦的實力看在眼裡。

銀鮫族,是妖海範圍的一個勢力極龐大的妖族。

它銀寒貴為族王最受寵的二王子,極為自傲,在族內沒有任何人敢違逆它。 況且,它現在化形之後,實力大漲,更是驕橫,在波瀾無驚的妖海待著十分無趣,特意從妖海跑到凶險的血海來,想要獵殺東海修士。

沒想,在這裡發現天材地寶,還遇到了幾名實力看上去很弱的東海修士。

「小王?」

葉秦微皺眉頭,這妖修,還是銀鮫妖族的小王?

是不是小王,對他來說沒什麼區別,都是妖修。 要他把靈丹交出來,更是想都別想。

葉秦腦中念頭閃過。

「王子說笑了,那件靈物,是我煉製出來的一枚靈丹,怎能交給王子。況且,我的性命,也不是王子所能決定的。王子如無它事,那在下就此別過了。」

葉秦看到大翼戰船的護罩和風帆已經開啟,心中大定,不由冷然說道。

「哼敬酒不吃吃罰酒,那就給我去死吧」

銀寒一聽葉秦拒絕,最後一絲耐心也消磨乾淨,葉秦話音剛落之際,它一雙銀瞳中殺機暴閃。

它身形一閃,化成一道銀色流光,急速射向葉秦。 它之前分明見到,葉秦把那件靈物給收了去。

「本王子這銀齒刃,還從未飲過修士的血,今日就用你們的血肉來祭本小王這把妖刃」已至衝出二百丈開外的銀光中,話音響起的同時,一道銀光熾烈的長鏈,從銀寒手中爆射而出,直捲向葉秦。

葉秦目光凜然,在銀寒爆發出殺意的瞬間,抽身急退,同時陡然拋出手中的靈獸袋。



一團數十丈巨大的鬼霧,籠罩在葉秦的身前百丈處。

一柄十餘丈的銀色妖刃,一下射入鬼霧之中。

「卡嚓」

一串骨骼卡嚓爆裂聲,從這團鬼霧之中傳來。

砰~

鬼霧之中一個骷髏巨掌,死死的抓住了那道銀芒妖刃。

濃烈的屍氣,迅速沿著那條銀鍊,往銀寒蔓延過去。

「什麼東西,鬼物啊?該死」

銀寒淒厲驚怒的厲嘯起來。

[BOOK: 005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56: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