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9
第585章 轟,狂轟!

銀鮫厲嘯,渾身爆射出一層數寸厚的淡淡銀鮫,妖丹內的妖力瘋狂湧出,雙手舞動一條數百丈長的粗碩銀鮫,試圖強行將射出去的銀鮫妖兵給收回來。

銀鮫本身便是一個力量強大的妖獸種族,以銀鮫妖修士的力量之強大,足以拔山超海,將數千丈巨山橫移。

這條銀鮫,還有銳利的銀鮫,更是以它自身的利牙煉製而成一件妖兵,千變萬化,殺傷力極大。

但是”那團鬼霧之中若隱若現的鬼物,一雙白色巨掌卻死死抓住銀鮫末端的銀鮫妖刃,紋風不動,任由銀鮫瘋狂舞動銀鮫,也無法收回去。

銀鮫不由生出驚怒,還有那麼一絲絲的恐懼。

它身為化形期妖修,沒從葉秦身上感到什麼危險的氣息,所以它對葉秦的實力十分不屑。 但是它卻從這大片濃烈的鬼霧之中,卻感受到了一股壓迫力。 鬼霧之中的鬼物,有著絕不亞於它的實力,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屍氣,沿著銀鮫糾纏過來,逼得它全力以妖力抵擋。

當然,它的恐懼也只有那麼一絲。

對面那鬼物,還沒有強大到可以威脅它性命的程度。

“你是什麼人,一介金丹修士,怎麼會有這樣強大的鬼物作為護身!?莫非是東海哪位宗主、巨頭的重要子嗣?否則,怎麼可能有這樣強的護衛……”

銀鮫緊握著銀鮫,驚異的盯著葉秦。 詫異之中,藏著一份喜色。

它在血海上四處飛行,是想獵殺修士。

沒想到能獵殺到東海某個重要修士的嫡系,這卻是一個意外的驚喜。

它原本打算獨自把葉秦幾人幹掉,可是見到葉秦拋出化形骷髏妖,它現在改主意了。

它雖然是私自跑來血海,但是知道族王派了族內的幾名妖王護衛跟隨在後面保護它。 只是它不喜歡受到約束,所以沒跟它們通行而已。

它只要把這幾名金丹修士和化形骷髏妖,拖在此地。 等幾名妖王護衛追趕過來,它還會在乎區區一個化形骷髏妖! ?

銀鮫族的修士,絕非只會狠厲”更心思狡詐,擅長獵殺。

葉秦皺著眉,不動聲色的瞥了一眼身後正在啟動的大翼戰船。

冰兒還在操控戰船,做最後的準備。 白秀兒此刻正握著青色古戟戰船的船頭,俏臉微凝緊張,準備隨時攔阻妖修對戰船的攻擊。

“我是什麼人”就不用閣下操心了。 ”,葉秦沉默了一下”隨後冷冷說道,“既然你認不出這鬼物,那就讓你看個明白……”

在他神識操控之下,數十丈的鬼霧迅速縮小,被裡面的鬼物給吸走,裡面赫然是一頭高大的骷髏,同樣有著人形軀骸。 而且能明顯的看出,是由妖獸化形而成的骷髏妖。

這頭化形骷髏妖,陰森不見底的骷髏眼孔中冒著縷僂陰火。

化形骷髏妖緊抓著銀鮫妖兵,突然裂了裂大嘴,張合了一下。

它剛才在笑,雖然笑的極為難看,但是還能看出來,似乎是在譏笑銀鮫不自量力。 要知道妖鱷同樣是天生巨力的妖獸種族,化形期的妖鱷不比化形銀鮫的力量差。

“妖鱷骷髏!難怪力氣如此之大!”,銀鮫臉色有些難看。

妖鱷”而且還是一頭骷髏妖”屍氣幾乎對所有生靈都有強烈的壓制,讓它極為厭惡和忌,障。 雖然銀鮫還沒有到畏懼骷髏妖的地步,但是一旦被屍氣侵入體內,極為麻煩。

“哼”妖鱷不過是陸地上的妖族,也敢在這血海上跟本王較量。 這海上是本小王的地盤,取之不盡的水靈氣,你拿什麼跟本王鬥……”

銀鮫突然獰笑,雙手猛然凌空一抓。

砰! 砰! 砰!

十餘道百丈長巨型水靈氣幻化出來的妖鮫,張口血盆大口,憑空出現在海面上。

銀鮫手一揮,這些水靈妖魴,全撲咬向化形骷髏妖。

化形骷髏妖不甘示弱,同樣張口射出十餘道屍液,射向眾多的水靈妖魴。 屍液,和水靈妖蛟撕咬起來,發出呲呲聲,迅速相互消耗。

銀鮫身形一閃,試圖繞過化形骷髏妖,直接撲殺向葉秦。

可是化形骷髏妖,豈會讓它得逞。 化形骷髏妖駕馭一團鬼霧,黑光一閃從原地消失,驀然又從另一處出現,攔截住銀鮫,近身辱殺在一起。

一個化形妖修,一個化形骷髏妖,鬥法起來排山倒海,掀起百丈巨浪,方圓十里之內的海域都被強烈的屍氣和水靈氣給翻騰。 海中的一些低階海獸,紛紛驚恐遊走躲避。 低階海獸,一不小心被屍氣沾染,當場被腐蝕為一堆白骨。

化形骷髏妖雖然沒有多少靈智,但是長期辱殺的本能卻沒有絲毫減弱,不需要葉春太​​費神識去操控。

葉秦手控五柄大五行劍護住周身,就在不遠處,冷冷的旁觀著這一戰。

以他金丹七層巔峰的修為,五柄高階元神法器組成的大五行劍陣,足以抵擋住兩頭化形期妖獸的鬥法餘波。 要知道他當場金丹中期,還能施展手段抗下元嬰中期綠袍老祖的一劍,現在抵擋化形妖修鬥法餘波,已經綽綽有餘。

他很快便發現”那化形銀鮫妖修,根本奈何不了化形骷髏妖。

化形骷髏妖雖然壓制住了銀鮫妖修,但是也沒能把銀鮫妖修怎麼。

見到這一幕,葉秦微微鬆了一口氣。

這化形妖修,只是初期實力,在化形中屬於很弱的層級。

大翼戰船正在做最後的準備。

葉秦心中砰然,生出出手的瞇起眼,手掐御劍法訣,一揮。

“大五行劍陣”殺! ”,葉秦猛然出手”射出五柄元神飛劍。

五道飛劍”化為光華大熾流光,“颼……”破空聲,突然殺入戰圈。

“呼嗚”,厲嘯,疾射向銀鮫身後,暴露出來的背脊銀鮫上。

“鋒鎖……”

一連串的密密麻麻的金鳴聲,爆響。

銀鮫正在和骷髏妖瘋狂死鬥辱殺,根本沒空去抵擋葉秦的突襲,連多餘的躲閃都沒去做。

五道飛劍,猛擊在銀鮫的背上,爆射出銀鮫。

但是銀鮫褪去,顯露出幾道淡淡的傷痕而已,根本沒能攻破銀鮫。 五道飛劍,反而被強行彈飛,光芒黯淡。

銀鮫被猛擊,瞳孔中露出凶狠,朝葉秦的方向望了一眼。

它在妖海,何曾受過這樣的氣,吃過這樣的虧。 今天它要是不把這幾個羞辱它的修士殺死,它還有何臉面在血海上行走。

它試圖衝過去,可是被骷髏妖給死死纏住堵截,卻根本沒空去對付葉氛“這妖甲”防禦這樣強悍! ””

葉秦見自己的全力一擊無效,不由悚然,收回飛劍,驚覺自己和化形初期妖修之間,依舊有著不可跨越的鴻溝。 金丹期修士和化形期妖修的戰力,差距還是太大了,根本沒有比鬥辱殺的可能。

他這一擊,連妖修的銀鮫都破不了,更不要說重傷這妖修了。

好在,他剛才也只是想試一試而已,根本沒有去跟化形妖修鬥法的意思。

大翼戰船的巨型風帆青色光芒耀目,護船護罩也已經完全開啟。

不論是守,是走,都已經做好了準備。

主動權在他的手上。

葉秦沒打算立刻走,朝大翼戰船點了一下頭,冷靜的目光中透著狠勁。

皇甫冰兒明白他的意思,點了點頭。

戰船上的十門靈炮,開始閃爍光芒,啟動。

轟天靈炮的砲筒內,十股毀滅性的威能,終於開始漸漸顯露出來,光芒越來越耀眼。

轟天靈炮打出的光柱是直線,精準度極高。 就算銀鮫在和髏髏妖鬥法,也一樣能對準它來轟擊。

“咦……”

銀鮫正在和骷髏妖辱殺,終於發現不對勁。

那件奇怪的大型器具,原本它感受不到任何威脅,也沒太當一回事,突然間卻開始出現一股強大的毀滅性氣息,而且在不斷的急劇增強。

這十股毀滅性的氣息,甚至比化形骷髏妖,還強悍許多。

葉秦的手中,居然還有比化​​形骷髏妖還可怕的東西,這讓它異常吃驚。

“不對……”

它感覺到自己似乎被十道毀滅性的氣息死鎖盯上,猛然一個激靈,猙獰的臉上露出恐懼,不由轟出數百道強勁的狂拳,瘋狂將化形骷髏妖轟逼段距離。

它原本還想把化形骷髏妖,還有葉春幾人,都拖在此處,等它的幾名妖王的護衛追趕上來。 可是,現在看上去,還來不及等到它們出現,就要吃大虧。

瞬間,它化為一道銀鮫光芒”朝下方千丈的海中一下衝了下去,試圖借海遁走。

“轟、轟、轟…………”

大翼戰船,猛然轟出十道毀滅性的靈能光柱,交錯擊向正在急速向下方海域逃逸的銀鮫妖修。

銀鮫妖脩大駭,急速飛行之中,強行扭轉變化飛行軌跡。

可是,多達十道毀滅性的光芒。 它躲過了其中的七道,卻被三道給轟中。 而且其中一道不偏不綺,轟射在頭顱要害上”爆出一片血霧。

嘩啦”銀鮫一平墜入海中。

化形骷髏妖化為一道黑氣,緊跟著嘩啦衝入海中。

幾個呼吸的功夫之後。

化形骷髏妖,一隻白骨大手倒拖著一條長達百丈頭顱被轟塌大半的銀鮫的尾巴,衝出海面,大嘴笑著,飛向大翼戰船。

[BOOK: 005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10: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