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3
第589章 服靈根丹

“天道盟長老團的會議?

葉秦微微訝然。

他雖然已經是天道盟的客卿長老,但是對這長老團卻了解甚少。 僅有的一些了解,也是從禹宗主,還有紫劍宮宮主周昱處聽來的。 不過,禹宗主只是告訴他天道盟長老團權勢極大,其餘的沒有多說,只是讓他自己去了解。

既然是跟仙妖大戰有關的,這樣的重要會議,他肯定是要去的。

對這場大戰的高層內幕,了解的越多,才越有活下來的把握。

只是到時見到周昱宮主,還不知他會是什麼表情?

葉秦念頭一閃,隨即笑道,“既然姜長老相邀,那晚輩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兩人約好了一個月之後一起去參加天道盟長老團的會議,又說了一下那枚十階妖丹的買賣價錢。

姜長老還有一爐靈丹需要照料,沒有太多時間,見聊得也差不多了,便收了妖丹,起身告辭而去。

隨後,葉秦便和皇甫冰兒、白秀兒,離開天道商閣,返回在臨海城的宅院。

隨著皇甫冰兒的修為迅速提高,離元嬰期修為越來越近,一點偏差的冰火靈根,成了葉秦最為擔心的事情。

好在,他此次在血沙據點,已經成功煉製出一枚火系靈根潛質丹。 對葉秦而言,皇甫冰兒服下這枚火系靈根潛質丹,冰火靈根取得平衡,無疑是越早越好。

皇甫冰兒也覺得,此事不宜久拖。

隨後的幾日,葉秦和皇甫冰兒,準備好服用靈根潛質丹,在府邸中布下了數座與外界隔絕法陣。

一切準備妥當後,葉秦吩咐白秀兒守在府中,避免有人前來打攪。

還有化形骷髏妖,此時也守在密室外,寸步不離。

葉秦不放心皇甫冰兒單獨煉化靈丹,和她一起進入府宅空曠的練功密室之內,陪著她煉化丹藥。

焚上一盞定心安神的藥香,葉秦和皇甫冰兒二人,在地上鋪著的獸皮上,相對盤坐。

“這枚火系靈根丹,若是在坊市上出現,恐怕臨海城內所有擁有火靈根屬性的元嬰老祖們,都會不惜代價去爭搶。雖然只是增強一點火靈根,但是常年累月下來,最終的差距也不可估量。

皇甫冰兒摘下面紗,露出絕世嬌容。 她從儲物袋內取出一個封印玉瓶,徐徐說道。

“是啊”

葉秦笑著點頭,淡然說道。

皇甫冰兒望著葉秦,一雙冰眸深處,蘊含著無言的感動。

為了這枚靈根潛質丹,夫君進入瑯琊祕境,前往血海煉丹,這前前後後,為了爭子幽蓮,爭靈丹,途中不知死了多少金丹修士、土族高階力士,甚至連銀鮫族的小王也喪命,只為了這一枚靈根​​潛質丹。

不知道是因為經歷的太多,還是《坐忘經》功法越發深厚的緣故。 葉秦這數十年來歷經廝殺,卻越發顯得的淡然從容,目光堅毅。

“服丹吧”

葉秦說道。

“嗯”

皇甫冰兒點了點頭。

她將玉瓶的封印撕去,打開瓶口,立刻一股濃郁之極的藥香衝出,帶著充盈的火靈氣,瀰漫了整個密室,令人精神大振。

不過,在練功密室內的一座法陣禁制之下,這些香氣一絲一毫也無法外洩。

玉瓶中,一枚龍眼大小火光璀璨的赤紅靈丹,正在瓶內的青光中來回衝突。 瓶口一打開,這枚靈丹立刻衝了出來。

一抹尾指指尖大小的藥靈,正纏繞抱著這枚火色靈丹,惶惶衝突,試圖飛走。

可惜在一層淡淡的光罩陣法籠罩之下,它根本無路可走。

“藥靈?”

皇甫冰兒看著那藥靈抱著靈丹,在密室內四處亂飛,卻飛不出去,不由十分好奇。

葉秦晉升煉丹神師時,為了儘早煉製靈根潛質丹,服用過一枚丹術藥靈的事,已經詳細跟她提過,因此她對藥靈也並不陌生。

“夫君,你說這個藥靈,會是什麼藥靈?”

“這哪能知道啊”

葉秦苦笑搖頭,道,“所有的藥靈,在服下之前,都無法知道效用。不過,藥靈是伴著靈藥的精華而生,只會有好處。冰兒你先將靈根潛質丹服下,提升火系靈根潛質。隨後再服這枚藥靈有什麼效果。

“嗯。

皇甫冰兒雙手打出數十道法力,將靈根潛質丹包裹住,隨後將藥靈和靈根潛質丹分開。

服下靈丹。

接著,她開始打坐運功,緩慢煉化。

過了一會兒工夫,一股若隱若現的火靈氣息,將她完全籠罩。

皇甫冰兒鼻樑上出現細密的香汗,眉黛微凝。

數個時辰之後,靈根潛質丹已經化成津液,藥力在她的吸收下,已經開始發揮作用。

她原本宛如白玉的肌膚上,浮現出紅色,被香汗沾染的緊貼在身上的輕紗絲衣,升騰出一絲絲熱氣,漸漸的,整個密室的溫度都有所上升。

密室內混雜著藥香,和冰兒的體香。

葉秦也開始神色凝重起來,這靈根丹的藥力恐怕十分霸道,他的擔心並非是多餘的。

緊接著,她嬌軀輕微顫抖起來,強烈的火靈力從她體內洶湧而出,這些火靈氣化成一團團靈焰湧出。 高階法衣幾乎在一瞬間,就被燒灼成飛灰,顯露出皇甫冰兒那完美無瑕的玲瓏身軀。

她整個人,如同坐在一團火焰之中。 只是,這火焰並未燒著她。

這樣強烈的火靈氣,也只有擁有火靈根的修士才能承受,否則早就被燒死了。

近在咫尺的葉秦,也有一股在烈火上烘烤的感覺。

葉秦原地未動,雙目覆蓋著一層淡淡的法力光芒,投射出異芒,透過濃烈的火靈氣,緊緊的盯著冰兒臉上每一絲細微的神色。

他很清楚,他尚且如此,更何況是服下丹藥的冰兒了。

只是,冰兒從小一向有苦都是自己撐著,極少會開口。

一個時辰,兩個時辰,足足一日之後。

“呃~”

葉秦正擔心間,皇甫冰兒緊咬著嘴唇,呻吟了一聲,竟然痛苦的昏厥了過去。 可是,她腹內的那圖火靈氣,還在不斷的噴湧而出。 若是不運功煉化,恐怕整個人都要最終焚為灰燼。

葉秦深吸一口氣,瞬間閃身進入濃烈的火靈氣之中,將冰兒柔若無骨的嬌軀抱在懷中,朝她滾燙的紅唇,吻了下去。

靈藥依舊留在她體內,但是那股原本肆虐火爆的火靈氣,頓時找到了出口,朝葉秦體內狂衝了過去。

“轟”

一團洶洶的火焰,將兩人一起籠罩在內。

皇甫冰兒體內的火靈氣息迅速減弱。

葉秦體內的火靈氣開始暴漲,渾身血脈噴張,連血液幾乎都要沸騰。

不知過了多久,皇甫冰兒恍惚之間醒了過來,聞著葉秦熟悉的氣息,頓時心中一鬆。 感覺到葉秦炙熱的體溫,皇甫冰兒雙目依然緊閉,但臉頰上浮現出一抹誘人的酡紅,豐腴**也起伏了起來。

葉秦察覺到她醒來。

冰兒緩緩的睜開雙眸,便看到了葉秦被強烈的火靈氣籠罩,卻還是帶著淡笑的臉龐。

冰兒伸手撫摸著葉秦滾燙的臉頰。

她是四十八的火靈根,葉秦只有二十點,對火靈氣的容納只有她的一半不到。 如果說她承受難以忍受的巨大的壓力和痛苦,那麼這股強大的火靈氣沖入葉秦的體內,他承受的壓力和痛苦,只會大一倍多。

他的身軀在輕輕戰栗,忍受著體內狂暴火靈氣的煎熬。

她很想笑著去回應葉秦的笑容,可是她的眼角卻不由滑下一滴晶瑩的淚珠。

那滴淚,轉瞬被周圍的火靈氣吞沒,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夫君,若是我們被火靈氣焚為灰燼,你會後悔嗎?”

“那日在萬枯嶺的地底火岩洞窟,你說,天地為媒,你青丹門大師姐皇甫冰兒,願意與我這個籍籍無名弟子的葉秦,永結同心。我便想,這世上再也沒有什麼能讓我後悔。那日,我們幾乎已經死過一次,剩下的壽命都是福氣,有什麼好後悔的。對了,我的大師姐,你那日還滴了一滴血,打了一個法訣,印在我的眉心上,那究竟是什麼法術?我一直沒弄明白。”

葉秦笑道。

“不告訴你,那是秘密”

冰兒不等他說完,俏皮的一笑,緊緊的抱著葉秦的身軀,將溫潤的丁香小舌,靈巧的抵開葉秦略顯笨重的嘴唇牙關,和他的舌頭糾纏在一起,並且開始運轉起功法,將火靈力吸入自己的體內,並且將香甜的津液渡了過來。

葉秦將自己的身體,暫時作為容器,去吸納她體內​​過於狂暴的火靈氣,以免她昏厥之時火靈氣焚毀她的肉身。 這些火靈氣,最終還是要回到她的體內,不斷運功,去增強她的火靈根潛質。

在煉化火靈根潛質丹的同時,她開始默運雙修功法。

兩具身軀,緊緊的纏綿在了一起,偶爾傳出喘氣,急促喘息聲。

有葉秦在,皇甫冰兒臉上難受之色大減,周身暴烈的火靈力雖然狂暴肆虐,但是多了一個緩衝,在兩人體內不斷循環的循環。

足足十餘日之後。

葉秦看著懷抱中,神情疲倦已經沉沉睡過去的冰兒,目中充滿了憐惜。

葉秦感受到皇甫冰兒體內的藥力,幾乎被完全煉化,她體內的冰火靈氣有微弱的變化,明顯更加平衡。 不再是冰靈氣,能夠壓制火靈氣。

離徹底平緩下來,還需要一些時間,不過已經沒有大礙。

煉化靈根潛質丹,大功告成。

[BOOK: 005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6:11: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