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8
第594章 準備出征

這一風波,並未引起長老團眾位長老的關注。

盟認,很快便召開。 並席大長老坐在中央,數十名長老團成員,隨意席地圍坐在周圍,並無拘束。

葉毒低調的坐靠後的團蒲位置,他在這群元嬰修士中間,偶爾被某位老狙吒異的目光掃過,都渾身緊繃,十分不自在。 不過,大都分老租的目光都頗為善意,並沒有放視的意思。

紫劍宮、上湯宮、萬羅宮、馬奴耳宮等四座仙宮的宮主,則恭敬的坐在大長老的對面。 只要一日沒有成為宗主,他們沒有和大長老平起平坐的資徑,只能以普通宮主的身份恭聽。 鐘大長老,說起天道盟的大策略。

葉秦仔細的聽著。

在數十年前,天道盟和天麾盟,已經聯手定下了向血海拓展海域的大策略一——每一個宗系,在血海條造一座仙城,作為向血海拓展的根基。 誰造的仙城,歸誰管轄。

要造一座仙城,並非簡單的事情。

光其是在血色之海築造仙城,更會引發妖族修士的強烈反撲,一場殘醅的血戰難以避免。

今日盟議,召請位長老和宮主,主要便是為了商議北方宗系在血海修築仙城的細節瑣事。

“今天的盟議,其實本來該由北方宗主來主持的。只是因為禹宗主仙近之後,暫時未有足夠威望的仙宮宮主,繼承此大位。所以,才由本首席代為主持。”鐘大長老的聲音略顯芥老,說道,“除了築仙城之外,我北方宗係也要盡快遴選出一位北方宗主,半穎北方宗系和妖族大戰。諳位,育議一下吧,拿出一個方案來!”

殿內眾位長老團成員很快議論紛紛起來。

很快,便有幾位長老提議。

四座北方仙宮,既然都欲爭宗主之位,那麼便各自負責造一座小型仙城,並且誘殺妖修。 期限為五年。

五年之後以四大仙宮的功勳多少,來定宗主大位。

至於具體如何造城,如何誘殺妖修,四大仙宮條憑本事。

用功勳來做獎勵”這是修仙界的傳統。只是這次的獎勵品極大,是北方宗主的大位。

“這個方縈不錯。我長老團只做仲裁,不做千涉。幾位宮主,是否贊同此議?”鐘大長老說道。

四名宮主相互望了一眼。

“方法不錯,但是這功勳大小,並不好確定。

究竟是以斬殺妖修數量來確定功勳大小”還是以築造仙城的規模來定功勳大小?”

王宮主沉吟一下,問道。

“這樣吧!其一,若是在五年之內,四位宮主都沒能造出一座仙城,那麼便以四宮斬殺妖修的數量和等階,來定功勳大小。其二,如果有哪一位宮主能造出一座仙城,則直接以造出仙城的大小規模來定功勳,不算斬殺妖修數量。還有一點,為了公平起見,五年之內長老團不會給予你們任何支投,全靠你們自身的實力。如何擊殺妖修,造仙城,這要考究條位宮主的綜令實力,只有最有實力的一位才有貨格問鼎大位。”鐘大長老想了想,淡笑道。

“此法公平,馬奴耳宮並無異議。”

烏奴耳宮的宮主,一位面目蛟好的中年美如,笑道。 此如人,跟蒙靈仙子幾乎一個模樣,只是多了美如的成熟風韻。

紫劍宮、上場宮,還有萬羅宮的三位宮主”備自沉吟,並未明確反對。

“請位既然沒有其它異議”那麼現在便按照我天道盟的傳繞,投下盟簽,訂立約定! 白色法簽為同意,黑色法簽為反對。 如果白色法簽超過黑色法簽,那麼盟議通過。 如果黑色法簽超過了白色法簽,那麼必須重新有議。 ”鐘大長老此時神色肅然起來。

長老團的一名執事長老,慎重拿出一華古樸的玉筒,還有一把黑白兩色的法簽。

在場眾位長老團成員,每人條翕了一根玉簽,往玉筒內投了下去。

葉奏好奇的看了看眾人,考慮了一下之後,翕了一根白簽。

眾長老投往盟簽。

最終以三十根白簽贊同、五根黑簽反對,用非常原始的簽決方式,通過了這頂盟約。

由北方宗係長老團,作出這樣一個盟約,也意味著此潔果無可更改。 數個時辰之後,北方宗系的眾位長老團成員,以及四位宮主陸續離開天道盟在臨海城的分都,乘坐靈獸座駕而去。 圍聚在殿外,等候消息的條仙宮、條大勢力的修士,得到這個最新的情報,也很快離去。

此次盟議,對北方宗系的仙宮影響深遠,但是並未引起外界太多的關注。

“葉長老,可有空?我們一起聚聚吧!”

盟議散會後,周昱朝葉參笑道。

“也好”

葉毒想了一下,和不久前傳識的薑真源告辭,便和周昱宮主一起離開了大殿。 畢竟,他還是紫五穹的第五長老,紫劍宮的事情也需要出一份力。

一輛打著紫劍宮標識的靈獸座駕,由幾名紫劍宮的金丹修士駕馭者,緩緩的在臨海城主道上行駛著。

座駕內,只有周昱宮主,太上長老周鴻,葉秦,還有周逸少宮主四人。

週宮主把盟議的大致情況告訴了周鴻、周逸二人。

“盟議決定,讓我們紫劍宮自己造一座仙城?這怎麼可能做到,光是造一座跟臨海城差不多的小規模仙城,便要耗費無數的人力、靈石,佈置護城陣法,而且至少要三、五年時間才能完工。憑我們紫劍宮的實力,還有盟發的實力,就算把全都家底墊上,也根本造不出這樣一座仙城。除非是整合了北方宗系所有仙宮的實力,才有這個財力築造一座防梆足夠強大的仙城。”

周逸臉上不由浮現微微一驚,很快冷靜下來道,“就算我們造成了,這樣一座仙城也立刻會成為妖族修士欲處之而後快的眼中釘”必定全力歡打。 單靠我們紫劍宮自身的實力,還有我們的盟發”也抵把不住成樣妖修的猛攻!宮主、太上長老,長老團究竟是什麼意思?”

“長老團明知僅憑仙宮自身之力,築造不了仙城,也把不住妖修的狂攻,卻依舊提出這個方縈。真正的用意,恐怕是要我們以造一座假仙城為誘餌,誘殺妖修。最終以豬殺妖修的數量等階,來定功勳大小。”

太上長老周鴻卻是波洞不驚,沉穩說道。

“可若是妖修根本不上當,那怎麼辦?”

周逸想了一下,又問道。

“這就要看我們沒下的誘餌,夠不夠分量了。所以這仙城必須造,而且要造的逼真,才能吸引妖修的注意力。當然了,也不能造大型仙城,否則引來大批妖修,那反而是找死。只能造小仙城,吸引小股妖修前來攻打。這其中的分寸,需要好好把握才是。”

周鴻笑道。

“以我們紫夕宮,以及一部分盟發仙宮的實力,動手築造一座小型假仙城還是可以做到的,用假仙城誘殺來攻,圍剿小股妖族,這是得到功勳的最好辦法。”

週宮主也點了點頭,又轉頭朝葉奏道,“葉長老最近有何打算?”

“我暫時在臨海城修煉,儘早修煉到念丹九層巔峰,準備波大天劫。不​​過,估計恐怕還需要一二十年苦修才行,也不急於一時。

宮主若有什麼需要我的地方,只管說。 紫劍宮若是能得北方宗主之位,我這五長老也能得到不少方便。 ”

葉素沉吟了一下,笑道。

“葉長老有這份心,那是再好不過了。”

週宮主呵呵笑道,“此次出征血海,需要一名紫劍宮的先錚煩隊之人,築造仙城,扭當誘放重任。”他​​說到這裡,便停了下來,看了一下葉秦、周鴻、周逸三人。

這個重任的人選,無疑在這三人之中。

“老大壽元不多,這把老骨頭在臨死之前為紫劍宮盡最後一把力,此次前往血海築城,便由老夫帶先錚隊伍吧!就算戰死,也不過是提前死數十年而已,不會投傷紫劍宮的元氣。”

周鴻沒等周宮主開口挑選,便直接說道。

誘餌,跟炮灰其實沒什麼區別,都是翕自身性命為代價的趕死冒險之舉。 除了太上長老周鴻有足夠的實力,跟妖修的戰鬥經臉,恐怕也沒有其它修士,更為適合扭當此重任。

週宮主沉默的看著周鴻,最終沉重的點了點頭。

“好,此次由太上長老周鴻帶須一支先鋒隊伍,前往血海修築一座假仙城,誘妖修來攻。本宮和周詳、周瑞兩位元嬰長老,親領紫劍宮的主力大隊,以及盟宮隊伍,設下伏擊,獵殺妖族修士。逸兒,你和周蓉長老留在後方籌備物貨,以供前線所需。另外,葉長老,你穎一支隊伍,專門負貴運送紫劍宮的戰備物資。此任務不需要上第一線戰場,但是途中也要防備妖修的價龔,甚至其它居心叵測的仙宮偷襲,並不輕鬆。”

周昱目光”最後看向葉秦。

葉毒微微讒異,這送紫劍宮的戰備物資,這必須是極為信任的人,才能扭當此任。 週宮主此舉,是要證明沒有把他當外人看待。

[BOOK: 005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3:52: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