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9
第595章 取寶

紫劍宮的靈獸座駕,在臨海城內熱鬧寬闊的道路上,綬綬行駛著。

紫劍宮的四位重要人物,就在這路上,將一些需要準備的事情商量妥當。 紫劍宮真正掌控大局的,是周宮主和太上長老二人,他們一起決定的事情,基本上就定下來。

半個時辰之後,葉秦神色平靜的下了紫劍宮的座駕,融入修士人群之中,走在熙熙融融的街道上。

最近數年,東海各大海域”魚龍混雜的大批元嬰修士、金丹修士湧來臨海城這座距離血海最近的仙城,令臨海城成為人潮最繁忙的仙城之一。

臨海城規模太小,容納不下太多修士。 有不少低階修士都在城外,或者附近的海域島嶼駐紮。 城外天空的各色飛劍法器光芒,縱然是白天”也顯得極為耀目。

除非是天道盟宗主、天魔盟巨頭的座駕”或者其它大修仙勢力的魁,首出現”才會引起道路上眾多往來修士們的驚嘆猜測,否則普通仙宮的座駕”在城內隨處可見,並不起眼,沒有人太當一回事。

街道的再側,擺滿了雜貨地攤。

“賣九品階的烏鐵礦啦,煉製高階金系飛劍的必備高階材料!價錢公道”一塊靈石一分貨……”

“好東西,九階海妖黑蟒的蟒皮,煉製法靴的好東西,快來看看啊……”

眾多從東海各地湧來的修士大聲叫嚷著,把他們收集來的稀奇古怪的材料,還有珍奇異寶,都拿出來擺攤販賣,想趁這個人潮眾多的機會賣出一個好價錢。

葉秦隨步走著”聽著街道上紛雜的聲音”心中平靜”若有所思。

週宮主安排的運送物資任務,他略微考慮了一下”便已經答應下來。

最危險的築城任務,已經由太上長老周鴻親自去領隊完成。 他作為紫劍宮五長老,任務只是從後方往前線押運戰備物資,而不是上前線充當炮灰,而且這個任務也並不耽誤自身的修煉。

葉秦很清楚”自己每多一份實力,便多一份在東海安穩修煉下去的可能。他自身的修為、煉丹術是實力,而天道盟長老團成員、紫劍宮五長老的身份,也同樣是另一種實力。

他現在雖然已經是長老團的成員,但是還需要藉重紫劍宮這一大群修士的威懾力。 所在的勢力越龐大,越安全。 單人獨劍的散修”在東海修仙界是極難存活下來的。

而紫劍宮”也看重他快速增強的實力,以及天道盟長老團成員所帶來的無形影響力。

雙方利益一致,各取所需。

這才是周宮主對他如此推心置腹的原因。

同樣,也是他會接受這個運送戰備物資任務的原因。

在可以預期的百年內,他和紫劍宮之間不可能產生罅隙。

葉秦走過街道幾條小巷,回到城內自家府宅門口。 這時,正見到冰兒送兩名身穿水雲宮宮服的美貌女修士出來。 那兩名女修士見到葉秦,卻也認得,施禮”“見過葉師兄……”然後鼻笑責離開。

“兩位牟妹有禮!”,葉秦見到兩名水雲宮修士出現,微微有些納悶,連忙回禮,目送她們離開。

“水雲宮的兩位師妹,她們找你,是有什麼事情?”,葉秦等她們走後”和冰兒進了宅院內”才問道。

“中*央宗主以及開始調動轄下各大仙宮”有所動。 水雲宮歸中*央宗主管轄,柳宮主召集一批金丹中、後期的水雲宮弟子,準備從臨海城”前往血海修築仙城。兩位師妹今日來找我”就是傳宮主的口信。 ”,皇甫冰兒笑道。

“柳真人這是要召集你去血海?”

葉秦一下緊張起來,讓冰兒單獨前往危險的血海”他可實在不放,心。

“宮主的口信”最近派遣一批水雲宮弟子來臨海城”我正好在臨海城住著,熟悉此地的情況,便讓我幫忙在臨海城處理一些仙宮雜務,不需要去血海。現在雖然仙宮修士調動頻繁”但是備戰而已,遠沒有到開戰的時候……”

冰兒見葉秦這般緊張,不由噗嗤笑道,“況且宮主也知道我是煉丹宗師,就算派遣,前面的幾批去血海的,恐怕也輪不到我去。頂多給我安排一些煉丹之類的任務。”,“這樣就好!元嬰期之前,前往血海和妖族開戰,實在是不安全!上次跟那名銀蛟妖修廝殺,要不是有骷髏妖和大翼戰船”恐怕根本傷不了它分毫……”

葉秦這才鬆了一口。

隨後的小半個月,雲集到臨海城的修士越來越多,皇甫冰兒留在臨海城,負責水雲宮的後勤,漸漸忙碌。

紫劍宮全宮上下也開始全面動員,為此次出征血色之海做大量的準備。 紫劍宮弟子眾多,這些瑣碎的雜事,也無需葉秦這位長老來勞心費神。

這小半個月內”葉秦只是在臨海城府宅中”閉門修煉,煉製靈丹。

這一日,葉秦收到天道商閣一名侍從的傳訊,他當初一個半月前委託煉製的幾樣法器,已經全部完成,他便前往天道商閣取貨。

進入天道商閣,葉秦沒有久等,很快便被王主事引領到一間豪華廂房*中。

侍從奉上靈茶後,葉秦品茗靜候了片刻”王主事親自從商閣庫房*中取來用三個發著琉璃光芒的寶箱,各裝盛著法器,放在托盤上呈交到葉秦面前。

“葉長老,這三件法器”都是由本閣最頂級的煉器師,根據葉長老的要求所煉製。 花費的靈石,也已經從葉長老上次所寄售的靈丹中扣除”請葉長老收驗一下法器……”

王主事笑著道。

“嗯,我看看……”

葉秦微笑頜首,拿起儲物袋,直接打開那三個裝著委託煉製法器的寶箱。

第一寶箱,裡面是三套由銀魴鱗甲煉製的銀光甲胄法器。

這銀光熠熠的甲胄法器,未經煉化和灌注法力,只有巴掌大小”看上去十分精美。

這三套十階的銀鱗甲胄,由於是一名銀鮫妖修的鱗甲精粹煉製”因此對穿戴著包裹的十分完整,從頭到腳。但看起來卻並不厚重”即使是平時穿上,也不覺沉重。

並且這三套銀鱗甲胄,外形也煉製的美觀”連體的流線型甲身上,還銘畫著一些增強防禦力的雲紋符文,使得銀色甲胄的防禦力更加出色。

而第二個寶箱,便是由一根銀鮫筋,以及商閣內挑選的頂階靈木材料,以及用數百枚銀蛟利牙煉製的銀蛟牙箭矢,組成的一整套弓箭法器。

葉秦一邊查看。

“這件銀鱗甲胄法器,對飛劍法器,以及法術的防御之力都非常出色。也可以在對敵時灌注法力,屆時便會自動附著全身禦敵”並且還會散發奪目的銀光,具有不錯的闢法效果……”

王主事隨著葉秦的目光,笑著解說道。

接著他又指了指那柄近半人高,黑色雕玟弓身,銀色弓弦的長弓,以及那一箭簍的蛟牙箭說道,“這套弓箭,品階介乎頂階法器和小神通法器之間。不僅用到了頂階的星鐵靈木作為弓身、箭身,甚至製作時,還請了城內最頂尖的一名土族匠師參與煉製。這是一件品眉極高的尖族兵器……”

“魴牙箭上,還留有血槽和塗抹毒液的洞孔,可以自行添加毒液。鮫牙箭一經射出,殺傷力極強悍,甚至能頗金丹修士的護罩。雖然沒有靈法之效,但單純的破甲與肉身攻擊威力”也極其驚人。 但相應的,此套弓箭也必須有萬鈞之力才能拉放自如……”

“不錯……”

仔細打量了一番這兩套法器,感受到其中散發的靈壓波動,葉秦也不禁讚歎了一聲。

收好這兩套法器後,葉秦看向了最後一套法器,那套小神通銀刃法器。

成套的小神通法器極為難得,更別說是以銀蛟最為鋒銳的主牙”以及銀蛟妖修的妖魂作為器靈”煉製成的法器。

神通法器之所以強大,正是因為器靈存在。 而器靈,通常都是十階以上的妖修的妖魂。 一件法器,有沒有器靈,區別十分之大。

“葉長老,如果此套飛刃法器是你自身使用,可以滴入精血,激活器靈試試看……”

王主事指著此時那團不過拳頭大小,由三十二柄銀色小刃,參差交錯構成的一顆銀球笑道。

此套法器是委託天道商閣煉製,其威力功效他們再清楚不過。 葉秦也沒有忌諱的必要,微微一點頭,指尖劍芒一劃,將一滴精血滴落在那顆銀球之上”並結下了一道法印。

伴隨著大量訊息湧入葉秦的腦海,原本那顆散發著羸弱銀光的銀球,彷彿活過來了一般。

在它銀光變得銳利的同時”“叮叮”“幾聲脆鳴,銀色小刃靈動活躍的構成了一頭形狀模稜的銀蛟。 而那隻由銀光虛影現出的器靈”正是銀蛟妖魂所煉化,它一出現”便挾裹​​著銀刃圍著葉秦靈動的飛繞起來。

這銀球乍一變化,葉秦也不禁驀然一驚”隨即想起妖魂在煉化成器靈時”都會抹去神智後,才放下心來。

[BOOK: 005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2:26: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