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5
第601章 瞬殺!秒你沒商量

葉秦望見前方海域的情況,忽然臉色一變,豁然站立起來。

“怎麼了?”

周瑤見到葉秦神色不對,她不由望向前方海域,快速道,“來的好快,十多名金丹期修士,隊形散亂,朝我們的方向過來他們走路過,還是沖我們來的?”

“不清楚。不管他們想幹什麼,盡量避開!周大武,立刻操控飛舟,變更飛行方向!其餘人,準備好應戰。”

葉秦沉聲喝道。

“好嘞!”

駕取飛丹的周大武,立刻以法力操控飛丹急轉,陡然朝左右海域飛去,以免和前方那股修士遭遇上。

副隊長周瑤,還有兩位兩名紫劍宮的嫡係金丹修士,也立刻警惕的祭出各自的法器。

他們這支運輸小隊,人數並不多,但卻是絕對紫劍宮忠心的小隊。除了葉秦這位長老之外,都是紫劍宮的核心弟子。周大武是周詳長老的嫡玄孫,另外兩位也都走出自長老的嫡系。

對於葉秦這位紫劍宮長老的命令,他們是絕對服從的。

葉秦站在飛丹上,目光冷冷的望著遠方十餘道圍追渡劫過來的光芒。

血海越是戰事緊張,越不安全。

他不得不多幾分辜覺,以免發生意外。

對方人數足足是他們這支小隊舟三倍有餘,實力也都在金丹中後期,服飾各異,看不出身份。

葉秦有些皺眉的是,為首的那名黑袍修士,渾身籠罩著淡淡的黑芒,似乎是邪毒功法,修煉此類功法的大多是邪修。兩大仙盟和妖族開戰,不少邪修也被徵召投入戰場,出現在血海戰場上的修士魚龍混雜,參差不齊。

可是飛舟一轉向,那十餘名服飾雜亂的修士,看似鬆散的包抄隊形也跟著一變,繼續朝他們圍堵過來。雖然不明意圖,但肯定不是什麼好事情。否則,絕不會用明顯惡意的圍堵隊形來追逐他們。

“葉長老,咱們去石城還有幾個時辰的路程,恐怕還沒有到,就要被他們追上。要不要咱們先返回鉅野據點去?那裡有巡邏隊,有元嬰老祖坐鎮,他們不敢亂來。”

周大武見那伙修士緊追不捨,不由吃驚道。他現在對葉秦這位長老服服貼貼。但是,在他看來,就算葉秦再厲害,也只是一名金丹後期修士而已。對方來勢洶洶,人數遠超過三倍,一旦被圍住,敵眾我寡,絕對是兇多吉少!

“他們分三麵包抄堵截,已經把返回據點的方向堵住了。葉大哥,我們現在怎麼辦?”

周瑤手控兩柄飛劍,眼眸含著怒氣。居然敢圍堵紫劍宮的修士,若非人少,她便要直接殺過去。

很快,十五六道各色法器流光,已經從各面圍追了過來。

飛丹無法擺脫他們的圍追堵截。

既然擺脫不了,葉秦乾脆放棄了逃離。

“本隊是天道盟修士,有要務在身,諸位道友是哪座仙宮修士,9”

葉辜面沉如水,冷冷喝問道。話雖多餘,但還是要問上一句,要不然殺了人,連對方是誰都不知道,也莫名其妙。這夥修士的服飾,並無任何仙宮標識,多半走動手之前已經摘除了。

“你想知道老子是誰,莫非還想報仇不成,哈哈,那是做夢?!反正你們也要死了,告訴你也無妨,老子霍震天,血海赫赫有名的邪修!死在老子的手下,也算你們的福氣了,做了厲鬼,別忘報老子的名號!”



那名沖在最前面的黑臉大漢霍老大,渾身黑芒耀眼,猖狂大笑。這局面,傻子也知道他們一夥勝券在握,他也沒什麼好顧忌的。

“霍震天?多半是和曹大修士一樣的血海邪修,在些小地方有點聲威,才如此狂傲。”

葉秦一襲青衫,佇立飛丹上,眉頭微皺心中暗道,臉色卻依舊平淡如常。

霍老大粗獷心細,見葉秦這幅神態,有些意外,被他們一夥十餘名修士一圍,對方領隊之人竟然毫無一絲驚慌和異色,顯然膽識過人。可是正因為葉秦神情太過平淡,他反而越發惱火。

“少廢話,交出隨身攜帶的法器和物資,束手就縛,留你們一個全屍!別指望能活著逃出去。霍老大,可是在金丹期殺妖榜,高達五百多位的金丹後期強者,你們要是痛快點自刎也就算了,也能省去咱們一點力氣。若是頑抗到底,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嘎嘎!有霍老大在,還有咱們一群十五六名金丹中後期修士,難道還能讓你們活著逃走不成!”

緊隨黑臉修士的那名山羊胡修士,帶著幾分得意,陰森笑道。

飛丹上的金丹修士聞言,周瑤等幾名金丹修士臉色都變得難看。

“果然是劫財奪命的邪修,可惡!”

“那黑臉修士,在金丹期殺妖榜上的排位居然高達五百多名。擠入殺妖榜前一千名,無不是綜合戰力頂尖的金丹後期修士,在各大仙宮都赫赫有名的存在。”

“此人排位五百多名,這可是真正的強橫戰力,沒有實力的金丹期修士,只能望而興嘆,無法企及,想要在榜上近前千名都難。這樣戰力頂尖的金丹修士,紫劍宮也不過才寥寥數人而已。”

“現在怎麼辦?”

紫劍宮的幾名金丹修士,相視一眼,目中都是後悔懊惱之色。早知道會遇到這一群邪修,他們還不如在鉅野據點待著,至少安全些。可惜現在說什麼都晚了,至少要

花費多時辰才能返回據點。

山羊胡修士話音一落。

“無需廢話,動手!”

那霍老大瞧葉秦這幅平淡冷靜的神態極為不順眼,已經不想留全屍,親自動手平息心頭的怒火。他黑袍衣袖之中忽然颼的一聲,當先打出一件法器,“呲呲~”作響的直朝飛舟上的葉秦激丵射而去。

那件法器是一條蛇鞭法器,一經打出,鞭身立刻四溢出墨雲黑霧,漲成一條數十丈的妖蛇鞭,卷向葉秦。那條蛇鞭,黑氣滾滾,無比的腥臭,血腥,污穢之氣頃刻間覆蓋了周圍百丈方圓。蛇鞭之首,化為一個黑鱗蛇頭,兩枚滴著黑色濃液的蛇牙,猛張大口朝飛舟噬了過來。

其餘十多名修士,也從各方圍攻了過來。

周瑤、周大武等四冬早已經御劍嚴陣以待,一手控法器,另一手中緊扣的各種中、高階符篆,見狀,頃刻間符篆紛紛打了出去。

火焰漫天,風刃肆虐,冰錐刺寒。

“混賬,他們身上怎麼有這麼多符篆?老子最富庶的時候,也用不起!”“兄弟們,快宰了他們,這些符篆便是咱們的了!”“她娘的,這小娘們姿色不錯,出手怎麼這麼狠辣!她留給我來對付。”

這些中高階符篆爆發出的威力,頓時將十多名金丹修士給轟的狼狽,破口污言穢語大罵,卻不敢過分逼近。

周瑤氣的粉臉煞白。

但是周瑤幾人太少,根本無法同時應付如此十五六名金丹中後期修士的圍攻,也只能依仗隨身攜帶的大量符篆,不要本錢的一番狂轟,將圍攻上來的眾邪修給逼退開來。要是硬衝上去,十多張中階高階符篆一通狂炸過來,金丹修士也扛不住吃不消。


好在,葉秦等五人運送的一批物資,裡面便有大量準備戰場上用的符篆,倒也不用擔心會立刻被耗完。

“能污穢法器的頂階邪器,能克制絕大部分的法器!煉製這件邪器,恐怕費了極大的心血。”

葉秦見那黑臉修士的邪器,驚訝之餘,心中冷聲一笑,張**出五道光芒,劍訣一掐,五色光芒的元神飛劍,組成大五行劍陣,護衛飛丹。迅速逼近飛丹的污穢之氣,立刻被暴漲的大五行劍陣光芒給逼開。

“五柄元神法器!金、木、水、火、土?!”

那邊的霍老大一見葉秦出手祭出法器,頓時臉色微變。

通常一名金丹期修士,只會去煉製一柄元神法器,或者兩柄。

因為同時溫養的元神法器越多,消耗的元氣,也越多。溫養五柄元神法器,是溫養一柄元神法器的五倍之多,這會嚴重拖後修士的修為。大部分金丹期修士,為了保證自身修為進展,都不會去煉製太多元神法器,以免耽誤自身修煉。

可是,眼前這青衫男子不但煉了五柄五系元神法器,還修煉到了金丹後期八層,這在東海修仙界卻非常罕見了。元神法器多,戰力便自然強一份,這是毫無疑問的。

“這小子是紫劍宮的修士,難道是殺妖榜上前百名的修士?可是不對,紫劍宮,沒有進入榜單前百的金丹修士。”

霍老大早就看到葉秦、周瑤等人衣衫上的紫劍宮標識,可是沒有太當一回事。這時他心中隱隱感到一絲不對,有點後悔,沒弄清對方的實力,就直接動手。

要知道,雖然同是金丹後期修士,那戰力差距也極大。

一名戰力在前百位的金丹後期修士,擊敗一名前千位的金丹後期修士,那是輕輕鬆鬆的事情。如果是排行前十位的修士,更是可怕,殺前千名金丹後期修士不在話下。

霍老大領頭沖在最前,原本打算一舉斬殺對方領隊人物,以此立威。可是還沒能等妖蛇鞭逼近飛丹,便被一通符篆給炸了退回去。

等葉秦亮出法器,他已經感覺不對勁。

霍老大也是極為精明,一感覺不大對勁,立刻就想退後,讓其他邪修一擁而上,以十五名金丹修士圍攻這五人小隊,絕對優勢速戰速決。

但這時,異變陡生。

佇立在飛丹上的葉秦,目中寒芒一閃,手一揮,五道光芒,陡然從飛舟上爆射而出。

就在黑霧翻滾的妖蛇鞭退縮的時候,忽然金色光華大熾爆射數百丈方圓,滾滾烈焰席捲而去大片吞噬污穢黑氣,在這片金光和烈焰之中,陣陣仙音猶如天簌,凝重如山的巨劍將前方一切遮目的黑氣、法器劈開。

天一幽水劍,不知在何時,已經在金光之中隱匿了踪跡,遁隱無形

霍老大被仙音迷惑了心神,略一恍惚,他猛一咬舌尖,瞬間清醒過來。

就在這時,“噗”的一聲輕響。

他的法衣和護身光罩已經破裂,一道淡淡光芒透腹而過,連同他丹田內的金丹,一起被刺破。

“瞬~~瞬殺?!”

霍老大低頭看去,粗獷的黑臉上難以置信。

一瞬之間,曾經在殺妖榜上排名五百多,頗有聲威的金丹九層修士,斃命。 “嘩啦”他的屍體墜落血海,成為無數隕命血海的金丹修士之一。

[BOOK: 005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0:47: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