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6
第六百零二章 交易,最後一年的期限!

那黑臉大漢死的太快,以至於其他十多名金丹修士還沒能反應過來,戰鬥便已經徹底結束。

“這是怎麼回事?”

“他把霍老大殺了?!”

“這怎麼可能?霍老大在金丹殺妖榜上排位五百多名,放在任何一座仙宮都是頂級金丹修士,抵不過一瞬便已被殺,需要怎樣的實力才能做到?!”

“此人在金丹殺妖榜上,絕對是第前十的戰力!屬於一流的戰力。”

試圖攻擊飛舟的十多名邪修,目露懼色,神情駭然。

葉秦一招手,五柄飛劍眨眼間便飛了回來,護衛在他的左右周圍。

葉秦目光冷冷的掃向其餘的十名金丹修士,眼眸底下藏著一股殺意,似乎在尋找下一個出手的目標。

山羊胡老者被葉秦的目光掃過,打了個激靈,轉身便急禦器逃逸而去。

眾金丹修士,如夢初醒般回過神來,頓時轟的如鳥散般化為十餘道流光,往海域不同方向飛逝。甚至讓周瑤等人連追都不知道該追那個方向。

他們本就是來路不同的修士,從戰場上敗退下來,跟著威望最高的霍老大一路逃命到此地。他們本打算跟隨霍老大脫離地煞仙宮,恰巧遭遇葉秦等人,想著劫一筆橫財彌補戰場上的損失。

現在霍老大一瞬斃命,他們沒個頭,不敢再冒險,只有做鳥散。

“跑了?一群烏合之眾,我還以為他們多厲害!下次讓我遇上,非宰了他們不可。”

周瑤手持飛劍,還沒有來得及親自動手殺一個,便見他們轟的四散逃了,不由憤憤道。

周大武等三位紫劍宮金丹修士,也不敢去追殺那些邪修”只是將墜海的霍老大屍體隨身儲物袋撿了回來。

他們心同樣震撼。

這幾年下來,他們幾乎沒見葉秦動過手。偶有遇到小意外。都是周瑤、周大武他們幾個處理掉了。

今天意外遭遇這一群邪修士,才逼得葉秦不得不出手。他們幾人此刻親眼見到,才明白這位極少出手的紫劍宮葉長老,戰力強橫到了何種程度。

“周大武,走吧”儘快將這批物資運到石城,以免再生意外。”

葉秦淡聲說完,一拂衣衫,重新在飛舟盤膝而坐,似乎什麼事情都沒有生。

他剛才全力出手瞬殺對方頭領,一舉震懾這群邪修。

但這只是他的一小部分實力。

葉秦從始至終也沒有太在意這十多名邪修的圍攻,以他現在的種種手段,只要放出化形骷髏妖,足以將這群金丹期邪修殺的一個不剩。就算這夥金丹修士再多幾倍,也未必能奈何得了他。

只不過,他沒打算動用骷髏妖。除非生死關頭,他手擁有的殺手鐧不會輕易亮出來,避免讓外界太多瞭解他的實力。

周瑤、周大武等人,並不知他的手段,只以為這便是他的真正實力。

“好……”

周大武飛快答應著,法力催動飛舟”疾往紫劍宮修築的巨島石城方向飛馳而去。但是他心裏卻羡慕的緊,而且十分想不通,以葉秦這樣的實力為什麼不參加仙妖大戰。若是他有這樣的本事,恐怕早沖上戰場,在東海修仙界揚名立萬。

葉秦、周瑤等五人一路無事,數個時辰之後,抵達一座巨島。

葉秦將戰備物資交接給太上長老周鴻”和小隊成員在城內暫時歇息小半日,收集清點紫劍宮眾修士最近一個月在戰場上獲得的各種原材料,準備帶回臨海城去售賣。這些工夫繁瑣,需要費些時間。

突然,一道一張傳音符飛了過來。

葉秦訝然”接過傳音符,神識一掃,頓時了然於心”吩咐周瑤、周大武等人繼續清點原材料,駕取起烏雲障,往城主府飛去。

周宮主來的傳音符,只說請他前去商談要事,至於是什麼要事,傳音符上面並沒有提及。

“要事?”近期除了剿殺妖族修士,以及選出北方宗主之外,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要事了。是跟此事有關?”

葉秦心念轉動間,已經飛至城主府附近。

石城的外圍城體早已經完工,最近幾年正在造城內的各種建築。城內有不少土族力士,正在搬運巨型石材,建造房屋。只可惜城內沒有任何防禦陣法,只是一個空殼。

城池中央的城主府,修築的極為大方莊重。

葉秦抵達城主府大門前,門口的守衛紛紛見禮。葉秦微微點頭,邁步大門,進入府內,來到正廳,看見除了廳內正坐在椅子上的周宮主外,還有少宮主周逸也在此地。

“葉兄,你來了!”

少宮主周逸見葉秦到來,連忙起身,一臉爽朗的笑道。

“周兄,你不是在紫劍宮籌備物資麼,怎麼也來了此地?”

葉秦有些詫異,問道。

“老祖宗相召,我隨周蓉長老來的,剛到不久,路上卻沒見到葉兄……”

周逸笑道。

“我經常變更路線,估計走路上錯過了。”

葉秦點了點頭道。

“此番本宮約你們前來,是要事相商,想徵詢你們的意見……。”

周宮主見葉秦到了,笑了笑,一副欲言又止的神情。

“宮主但講無妨。”

葉秦連忙說道。

“此事,你們二人其實十分清楚。在四月前,長老團定下了以功勳大小,選北方宗主的規矩。這幾年下來,我紫劍宮可謂費盡心血,用盡手段。但是上湯宮、萬羅宮、烏奴耳仙宮也沒有絲毫放鬆。

四大仙宮之間的功勳,都在快上升。在元嬰期和金丹期的殺妖排行榜上,四大仙宮的排位也極為接近,每月排位都有變化,但卻始終無法拉開多少距離……”

周宮主緩了一緩,繼續說道,“如今遴選宗主的五年大限,已經剩餘不足一年時間。可是局面卻僵持不下,一著不慎滿盤皆輸,本宮不得不擔憂!”

葉秦和周逸二人,默默聽著。

“若是錯過了此次奪取北方宗主大位的機會,下一次恐怕便是數百年之後。東海修仙界風雲變幻,紫劍宮的這一代元嬰修士估計都要仙逝,只能指望下一代修士了。下一代能不能湧出這麼多元嬰修士,不是人所能預料的。誰也不知道數百年之後我紫劍宮還有沒有這份實力、機遇,再問鼎宗主之位。”

這時,周宮主停了下來,看著兩人道,“本宮考慮許久,調遣周蓉長老前來爭奪元嬰殺妖榜單。同時,本宮也希望你們二人出手,去搶佔金丹期殺妖榜。”

葉秦雖然早有猜測,還是有些驚訝。

周逸也目光閃亮,心思各異。

“本宮知道,你們二人現在金丹八層、金丹九層,正是衝擊元嬰期修為的關鍵時候,只需一二十年便有機會問鼎元嬰大道。本宮這幾年一直安排你們在後方統籌、運送物資,也是不希望讓你們過早的參與仙妖大戰,影響到你們的修煉。本宮最初的打算,是等你們突破到元嬰期修為,再作這方面的考慮。”

“可是,今年的五年期限的最後一年,現在每一份細微的優勢都極為關鍵,就算是金丹殺妖榜也必璐力爭。”

“如果四大仙宮在元嬰殺妖榜的功勳幾乎相差無幾的話,那麼金丹殺妖榜的差距便重要起來,可能因此而翻盤。”

“逸兒你天資卓越,修為已是金丹期九層,已經為渡劫準備了上百年。而葉長老,更是數千年來,第一位能重現紫劍宮大五行劍陣的金丹後期修士。你們兩位,是紫劍宮實力最強的金丹期修士,也最容易在金丹殺妖榜上取得名次。”

“此事,還剩下最後一年,多少會影響到你們的修煉。本宮便是想徵詢一下你們二人的意見,可願意參加一年戰事?一年之後,不論結果如何,都可以不再參戰……”

周宮主看向周逸和葉秦。

周逸和葉秦二人。

一人是紫劍宮綜合潛力最高的嫡系金丹九層修士,是紫劍宮第一繼承人。非到萬不得已,周宮主也不願意讓周逸上戰場冒險,以免影響到紫劍宮日後的安排。

一位是紫劍宮五長老,金丹八層,修大五行劍陣,更有著煉丹神師和天道盟長老團成員的身份。葉秦地位然,他若是不想上戰場,紫劍宮宮主也沒有權力調遣。

“一切聽從老祖宗安排!”

周逸拱手道,他身為少宮主,自然需紫劍宮大局為重。他也清楚,周宮主召他們二人來,真正想要詢問,還是葉秦。

葉秦卻還是沉默著。他本是打算,渡劫成為元嬰修士,再出手,在元嬰期修士的榜單上排一個名位。雖然元嬰初期修士,無法在元嬰殺妖榜上占到多高的名位,但也極有價值。

至於金丹殺妖榜前來此地的路上,一名排位五百余名的金丹後期修士,被他瞬殺了。他要是去搶榜單的話,恐怕對其他金丹修士不是太公平。畢竟他有一頭化形期骷髏妖作為護衛,這種優勢不是普通修士能比的。

“葉長老,本宮也不好白白浪費你一年的時間。這樣吧,只要你能在一年內殺入金丹殺妖榜前百名,本宮有一塊珍藏的雷石,是煉製雷系飛劍的珍稀材料,作為交換。你看如何?”

周宮主不知葉秦在想什麼,沉吟一下,不由道。

[BOOK: 005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43: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