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4
第611章 吃癟

霞光城,城內的街巷坊市明顯不如東海諸島仙城一般繁熱鬧。但是能夠出現在血海前線戰場的修士,都至少是金丹中後期以上的修士,實力在整個東海諸島來說堪稱極為出色。

次月,最新的殺妖榜單公佈,霞光城內外人頭攢動。尤其是四處城門,更是熱鬧。每個月最新的殺妖榜,首先會在各大修仙城池的城門處張貼,公佈前千名。三日之後,才會有更為詳細記載殺妖榜單的玉簡在各大商閣出售,可以查閱前千名之後的所有排位資料。

這是兩大仙盟有意為之,以讓更多的修士去關注這兩大榜單前千名,激勵更多的金丹修士、元嬰修士去衝擊兩大殺妖榜。

眾修士在頭三日,最為關注的便是這前千排名。

周逸、金中山等人對這排名十分關心,一早便匆匆前去看榜。本來是想叫葉秦一起去的,只是葉秦這日正在煉丹,也無暇抽空去看。周逸、金中山等人一夥十餘名修士便自行前往最近的東門。

此時的城門口處,擁擠著眾多的修士。不過前來看榜湊熱鬧的全都是金丹修士,並無元嬰修士。

金丹殺妖榜變動頻繁,只要遭遇一次大獸潮,奮力廝殺活下來的修士,便能上升不少的排位。一個月上升或者下跌數十名、上百名的排位,也常見。

相比之下,元嬰殺妖榜每次變化幅度都很小。妖修的數量極少,不是那麼好殺。一名元嬰修士能在一年半載內擊殺一名妖修,已經是極為難得的事情。

況且,元嬰老祖們還是挺自重身份的,跑來城頭和大群金丹修士擠著看榜,臉上恐怕也掛不住。無需親自前來,自然會有後輩修士向他們稟報最新排位情況。

周逸一行人擠在人潮之中,不由感歎,各自在巨大的金丹殺妖榜單上觀看起來,尋找著自己的名字。

“唉~,上個月還是沒能殺進前千名!”

金中山飛快的掃過金丹殺妖榜單的最後面,沒有找到他的名字,不由有點失望。

以他現在金丹中期的實力,只能對前千名的榜尾抱有一丁點的希望。如果榜尾沒有,那前面肯定更沒有他的位置。

金中山希望不大,也沒什麼懊惱,隨後直接從榜首開始往下看,很快便看到葉秦的名字,一看之下不由吃驚的張大了嘴巴,“金丹殺妖榜,第~三十二位?一下居然升了這麼多?”

“什麼,葉兄排三十二名?!”

旁邊的周逸聞言一愣”不由找向葉秦的排位。他的排位是六百多名,上升了不少。

“是啊!”

“葉長老殺進前百位了,排位在三十多名!”

在看到葉秦的排位時,眾修士無不驚訝。

但是話又說回來了,他們在這之前已經預料到,葉秦應該有把握能在前百名之內。

他們可是親眼見到,葉秦是如何駕職大翼戰船是如何從獸潮中轟殺出一條血路。光是死在大翼戰船靈炮之下的低價妖獸,便難以計數。他們一夥修士加起來,也沒能殺那麼多妖獸。

葉秦排位大幅提升,是毫無疑問的。

只是一下沖到三十多位,在前百名中很靠前的位置,還走出乎了他們的意料。

七八道奪目的飛劍流光,從島嶼外圍飛來,直到離東門不遠處才收了飛劍落下。

原本擁擠在城門口處的數百、上千名金丹修士,嘩啦一下紛紛自動避讓開一條道路,帶著複雜的目光,羨慕、崇敬、欽佩,望著那夥落下來的修士,尤其是其中為首的一名身穿寶藍色法袍的儒雅年青修士。

這七八名修士氣勢太強,所到之處便是眾目焦點。

周逸微微一驚,什麼人這樣有氣勢。不由目光看了過去,卻見是之前入城時見過的西方宗主寶霞宮姜然少宮主等一夥修士,看那模樣,似乎是執行一趟任務回來。

周逸不由一凝眉。

姜然如此聲威氣勢,不是因為他是寶霞宮的少宮主,而是因為此人在金丹殺妖榜單上高居第九位。

是目前整個霞光城,成千上萬金丹修士中,排位最高,實力最強的一位金丹九層修士。

在如今的東海修仙界,可以不知道誰是寶霞宮的少宮主,但是不能不知道金丹殺妖榜第九位的姜然。可以說,姜然如今的巨大名氣、威望,都是因為其自身實力而得到的,而非因為仙宮出身。

就連姜然身後的六七名修士,也各個都在殺妖榜單上排在高位,絕對精銳的一支修士小隊。

“周老弟,前日一別,又見面了!幾位也是來看最新殺妖榜單的麼?不知道諸位上個月的斬獲如何,提升多少名次?”

姜然冷淡的目光掃過眾修士,瞥見周逸等幾人也在,才了下來,笑道。紫劍宮正在爭本北方宗主大位,目前還沒有結果。若是成功了,周逸便是北方宗主仙宮的少宮主,地位跟他沒多少區別。他肯定要給些面子。

“姜兄——!”

周逸一笑,正要說話。

姜然身後的幾名男女修士中,一個聲音頗為不屑的冷笑道,“聽說前些時日,紫劍宮造的石城被大群獸潮給毀了,沒能守住,損失慘重。能逃到咱們霞光城,保證性命就不錯了,還能有什麼斬獲?這次排位,能少倒退些名次,不掉出前千名已經不錯了。還指望他們能沖高多少排位!”

這說話的年青修士實力也是極其不錯,是西方宗系一座大仙宮的嫡系弟子華榮,目前在榜單上排位第七十九位。在霞光城,也是有名氣的金丹修士。

此人神色明顯十分傲橫。

不過,能夠在金丹殺妖榜排名前列的修士,哪一個不是強的過分,傲橫些實屬平常。

周逸聽了,心中卻是惱火,剛要說到嘴邊的話,吞下肚中去了。泥人也有三分火,要不是礙著姜然的面子,他幾乎要拂袖而去。

“哈,這可就難說了,紫劍宮高手不多,但是超過閣下還是輕輕鬆鬆的!”

金中山可沒周逸這麼多的顧忌,立刻陰陽怪氣道。

“你~”——紫劍宮金丹修士誰能超過我?葉長老不過二百多位,周逸也不過七百多位而已!”

華榮目光狠狠一瞪,朝金丹殺妖榜單看去。

姜然詫異,心中一動,也朝榜單看去。

“葉秦,紫劍宮五長老——三十二位!”

姜然瞳孔一縮,眉頭微不可查的皺了一下。

他記得,葉秦前兩個月的排名還在二百多位,怎麼一下沖到三十二位?要知道榜單上越到高位,越難以往上沖。他花了不知多少心血,才沖到第九位。他想要再往上沖一位,硬是無法做到。

這樣的飆升速度太異常了,絕對不是正常的獵殺妖獸的速度!就算是他自己,當初沖榜的時候也絕沒有這樣的飆升速度。

但是,殺妖榜單是兩大仙盟的長老團制定的,審核極為嚴厲,榜單前十、前百都有長老團的人死死的盯著。連各大宗主、巨頭都無法插手這份榜單,根本沒有作弊、投機取巧的可能。

“三十二?!”

華榮看著金丹殺妖榜單,呆滯了半響,臉色發青,不只是惱怒還是羞憤。

姜然、華榮一起的幾名年青男女,臉色都有些難看,氣氛極為難堪。

葉秦的排位已經超過他們中間大部分修士,也只有姜然的前十名排位,比葉秦還保持著絕對的優勢。就算是姜然目前優勢,能保持多久,還不好說。如果葉秦像這樣再往上飆升一波,足以威脅到姜然的排位。

東海修仙界就是這樣現實,若是實力強悍,傲橫些,目中無人,那是極為常見的事情,被蔑視了也只能忍氣吞聲。可如果明明不如人,還目中無人,那就十分丟臉了。

偏偏,還是在他們瞧不起的一群修士面前丟膩,“諸位都是天道盟大仙宮的弟子,正是為天道盟效力的時候,就不要口角意氣之爭了。華老弟,回頭向周老弟陪個不是,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傷了大家的和氣!”

姜然臉色看不出什麼來,只是有些僵硬,淡淡說道。

那華榮卻有些不樂意。

一大群修士,正聚在城門口,議論榜單的時候。

“妖獸來襲!”

突然,天際遠方射來幾道急速的光芒,發出一聲尖嘯,正是在外圍海域巡邏的衛隊。

警訊突然傳來,眾金丹修士一驚,哪裡還顧得上看榜單,紛紛禦器飛了起來,往遠方看去。

“快看,好多妖獸是獸潮,大規模的獸潮!”

“恐怕不下數萬!”

“獸潮攻城!”

姜然掃過島嶼周圍海域洶湧而起的波浪,一波一波的海獸排山倒海一般湧來,不由勃然變色,厲吼,“快,所有人立刻進城,準備守城!”

原本在城外的眾金丹修士,紛紛驚醒,湧入城內。

城內的金丹修士,元嬰老祖們也被驚動,紛紛從閣樓、居所內沖了出來,來到城頭觀望。

這樣大規模的獸潮爆發,霞光城也不多見。

周逸、金中山等人相顧一眼,露出擔憂之色,紛紛退避進入城內。

不過,姜宗主修築的霞光城,畢竟不是紫劍宮造的石城那樣脆弱,這座仙城是有強大的護城陣法的。獸潮想要把霞光城給毀掉,絕沒有這般容易。

[BOOK: 005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35: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