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5
正文 612 凶險任務
霞光城內外,守城衛隊的警訊大鳴。

城內一棟小樓”葉秦正在煉丹房煉制靈丹”听到外面傳來的嘈雜喧囂聲”還有大呼獸潮來襲聲”不由眉頭一皺,他往丹爐下方添了幾十塊丹火炭,保持著爐火,隨後出了煉丹房。

城內都是金丹中後期修為以上修士,眾修士不見驚懼,反而【興】奮之s 。遇見一次大規模獸潮來襲,這對城內的眾修士來說,也算是頗為難得的事情,正是殺妖沖榜的絕好時機。

葉秦並未怠慢”跟隨眾修士,飛射向城頭”觀望形勢。

很快,城內的所有元嬰修士、金丹修士都被寶霞宮組織起來,在姜宗主的調遣之下,一部分守城”另外一部分修士則分批沖殺出去。在島嶼荒原”附近海域,修士和海獸瘋狂廝殺。

豐余日後,一b 突然爆發的大獸潮,被城內修士強力打壓下去。

仙城的巨夾作用,在這個時候體現的淋灕盡致。

受傷的修士,連番力戰之後法力不濟的修士,都可以及時進入有護城大陣保護的仙城內暫避,不用擔心安全。一旦修士傷勢恢復,法力恢復過來,隨時又能繼續出去廝殺。

一座真正的仙城,猶如血海上的磐石一般固若金湯。

紫劍宮以及盟宮修士,暫時只能依托霞光城,以獲得功勛。周宮主等一伙元嬰修士,直接和姜宗主等西方宗系的元嬰修士出城,前往海域深處殺妖修去了。

至于葉秦、周逸等人,則協助守衛城池”在島嶼附近擊殺高階妖獸,不敢遠離城池。

接下來八、九個月時間內”血海大規模獸潮全面爆發。此次獸潮大爆發”是自仙妖開戰以來,妖族發動的最全面的一次反撲,幾乎遍布所有海域據點。

只要是修築有城池的海域,都遭到數量不等的妖修和獸潮的圍攻。

所有防御力不強的石城,幾乎都在這一b 獸潮中遭到重創。

紫劍宮雖然很倒霉,在最初一b 獸潮之中就被毀了石城,損失不小。但是上湯宮、萬羅宮、烏奴耳宮這些仙宮,也沒有走運”同樣城毀,損失極為慘重。

真正能守下來的城池,十中無一,都是勢力極強的城池。

隨著獸潮爆發,霞光城的修士明顯多了起來。大量從其它海域潰敗的修士,不斷前來霞光城,依托城池和妖族修士展開大戰。

葉秦在霞光城暫住了下來”大部分時間用于修煉”以及煉制靈丹換取上品靈石,每個月偶爾出去殺一趟,獲得功勛。

短短八九月下來,他從金丹殺妖榜的第三十二位,徐徐升到了第十一位。

不過葉秦自己知道,他並未盡全力。

他跟周宮主約定是一年內進入金丹殺妖榜前百位,這個排位已經是前百位的最好位置,把上湯宮、萬羅宮、烏奴耳這三座仙宮的金丹九層修士都壓在下面。至少在金丹殺妖榜”紫劍宮的金丹弟子已經佔據了明顯的優勢。

如果繼續往上沖,那就走進入金丹殺妖榜榜單的前十,會跟其它宗主、巨頭仙宮的金丹弟子起沖突,這未必是三件好事。

只等這一年期結束,從四大仙宮之中選出一位北方宗主,他便算完成了此次佔據殺妖榜單的任務。

這三日。

葉秦收到守城衛送來的一張傳令符,他打開看完”微微皺起眉頭。

這是寶霞宮少宮主姜然派人送來的傳令符,說有要事相商,速前往傳訊符上指明的一處聚集地。

在霞光城這塊地盤上,姜然這位寶霞宮少宮主的權勢可謂極大”對霞光城內的所以金丹修士”有調度指揮權”以守衛仙城。元嬰修士不在場的情況下,姜然完全可以稱得上是霞光城金丹修士的首領。

葉秦沉思了一下”打算去一趟”看看姜然究竟是什麼要事相商。畢竟他只要還在霞光城暫住一天”就不能不給這位少宮主面子。

關閉煉丹房,葉秦隨後出了霞光城。

葉秦直接御劍飛往城西百里外,來到大島附近海面的一處礁岩的上空。這不足百丈大小的海上礁岩”早已經有七名金丹九層修士在等待著了,而且個個都是殺妖榜上排位極高的修士。

姜然,金丹九層巔峰,金丹殺妖榜第九位。西方宗系寶霞宮少宮主。

許思風,金丹九層巔峰”金丹殺妖榜第十五位。西方宗系風火宮嫡系修士。

華榮,金丹九層,金丹殺妖榜第七十五位。西方宗系華寶宮嫡系修士。

褚洪,金丹九層巔峰,金丹殺妖榜第二十位。西宗系啟元宮嫡系修士。

周逸”金丹九層,金丹殺妖榜第一百二十余位。北方宗系紫劍宮少宮主。

周逸的排位是稍微低了點”不在前百名之中。但是考慮到他獵殺妖獸的時間短”【真】實實力絕對在前百名之列。

光是眼前這七名金丹修士”都是在榜單的前百位之列,戰力極為強悍,各個名聲顯赫。

葉秦一望之下,有些驚訝”心中立刻出現這些修士的資料。畢竟都是在金丹殺妖榜單排位極高,赫赫有名的修士,葉秦不可能不知道這些人的基本情況。再加上葉秦自己,這里金丹榜前百位的便足足有七八位之多。

葉秦心中雖然有些疑hu ,姜然集結這一群金丹後期修士來此地做什麼,但還是收了飛劍,飛速落了下去。

“葉道友來了!”

姜然氣宇軒然的站立在礁岩一側”自有一股不凡的氣度。見葉秦飛落下來,不由淡笑道。

“姜兄相召,不知是何事?”

葉秦落在礁岩上,略一拱手,問道。

“確有要事,葉道友先等等吧,還有兩位道友馬上要來”到時候一起說!”,姜然微微一還禮,卻沒急著解釋。

葉秦見眾人都在等著”也不好多問,來到一旁暫歇。他以目光詢問身旁的周逸,但是周逸也一頭霧水的搖了搖頭,顯然不知道姜然召集眾人這是要干什麼。

不一會兒工夫,又是兩道耀目光芒筆直飛臨礁石上空”落了下來。

霞光城,金丹殺妖榜單排位最高的金丹修士,都來了此地。如果他們這一行頂尖金丹修士同時出現在霞光城”恐怕要引起一番轟動。

眾修士神s ,顯然都十分疑hu 。

若非姜然對城內的金丹修士有調度權,否則他們這一群實力強的金丹後期修士,是不會出現在一起的。

“諸位道友,在下召集眾位前來”是有一趟緊急任務,需要執行。眾位都是我霞光城戰力最強的金丹修士,希望諸位能戮力同心”一起完成此任務。”

姜然見人到齊了,這才滿意的點了點頭”開口說道。

“姜兄,究竟是何任務,需要我們這些人一起去完成?”,“還請姜兄明示!”,眾修士紛紛道。

“此趟機密任務”事先不便多說,我在路上慢慢解釋!大家只需知道,我和大家一起執行此任務”危險共同承擔,而且事後也絕不會虧待大家”會給大家足夠豐厚的回報!”,姜然沉默了一下,說道。

“姜兄”若是不把任務說清楚,恐怕在下不便去了!”,立刻有人冷聲道。

其他不少修士,也都紛紛點頭,或者冷眼旁觀,顯然不樂意去。要知道他們這伙修士”都是極有地位的修士”哪會輕易去執行意圖不明的任務。

姜然見眾人抵制,目光一下冷凝了起來。

“前日有一支巡邏隊外出查探時候”發現了一頭妖修遺留的痕跡,向我稟報了此事!我派人追蹤了下去,發現此妖修在東南一帶海域深處出沒,似乎受了傷,正在潛伏療傷。我今日召集諸位前來,便是想去探個究竟,集眾人之力,看看有沒有機會獵殺此妖!”,姜然思量了一下,把原委說出來。

“殺妖修?”,“這風險未免太大,十階以上的妖修可不是妖獸可比,不是人多便能勝!我們這群修士在金丹榜上排位雖高,但是也無法和一頭妖修相比。”

“為何不稟報給老祖,讓老祖們去動手擊殺此妖修?”

眾人不由震驚。

“獵殺一頭受了傷的妖修”風險是大,可收獲也極大。我並未將將此事稟報給老祖,當然是存了一份s 心。老祖們殺了妖修,功勞肯定歸他們,咱們可得不到多少好處。”

姜然目光掃過眾人,沉聲道,“現在我便將話挑明了,此次任務,是我個人發布的任務。我往日積蓄了五萬塊上品靈石,一旦成功獵殺此妖修”這五萬上品靈石便是給諸位參與此次任務的酬勞。”,五萬塊上品靈石也就是五億下品靈石,對于絕大部分金丹後期修士來說,幾乎可以稱得上是一輩子的全部積蓄。就算姜然是寶霞宮的少宮主”一口氣拿出如此多的靈石來,也非常不容易。

姜然此舉,顯然下了極大的決心。

“按照殺妖榜的規矩,誰打出致命一擊”殺妖的功勛便落在誰的身上。我這金丹殺妖榜第九的位置,守的十分艱難,一直難以再往上沖。一旦我成功獵殺此妖,便能一舉沖到榜首,在東海修仙界獲得巨大的聲望。當然了”若是這妖修,沒死在我的手中,而是死在諸位的手中。你們也有機會問鼎金丹殺妖榜的第一位!以我等十名金丹後期修士的強橫實力,獵殺一頭受傷的妖修,並非全無希望,四五成希望總歸是有的。好處之大,還不足以冒險一試?”

姜然笑道。

在場眾位修士相顧一眼,心思終于活躍了起來。姜然許諾的那筆靈石報酬,未必讓他們這伙身家豐厚的修士心動。但是金丹殺妖榜的第一位”卻有著難以想象的y uhu 力。

想要在東海修仙界立足一方,甚至成為宗主、巨頭一般的巔峰存在,沒有足夠的名氣、威望,怎麼能行。現在不趁早揚名,等成為元嬰修士”跟隨在眾多實力強橫的元嬰老祖後面,哪里還有他們揚名的機會。

他們中間不少人,都是各大仙宮少宮主、仙宮嫡系弟子,這幾年一直停留在金丹九層巔峰,遲遲不肯過早去沖擊突破元嬰瓶頸,不就是希望在壓力較小的金丹殺妖榜上積累足夠的名氣、威望麼!

[BOOK: 005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43: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