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6
第613章 蛇妖和古魁洞

以我等的實力,獵殺一頭受傷的妖修,有很大的把握可以做到。一旦成功,便能問鼎金丹殺妖榜,名震東海修仙界!華榮很快表示支持。眾修士低語交談了起來。

在場的十名頂尖實力的金丹後期修士,其中有一半是跟姜然走的近,像華榮等天道盟西方宗系仙宮修士,或多或少支持姜然的主意。就算僅僅因為往日交情和仙宮的利益,也會出手助姜然一臂之力前去獵殺妖修。

但是另外一半人態度不明朗,他們並非西方宗系仙宮的修士,像葉秦、周逸二人便是來自天道盟北方宗系,不會太看重姜然的情面,考慮的只是真真切切的利益和風險。只有利益足夠大,風險足夠小,才會考慮是否去冒險獵殺妖修。 葉秦心中迅速思量著。

如果十名普通的金丹修士,要去獵殺一頭妖修,那完全是送死,想都不用多想。但是在場的十名金丹後期修士,都在金丹殺妖榜前百位之列,每一個人的實力都絕對是極強。在場的眾修士,有一位是西方宗主仙宮的少宮主,五位是大仙宮的少宮主,一位是仙宮長老,還有三位是大仙宮的嫡系核心修士,都是家底極為厚實的金丹修士。若說他們手中沒有強力的法器法寶,恐怕鬼都不信。

葉秦自己便有一頭十階化形骷髏妖、一艘小型戰船在手,面對一名十階妖修,只要那妖修不是強的離譜,他就有足夠擊敗的實力,就算打不過也能逃走,他並不懼一頭妖修。

而姜然是西方宗主寶霞宮少宮主,在金丹殺妖榜高居第九位,手中定準備有殺手 。他敢提議去獵殺妖修,肯定已經有了幾成獵殺那頭妖修的把握。他們一伙金丹修士如果把隱藏的實力全拿出來”應該能同時擊敗兩頭十階妖修,正面硬撼三頭十階妖修。

姜然召集霞光城內實力最強的十位金丹修士一起去,很大程度上是為了保險,以防萬一獵妖途中出現變故。當然了,最保險的辦法是讓幾名元嬰修士一起去。只是那樣一來”戰功將歸元嬰修士,就沒有他們的份了,也沒必要專門去獵殺什麼妖修。眾金丹修士商議一會兒,心中對此行都有底。

失利的風險較小,成功的把握大。一旦成功,收獲將是巨大的。尤其是對于這些少宮主,金丹殺妖榜榜首位置的誘惑力是極大的,對日後繼承宮主大位”甚至競爭天道盟宗主大位都極有幫助。

葉秦目前在金丹榜的排位已經足夠高了,對榜首的位置並不看重。不過他還是決定加入這次任務。他心中自有想法,隨著修為和實力的日漸提升,以後難免經常和這些少宮主級的金丹修士打交道,趁現在多了解他們的殺手 和實力。

既然都無異議,我們這便出發吧!姜然見眾人沒有異議,取出一副地圖卷軸展開,顯露出其中的海圖浮影,看了幾眼,率先御劍往東南海域。眾修士相視一眼,紛紛御劍跟上。霞光城戰力最強的十名金丹修士,結隊飛往血海深處。

根據之前的追蹤查探,那頭受傷的妖修出現在血海的一個島嶼上,留下了不少血跡,被霞光城的修士意外發現。這個線索上報給了霞光城”這才被姜然知道。 數日之後,他們一行十名修士按著地圖卷軸上的記錄,飛抵一片陌生的海域。這片海域,彌漫著淡淡的霧氣,籠罩範圍極廣。獵殺一頭受傷的妖修,一定程度的危險是難以避免的。那妖修曾留下血跡,經過辨認,是蛇族妖修的血跡,血跡中的精氣極強烈。蛇族妖修的視覺較弱,非在數里內近處難以看清事物,但是嗅覺極為靈敏,在數百里之外也能嗅到氣息。

姜然從儲物袋中取出一個玉色小瓶,對身後的眾修士道,“這是十一品渺煙靈草制成的渺煙香,我昔日以每份近百萬塊下品靈石重金購來,今日終于可以派上用場。此香能遮掩我等身上的氣息,十一階妖修也嗅聞不出來。蛇族妖修會誤以為是靈草香,可以避免提前驚擾此妖修。而且就算到時情況不對,憑借此香,大家分散逃逸,蛇族妖修也難以追蹤。不過,此煙香大約能保持一日之久,切忌不要在此海域久留。”姜兄辦事,果然十分穩妥。

既然有此靈香,此次任務能多一份把握。眾修士聞言,卻是不小的驚喜,紛紛稱贊。其實掩蓋自身氣味的倒也草藥在東海常見,但是大多品階較低,只能瞞過低階妖獸的嗅覺,對于妖修是極難瞞過的。姜然沒有絲毫疏忽,準備的頗為充分,一出手便是十份十一品階的渺煙香,也算是下了本錢。除非是十二階的妖修,仔細嗅尋之下。才有機會從渺煙香之中辨別出修士與息來。

姜然微微一笑,打開瓶封,從其中分出十縷輕微綠色煙氣”分別彈向眾修士。 這些綠色煙氣,圍著眾修士周身上下一繞,淡不可見,多了一股淡淡的靈草香氣,這種香氣跟普通的靈草極為相似。縱然是妖修,對此香也通常不會注意。眾修士仍然收斂氣息,在這片霧氣海域搜索起來。花費了不少時間,發現一座靈島。

這座島嶼數百里,山峰奇秀,瀑布泉水從山峰傾瀉而下,靈霧之氣籠罩全島,宛若海上飄渺仙境。最重要的是,島上的靈氣極濃,在遠處便能感覺到靈氣撲面而來,就算在東海諸島,也極難找到這樣靈氣的島嶼。這樣的靈島,只有元嬰後期修士才有資格得到。眾修士飛停在靈島外圍,微微驚嘆。

“此島靈氣充沛,霧氣繚繞絲毫沒有腥羶之氣,如果在此處修建一座洞府長期修煉益處極大。可惜了,卻在血海的深處,有海獸和妖修出沒,恐怕沒人敢在這種地方長住。”褚混驚奇道。“那妖修留下的血跡,就在這座島嶼上!”

姜然再度看了一眼地圖卷軸“此島靈氣罕見的濃郁,妖修很可能就是在這座島嶼上,借助靈氣養傷。途徑此島的那支修士隊伍,在發現妖修遺留的血跡之後,受了驚嚇,不敢停留,匆匆回了霞光城,沒有對此島進行仔細的搜查。他們事後回想起來推測那妖修多半是傷勢極重,才沒有追殺他們。

所以我們上了島之後,一切都要見機行事。此妖雖然受傷,但畢竟是妖修,一旦發現它的所在,我等千萬不要自亂了陣腳。只要困住它,以我等實力相互配合,再找到其弱點進行攻擊磨也能磨死它。”

眾修士神色都頗為沉穩,眼眸底下露出些許【興】奮之色,顯然對獵殺妖修頗為期待。以金丹修士的實力獵殺妖修,可不是尋常修士有膽量去做的事情。若不是他們這一伙金丹榜前百位的修士聚在一起,恐怕也未必敢冒這險。當然了,他們心里在謀算些什麼,卻不好說。葉秦目光淡淡的掃過眾人神色卻依舊冷靜。這一行十名金丹修士當中,有四人是和姜然走的近的修士,會听從姜然的分派調遣,這部分實力是姜然能相當程度上控制的。

其余剩下的五名金丹修士,各有不同的來歷並不能同心合力,只能算是受到姜然的雇佣而來,可沒有把姜然太當一回事。如果獵妖的途中一旦出現意外的變故不論是走是留,都不是姜然所能控制。最終能夠獵殺妖修的多半是實力最強的姜然。這一點,葉秦心中是很清楚的。他和周逸,只走出一份力,倒也沒有報太多的奢望。

眾修士小心謹慎的進入了霧島之車在眾修士穿過外層的靈霧,進入島嶼內仔細搜尋妖算的蹤跡。為了避免被發現,沒有御劍,而是徒步而行。眾修士施展御風術,速度也並不慢。不多久,眾修士來到山峰下,抬頭望去,不由微微愕然。

到不是發現了什麼危機,而島中一座主峰,有一條小徑蜿蜒而上,直到山腰。山腰處有一座不大起眼的洞府,洞府外岩壁上甚至刻有“,古魁洞”幾個古樸的字跡,沒有任何陣法隱蔽。明顯是有實力強大的修士“曾經”居住過。

如果現在有修士居住的話,一般會用陣法遮蔽洞府入口,以免被外界察覺。只有修士離去,外面的隱匿陣法因為年月太久而失效,漸漸失去隱蔽之力。通常,應該是古洞府。

這不由讓他們驚異,之前他們還想著,這樣的血海深處的靈島應該沒有修士敢居住,沒想一轉眼看到一座洞府。“古魁洞?你們可知道有誰以古魁之類的稱號自居?”沒印象,東海有名氣的元嬰修士如過江之鯽,誰記得那麼多,更不要說古修了!況且這里還是人跡罕至的血海,如果有修士在這里闢府隱修,恐怕也沒什麼人會知道。走,去看看!

妖修還沒發現蹤跡,反倒是先找到一座洞府,眾修士相互望了一眼,露出異色,隨後紛紛施展御風術往那洞府飛掠而去。島上靈氣最濃的地方,正是那古洞府的所在地。若是有妖修在島上盤踴養傷,多半也會選擇洞府所在之處,盡可能多的吸納天地靈氣。

眾人一路來到山腰洞府,聞到一股淡淡的蛇腥草的氣息,神色不由凝重起來。妖蛇出沒之地,方圓百丈必有蛇腥草,有劇毒,這是普通妖蛇、蛇族妖修心愛之物。看來確有蛇妖在此古洞盤踮。

[BOOK: 005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49: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