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8
正文 615 天威
赤焰妖蛇渾身發出陣陣燒焦肉味,肉身痛苦扭曲著。

它朝眾修士怪嘯,目中閃爍著狠厲之色。但是在這副聲色俱厲的面孔之下”眼眸底下卻是對姜然手中那枚霞光法珠深深的畏懼。它已經感受到了死亡氣息,在顫栗。

它不知道這枚霞光法珠還有什麼奇異的攻擊手段,可以把它打的連反擊都做不到。

姜然暫時停手,眾金丹修士只是將它死死圍堵住,並未繼續出手攻擊,提防著它做最後的垂死掙扎一雖然無法斗的過眾金丹修士”但是豁出命去拖其中幾個下水,還是有機會的。

牛秦有些憐憫的看著這頭赤焰蛇妖。

這赤焰蛇妖太倒霉,堂堂十階化形期妖修,被一群金丹修士堵死在古洞府內,被圍毆的如此淒慘。

如果他們十人只是一支普通的金丹修士隊伍,要麼早被這頭赤焰蛇妖殺個精光,要麼早就被它嚇的逃之天天”對它造不成任何威脅。

偏偏,它遇到的是一支金丹殺妖榜排位前百名的金丹修士隊伍。

這樣頂級排位的金丹修士隊伍,在整個東海修仙界也難以湊出幾支。

葉秦手控法器盯著赤焰妖獸”扭頭快速瞥了一眼姜然手中的那枚光芒絢爛的霞光法珠。

姜然有七霞法珠在手,縱然是元嬰修士也難以從姜然手中討好。

葉秦掂量了一下,他要是和姜然斗法切磋,如果事先不知道七霞法珠的威力,肯定也會被打個措手不及,十分狼狽。除非早有準備,才有機會獲勝。

如果赤焰妖蛇面對僅僅只是姜然,其實還是有那麼一些機會逃生”甚至翻盤轉敗為勝。

偏偏,這里還有其他九名實力強悍的金丹修士”各自的手段都還沒出。

葉秦絲毫不懷疑,眾人的手段,就算比不了姜然,也不會差太多。這一群金丹修士都不計代價拼命的話,就算是兩三頭赤焰妖蛇”也未必架的住。

赤焰妖蛇遇到這樣一支罕見的頂尖金丹修士隊伍,被堵在這座古魁洞府內連逃都沒處逃,只能說它太倒霉。

一想到逃生,葉秦心中一動,有些奇怪的望了一下眼前這座古魁洞。

如果這是一座廢棄的古洞府,赤焰妖蛇還是能強行破開岩石山壁,逃出去的。普通的山岩”是絕擋不住它的。

可是”赤焰妖蛇絲毫並沒有這樣做的意圖。

洞壁上各色奇異的古符文閃爍著或強或弱的光芒,都是禁制陣法,多半還沒有失效,令洞府堅硬無比,它難以破山壁而出。

眾金丹修士和赤焰蛇妖在斗法的時候,也都沒有去踫觸這些不明的禁制姜然此刻一副勝券在握的神情,臉色輕松,但是緊繃的心神卻沒有絲毫松懈。

畢竟是獵殺化形期妖修,就算是重傷之中,也極有危險性。

赤焰蛇妖的傷勢極重,終于壓制不住,狂嘯一聲,化了形的身軀開始陣陣赤色光芒,不斷變化。赤光很快散去,顯現出來的是一條長達一百余丈渾身冒著赤色火焰的蛇妖”只見它一身赤紅紋路的鱗片”紅光有些黯淡,一對腥紅的眼眸中彌漫著凶煞之氣。

赤焰蛇妖腹部一條長達數十丈的傷口,詭異的是,傷口邊緣處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在恢復著”但隨即又被傷口處烏黑毫光壓制回去,滋生出細微的黑煙。

這傷勢不是眾金丹修士的法器造成的,妖蛇之前就已經受了重傷。

妖修的肉身極強”一身赤色鱗甲的防御能相當于小神通防御法器。如果不是它之前受了傷,眾金丹修士想要用元神法器令其受傷”也極難做到。

赤焰蛇妖血紅的雙瞳凶光熾烈的凝視著眾修士,突然張開血盆大口,一顆赤色妖丹芒爆射出來。這顆妖丹滴溜溜一轉,瘋狂的赤色烈焰,從妖丹上迸射出來,鋪天蓋地之勢。

“豁!”

這妖火不但霸道無比,而且夾著火毒。

“火毒妖丹!不好,快退!”

姜然不禁猛然變色,幾乎是想也不想,便調頭往古洞府外沖出。

這妖火是大範圍的攻擊,威力跟元嬰修士的真火沒什麼區別,不但能灼燒肉身,還會自炙燒法力”需要法力極力壓制,造成中火毒者戰力大減,在激戰中極為危險。在如此狹小的古洞府內”根本無處躲避。如果是元嬰修士,倒也無所畏懼”能強行抗住妖火。但他們是金丹修士,防御力太弱,不敢硬抗。

“走!”

姜然動作快,葉秦、周逸等修士的動作也不慢,早就提防著赤焰妖蛇拼命,一見情況不對,哪肯跟將死的赤焰妖蛇做困獸之斗,立刻沖向洞府外。

落在最後面的華榮,沾染上了一點飛濺的赤焰,幾乎是呼吸間”護身罩差點被燒穿,要不是附近的許思風、褚洪等人及時相救,幾道水系高階法術打過去撲滅那一點妖火,他恐怕當場就要被赤焰妖火焚燒為重傷。

幾個閃身之間”眾修士飛射逃出了古洞府。

葉秦回頭一看”一團洶洶的妖火,已經將整個古洞府給吞噬。洞府內的古符文,突然閃耀陣陣白色光芒,妖火竟然未能將洞府燒起來,反而熄滅不少。

身形巨長的赤焰妖蛇,也夾著團團洶洶赤焰,從里面猛沖了出來,所過之處岩石熔化。它頭頂上,一枚妖丹正迸射出赤焰,嘶啞厲嘯。放出妖丹御敵”它的肉身變得更加虛弱。

眾修士團團將赤焰妖蛇圍住,控制飛劍法刀,紛紛狂攻,儲物袋內的符篆也不要本錢的轟砸了過去。

棄焰妖蛇絲毫沒有和眾修士繼續拼命的意圖,反而陷入極度驚恐之中,驚惶欲逃。不過它身負重傷,重重圍攻之下,想要逃走沒這麼容易。

葉秦正操控大五行到陣和眾修一起圍攻妖蛇,突然心中一凜,驚愕的望向遠方天際。

遠處的海面,一條倒懸漏斗狀的粗碩黑色妖風暴從海面延伸向天空,貫通海天,朝島嶼方向急速卷來,妖風暴方圓十余里內一股隱隱雷動電閃轟鳴。離島嶼越近,這股越來越駭人。

“妖風暴!”,葉秦轉頭望去”臉色不由大變,驚呼一聲。

他再看眾修士”眾人一邊緊緊圍攻妖蛇,紛紛朝海面望去,剎那間一個個面色如土。

尤其是姜然,他望見妖風暴,臉色劇變。這是在獵殺妖修之前”完全沒有預料到會出現的情況。如果早知道會有妖風暴,他絕不會選擇在這個時候動手獵殺。

“姜兄,妖風暴朝這邊,馬上便過來了。咱們還殺不殺赤焰妖蛇!?”

華榮驚聲大呼。

“咱們還是走吧,妖風暴的威力,不是咱們金丹修士可以抵御的。就算是元嬰修士,一旦被卷入其中也無法逃脫,生死只能听天由命。還從來沒有金丹修士卷入妖風暴,能活著出來。”

“等妖風暴靠近過來,想走都來不及了!”,華榮等人神情有些慌亂,大聲道。

妖風暴之內,夾雜有無數的冰錐冰雹、轟雷、水箭、風刃”每一道的威力都堪比高階法術、小神通級法術的威力。小型妖風暴有上千,大型妖風暴有數萬這種相當于威力的碎片,所過之處毀山倒海。

這種天威”根本不是人力所能對抗。

一旦海上出現妖風暴,修士往往都會立刻遠遠避開”或者是躲入最近的仙城內,借以躲避。

然而就算以仙城的防御力,毀在妖風暴之下的也不在少數。

一旦仙城被妖風暴摧毀,城內的修士往往死傷棒垂。

仙城尚且如此,更不要說是在野外、海域,遭遇妖風暴。

也難怪這赤焰妖蛇如此驚恐,急著想要逃走,縱然是化形妖修也抵擋不住妖風暴的恐怖威力。

“這妖蛇已經是強弩之末”傷勢極重”我等只要再加一把勁,就能殺了它!”,姜然眼見妖風暴襲來,赤焰蛇妖試圖垂死逃脫,他惜損耗了自己珍藏的一枚稀世七霞法珠才把赤焰妖蛇打成重傷,哪肯放過這個機會!

他謀劃,許久,一舉沖上金丹殺妖榜榜首的唯一機會,就在眼前。一旦成了,他問鼎金丹殺妖榜的榜首,足以在相當長一段時間內傲視東海修仙界,威名赫赫。

借著這股大聲勢,他沖上元嬰期境界,也依舊能保持足夠的威名,多將來奪取天道盟西方宗主大位的把握相當大。

錯過了今日絕好機會,日後何時再會有如此獵殺妖修的良機。

“妖風暴威力雖恐怖,但還要一會兒才能過來,趁妖風暴未來之前,諸位和我全力將這妖蛇擊殺!”,姜然雙眼通紅,滿臉猙獰”一手操控飛劍直擊赤焰妖蛇,一手中的霞光法珠蓄勢待發。

眾修士都面面相覷,這個節骨眼上,姜然居然殺紅了眼,見到妖風暴來了居然還不肯放手。

“姜兄,這恐怕不妥吧!”

許思風、華榮、褚洪等人都是跟隨姜然許久,露出十分為難之色。

現在走,還來得及避開遠方海面近百里之外的妖風暴。

姜然不想放棄這次獵殺,他們也不好扔下他不管。可是”不走的話,妖風暴一旦逼近十里之內,可不是鬧著玩的。

“諸位全力出手,有什麼手段都拿出來”先殺了此妖再說!!!”,姜然大吼,手中霞光法珠爆射出一道霞光,打向赤焰妖蛇。!

[BOOK: 005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39: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