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4
第二卷 仙緣城 632 妖界通道

“這件大神通古器,老夫也略有耳聞,只是未曾親見,不知其威力是否如傳說中那樣神奇。不過極少聽過有古獸從妖界出來,這個妖界入口,可有什麼禁忌,限制了古獸從妖界內出來?”

恨山老怪疑惑道。

“這妖界入口,乃是一條裂縫通道,裡面充斥著極為混亂的空間風暴。那枚《幽冥大法》碎片上記載,必須是元嬰期以上實力才能進出,否則會直接被風暴給撕裂,屍骨無存!”

聖皇想了一下,搖頭道,“至於為何極少有古獸從裡面出來,這就不清楚緣由了。就算元嬰期修士,想要通過此通道,也要冒不小的風險。”,

“本皇先行進去!幾位老弟,跟隨本皇!”

聖皇朝荒靈鬼主、恨山老怪說完,隨後,又看向葉秦,沉吟了一下,補充了道,“葉小友,你的修為弱了些,要過此通道,若是沒有強力的護身法器,恐怕只有二三成的機會能安全通過這條空間通道。若是你不想進去,在這妖界入口處等著也行。估計我等只需一到三個月便能取到紫靈還陽草,從裡面出來。

若紫靈還陽草數量有多餘,可分你一份。若是三個月後還未見我等三人出來,只怕我等已經在妖界內隕落。你也不必多等,直接返回東海! ”

“晚輩既然來了妖海,豈能半途而廢,自然要隨幾位前輩一同進妖界,去採靈藥! ”

葉秦平靜道。

聖皇深深的看了葉秦一眼,說道,“那好,進去之後自己多加小心!一旦遇到無法預測的危險,我等幾人,可未必有這實力能照拂你。”

葉秦點了點頭,他早在來此之前,便對此有準備。雖然聖皇帶他前來妖海採靈藥,但那是看在以前的機緣和情分上。這並不意味著聖皇會保證他此行的安全。連聖皇自己在妖界內也沒有十足的把握,更何況他了。

如果在進入妖界的通道內,或妖界內意外死了,那也絲毫怨不得別人。

聖皇不再多說,神識對妖界幽黑的入口試探了一下,發現深不見底,隱隱傳來凌厲的風暴氣息,不由微微皺起眉頭。

“皇霸聖體!”

聖皇一聲暴喝,發動神通大法,剎那間,他渾身金袍鼓鼓膨脹,渾身金光燦燦將其籠罩,一股強勁的氣流環繞周身。

鬼主和恨山老怪二人,眼中不由自主的閃過異芒,忌憚之色。

蓮花分身並未施展皇霸聖體大法,但是卻張口射出數片靈光溢彩的蓮花狀法盾,護衛其身。

“走!”

聖皇和蓮花分身,一同衝入妖界入口,黑色洞中。

荒靈鬼主閃身飛到妖界入口前,突然停下,回頭朝葉秦看去,沉聲道,“小子,通往妖界的最後一道入口,只要安穩通過這空間通道,便能抵達妖界,有機會得到那稀世罕見的紫靈還陽草,千百年後轉世還陽,保持一份記憶。可是以你的實力,恐怕只有二三成機會能活著通過通道! ”......你從荒靈島取走的那物,存放在何處?你若將此物還給本主,本主護送你過次通道!”

“那物?......晚輩在荒靈島取走不少東西,不知前輩說的是哪一件!”

葉秦怔了一下,隨後緩緩說道。

鬼主聞言,目光頓時陰沉下來,目光瞥了一眼旁邊的恨山老怪,沉默了好一會兒,才冷哼道,“也罷,你最好別在妖界通道內死了! ”它心中是有殺葉秦奪回冰蓮子之意,但是恨山老怪在一旁,卻十分礙事。況且,它也不確定,葉​​秦就會將那件重寶隨身帶著。縱然殺了葉秦,也未必能將那寶奪回來。

鬼主體內朵朵冥炎湧現,鬼爪一吸,數千丈屍雲急速收縮,形成一層漆黑如腥墨的屍雲護罩,衝入妖界入口。

這屍雲,乃是它在荒靈道耗費數百年,吸收無數屍氣煉製的一件鬼系小神通法器,威力達到小神通法器的巔峰,絕非一般法器可比。

恨山老怪望了望葉秦,心中有些納悶。

這一路上他也不見鬼主和葉秦說過什麼話,本以為二人並不認識。現在看來,二人似乎早就認識,而且還有極深的牽扯。

恨山老怪不知內情,自然猜不透其中的緣由。

恨山老怪枯掌一招,招出一套冰寒氣息的冰甲法器護身,進入妖界內。

葉秦留在最後,目光冰冷,沉靜的望著眼前的妖界入口。

此去妖界,吉凶禍福難料。

誰也不知進入之後,會在妖界內遇到些什麼。

這一路上,他猶豫過許多次,要不要冒巨大的風險進入妖界!

以他元嬰初期的修為,已經達到進入妖界的最低條件。

他不進妖界取紫靈還陽草,對目前的修煉也並無妨礙,完全可以在東海修仙界繼續修煉下去,一直順風順水,然後修煉到元嬰後期。至於能不能突破化神期,則不好說。東海修仙界內能進入元嬰後期的修士不少,突破化神期的寥寥無幾。

但是,如果此次不進入妖界,一旦仙妖大戰結束,妖族大批主力返回妖海,恐怕日後再也沒有機會深入這妖海腹地,更別說進入妖界。仙妖大戰這樣的契機,可不是隨時都能遇上。

如果未能突破化神期境界,一千年後壽元盡而逝世。

葉秦這段時間從聖皇口中得知不少修仙界的絕世秘辛。

世間凡人逝世之後,自身靈魂元氣太弱小,因為種種原因,被烈陽暴晒、厲風吹刮、陰雨腐蝕、被其它元神吞噬,絕大部分都會湮滅、消失,未能進入冥河,無法轉世。

而修士修煉元神,元神較為強大,才有機會藉助地底冥河轉世重生。

練氣級元神是轉世重生的最低標準。

元神修為越高,轉世的機會越大,並且轉世後的靈根也越好。而元嬰級元神、化神級元神,大部分都能成功轉世,轉世後靈根潛質也不錯。

但是正常情況下,這樣的轉世無法帶有任何前世的記憶。也就意味著,轉世之後,上一世的辛苦修煉便徹底白費,下一世的一切仙緣、修煉都要重新開始。如果沒有足夠的仙緣,無法學到仙法,甚至可能連修仙之途都無法踏上。

只有紫靈還陽草,能讓修士在轉世重生時保留下少量極為重要的記憶,從而為下一世的修煉保留下極為重要的仙緣,能夠獲得前世最珍貴的東西。

這是艱辛無比的修仙途中,保留仙緣的最後手段。

葉秦默默的想著。

天空,他那艘大翼戰船正在緩緩啟動,護衛罩開啟,十尊靈炮充靈能。這艘戰船的護衛罩能夠抵禦大部分小神通級的法術,就算鬼主想要擊破開護衛罩,也絕不輕鬆,只要戰船內儲備的靈石未耗完,能支撐很長一段時間。

此外,他身穿一套十階的銀鮫護甲法器,也同樣具有較強的防護力。如果戰船被毀,他自身還有自保之力。

隨身攜帶有大量的靈酒,法力能夠保持充沛,能夠最大程度的發揮出他的實力。若是講法力持久力,恐怕鬼主和恨山老怪,也未必能超過他。

葉秦檢查了一下自己所有的法器、戰船裝備,已經準備妥當,深吸一口氣,啟動戰船,進入妖界通道。

這黑洞也不知是什麼。

大翼戰船,進入黑暗洞內,一下被捲入了颶風之中,急速前行。

外面漆黑一片,只有戰船內有微弱光芒。

戰船突然猛的一震,響起一陣密集的“劈啪”聲,護衛罩上光芒大放,閃爍著密麻麻的光點,大的有數十丈,小的有拳頭大小,無數道淡紅色的風刃一下全劈在護衛光罩上。

戰船急劇震顫,速度大減,護衛罩光芒一下急劇黯淡衰弱了一半。

這一擊,比鬼主的鬼爪一擊還強悍。

“空間風暴!”

葉秦神色不由一變。

他還來不及反應,戰船儲備靈石湧出大量靈氣,護衛光罩得到靈氣補充,明亮了起來。

很快,戰船又恢復原來的速度。

大翼戰船在黑暗通道內隨著颶風,急速前行。

這颶風時大時小,兇猛的時候幾乎連護衛罩都撐不住,被強悍的風刃射穿護罩,打在船甲上。逼得葉秦拍出自身法力,修補護衛罩的漏洞,以免護衛罩瓦解。

這黑暗通道,除了戰船,看不到任何光明,似乎看不到盡頭。

外面的風暴極為猛烈,淡紅色的風刃,一波接一波的猛烈衝擊大翼戰船。大翼戰船的靈石儲備,以眼見的速度,在急劇消耗。

葉秦神色凝重,漸漸蒼白。

大翼戰船在颶風內,如同漆黑大海中的一葉孤舟,狂風暴隨時可能將戰船打沉。

足足維持了大半個時辰,卻比一年還漫長。

漆黑如夜的通道,前方終於可以看到光芒。

“颼~!”

就在葉秦看到前方光芒的同時,幾乎是一眨眼間,大翼戰船急速沖出了妖界入口的通道。

大翼戰船在半空中,緩慢停了下來。

葉秦掃了一眼大翼戰船內儲備的巨量靈石,被消耗掉一大半,船體甲板、桅杆、船體各處,多達數百道大小風刃留下的風刀痕,大翼戰船遭到中等程度的破損。

難怪聖皇稱,元嬰初期修士獨自闖這妖界通道,十有八九要喪命在這通道的空間風暴內,屍骨無存。若非有大翼戰船,而且攜帶的靈石多,葉秦目前的實力,只怕也極難抵禦如此狂暴的空間風暴。

不過,總算是安穩的從這妖界通道內出來了。

[BOOK: 006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42: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