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6
第644章 元嬰四層

  葉秦保持著金丹中期修士的速度,在海面低空疾飛。

  發現身後的鬼主追其他方向的修士去了,葉秦這才鬆了一口氣。他還沒有那麼倒楣,被鬼主最先追,否則想要脫身就麻煩了。

  他在海面上飛行了大約小半個時辰,發現身後的一股鬼氣突然開始強烈,沖他的方向追來,不由一皺眉,他陡然加速,以元嬰修士疾速逃逸。

  只爭取到小半個時辰!

  這樣的距離並不安全,元嬰巔峰修士想要追蹤上元嬰初期修士,還是可以做到的。

  葉秦埋頭御劍直飛。

  也不知飛了多久,他突然發現前方千里外,出現一大片極為混亂暴躁的法力氣息,他微微一怔,反應過來,不由露出大喜之色。當即飛劍一折,掉頭往那處氣息混亂之地,御劍而去。

  很快,葉秦便望見遠方激戰的海面,密密麻麻的修士人群和妖獸群,那是一處仙妖大戰的戰場。

  只見天空高處,數百名結陣的元嬰修士和同樣龐大的妖修火拼,耀目的飛劍、各系法術轟擊,迸發出五光十色的爆炸。

  海面上,眾多的金丹修士在和妖禽、海獸激鬥。

  海面,已經染成一片血紅,飄著妖獸支離破碎的浮屍。

  數千里的海面上,東海修士和妖族廝殺亂戰在一起。這片戰場上數千、上萬名修士的法力,以及數量更為龐大的妖修、妖獸的妖力,雙方糾纏廝殺,氣息極為混亂,難以辨別。

  如此規模的大戰,最近幾年在血海經常爆發。

  葉秦見狀大喜過望,駕馭飛劍,一閃而逝,徑直沖入混亂的戰場內。

  眾修士和妖修正在血戰之中,一時也無人理會他。

  葉秦混跡在人數眾多的修士群中,在戰場上快速四處遊走,偶爾遇見高階妖獸和修士鬥法,隨手出手攻擊。短短一小會兒,殺了不下數十頭高階妖獸,讓不少金丹修士減輕壓力。

  他在戰場上四處遊走,和眾多雜亂氣息交織在一起,他留下的氣息很容易便被掩蓋,難以追蹤。

  葉秦在戰場上留下混亂的氣息,混淆鬼主的查探追蹤,小片刻之後,他收斂法力氣息,悄然撤離戰場。

  東海修士喜歡在仙城附近部署戰場,所以爆發大戰的地方,方圓百里之內必有仙城。

  葉秦在附近海域的一座巨島上,找到了仙城。仙城的護城罩也已經開啟,將整座城池護在其中。

  “黑沙城!”

  葉秦出現在仙城外,看到仙城城門石壁上的大字,有些詫異。

  原來這裏便是天道盟東南宗主座下的黑沙仙城,之前遇到的那隊金丹期修士,便是來增援這裏的。

  黑沙仙城的城門處守門的是一位元嬰中期修士,此外還有一排二十多名金丹高階修士守衛,核查每一名入城修士,守備森嚴。這僅僅是守衛城門的修士,還有為數眾多的修士守在城頭上。

  這樣一座仙城,元嬰修士大量雲集,金丹期修士不下數萬之眾。此時仙城修士正在和妖族火拼交戰,大量修士都徵調被派往戰場。只有一批守城的修士,還在城內。

  此外,只有少數法器、符籙、法力耗盡,缺乏補足的修士,或者身受重傷的修士,才會從戰場上返回城內,進行短暫休整。

  “什麼人?黑沙城仙妖大戰期間,任何人不得擅自脫離戰場,返回城池!無故返城,以臨陣脫逃罪論處,元嬰修士也不例外!閣下可有宗主返城的令喻?”

  守衛城門的那個元嬰中期領隊,臉色嚴肅的老者大聲喝道。

  “天道盟客卿長老葉秦,前來黑沙城瞭解戰況!”

  葉秦拿出一枚天道盟客卿長老權杖,淡聲道。

  “啊,原來是葉大長老,恭請入城!”

  那元嬰中期老者吃了一驚,沒想到葉秦元嬰初期修為,已經是天道盟的客卿長老。他臉色不由緩和了下來,一拱手,揮手命令身後的修士開城,放行。

  天道盟客卿長老的權勢極大,是不需聽從任何一位天道盟宗主的調令。客卿長老數量極少,大量極為重要的戰略物資,像元嬰丹之類,都是客卿長老提供,任何一位宗主都不願意得罪,所以客卿長老可以不直接上戰場,也沒人敢說什麼。此外,客卿長老還負責統計戰果、編排金丹殺妖榜和元嬰殺妖榜這兩大榜單,對戰局起著非常關鍵的作用。

  在眾多守城的金丹修士恭敬目光下,葉秦從城門打開的通道,進入城內。

  葉秦進了仙城,脫離了危險,這才徹底安心下來,不用再擔心鬼主會追殺過來。

  在黑沙城內,是非常安全的,就算妖修大舉來襲也攻不破。

  鬼主就算一路追蹤過來,也頂多追到城外,望城興歎,無法威脅到他。鬼修是不允許進入仙城的。

  不過,葉秦心中還是生出了一種緊迫感。

  他現在是元嬰初期二層修士,但還是太弱了。但是遇到更強的元嬰修士,還是不夠瞧。

  尤其是去了妖界之後,眼界大開。妖聖級的妖修,簡直如天神一般強大,在無數化形妖修之間橫掃無敵。

  ......

  葉秦在黑沙城內租了一棟獨宅院落,也不做別的,直接閉關修煉。

  他從儲物袋內取出幾片朱果肉,服用,運功吸收,強行提升修為。

  消化一片朱果肉,將朱果肉的元氣轉化為元神的元氣,只需兩三天的時間。為了避免修為提升太快,導致走火入魔,中途必須休息十餘天,才能再服用第二片果肉。

  閉關短十余日,葉秦衝破元嬰三層境界。

  大約一個月之後,葉秦從朱果肉中吸收極為龐大的元氣流,突破元嬰期三層,強行沖到修煉到元嬰第四層。

  雖然葉秦修煉的《坐忘經》,對穩定自身境界極有好處,不容易走火入魔。但是沖的太猛,還是讓他心中不時生出各種幻象,暴躁、狂怒、誘惑,種種不祥的預兆。

  “不能再沖了,必須花一段時間,穩一穩境界,再服用朱果。否則再強行沖上去,恐怕真要走火入魔。”

  進入元嬰中期,葉秦終於暫停下來。

  他這樣瘋狂的修煉速度,簡直駭人聽聞,在東海修仙界內幾乎從來沒有先例存在。普通的元嬰修士,要花二三百年甚至更久,才能提升的修為境界,葉秦只用了短短一個月。

  葉秦十分清楚,自己這樣做,意味著什麼。

  這要是傳出去,恐怕要在整個東海修仙界掀起軒然大波。

  只要稍微有點頭腦的修士,都會聯想到朱果。也只有傳說中的朱果,才能有這樣強大難以想像的效用,讓一名元嬰初期修士直沖而上。

  一旦‘朱果出世’的消息傳出去,東海,血海,妖海,將會引起難以預料後果的動盪,腥風血雨。妖族修士,服用朱果,同樣能暴漲妖力。

  “在東海修仙界內,所有的元嬰期修士,誰不想要朱果?天道盟五大宗主、天魔盟五大巨頭,還有各方大小修仙勢力的首領,恐怕沒有不動心的。”

  “只要一枚朱果,沖到元嬰後期巔峰,便能節省下數百年苦修的時間,去準備度化神大劫,突破化神期是完全可以期待的。化神期的誘惑,誰能忍的住不動心?!”

  葉秦心中自語,搖頭苦笑。

  從他服用朱果,暴漲修為的這一刻起。他已經有所預料,自己難以避免將會眾矢之的。聖皇、恨山老怪等人都是元嬰後期巔峰修士,根本不在意朱果,但是不意味著別的東海元嬰修士不在意。

  東海無數的元嬰修士,目光將會死死的盯在他身上,以期獲得朱果。

  就算他對外宣傳自己只有一枚朱果,已經被他服用了,也沒有任何作用。眾多的元嬰修士還會追問,他的朱果是從哪里得到的!

  如果他說是從妖界採集到的。別的元嬰修士會信麼?多半是不肯相信的。他一個元嬰初期修士,怎麼可能活著進入妖界,採到朱果後還能活著出來。

  他的任何解釋,面對無數修士的強烈質疑,都會顯得蒼白無力。

  “看來自己需要應付的對手,除了鬼主之外,還有可能是東海眾多元嬰修士。......必須趕在被外界知道朱果存在之前,儘快提升自己的戰力才行,要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葉秦飛快將自己的注意力,放在了戰鬥實力上。

  現在他有了朱果,修為沖到元嬰九層巔峰,只是幾個月時間的問題。

  但是戰力已經明顯的不足,跟不上修為的暴漲速度。

  他現在所擁有的強力攻擊手段,只有噬血古藤種子、一尊元嬰初期的骷髏妖、一柄小神通級的銀鮫飛刃和一艘十階的大翼戰船。這樣的實力,對付元嬰初期修士,十分容易取勝。但是遇到鬼主這樣強悍的修士,他一路只有被追殺的份,連反擊都做不到。

  “現在手頭可用的手段不多,只有《紫劍決》的八罡劍陣!將八柄小神通級法器煉製出來,能在最短時間內大幅提升戰力!”

  葉秦尋思了一會兒。

  他現在是元嬰中期修士,把這八柄小神通級飛劍煉出來,對付同階位元嬰中期修士能夠壓著對方狂打。就算遇到一般的元嬰後期修士,也有獲勝的希望。

  不過,用八罡劍陣對付鬼主的話!

  葉秦想了想,很無奈的搖了搖頭,還是感到有心無力。

  荒靈鬼主的實力深不可測,不是尋常元嬰後期修士可比。它的冥炎更是十三階鬼火,化神期的手段。恐怕八柄小神通飛劍,也奈何不了鬼主。

[BOOK: 006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45: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