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8
第646章 鬼主屠城

眾守城的元嬰修士也不是吃素的,哪會放任一個鬼修在仙城外囂張跋扈。

那元嬰老者領隊的大聲呼喝之下,當即便有七八名頗為氣憤的元嬰初期、中期修士從城內飛了出來,拋出各自法器,攻備對付鬼主。他們的修為大多比鬼主低了好幾層,雖是圍攻,倒也不算以眾欺人。

還有不少元嬰修士並未動手,要麼是因為顧忌著仙盟禁令,要麼是自詡身份不想參與圍攻。

“諸位道友,聯手殺了此鬼修!”

“膽敢如此蔑視我黑沙城修士,給它點顏色瞧瞧!也讓它知道,這裏是天道盟東南宗主的地盤,不是它一介鬼修可以放肆之地!”

眾元嬰修士一起出手圍攻,數十件元神法器、小神通法器在天空中光耀奪目,刹時間氣勢逼人。

在城門處的眾金丹守衛們,還有數以百計匆匆趕來圍觀的修士,頓時興奮,高聲呼喝沸騰起來。若非元嬰修士之間的鬥法太過暴烈,恐怕不少金丹修士想要衝上撿便宜。

“本主沒想殺你等,你等竟然敢來招惹本主,找死!”

鬼主見七八名元嬰修士圍攻上來,怒極反笑。

它突然伸出烏黑的鬼爪,鬼爪上飄著朵朵幽黑的冥焰,猛然朝圍攻上來的元嬰修士拍出。冥炎速度極快,一閃而逝,朝眾元嬰修士打去。

一出手,便是必殺招。

鬼主十分清楚,它一介鬼修想要抗衡整座仙城的修士,那是不可能的。它要最快立威,一舉震懾住群修,讓眾修士不敢輕舉妄動,為此也不在乎浪費幾朵冥炎了。

圍攻上來的眾元嬰修士不知這冥炎的厲害,只以為是普通的鬼火,以護身罩、法器去抵擋。可是哪里能抵擋的住,冥炎一旦沾染上,便摧枯拉朽般焚燒蔓延開來。

“啊,不好!”

“快避開此火,沾不得!”

頓時,便有元嬰修士的護身罩被燒穿,冥炎沾染上肉身,瞬息燒遍全身,響起數聲淒厲無比的慘叫!

在眾目睽睽之下,當場便有幾名元嬰修士被冥炎給吞噬,元神和肉身,一同焚為灰燼。

一眨眼間的工夫,七八名元嬰初中期修士氣勢洶洶的攻勢還沒來得及發威,便遭到瓦解逆轉,僥倖活下來的幾人,近乎絕望的倉惶而逃,拼命往仙城急退,只求能活得性命。

在仙城門口守衛修士,和眾多圍觀的元嬰修士、金丹修士,已經一片死寂鴉雀無聲,早已經沒有了歡呼沸騰,一個個駭然的看著這驚人的一幕,目光中充滿了畏懼和恐慌。

瞬間殺死五六名元嬰修士,只有二三名參與圍攻的元嬰修士僥倖活著逃回來,這要多強悍的實力,才能做到!

他們原以為,一群元嬰修士沖上去,收拾一個鬼修應該沒問題。沒想到一個照面便遭遇慘敗,居然會一下陣亡這麼多元嬰修士!

“這鬼修,是何方修士,怎麼如此厲害!”

“王道友,你看此事如何是好?!”

此時,出現在城頭的元嬰修士,已經有數十人之多。

這其中,不乏頗有實力的元嬰後期修士,但是一看此鬼修如此厲害,也不願意出頭。

“跟妖修打,老夫還能得些功勳,沖元嬰殺妖榜。可是跟鬼修打,除了消耗自身實力外,還能得到什麼?仙盟可不會給好處!”

“就是,縱然咱們不惜代價殺了這鬼修,得了鬼器,但是鬼器也用不得啊!”

“還是速速稟報宗主,讓宗主決斷處理才是!咱們這些修士,恐怕不是此鬼修的對手!”

“咱們只需不讓它進城便行了。它要在城外待著,就讓它待著吧!”

仙城門口的修士越聚越多,議論紛紛。但是剛才那一幕可怕的場景,無聲的震懾著眾修士,居然一個也不敢再上前。

鬼主依舊佇立在城外,風輕雲淡,似乎剛才的出手不值一提。

它的神識肆無忌憚的橫掃著仙城,每一個街道片區,每一棟宅院,仔細的搜尋著葉秦的蹤跡,可能留下的法力氣息。城內修士成千數萬氣息極為紊亂,必須仔細搜索,才有可能找到線索。

此地的元嬰修士,它根本沒放在眼裏,只是想儘快找到葉秦,奪到葉秦從它手中搶走的冰蓮子。

它心中焦急。

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耽擱了,或許一二年,或許三五年,它大限便至。

時間越來越少,奪回冰蓮子,煉成化神級鬼器,渡劫突破化神期境界的心思,也越發的迫切。

它不介意殺幾個礙事的元嬰修士,殺一個是殺,殺一群也是殺。反正大限要至,縱然與東海修仙界最強大的修仙勢力天道盟為敵,那又如何!

“哎,你們聽說了沒?東城門外出現一個鬼修,公然殺了幾個元嬰修士守衛。其他的人,嚇得大氣不敢喘,連上去報復都不敢!”

“什麼,還有這樣離譜的事情?!”

“這還有假!看到那一幕的,少說有數百多人。據說,那鬼修的實力,恐怕比咱們天道盟東南宗主還要厲害!”

城外出現一位強橫鬼修,秒殺了數名元嬰修士,這個消息極快的速度傳遍了整個黑沙仙城。

這樣的消息,過於駭人聽聞,難以置信。

“那鬼修現在還在城門口,咱們過去看看!”

“你不怕死啊!”

“怕什麼,東城現在有那麼多元嬰老祖在。要死也輪不到咱們幾個金丹修士!走,去瞧瞧哪里來的鬼修,這樣強悍!”

城內的修士明顯騷動了起來,不少元嬰修士紛紛前往城門處查看情況。還有大量金丹修士趕去看熱鬧。

葉秦正在街道上隨意的逛著,看看能不能尋找到妖修的妖靈,聽到街道上眾修士在議論這個驚人的消息,不由神情愕然。

他在黑沙城閉關了一個月,鬼主怎麼還沒離開,追到了黑沙城!?

葉秦正錯愕之間,突然感到渾身一寒,汗毛倒立。

一道強大的神識,從他身上掃過,鎖定在他身上。

葉秦立刻驚覺,這是鬼主的神識。

頓時,一個陰森冷漠,毫無感情的聲音,從東城門方向,轟隆隆的傳來,傳遍整座仙城。

“姓葉的小子,給本主出來!本主知道你在城內,你若不出來,本主只有殺入城內了!”

“只要將那物交出來,本主可以饒你一命!”

那個陰森沉悶的聲音,在城中回蕩。

葉秦無奈的搖了搖頭,“還真是陰魂不散!”心中說著,卻有些佩服,鬼主如此強橫,居然公然蔑視黑沙城數萬修士,敢威脅殺入仙城內。

他是不會出去的,更不可能交出冰蓮子。冰蓮子只有一枚,他還準備日後給冰兒煉成一件化神期的法器,用來渡化神期大劫。

葉秦也不信鬼主真敢殺進仙城來。

他在城內,只要不出去,鬼主也奈何不了他。

他要在此城煉劍,收集一批妖修的妖靈。而且他現在已經是元嬰中期修士,能夠在極短的時間內沖上元嬰後期巔峰。一旦修煉到元嬰巔峰,手握八罡劍陣,到時候,鬼主也威脅不了他。

而且黑沙城內還有好幾座傳送陣,他要是不想在這城裏待了,可以直接傳送去另外的仙城。鬼主難道要一座仙城一座仙城追殺過去?就算是鬼主,那也是根本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鬼主既然守在仙城大門外,那就讓它守著吧。

葉秦這樣想著。

鬼主的聲音在城空蕩蕩的迴響了數遍,葉秦死活不做任何回應。

城中眾多元嬰修士和金丹修士,聽到鬼主的威脅之聲,這才終於明白過來,這強悍的離譜的鬼修原來是追蹤一名姓葉的修士而來,想要逼他交出某件物品。

沒有得到回應,鬼主的聲音終於沉寂了下去。

過了一會兒,眾修士見沒了動靜,還以為它要離開。

突然,鬼主周身鬼霧炸開,一股陰森鬼氣瘋狂暴漲,元嬰後期巔峰的靈壓節節攀升,大團的鬼霧居然形成一股淩厲的黑色霧流,沖入黑沙城內。

鬼霧之中,一道黑焰流光,所過之處橫掃一切,無可抵擋。

沖天的鬼氣,直指葉秦所在的街道。

“啊!不好,鬼修沖進來了!”

“鬼修屠城了,快逃命啊!”

“可恨!阻止它入城!”

“殺!天道盟東南宗主有令,所有元嬰修士,立刻殺了此鬼修士!殺了它,別讓它在仙城內製造混亂!”

東城門方向,刹時間大亂。

黑沙城的護城罩並未開啟,守衛的元嬰修士也不會因為一名鬼修就把護城罩打開,一時間居然被鬼修夾著龐大的鬼霧給沖進來了。

他們怎麼也想不到,那鬼修居然真敢以一鬼之力,膽敢攻入仙城內,屠殺仙城內的修士。

城內的元嬰修士守衛們被徹底激怒,紛紛朝那團鬼霧圍攻過去。鬼主攻入城內,他們就算不想動手,也必須動手了。否則仙城重要地方遭到破壞,他們面臨的將是仙盟的嚴厲懲罰。

無數圍觀的的金丹期修士,紛紛逃離鬼霎的範圍,鬼哭狼嚎,瘋狂逃命。

鬼霧氣流所過之處,大量低階金丹修士直接化為枯骨,白骨壘壘,冒著黑氣。

葉秦遠遠看見東城門鬼氣暴漲,廝殺聲一片,臉色不由急劇變幻。

驚詫,難以置信,憤怒。

居然真的屠城!

他忍著怒氣,迅速朝黑沙城內其他街道轉移,避開鬼主的鋒芒。城內數十個大街區,有足夠的地方避讓鬼主的追殺。他的實力,根本無力阻止鬼主屠城,過去也是送死。

[BOOK: 006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59: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