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2
650 大劫災的前夕
當第一枚金烏火球墜落在黑沙仙城的時候,葉秦正站在黑沙城內唯一的一座‘黑沙城-臨海城’遠距離傳送陣上。

傳送陣已經啟動,光芒耀目。

此時傳送陣內和葉秦一起的,有數十名金丹期修士,他們估計正打算去臨海城辦事,才和葉秦一起傳送。不過,這些金丹修士一個個神情驚慌恐懼,不知道生了何事,為何突然降下如此恐怖的天災。

葉秦望著大片從天而降覆蓋了黑沙城的金烏火球,神sè木然,衣袖中緊握著雙拳,掌心微微冰冷。若非他察覺到了危險,及時的趕到傳送陣處,恐怕無法如此順利,便能從傳送陣離開這危險的血海。

“天災來了,快逃!”

“老子要回東海去,滾開,誰敢跟老子搶傳送陣!”

城內陷入恐慌的修士,正蜂擁沖傳送陣而來,撕心裂肺的厲吼。如此混1uan的情況下,眾修士爭相恐後想要進入傳送陣肯定會引大衝突,最終有多少修士能借助傳送陣逃脫,非常不樂觀。

葉秦的身影漸漸模糊。

瞬間,葉秦從黑沙仙城內消失,傳送到了另一座極其遙遠的仙城“臨海城”的傳送陣內。

同行的數十幾名金丹期修士幾乎被嚇呆了,傳送前的城內那副慘烈的場景,整個黑沙城遭到金烏火球瘋狂的摧毀,傳送陣周圍眾修士為了進入傳送陣內逃生,瘋狂廝殺,這些難以置信的場景,讓他們還回不過神來。

葉秦沒管他們,直接從這座傳送陣內飛shè而出,沖向另一座‘臨海城-白浮城’傳送陣。只用了短短數十息的工夫,他從血海的黑沙城,回到了北方諸島主城白浮城。

這白浮城遠離戰場,城內街區繁華,人net象。整個東海修仙界絕大部分修士,還不知道妖聖出世的消息。

葉秦神sè肅然,最快度趕往城內的青丹仙宮。

皇甫冰兒自建青丹宮,出任青丹宮的任宮主,歸天道盟北方宗系管轄。因為葉秦的緣故,周宗主並未徵調她上戰場,而是在後方協調北方宗系仙宮的後勤補給。

“冰兒!”

葉秦步入宮殿,在煉丹室找到了正在煉製高階靈丹的皇甫冰兒。

“夫君,你從妖海回來了!”

皇甫冰兒露出驚喜之sè,從丹爐旁起身,迎了上去。

葉秦握著她柔若無骨的雙手,心中一暖。

葉秦在去妖界之前,曾經以傳音符告知她,要去一趟血海的深處兇險之地,但是為了避免冰兒過於擔心,並未詳細說清楚是何地。

皇甫冰兒見到葉秦從血海平安回來,終於放心。

葉秦神sè沉重,皇甫冰兒見狀不由問道,“生什麼事情了?”

葉秦花了很短的工夫,簡單的說了一下聖皇邀請他和鬼主、恨山老怪等人進入妖界采紫靈還陽草,在妖界遇到妖聖,離開妖界後,黑沙城被妖聖摧毀的經過。

“夫君去了妖界,三足烏妖聖和九尾靈狐妖聖,兩大妖聖一同出現在東海?!”

皇甫冰兒失聲驚呼,冰清的俏臉上有些蒼白,難以置信。

“此事確實有些難以置信,不過兩大妖聖已經出現在了血海。天道盟和天魔盟只有元嬰後期修士,根本無人可以阻擋它們。黑沙仙城頃刻間被毀,已經足見一斑!!”

葉秦苦笑,“我最擔心的是,妖族部落趁勢大舉反攻,血海各大仙城人心大1uan,必定會失守!”

“那我們現在怎麼辦?”

皇甫冰兒連忙道。

“血海長期以來都是我東海修仙界極為重要的原材料基地,我東海修士有近三成的‘妖獸皮骨材料、高階妖丹、高階礦石、高階靈草yao’資源來自血海。可是妖聖出現,血海戰局一旦潰敗,將不再是東海修士可以獲得原材料之地。沒了血海的原材料,東海各仙城的原材料大量急缺之下肯定會大幅暴漲。”

“現在,你立刻把青丹宮煉丹士煉製的成品靈丹,全部拋售出去,包括你我煉製的各類高階靈丹。同時,派遣青丹宮弟子,大量收購各仙城的靈石、各類原材料!我們自己可以煉靈丹,沒必要把靈丹留在手中,缺的是各類原材料。如果喪失了原材料供應,青丹宮便。”
葉秦頓了頓,深吸一口,沉靜道,“妖聖出現在血海的消息還沒有傳開,趕在這個消息在東海修仙界大範圍傳開之前,我們必須大量收購囤積靈石、各種原材料。為接下來的東海大災難,提前做好應對的準備!”

“嗯,我立刻令青丹宮所有修士都派出去!”

皇甫冰兒慎重點頭。

大舉拋售成品靈丹、搶購靈石原材料,對一座仙宮來說,是極為重大的決定。

但是她相信葉秦的判斷,以葉秦的謹慎小心,除非有**成以上的把握,否則不會輕易下這樣的決心。

“另外,需要派人去一趟血海的紫劍仙城,通知周宗主,建議他儘快把北方宗系的全部修士撤回東海,以免大批jīng銳修士遭到毀滅xìng打擊。血海新造的仙城根基太淺,防禦力太弱,只有東海仙城,才有可能抵擋住妖聖的威脅。”

.......

黑沙城已經在大片金烏火球下淪為太陽真火的火海,映的天空一片金烏sè。城內淒厲慘叫聲此起彼伏,不絕於耳。

僥倖活下來的修士,都拼命逃向海上,遠離黑沙仙城。

一個大隊二三十名元嬰後期修士,從陷入火海的黑沙城中沖出,化為數十道光芒,往黑沙城西方向海面而去。

城外海面上,這樣的隊伍並不少見。

“老祖宗,我們為何不從傳送陣離開?說不定那三足烏妖聖就在附近,城外海面太危險了。”

隊伍內一名鷹鉤鼻的年青修士焦慮道。

“城內的大型遠距離傳送陣只建了一座,只能傳送回臨海城。每十息時間才能啟動傳送一次,而且一次只能傳送數十餘人。此刻城內修士太多,都想要活命,爭搶肯定極為厲害,這個時候誰會認我這宗主!若是他們不肯相讓,難道本宗還能殺了他們不成。咱們先去附近的其它仙城,從其它仙城儘快傳送回臨海城去。三足烏妖聖出現在血海,血海已經非常不安全,必須儘快回東海仙城去。”

姬宗主恨聲道。

一座大型的遠距離傳送陣,因為遠距離定位的原因,建造起來極為困難,而且造價非常昂貴。如果是平時,這一座遠距離傳送陣已經足夠仙城使用了,一個時辰可以傳送近千名修士,只需二三天便能把全城數萬修士都安全轉移走。

對於黑沙城來說,這樣一座大型傳送陣已經足夠平日使用,甚至還有餘。

妖族部落想要一天攻破仙城,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可是這場妖聖造成的浩劫來的太快,逃命的時間太短,令城內絕大部分修士無法從大型傳送陣離開。

“金烏火球如此密集,恐怕傳送陣已經遭到太陽真火的毀壞!”

緊隨姬宗主身後,魏宮主搖頭說道。

那年青修士佇立飛劍上,回頭望了一眼陷入火海的黑沙仙城,心有餘悸。

他心中還在記掛著那美yan絕世的青仙子,可惜當時太過慌1uan跑散了,不知道她從城內逃出來了沒有。不過,他可不敢提出來回去找那nv子。否則老祖宗大怒之下,非把他這嫡傳的少宮主廢了不可。

“三足烏妖聖如此強橫,我天道盟東南宗系各大仙宮的修士,恐怕有一半葬送在這黑沙城!可恨,這個仇一定得報!”

姬宗主臉上猙獰。

“報仇?東海修仙界,誰能殺的了那三足烏妖聖?”

年青修士吃驚道。

“我修仙界數十萬年,化神期修士也不在少數。這些古修一旦得知消息,必會前來剿殺這闖入血海的妖聖!”

姬宗主冷哼了一聲,說道。

“化神期修士?老祖宗,我看宮內不少珍藏的古籍上說,那些古修都去北溟大6和南魔大6!”

那年青修士聽到化神期修士,頓時jīng神一振,大喜追問。

“不錯,那些化神期修士都去了北溟大6、南魔大6。這兩處大6比中土、東海諸島更為龐大遼闊,兇險程度也比東海諸島更甚,但是能得到想像不到的天材地寶!這些天材地寶,在東海可找不到。天道盟的修士,大多會去北溟大6。天魔盟的修士,則大多前往南魔大6。兩大仙盟在上古時期之所以分道揚鑣,也正是因為去向不同,而生矛盾。”

姬宗主神sèyīn沉。

“可是,北溟和南魔大6和東海諸島,相隔極其遙遠。元嬰修士要去這兩大6,不知要飛上多少年。妖聖大1uan東海之前,他們能及時趕回來阻止它們嗎?”

魏宮主擔憂道。

不僅是他,其他眾仙宮宮主、長老都露出憂sè。

“天道盟的總盟,有辦法能聯繫到這兩大6的化神期修士,讓他們直接趕回來!”

姬宗主恨恨說道。

此時,他並不介意洩露一些天道盟的機密,讓跟隨他的眾仙宮宮主、長老們壯膽。

他們這一批元嬰修士,都是天道盟東南宗系仙宮的核心人物。要是這一批元嬰修士喪失了信心,東南宗系恐怕一蹶不振。

姬宗主為了鼓舞士氣,不得不說出一些機密,以振信心。

但是他自己,心卻極為沉重。

在許久以前,也曾有妖界的一名馗牛妖聖,出現在血海作1uan。結果那馗牛被東海修仙界的大能修士所殺,煉製成一具馗牛鼓大神通法器,作為天道盟的鎮盟法器。這是不少東海修士都知道的事情,許多修士都將此象徵為東海修仙界的一場大勝。

可是有一件事情,絕大部分傳記典籍上都從未提及過。

那就是在殺死馗牛妖聖之前,馗牛妖聖在東海修仙界掀起的驚天大劫難。

那一場大劫,是東海修仙界數萬年來最慘痛的一次大劫。此劫太過駭人聽聞,大量相關記載都被銷毀,或者深藏在總盟典籍庫藏內。而且其中牽連到極多的絕密內幕,就連天道盟五大宗主都無法接觸到,更不要說普通修士了。

[BOOK: 006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29: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