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3
第651章 群聖來臨

三足烏妖茶徐徐揮動著金芒璀璨的巨大雙翅,降臨在一片太陽真火覆蓋的黑沙城上空,點點金火從它雙翅上迸射出來,落在地上。

城內大片的建築焚為廢墟,融入滾滾岩漿之中,無數在它眼中螻蟻般渺小的修士在慘叫哀嚎逃離。

它毫無表情的看著這一切,在黑沙城以及數百里範圍內來回掃視,尋找九尾靈狐的下落。

無論是元嬰後期修士,還是再微小不過的金丹期螻蟻,終其一生,也未必能得見妖聖級別的妖修一眼。但此刻這一見,卻是難以預料的滅頂之災。

在三足烏的眼中,妖聖以下,化神以下,都是螻蟻一般的渺小。這小小的黑沙城,也不過是螻蟻聚集之窩。它的到來會給黑沙城內東海修士帶來什麼結果,不在它考慮之內。

它發動'日中金烏'大神通監視數萬里海域,發現九尾狐的身影出現在這座城內。

但此刻,它發現黑沙城以及數百里範圍內,卻沒有九尾狐妖聖的蹤跡。

三足烏妖聖的目光突然注意到城中央一座被毀壞的傳送陣。

它剎那間突然明白過來。

九尾靈狐分明是故意顯露出身形,引自己出現,隨後九尾狐利用人族仙城內的傳送陣逃走,躲到其它仙城去了。但是傳送陣卻被它的太陽真火給焚毀,它無法借助傳送陣追殺。

可惡!

它的'日中金烏'大神通法術,每隔一月才能施展一次。在接下來的一個月,它無法施展神通,監視到九尾狐的去向。

三足烏妖聖心中怒火上湧,展翅沖天而起,雄渾的厲啼聲響徹海面。

逃得了一時,能逃得了一世麼?

這東海修仙界,看九尾狐能逃到何處!

三足烏妖聖雙翅一展,化為一道虹光萬丈的金烏光芒,在海面上消失遁去。它清楚,其它血海上的仙城,也有傳送陣!

……

過了不知多久,一片死寂幾乎只剩下岩漿灰燼的黑沙城,此地沒有任何生靈活物的氣息。

六道巨大的妖聖身影,忽然出現在天空萬丈之處,陰霾的目光投向黑沙城遺址。

“妖界已經很久沒有過問妖海之事,沒想到人族修士已經把城造到血海腹地來了!再過數十萬年,恐怕他們把城造到妖海去,佔了東海妖族部落的老巢!”

一個低沉沙啞的聲音,毫無感情道。

“一些低階修士而已,一名妖聖足以掃光他們。先不理會這些,追回聖物要緊。這城被太陽真火焚毀的如此徹底,留下了強烈的妖氣,看來烏隊長來過此地!它在此地露過形跡,只怕是對九尾狐青丘璃出手,但是此地沒有留下青琉璃的妖氣,有些怪異。”......它們在此地逗留的時間並不長。 ”

一個尖銳如鷹的聲音道。

“兩位隊長,你們看烏隊長和青丘璃是合夥,還是青丘璃獨自所為?”

“盜走聖物的必定是九尾狐青丘璃無疑。至於烏隊長,縱然不是和青丘璃合謀,也是心懷不軌,窺視聖物。不管它們是合夥盜走聖物,還是各有所圖,都是死罪。此事已令聖主震怒,妖界上下驚駭,必須速速奪回聖殿聖物,誅殺此二妖!”

“那九尾狐狡黠無比,能從戒備森嚴的聖殿中偷取聖物,想要追踪到她的下落,奪回聖物可不易。......不過,烏隊長一直在追踪九尾狐,以它的大神通,九尾狐難以逃過它的目光。只要追踪到烏隊長,便能找到九尾狐的下落! ”

尖銳如鷹的聲音徐徐說完後,場面一時間沉寂下來。

片刻後,低沉的聲音再次接道,“吾還有一擔憂,只怕此行不易!”

“有何擔憂?”

“烏隊長行事暴烈,從不知收斂,此地仙城被毀,北溟和南魔的化神修士應該很快會得到妖聖降臨東海的消息,他們只怕會十分不滿。......更麻煩的是,他們萬一要是得知聖物流失到了東海,肯定會插手奪取,這才是大麻煩!”

“區區一座小城,毀了便毀了,要是能找回聖物,毀個十座八座又有何妨,那些化神修士難道想為此跟妖界開戰不成!”......不過,聖物的消息,決不能被這些修士得知。 ”......哼哼,青丘璃、烏天,膽敢帶著聖物離開妖界,這帳必定和它們好好算!”

“為今之計,需盡快找到烏隊長!此城被毀,烏隊長的妖氣消失在西北方向。走!”

“是,隊長!”

兩個首領的聲音,短短數語交談後,連同身後數名妖聖身影,乍然消失在黑沙城的天空。

沒人知道它們的到來。

……

黑沙仙城被一名妖聖摧毀的駭人消息,已經隨著逃離黑沙城的修士,漸漸散播向血海、東海諸島各地。

或許是因為東海修士已經太久沒有和妖聖打過交道,得知消息的修士們反應十分複雜,有的悲觀絕望,認為東海修仙界大災在即。有的卻認為這是絕好機會,振奮狂喜。甚至有一些自以為強大的元嬰修士,居然冒出圍獵妖聖,煉製大神通法器的瘋狂念頭。一一也不能說他們太自大,畢竟獵殺妖聖這是有先例的。

葉秦顯然是屬於比較悲觀的一派,他親眼見過三足烏妖聖和九尾狐妖聖的實力,心中根本沒存什麼僥倖的念頭。況且他還親眼見到妖界因為丟了聖物灰蛋而震動,如果那聖物十分重要的話,妖界只怕不會輕易放棄。也就是說,出現在東海的妖聖恐怕不止三足烏和九尾狐,還會有其它妖聖。

葉秦一想到成群十三階以上的妖聖出現在東海,那副難以想像的場景,簡直頭皮發麻。

葉秦和皇甫冰兒快速商量過後,由皇甫冰兒馬上召集青丹宮修士分派任務,將青丹宮上下數百名修士全部派遣出去,在各大仙城拋售全部的靈丹換取靈石,大肆收購各類血海才有的原材料。

青丹宮弟子十分不解為何宮主會發布這樣的命令,因為隨著​​血海仙妖戰場的節節勝利,獲得的各類原材料越來越多,原材料的價格不斷下跌,這樣大批量的購買、囤積並不划算。

但是宮主的命令是不容置疑的,必須立刻執行。

包括皇甫睿、陳敏、沈寶等一批宮內主管在內,帶隊趕赴各個仙城,出售青丹宮弟子這些年煉製的成品靈丹,採購原材料。

因為葉秦的緣故,青丹宮早一步採取了,搶占了先機。等黑沙​​城被妖聖摧毀的消息,在各地傳播開來,東海各地仙城出現大量購買,所有產自血海原材料售價開始上漲,幾乎在一日之內漲了一到二成。

這還僅僅只是一個開始,血海的局勢尚未明朗,所以還未出現恐慌性搶購。

葉秦和皇甫冰兒,派青丹宮大量弟子去收購靈石和原材料,隨後才平靜下來,考慮下商議一步舉動。

對此,葉秦心中已經有更多的打算。

“冰兒,你看看這個。”

葉秦將儲物袋內的一片朱果肉取出來,放在皇甫冰兒的掌心。

“這就是修仙界傳說中的朱果?”......它蘊含的好像不是靈氣! ? ”......似乎是純粹的元氣?!”

皇甫冰兒感覺到朱果肉逸散出來的一股氣息,滲入她掌中的血肉之中,不由驚喜道。

“不錯,一般的靈草內含的都是靈氣。但是朱果很奇特,內含的卻是純淨元氣,跟元神的元氣是一樣的,無需經過體內的煉化就能被元神吸收,能極短的時間內暴漲元神等階。”

葉秦淡淡笑道,“只需這樣一枚朱果的元氣,便能從練氣初期衝到元嬰後期巔峰。可惜此果無法突破化神瓶頸,否則我們便藉助此果進入化神境界。 ”

“夫君能從妖界得到一枚朱果,短短一年沖到元嬰後期巔峰便足以震驚東海修仙界了,還貪心想要靠它來突破化神境界,哪有這樣好的事情啊!”

皇甫冰兒笑道。

“我手中的朱果不止一枚!只要有足夠的靈石,兩枚、三枚,甚至數十枚也能得到。”

葉秦笑了笑,搖了搖頭。

“不止一枚?”

皇甫冰兒疑惑。

“不錯。”

葉秦平靜的看著皇甫冰兒清澈的雙眸,心中帶著些許歉意,他點了點頭,似乎在考慮如何解釋。

過了一小會兒,他理清思緒,才慢慢將自己因為旱荒而離家,在竹岐縣城上鷹崖意外發現鷹巢,前往青丹門入門,每一次突破晉階都會化蛹,修煉的整個經歷說了出來。

皇甫冰兒只知道葉秦進入青丹門之後的大部分事情,但是他更早之前在武國的經歷,皇甫冰兒並不知道。

“灰蛋?......夫君是說,很久以前在竹岐縣城,你還是少年之時便吞服了一枚灰蛋?”......而這枚灰蛋,跟九尾狐妖聖手中的那枚聖殿聖物一模一樣? ”

皇甫冰兒震驚住了,伸手擋住殷桃小口,失聲道。她知道葉秦突破境界化蛹,一直納悶不解,想不​​到跟這灰蛋有密切的關係。

“嗯。”

葉秦點了點頭,隨後苦笑,“我之前一直不知道它究竟是什麼,為何會在我識海內出現一片灰霧紫雷浮島空間,可以用靈石讓靈木在裡面快速生長,從而得到大量的靈藥材,也不知該如何跟你說清楚這樣奇異到難以想像的事情。直到這次去了妖界,遇到九尾狐妖聖,我才意外得知灰蛋的真正來歷。雖然還不清楚這灰蛋究竟是何物,但是總算有了一些頭緒。而這次妖聖大災,正是因為九尾狐妖聖手中那枚灰蛋帶來的。若非那枚灰蛋,黑沙城也不至於落個毀城的下場。”

[BOOK: 006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15: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