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9
第658章 不知疲倦的血戰

天道盟北方周宗主祭出大旭牛鼓,安置於艦首,北方宗系的修士士氣頓時大漲。

其他各個宗系宗主、巨頭們見狀,也不甘示弱,紛紛拿出各自鎮宗的古器古寶。上古以來,兩大仙盟流傳下來的大神通古器不少,並非殺妖聖所得,而是取自東海罕見的十三階以上的天材地寶。

天道盟和天魔盟高層為了這次仙妖大決戰,把壓箱底的古器重寶都給拿出來了。

雖然這些大神通古器,因為使用者的修為不足原因,不能完全的發揮出威力。但是也非同小可,在接下來的大決戰中,作為各方修士的核心攻擊法器。

妖族陣營,花了極長的時間,終於將妖修、海獸潮集結完畢。集結完成之時,也就是開戰之時。

血海方向黑壓壓的獸潮,開始朝臨海城全線逼近。

東海修士陣營,兩大仙盟高層發出指令,各方宗主、巨頭,十艘旗艦的艦首擂鼓臺上,整齊的響起昂揚的號角法器聲和戰鼓法器聲。

“嗚~-,嘭!一嘭!嘭!”

所有神通戰船開始擊法鼓,漸漸的在臨海城方圓千里的天地間,彙聚成了一個雄渾磅礴,震耳欲聾的聲音。

這是一種超大範圍的法力音波,可以保護己方修士,不受敵方威勢的壓制和影響。

“血戰到底!”

無數修士發出怒吼。

唯有血戰才能宣洩在心中的那股無法抑止的憤怒。

唯有血戰,才能洗刷血海潰敗的恥辱。激勵起最大的士氣,守衛身後無數東海修士成長與隕落的東海修仙界根基。守衛根基,才能繼續追尋那飄渺難尋,卻又令無數修士為之奮鬥不息的修仙之路。

“吼!~”

似乎是回應東海修士這邊的浩大聲勢,已經逼近百里範圍的妖族獸潮中,無數個獸吼凝聚成一個震天獸吼,伴著經撲面而來的腥風化成一頭體型長達千里的狂暴遠古凶獸,吞噬一切試圖阻擋它的人。

“天道盟、天魔盟,令喻!”

此時此刻,臨海城戰船陣線的上方,浮現了以天道盟、天魔盟標徽,璀璨光芒的巨大天道令、天魔令。兩個蒼老而肅穆的聲音,在修士陣營傳蕩開來。

在戰令聲中,東海陣營的修士們已經寂靜下來。

天地間唯有越來越逼近的獸吼聲以及激昂的戰鼓聲,還在回蕩。

“嘭!~所有東海戰船護船罩開啟,艦炮準備,目標正前方五十裏!”

第一通鼓聲中,所有戰船出現光罩船身的靈能大炮的炮口,開始彙聚各色耀眼光芒。

“嘭!~所有修士元嬰準備接戰!”

第二通鼓聲中,大部分主力修士,已經祭出和準備好了各自的飛劍法器、符篆以及法術神通。

獸潮已經沖到戰艦前方五十裏範圍,四十裏三十裏二十裏。

“嘭!開炮!”

第三通鼓聲響起。

戰令下達。

臨海城的城頭,還殘存的靈能重炮。以及排列數百里的戰船,無數道靈能重炮的大大小小光柱,迸射出一片耀眼奪目的璀璨洪流朝鋪天蓋地湧向襲來的妖族轟去。

妖族一方,同樣不甘示弱。

天空和海面上,無數金丹修為的妖禽、妖獸,元嬰修為的妖修,一齊吐出妖丹,同樣彙聚成一片肆虐狂暴的妖丹巨潮,撞上迎面而來戰船靈能大炮轟擊。

“轟!~”

驚天動地的巨爆眼前白茫茫一片的刺眼光芒,幾乎讓所有東海修士、妖族耳不能聞目不能視。

而在這場天崩地裂般的靈力巨爆後,擴散的猛烈餘波衝擊上眾戰船早已升起的防護罩時。

東海眾元嬰修士赫然發現五十裏範圍的數十萬計的海獸、妖禽,以及少量沖太快的化形妖修,已經在這場對轟中,化為灰煙塵埃,徹底在天地間消失。

妖修一貫有驅使低階妖獸沖在前的習慣。陣前的妖獸體積大,修為較低。後陣的妖修無法攻擊,自然在對轟中落了下風,大量妖獸成為了炮灰。

數千上萬計的大小戰船,數萬門重炮齊轟,威力強大的令人恐懼。別說化形妖修、妖獸,就算是十三階妖聖親臨也扛不住這樣密集的光能炮狂轟,十個妖聖也能給活活轟死。

當然了,妖聖根本不會傻到去硬擋集結了整個東海修仙界實力的戰船艦隊齊轟。東海戰船的飛行速度,根本就追不上妖聖的飛行速度,威脅不了妖聖。

“殺!”

一輪艦炮齊射,五十裏範圍內獸潮死傷慘重。戰令一下,戰船週邊,早已經準備好的元嬰修士,金丹修士,立刻狂沖上前,殺向湧來的獸潮。

“諸位道友,隨老夫殺過去!”

“我東海修仙界,豈是爾等好畜所能染指?想死,本道爺成全你們!”

“黑沙城城毀人亡的血債,今日就這些妖修以血償,祭奠!殺!”

獸潮在第一波對轟中,前陣損失慘重,兇猛的沖勢頓時緩了一緩。但是後面的獸潮,依舊沒有停止。

東海修士陣營士氣更是高漲…殺聲震天。

在眾元嬰修士直沖雲霄的喊殺聲中。

戰船上靈能主炮和副炮,開始有針對性的自主轟擊。

此時,每一炮會消耗多少靈石,已經沒有人能顧得上了。所有掌炮的金丹修士,只求能在最短的時間裏,發出最多,最致命的靈力炮,最大的消耗妖族的實力為東海陣營,贏得一份優勢。

葉秦身處紫劍宮旗艦船首,已經能看清最前方妖獸的面目。他幾乎是強忍著心中的戰意,才控制出手的**。

周宗主立身船首大旭牛鼓前方,和其餘幾名元嬰後期修士合力,以法力操控著大旭牛妖聖遺骨製成的一根鼓槌,“嘭!“的一聲猛的擊在鼓面上。

隨著鼓聲響起,一道肉眼可見的血色波光以大旭牛鼓為中心震散開來

幾乎是同時,數十裏範圍內的所有的低階妖禽妖獸,發出恐懼的吼聲,不顧後方化形妖修的驅使,慌亂的往後方和海底逃竄,極大的擾亂了獸潮的陣勢。

縱然是高階妖修,也在大旭牛鼓的鼓聲下驚懼之色。

紫劍宮旗艦周圍數十裏範圍內獸潮的沖勢,幾乎士氣潰散。在戰船靈力重炮的轟擊下簡直成了一打一個准的活靶子。

“諸位北方宗系同道死戰不退,殺!”

見大旭牛鼓創造了如此有利的局面,葉秦哪會錯過機會,立刻毫不猶豫的下令。他是紫劍宮的執掌戰令長老,也自然而然成了北方宗系修士的戰令長老在戰場上有號令調度之權。

發出戰令,葉秦親自禦劍,領著一支元嬰修士小隊,沖了出去。

“死戰不退,殺!”

北方宗系的各艘戰船上,首批參戰的元嬰修士齊聲暴喝,齊沖而上。

“殺!”

足足一天一夜,葉秦在紛亂的戰場上幾乎一刻都沒有停歇過,眼睛已經殺的通紅,渾身充滿了濃烈的煞氣。

他的周圍,換了一批又一批的元嬰修士、金丹修士。許多修士因為法力耗竭而退下,也有因為重傷、法器破損而退下。整個海面,飄滿了海獸、妖禽,以及東海修士的浮屍海水成為妖異的腥紅色。

葉秦無需下戰場。他有極品靈酒,能夠直接恢復所有的法力。他有五柄小神通級法器血戰一天一夜也根本不會破損。他甚至連疲倦都沒有,如果感到不支吃一片朱果肉,立刻全身用不完的元氣。

那些跟葉秦一起參戰,數次退下,又數次出現在戰場的元嬰後期修士,望向葉秦的神色,都變了,難以置信,甚至敬畏。

簡直就是一尊不知疲倦的殺神,而且是在全力作戰中,沒有任何停歇。不愧是紫劍宮執掌戰令長老,殺的這樣瘋狂悍烈持久,在整今天道盟北方宗系,絕對沒有第二個。

葉秦的小神通級大五行劍陣,攻防一體,猛招一個接一個的施展,如同五個擁有神通的妖修護身。普通的妖修、妖獸,一對一,根本不是他的對手,不用幾個呼吸工夫,就**掉。幾名強力的妖修齊上,也奈何不了他。

葉秦的目光腥紅炙熱,他的心卻極為平靜。

這片喧囂廝殺的戰場,似乎已經遠離。

他目光中,只有周圍包圍沖過來的一個又一個妖族,成群的妖獸。

至於其他的,早已經忘了。

他忘了臨海城,忘了身後的戰艦,忘了身後一波一波的元嬰修士。

這片混亂戰場上,無數道混亂在一起的靈氣,在他腦海中,卻格外的明朗了起來。

他心中生出玄妙的明悟,這天地間的一切,每一道靈氣,似乎都在他腦海中出現。

很奇妙!

他沒有猶豫,直接吞了一片朱果肉,任由狂暴的元氣在衝擊著他體堊內的經絡。他元嬰六層的修為,隱隱有突破的感覺。他瘋狂的廝殺,沒有心境的紊亂,反而有一種酣暢淋漓,朱果肉的元氣被迅速的吸收。

只要再過幾個時辰,他便能突破元嬰七層,一躍成為元嬰後期修士。

至於其他修士是否會猜測懷疑,是否會注意到朱果。

在這一刻,他根本沒去考慮,已經忘卻了。或許是在無意識之中,他覺得這些已經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修煉,他在戰場上,以極快的速度修煉,提升修為,心境。

“劍羽暴射!”

葉秦一聲清喝。

他法力全力催使下,金睛羽芒劍通體金色的劍身,暴漲至近二百丈大小。

劍身璀璨奪目的金光之中,一頭金睛鷹展翅虛影呈現,數百道數尺長的金色劍羽,形成了一道浩大華美之極的羽芒劍輪,足足數百支數尺長的金色劍芒。

隨著“颼”的破空聲,瞬間爆射向周圍的獸潮之中。

“境!”

數千丈內,沖在最前方的成群**階妖獸,渾身倉促發出光芒,試圖抵擋這些劍芒。它們的**防禦,在金色劍芒下,如同紙糊一般被無情撕開。

一連串密集響起的穿透聲,以及漫天飛灑的妖血中,數十頭妖禽和海獸,從空中跌落或者沉入海底,更多的妖獸或多或少遭到傷及。

這是金睛鷹妖修的天賦神通,也是它最強的攻擊法術。此刻,妖靈封印入小神通金劍中,已經成為葉秦的強力攻擊手段。施展出來的威力,不亞於十二階妖修。

“玄靈地甲!”

葉秦放完劍羽爆射,隨手控禦著玄靈地闕劍,給自身加了一層厚甲。

伴隨著層層蕩漾開來的玄黃色光暈,一塊塊大小不等的玄黃土甲,閃耀著光芒,將葉秦包裹成了一個數十餘丈大小的玄靈地甲巨人。

成群的妖獸所發出的攻擊,打在玄靈土甲上,也只不過激起一道黃色波紋而已。

[BOOK: 006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45: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