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10
第659章 突破,元嬰七層!

整個仙妖決戰的戰場,東海修士陣營大小戰船連成一片,周圍無數修士法器光芒所化的光點,密密麻麻。妖族陣營,黑色獸潮翻滾,浪潮一般朝東海修士陣營拍去。

兩方陣營,兇猛的撞在一起,成了一道綿延數百里長的驚濤駭浪。海面上,驚心動魄的一片茫茫妖異血色。隨著時間的流逝,衝在最前面的大片獸潮,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在縮小,修士陣營的光芒也大量消失。

戰場陷入慘烈無比的拉裾戰中,獸潮不斷前進吞噬修士陣線,修士猛烈還擊,又將獸潮給逼退。

天道盟北方宗系,紫劍宮旗艦所在,也遭到獸潮瘋狂的衝擊。

可是,始終有一道血色修士身影,如釘子一樣死死的釘在旗艦前方五十里之地,一整日沒有退後半步。

就算他周圍幾乎被獸潮覆蓋,同一陣營的東海修士因為法力不濟頂不住壓力而步步後退,他也絲毫沒有退卻的跡象。直到這些東海修士緩過勁,又衝上來,把陣線給穩固。

天道盟北方修士無數的目光都聚焦在那道淡淡的血影上,只要那道血影還在,那便意味著戰線未失,無數修士的信心穩若磐石。

葉秦在戰場上,屠殺的低階妖獸已經難以計數,所殺的妖族修士同樣很多。

一天一夜戰鬥下來,他渾身濃烈的血煞氣,幾乎凝如實質,在周身數十丈規模內形成一股近乎妖異的血色煞氣。當他血煞形成之時,那些低階妖獸一靠近葉秦數十丈規模內,便產生一股強烈的恐懼,忍不住轉身而逃。

“天呐,那是血煞!”“必須在極短的時間內,殺敵盈野”才能形成這樣一層凝如實質的血煞。”“血煞容易消失,必須不竭的廝殺才能維持。葉長老周身這層血煞”恐怕至少能維持數日。”

周圍同一陣營,在葉秦附近作戰的元嬰修士們,知道這血煞的厲害,都不由膽顫心驚。

前鋒獸潮大量損耗,屍沉血海。

殺到現在,獸潮損失巨大,可是戰果寥寥,除殺了一些金丹修士和極少元嬰修士之外,並未打破東海陣營的戰船艦隊。

在獸潮中間的很多妖族修士,望著天道盟北方宗系那道最堅固頑強的血色身影,恨得咬牙切齒。別的地方,根本沒有如此頑固死戰的修士,唯獨那道血影,像一根心頭刺一樣死死的扎在它們的心口上。

“可惡!”,“殺了他!”

“他有五柄神通飛劍,一次頂多只能對五名妖修!我們一起上,殺了他!”,數十餘名化形妖修,突然從殘存的獸潮之中,四面八方衝了出來,幾乎是不顧一切的合力殺向葉秦。

葉秦心中一片空靈,立刻覺察到獸潮之中朝自己沖來的這數十道強大妖力。

他如果僅僅使用大五行劍,實力能同時應付三到五名普通化形妖修的圍攻。如果配合其他手段,則不止這個數。

葉秦心中早已經沒有畏懼之心,絲毫沒有退意,反而微微興奮。他也很想知道,動用自己的全部手段,能在這混亂的戰場上,能同時應對上幾多化形妖修的全力圍攻!

“蒼蟒之毒!”,葉秦低喝一聲,以青木蒼蟒劍一劍橫掃揮出。木系劍靈怒嘯,射出一道青芒,這道青芒化為一條綿延數里的劇毒霧蟒,圍著他重重旋繞,所有闖入千丈規模的生靈都被蒼蟒毒霧吞噬。

“驚濤海潮!”

他以擎海怒潮劍朝下方海面。

轟!

海浪沖天而起,化為一片數里龐大漩渦。從海面直衝天空”將他包抄。早已經染滿血的漩渦,如同深不見底的詭異血窟。

“天火燎原!”,葉秦以爆炎赤雲劍朝天空。

他的頭頂上,生出一片滾滾數里的沸騰火雲。

爆炎天火,小神通級神通,隨時能大規模落下來。 .

普通八九階的妖獸,一觸即燃燒至死。

“劍羽爆射”,數百道數尺金芒,在他周圍豎起,如金芒披甲。

“玄靈地甲!”,他身上裹上厚厚的土甲。

五柄神通法器的天賦神通,一口氣施展完。

葉秦的周圍呈現五層大神通級威力的神通。

紫劍宮大五行劍陣,號稱同階無敵,絕非浪得虛名。能夠輕鬆自如的把持五系飛劍,也只有這大五行劍陣能夠做到。

葉秦淩空佇立,以神識操控五柄神通級飛劍,飛繞在自己周圍,雙手還扣著數枚噬血妖藤種子。冷冷的望著周圍衝過來的妖修。想要攻擊他,先闖過這五道防線再說。

等它們衝過五道防線,也就是它們的死期。

葉秦所在的處所,附近聚集著一批天道盟北方宗系的元嬰修士主力,他們也不是吃素的。

“殺!”

“妖修敢玩手段,還嫩著!”,這些元嬰修士見數十餘名化形妖修朝葉秦全力突襲而來,他們立刻放棄了正在屠殺的妖獸,全力截殺這些化形妖修,分擔葉秦的壓力。一大半妖修被這些元嬰修士攔截下。

最終能沖秦周圍的妖修,只有七八名。

這個數量,對一般的元嬰修士來依舊令人頭皮發麻。

這七八名妖修衝開劇毒的蒼蟒之毒,打破驚濤怒潮漩渦,頂著從天而降的天火燎原,強行抵擋住數百道金羽爆射,它們已經皮開肉綻,受了不輕的創傷。

它們正準備狂轟葉秦的玄靈地甲之時,一切到此為止了。五柄神通級飛劍齊射而出,化為數百丈巨劍,將其中五名妖修強行截下。數枚噬血妖藤,朝另外幾名妖修爆射。啪,啪!

噬血妖藤瘋狂生長,將那幾名妖修環繞糾纏,血刺狠狠的紮入妖修的血肉之中,急劇吸收妖血妖異血光暴漲。妖修響起數道淒厲慘叫聲,墜向海面,很快慘叫聲越來越弱。

噬血妖藤的可怕之處在於,只要一沾血肉,它實力暴漲,可以從十階妖藤,變成十一階、十二階甚至十三階妖聖級的妖藤,越來越恐怖,直到把仇敵吸成一副沒有血肉的枯骨為止。不要說區區妖修,就算是十三階妖聖,也對這噬血妖藤忌憚無比,不肯輕易去招惹。妖修的肉身通常極其強橫,使用普通飛劍難以擊傷,可是對噬血妖藤來說它們簡直就是大補的肉湯,肉身再強橫也招架不住它們的瘋狂吸收。

噬血妖藤並不是東海修仙界之物,這些來自妖海的妖修沒有見過,哪里知道它們的厲害。

葉秦操控五道神通飛劍,將最後一名恐懼之下試圖逃走的妖修,斬下頭顱。他腳下的海面,又多了七八名妖修的枯骨、屍體。他周身的血煞,又濃烈了一分鮮紅,妖豔的近乎發紫。

只短短的半柱香工夫,七八名圍攻葉秦的妖修,死的一個不剩。

周圍那些劫殺妖修的元嬰修士,有幾個擊敗了敵手,正準備回頭救援遭到圍攻的葉秦,卻發現葉秦已經把那七八名妖修給乾淨俐落的幹死了,一個個不由驚的目瞪口呆。

葉秦操控飛劍冰冷冷淡的目光朝周圍數十里戰場看去。不知何時,他已經突破了第七層,踏入了元嬰後期。

這是足以讓元嬰修士狂喜的事情,可是對他來,只是順其自然。

在東海修仙界元嬰後期,已經屬於最頂級層次的修士,有資格去衝擊化神期境界。如果不是元嬰後期,自誇自己有望化神,那會遭人嘲笑。而一旦步入元嬰後期,化神將是最值得期待的事情,任何事情也無法跟化神相比。

這一波潮朝天道盟北方宗系,湧過來的妖修和獸潮,在他和眾元嬰修士、金丹修士的廝殺下,死傷大半,完全陷入崩盤半敗之中。

那些試圖圍攻葉秦的妖修,如墜入冰窟一般心底發寒,對擊殺葉秦完全絕望,怨怒咆哮聲中,隨著這一波的獸潮退敗而去。除非能組織起一波更大的攻勢,否則根本別想威脅到葉秦。遠離戰場,天空萬丈,雲層高處。

血葫老魔和青昊劍尊,不知什麼時候已經返回,無聲無息的關注著下方臨海城的戰場。妖族陣營和東海陣營打的極其激烈,可是對他們化神修士來,顯得有些無趣。

他們返回臨海城,可是並沒有插手戰局的籌算。

這是一場屬於低階修士的大戰,更是一種殘暴的實戰歷練,如果化神修士插手,那還需要這些低階修士幹什麼。所以,只要沒有妖聖插手,化神修士是不會插手的。

不過話又回來了,戰局打到現在,妖族獸潮雖然鋪天蓋地氣勢逼人,可是東海陣營一直穩固,隱隱占了上風。他們也用不著去插手。

若非三足烏妖聖跑出來鬧局,壞了臨海仙城的護罩城防,恐怕臨海城現在固若金湯。

“青昊劍尊的劍術比以前厲害很多。不過那三足烏妖聖有些奇怪,打不贏咱們就跑,一點高等妖族的骨氣都沒有!它不是來東海拆臺的嗎?”

血葫老魔裂開大嘴,道著。

血葫老魔掃過戰場,看到戰場上天道盟戰區的一道淡淡的血影。如此龐大的戰場,原本區區一個元嬰修士也不會引起化神修士的注意,可是那血影施放出的噬血妖藤,卻讓血葫老魔吃了一驚。

血葫老魔不由“咦”了一聲,驚訝道,“那子打出的木系環繞糾纏術,用的是妖界的噬血妖藤吧?這種子在東海修仙界沒有,他怎麼弄到手的。他血煞這樣厚重,殺的可真夠狠!這份實力,在本魔的麾下足以當頭號戰將!”

血葫老魔指著下方那道血影,朝一旁青昊劍尊道,“青昊劍尊,那子應該是天道盟的徒子徒削,有沒興趣招他當的手下,去北溟?若不想要,本魔帶他去南魔!”

青昊劍尊冷漠的朝下方海域望了去,目光有些複雜,“他修的是《坐忘經》,真敢帶他去南魔?”輕哼了一聲,颼的從天空消失。

[BOOK: 006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07: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