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5
第664章 鬼主的追殺!

  數日後,葉秦、皇甫冰兒、白秀兒三人來到臨海城,登上了大翼戰船。臨海城的仙妖大戰還在持續,不時有大股獸潮攻城,不過最危險的時間已經過去。

  葉秦他們原本打算無聲無息離開,可是面對出現的大群前來送別的修士,有些愕然。

  北方宗系的紫劍宮、青丹宮、廣語宮的修士自然不用多說。但除此之外,竟還有殷靈素、史寒陽等行蹤不定的聖皇宮之人,以及皇甫冰兒所屬水雲宮的女修士,甚至連天道盟北方宗系長老團都有人前來相送。最讓葉秦詫異的是,其中居然還混雜著一些土族大部落的族長,趕來向白秀兒道別。

  雖然不確切他們是從哪得來的消息,但看看白秀兒閃閃躲躲的眼神,葉秦也不難猜出了。

  牛秦不由有些意外,沒想到白秀兒在東海土族中的威望如此之高。

  “葉長老對紫劍宮貢獻卓越,此次離開,紫劍宮可謂損失慘重啊。葉長老是繼紫劍宮開創的紫劍神君祖師之後,最有望繼承八罡劍陣之人,今日本宗厚顏在此宣布,只要葉長老不嫌棄,便永世為我紫劍宮的客卿太上長老!”紫劍宮周鼻主滿臉笑意,卻又十分鄭重的說道。

  葉秦知道這是虛職,恭敬不如從命接受下來,“周宗主修為日益精深,離化神境界相距不遠,說不得我們還有相見的機會。”

  周宗主笑著揮了揮手,然後朗聲道,“葉長老,此去其它大陸路途遙遠。可惜本宗俗務纏身,無法和葉長老一同前往,只能日後有緣再見。吾等祝願賢伉儷一路一帆風順,早日突破化神修為!”

  “恭祝葉長老一帆風順,早日突破亻餅境界!”

  前來送行的修士,也都紛紛齊聲道別。

  在眾人的道別聲中”大翼戰船漸漸遠去。雄厚壯闊,承載了大量記憶的臨海城,最後在葉秦三人眼中,也終於從一個黑點轉而消失不見。

  皇甫冰兒和白秀兒兩人,情緒都很是低落。此去一別”爹娘,同門師兄弟姐妹,同族中人,只怕再會無期。

  葉秦也不禁受到一些感染,雖然並無傷感,卻也有些感慨。

  大翼戰船漸漸遠離了臨海城。

  葉秦帶著皇甫冰兒、白秀兒三人返回船艙廂房,去見九尾狐妖聖青丘璃。青丘璃自上船後,便一直躲在船艙內未出去過。

  在船艙廂房內,兩個都是絕世美貌容顏的女子一見面,就這樣對目相視。

  青丘璃天生帶著幾分狐媚的眼眸,打量著冰清麗容的皇甫冰兒,心中有幾分驚訝,東海竟有如此美麗的女子!

  皇甫冰兒冰眸一眨,早已知道眼前這名絕美狐聖的真正身份,此刻相見,九尾靈狐那驚世容顏,讓她心中不免微微生出壓力,“晚輩皇甫冰兒,見過青丘前輩!”從葉秦口中聽說妖界妖聖,和親自面見,這個中的感覺可謂天差地別。

  大翼戰船往蒂茫的南方海域飛去。

  在某座不知名的海島上,幾名低階鬼修正在翻弄著一些海獸屍體。

  如今東海仙妖大戰打的激烈,鬼修明顯增多。東海修士不找鬼修的麻煩”妖族部落也不願意和鬼修相鬥。

  某種程度上,鬼修處於中立狀態,不參與東海大戰。

  它們突然發現天空的大翼戰船,發出怪異的尖叫聲,嘰裡咕嚕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很快”那幾名鬼修焦急的朝另一片海域急速飛去。

  東海某片海域的天空上,一艘長達二千丈的巨型骷髏戰船在緩緩飛行著。

  這艘骷髏戰船,是以一頭巨妖鯨的骸骨為戰船的龍骨”船體兩側、甲板鋪了大量高階妖獸鱗甲、甲殼,堅固異常。戰船船體兩側,一排排上百門巨骨煉制的黑洞洞巨型炮台,赫然是鬼炮。

  整艘戰艦,彌漫著濃濃的鬼霧,這厚厚的鬼霧遮擋了天空的烈陽。

  船帆上,寫著“荒靈”兩個大字,藏著不知多少飛旋的高階怨靈和高階凶魂。

  骷髏船甲板前方,一排排多達上百名的元嬰級鬼修並肩站著。後面,更是黑壓壓一片數不清的金丹級鬼修。

  它們當中有喪失了肉身只剩下陰魂的鬼修,有以骷髏為身軀的鬼修,有以僵屍為身軀的鬼修,有妖修陌落之後成為的鬼妖修士,它們此刻卻在一起,無比恭敬的仰望著船首佇立的荒靈鬼主。

  如果說血海的鬼族有一位魁首,那麼無疑便是荒靈鬼島的鬼主。在這片茫茫海域內,沒有任何鬼修,敢挑戰荒靈鬼主的威嚴。荒靈鬼主已經掃蕩了整個海域,所有零散分布的鬼修都已經被鬼主的勢力所征服,被在統一在“荒靈”旗下。

  船上陰森,死寂無聲。

  一尊魁梧高達十多丈的骷髏鬼修,單手提著一柄近二十丈寬的白骨寬刃巨劍,渾身披著一套厚重的骨質鎧甲,朝前走了幾大步,步法笨拙緩慢,朝船首的鬼主單膝叩拜。

  “吾主,剛才有手下來報,在南方向海域,發現了大翼戰船的蹤跡!那船上正是主人要找之人。讓屬下率一隊人馬,攻破戰船,將船上修士擒來!”

  骷髏將軍車屠,單掌撐地,抬著骷髏頭,目中露出黑焰凶芒,狂吼道。

  此時,另外一位全身都籠罩在黑袍中的身影,不甘示弱的從鬼霧中閃出,跟著叩首在地。它赫然是一名僵屍元嬰鬼修,醜陋無比,皮膚隱隱泛著黝黑色澤,露出口中一對尺長的烏黑獠牙。

  “吾主,這些年東海修仙界死了大量的元嬰修士、妖族修士,它們的孤魂不甘心就此消散,只要是成為鬼修的,都已經投靠我們荒靈島。我們招攬了大批鬼修,甚至連恐怖的骷髏戰船也造了出來,吾主麾下實力大盛,足以和天道盟天魔盟的任何一位宗主、巨頭相比。

  如今,是時候實現吾主的大願了!只要突破境界,吾主將成為東海最強的化神級鬼修,整個東海修仙界知道吾主的赫赫威名!屬下不惜一切代價,也要為吾主實現此大願。”

  屍王車罔,尖銳陰沉的聲音,閃耀著無比激動的興奮。

  荒靈鬼主被黑霧籠罩的鬼影,目光露出逼人的黑色幽芒,冷漠俯瞰戰船甲板上一排排目光激動的元嬰鬼修、金丹鬼修。它雖然沒有露出異色,心中卻同樣激動。

  它狠狠的緊握一下枯爪,想起了昔日的恥辱。

  上次它在黑沙仙城,試圖擒拿躲入城內的葉秦,逼其交出冰蓮子。

  結果被黑沙仙城的一群元嬰修士給硬攪了好事,黑沙城元嬰期修士仗著人多勢眾群毆,它差點吃了大虧。

  借著慘烈的仙妖大戰,它麾下已經集結、收攏了大批的元嬰級和金丹級鬼修,勢力比以前暴漲數十、上百倍。

  它本來是打算,聚集一股龐大的鬼修勢力,威逼東海天道仙盟交出葉秦。趁著仙妹大戰的緊迫,它有不小的機會可以得手。若是仙盟不肯,就算是強襲仙城,它也要把葉秦給擒拿住。

  沒想到居然天助它,葉秦居然駕駐大翼戰船,獨自飛往南海海域方向。

  鬼主在過妖界通道的時候,見過葉秦的大翼戰船,早就吩咐大批手下鬼修,緊盯葉秦的動向,千方百計找機會抓葉秦。現在找到大翼戰船,它肯定不會放過。

  “啟動荒靈戰船,給本主追!我要親手抓住他!他不是很能逃嗎,我追殺了他一次又一次,都被他給逃了。這一次,我有骷髏戰船,有數以百計的元嬰鬼修,要看看他如何逃過本主的手掌心。只要遠離了東海,那些東海修士也救不了他!”荒靈鬼主咬牙切齒。

  得到冰蓮子,將其煉一件大神通級鬼器。它化神之日,將指日可待!這是天要助它,誰也阻擋不了!!!

  鬼主籠罩在詭異的黑氣之中,無形散發的恐怖威嚴,讓船上眾鬼修們戰飄“是,吾主!”骷髏船上,眾元嬰、金丹鬼修們,一片黑壓壓轟然跪下,一起森然大呼。

  原本緩慢飛行的“荒靈”骷髏戰船,開始加速。化為一道巨大的黑芒,在東海天空上疾速飛行,骷髏戰船所過之處,無數海獸在恐怖的死氣威壓下,驚恐四散而逃。

  “殺過去!”

  大翼戰船是一艘小型戰船,因為加了翼帆的緣故,靈活性較高。但是說到速度,它的速度卻並不快,跟元嬰初期修士飛行速度差不多,無法跟大型戰船相比。

  大翼戰船在海上飛了十余日,已經遠離了臨海城,在一片空曠的海域上空飛行。

  渡海極為枯燥,除了修煉之外,幾乎無事可做。前往南魔大陸,至少要飛上五六年時間。青丘璃一直在琢磨灰蛋,白秀兒早就准備好了一大堆可以解悶之物。

  這一日,葉秦正在船艙廂房內打坐修煉,不知怎的,突然感覺到一股強烈的死氣從戰船後方快速逼近,心中生出警覺。

  他開門出來,見到皇甫冰兒也疑惑的從房內出來。

  葉秦和皇甫冰兒一起上了甲板,來到船尾。

  一艘懸掛“荒靈”船帆的巨型骷髏戰船,出現在大翼戰船的後方上百裡,正在快速的追趕上來。

  “荒靈鬼主!”

  “它怎麼追來了!”葉秦和皇甫冰兒相視一眼,都不由的臉色微變。

[BOOK: 006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53: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