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7
第666章 葉秦單挑鬼主!

鬼主的眼神終於變了,由一開始的不耐煩,開始變得凝重嚴肅起來。

它赫然發現,眼前這小子已經不是它以前知道那個一掌可以拍死的弱小修士。這小子不知不覺中,實力居然已經追了上來,甚至已經有挑戰它的實力。在如此短暫的時間內,實力暴漲神速,簡直難以置信。

“殺了他!全上,殺了他!”,

屍王僥倖從戰場上逃回了骷髏戰船,沒被葉秦的雷劍給殺死。它驚魂未定,死裏逃生,指著葉秦,氣急敗壞的朝眾元嬰修士大叫。剛才葉秦的雷劍是沖著那一群鬼修而去的,它和骷髏將軍若非見勢不妙逃得快,此刻只怕已經死的不能再死,這口氣如何咽得下。

“滾開!一群廢物!”,

鬼主一聲咆哮,一掌帶著淩厲的鬼風掃過去,將屍王打出數百丈外。

屍王轟的撞在甲板上,被打懵了,捂著被打爛的僵屍臉,低著腦袋,不敢再吭聲。

眾鬼修們正準備回應屍王,頓時噤若寒蟬,被鬼主的怒火威壓震懾。

鬼圭轉頭冷冷的看向葉秦。

在東海修仙界內,除了聖皇以外,它還沒有真正服過誰。就算是恨山老怪,真要拼命的,也未必是它對手。敢挑戰它的人,並不多。葉秦能一舉滅掉七八名元嬰鬼修,無疑有這個實力、資格,和它鬥法。

鬼主對這樣一個強大的對手,心生幾分敬意。

“讓本主看看你有多強的實力!”

鬼主沒有多言,雙爪手控鬼泣、狼嚎兩件小神通級鬼器,鬼器上飄著朵朵冥炎。在船首一躍,瞬間沖出骷髏戰船,化為一團無比千丈的黑焰光芒,筆直疾射向前方駕馭八罡劍陣的葉秦。

鬼泣化為一柄森白,密佈數百上千窟窿骨劍,每個窟窿中都有一個兇悍的厲魂。狼嚎,化為一顆數百丈巨型狼首,發出嗚嗚哀泣之聲,朝葉秦撲了過去。一時間數十里範圍內,萬鬼齊哭,鬼氣噴湧,攝人心魄。

“噬血纏繞術!”

葉秦對這萬鬼齊哭之聲毫無所動,右手一揮,手掌中多了一團濃烈的血色種子,打向沖過來的鬼主。血色種子化為一道血光,迎面打向鬼主。

鬼主看見了那道血芒,不閃不避,任由噬血妖藤種子“啪”的擊中它的身上。

噬血妖藤立刻狂長纏繞住鬼主的身軀,鑽入鬼主的黑袍之中,試圖吸收血肉,將鬼主纏繞致死。可是,它什麼也沒有吸食到,濃烈的屍氣,讓它萎靡不振。冥炎鬼火,沾染上了噬血妖藤,噬血妖藤還沒來得及發威,便被冥火迅速焚為一截截枯死的藤灰。

在妖界內令妖修聞風色變的噬血妖藤,對鬼主幾乎沒有起到任何作用。

“本主早就見識過稱的噬血妖藤,這妖藤不錯。可惜拿它來對付本主只怕是用錯了地方!”,鬼主右爪一把將纏繞在身上的噬血妖藤給扯斷,譏諷的語氣,不屑道。

“是嗎!”

葉秦冷漠的聲音傳來。他手一指辰鳴雷澤劍,夾著狂暴的雷鳴電芒已經朝鬼主當頭劈了過去。

“鬼泣,去!”

鬼主可不是那些荒靈島的普通鬼修可比,小神通級鬼泣劍朝辰鳴雷澤劍擋了過去。

鬼泣劍雖然是小神通級的,但是經過十三階化神級的冥火的長期淬煉它的品質得到巨大的提升,甚至連大天劫的雷電也無所畏懼,傷不了它。

轟!

兩柄小神通級的飛劍,在半空中,硬撼了一擊。

辰鳴雷澤劍爆射出大團的雷芒,照亮了整個烏雲密佈的天空。但是鬼泣劍內射出一朵冥炎,這朵輕飄飄幾乎虛無的冥炎,將那些可怕的雷芒給吞噬,重歸於黑暗。

兩柄飛劍在半空中纏繞激鬥,難分高下。

葉秦近乎空靈的目光,露出異色。

這柄辰鳴雷澤劍,是他手中攻擊威力最強大的一柄小神級飛劍,而且是雷屬性,專門克制鬼修。對付普通元嬰鬼修幾乎是秒殺,但是對鬼主居然不大好使。

“小子,你的雷劍奈何不了本主,看你還有何本事與本主鬥法!”,

鬼主厲嘯。

它的另一柄小神通級鬼器狼嚎,張開血盆大口,已經朝葉秦急速沖了過來。

“冰封領域!”,

葉秦一邊後退,輕喝一聲。手掐法訣,遙遙一指,冰劍的一記小神通冰封術轟了出去。他足足有八柄小神通飛劍,手段多的是。

“嘎嘎,喀嚓!”,

狼嚎鬼器所在的數百丈空間,瞬間被層層堅硬無比的冰晶,完全給冰封住。

這件鬼器,幾乎被凍結。

狼嚎鬼器激烈的左突右沖,試圖將冰晶擊破。

狼嚎鬼器上面也帶著冥炎,但是冥炎屬於陰火,而非陽火。鬼火並不能融化厚厚的堅冰。它只能靠不斷的沖擊,去撞破堅冰。至少要轟擊十多下,才可能從冰封之中沖進來。

“他娘的,居然會冰系神通法術!”,

鬼主暗罵了一聲。它此刻離葉秦只有數里遠,枯掌一翻,掌中出現一朵冥炎,猛然朝前一拍,這朵冥炎直接朝葉秦激射而去。

“空間撕裂!”,

葉秦反應極快,立刻操控三青彩翼劍,朝那朵急速逼近的冥炎虛空劈去。

颼!

精美華麗的三青彩翼劍,打出一道極致速度的暴刃,這道風暴之刃威力之大,在天空中撕裂開出一道大約一尺的空間裂縫。

那道一尺長的空間裂縫,不偏不綺,正好將那朵射來的冥炎吞噬進去,然後空間裂縫消失不見。

葉辜計算的十分精準。

那朵威力恐怖的冥炎,隨即在天地間消失的無影無蹤,不知去向。

只是這樣接連不斷的施展小神通法術,葉春損耗極大。若非他已經是元嬰八層修為,恐怕還沒施展釋放幾個法術,便要法力枯竭。

“空間裂痕,你怎麼連風系神通級法術都能釋放出來?!”,

鬼主見狀,呆了一呆,鬱悶的差點狂叫。

這小子的小神通級法術一個接一個,讓它十分彆扭。它還沒有遇到過,能夠同時施展冰、風、雷各種不同系別法術的元嬰修士。這樣的打法,讓它感到非常不適應。更為難受的是,它的每一朵冥炎都很寶貴,需要耗費極大力氣才能煉出來。短時間內,冥炎是無法得到補充的,用一朵便少一朵。

葉秦沒有理會鬼主的狂叫,一記一記的小神通法術,狂轟過去。

一道青色的光彩,一道黑色暗影,在大翼戰船和骷髏戰船之間的天空,急速交錯。

看這情形,一時半會之間,是分不出一個勝敗。

骷髏戰船上的眾鬼修們,看頭暈目眩,心神動盪。

大翼戰船上,皇甫冰兒卻是十分緊張。葉秦元嬰八層擁有八罡劍陣,面對鬼主也不落下風。讓她擔憂的是,骷髏戰船上眾多的元嬰鬼修,如果它們不要臉打群戰的話,恐怕情況不妙。

鬼主要親自收拾葉秦,它和葉秦的激戰,眾元嬰鬼修們是不敢冒然插手,以免招來鬼主的無名怒火。

但是,它們總不能就這樣看著吧。

如果什麼事情都由鬼主親自做了,還要它們這些手下幹嘛!充當好看的擺設?

“別愣著,快把那艘大翼戰船轟了!那船上不是還有他的同夥嗎?殺了!”,

屍王恨恨尖利道,這口惡氣還沒報呢。

“他要去南魔大陸,把戰船毀了,看他怎麼去南魔!鬼主肯定會贊同!”,

骷髏將軍悶聲贊同。

“那就動手吧!”,

它們二鬼的鼓動下,不少元嬰修士叫囂起來,無誰反對。

骷髏戰船開始調整方向,繞過鬼主和葉秦激戰的天空海域,從側面靠近大翼戰船。骷髏戰船長達二千丈,比三百丈長的大翼戰船,如同一座大山傲視小土山,根本不是一個級別的戰船。如果兩艘戰艦對轟,結果是毫無懸念的。

骷髏戰船一側足足有上百門骨炮,其中的十門炮開始充能。

炮洞深處,漸漸泛現出一團黑色光芒,充溢著濃濃的屍氣。

這是鬼靈炮。

皇甫冰兒臉色劇變,以骷髏戰艦眾炮的盛力,大翼戰船恐怕受不了多少炮,便要徹底被摧毀。

“冰兒姐,現在我們怎麼辦?”

白秀兒焦急的站在旁邊。

皇甫冰兒黯淡搖頭。戰艦之間的對轟,這非她一人之力所能對抗。

她已經讓船內的機關傀儡,操控大翼戰船開始調整方向,以曲折行進的方式,靈活快速變換著飛行的路徑。大翼戰船或許可以憑藉靈活的飛行,閃避開一些炮轟。但是,如果對方的炮轟密集的話,這種辦法作用恐怕不大。

大翼戰船的十門輕型靈能炮也已經充能,對付一個元嬰鬼修措措有餘。但是面對那艘巨型骷髏戰艦厚實的甲板防禦,恐怕轟上數百炮,也轟不爛那艘巨型的骷髏戰艦。

皇甫冰兒幾乎沒有對大翼戰船這十門輕型靈能炮的威力,抱有什麼指望。

“東海修仙界怎麼會有這麼多鬼修?鬼修在西幽大陸更容易修煉。它們怎麼沒去西幽大陸?”

一個輕微的女子輕柔聲音,從皇甫冰兒身後傳來。

“青丘前輩!最近東海陣亡的修士眾多,鬼修也隨之大量增加。至於為何留在東海,不大清楚。”

皇甫冰兒驀然回頭,正看見九尾靈狐妖聖青丘璃,不知什麼時候已經站在了船頭上。

[BOOK: 006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21: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