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8
第677章 一場完勝!

  葉秦冷嘲說完,紫金衫男子臉色剎時間變得鐵青,陰沉無比。
 
  「閣下似乎並非狂妄之徒,為何如此不智,試圖激怒我!看樣子你是初來魔靈城,不認識我曹良柏!?」
 
  紫金衫男子喚出一套火系飛劍,心念一轉,怒極反笑道。葉秦的實力無疑讓他極為忌憚,也不知其來歷底細,否則他早就御劍斬了過去,哪還會廢話。
 
  「曹良柏?從未聽過,你是十九輪修士,難道很出名嗎?!」
 
  葉秦有些不耐煩道。
 
  曹良柏被葉秦無意間說中了痛楚,頓時有些惱羞和尷尬。魔靈城內,能守十九輪的元嬰修士至少有數百個之多,而能守二十輪的元嬰只有十多個,那才是真正的名聲顯赫。曹良柏自己的名聲並不響亮,真正出名的是他有個很出名的老祖。所以他常常把自已跟那些二十輪頂尖修士相提並論。
 
  「你不知道我沒關係,但你若是不知道我家老祖,那可就是天大的笑話了!我家老祖,乃是魔靈城附近赤炎谷曹大領主,更是魔靈城長老團的成員。統御數百萬里領地,麾下元嬰修士不下上千之眾。」
 
  曹良柏哈哈一笑,然後話鋒一轉密語傳音道「閣下能闖入第十九輪,也算是實力甚強的修士,我家老祖在此,也定會生起愛才之心。若是閣下此刻願意主動認敗,曹某雖然不才,可為閣下引薦一二,以閣下身手,在赤炎谷地位絕不會低,至少能成為獵魔大隊長,統御上百名元嬰修士。當然,要是有誰敢拒絕赤炎谷的美意,拂我家老祖的面子,只要我家老祖一句話,不僅其他領地不會招納你,就連這魔靈城,你也別想待得住!」
 
  曹良柏這一番赤裸裸的拉攏和脅迫,如果對其他魔靈城元嬰修士,肯定是十分管用。可惜,他說錯了對象。
 
  葉秦連曹大領主的名號都沒聽過,誰知道曹大領主那是哪根蔥。化神期修士對他來說都一樣,沒什麼區別。他在魔靈城待不下,就去找個化神老祖投靠。
 
  葉秦對天魔盟還是很瞭解的。東海的天魔盟巨頭們都是個性倨傲,各自為政,不歡迎其他巨頭插手本宗的內務。這種天性不可能來了南魔大陸之後就變了。他就不信,整個南魔大陸的其它化神修士都會跟曹大領主聯通一氣,聽從一家的號令。曹良柏這番威脅,不過是誇誇其談而已。
 
  「出手吧,別浪費時間!你若不先出手,等下我出手之後,你就沒機會出手了。」
 
  葉秦也懶的再聽曹良柏廢話,直接說道。
 
  「什麼?」
 
  曹良柏怔了一下,臉色再度難堪起來。他終於明白過來,眼前這傢伙根本就是軟硬不吃,既不給他面子,也不給他曹氏老祖面子。
 
  他原本還頗為期待,葉秦主動認輸服軟,最低程度也打個平手。但卻沒想到,他等來的是葉泰乾脆利落的回絕。一股被人輕視的熊熊怒意,頓時壓過了他心中最後的一絲冷靜。
 
  「敬酒不吃吃罰酒,那就讓曹某掂量一下你的本事!」
 
  曹良柏盛怒出手,打出手中的一套火系飛劍。
 
  這套品質絕佳的火系小神通飛劍,一共一百二十八柄小型火系飛劍,每一道約數尺長,在天空中組成一個龐大的火系劍陣,密密麻麻,如同一團巨型的火球。
 
  曹良柏神念一動,漫天的飛劍化為火劍瀑布,「颼、颼!」,朝葉秦攻來。
 
  葉秦頓時露出一絲凝重,大五行劍劍訣一指,操控大五行劍陣,迅速組成一個完美的防禦劍陣。
 
  一共一百二十八柄,神識需要分裂多達七次,才能操控如此多的法器!這曹良柏肯定修煉過神識功法,在神識方面下過很深的工夫。
 
  葉秦雖然對這名紫金衫男子頗為不屑,但也不敢會隨便輕視一方領主的嫡系後裔,出手便是最為穩妥的大五行劍陣的防禦陣勢,抵擋來自四面八方的小飛劍。
 
  只見無數道細小的小神通飛劍,劍芒鋒銳的形同實質,拖起一道耀眼的火焰流光,轟然擊向彩光流轉的大五行劍陣。

  「呯、呯、……!」
 
  一連串密集的鳴金交錯聲中,氣勢如虹的火劍瀑布,硬生生的被葉奏的大五行劍陣織成的劍網接了下來。
 
  雖然火劍攻擊不息,但明眼人都能看出,曹良波奈何不了葉秦分毫。
 
  身在鬥法場內,曹良柏的感覺最真切。
 
  那五柄金木水火土屬性不同的小神通飛劍,組成一套完美的劍陣,相互間渾然一體,法力氣息運轉似乎源源不絕。而且其中的水劍,氣息最強勢,總是出現在最正面,完全的克制住了他火劍的凌厲攻勢,十成攻勢發揮不出七八成。
 
  「怎麼會有修士能同時修煉五系劍陣?」
 
  曹良柏現在感覺自己就像在攻擊一隻防禦力超強的玄龜一樣,感覺無處可下手。葉奏的五柄飛劍只守不攻,沒有任何空隙可以突破。
 
  當然了,曹良柏也不以為自已弱。
 
  他的火系劍陣,能與葉舂的大五行劍陣維持個不敗不勝之局,如果葉秦敢調動其中一柄劍來攻擊,防禦網便會露出些許破綻,他能跟葉秦來個兩敗俱傷。
 
  不管怎麼樣,剛好是一個平手的結局。
 
  但讓曹良柏吐血的是,葉秦不只是有五柄劍陣,還有一柄風劍,懸而未動。一柄薄如蟬翼流光溢彩的風系劍刃,那是根耍命的威脅,不會是擺設。
 
  曹良柏現在才明白,為什麼之前上台挑戰的元嬰修士們會敗的那般輕易,甚至主動認敗。這種比你強,隨時要你命的感覺,太難受了。
 
  曹良柏心中十分清楚,他已經全力施展劍陣攻擊葉泰,沒有手段去抵擋那柄風劍的突襲。
 
  此時,他已經十分後悔,衝動上台挑戰了。
 
  可是想下去也難,在場這麼多魔靈城的元嬰修士、甚至化神老祖在觀戰,再加上那位紅衣女子竇師姐和唯恐不亂的白衫男子他那面子可沒處放。
 
  在魔斗台丟了顏面,即使回到赤炎谷,自家老祖恐怕也少不了一頓嚴厲的責罰。
 
  想到這,曹良拍決定冒險咬牙割破右手食指,飛快的以精血為媒,在空中畫下一道晦澀的咒文,同時噴出大口真元,喝道「……五行火雷,疾!」
 
  只見以真元消耗,帶著極為濃鬱火靈力的咒文驟然光芒爆閃。
 
  緊接著原本晴空萬里的天際風雲變色,大片大片憑空而顯的火雲,極快的形成了一個漩渦。
 
  一團團數丈大小光芒耀目的火球,帶著吡呲電芒,從火雲漩渦中飛落了下來,擊向場中的葉秦。
 
  他家老祖親自傳授,以真元催動的小神通級五行火雷,能夠大幅提升五行火雷的威力。而且只要他繼續以真元引動這道雷法,便能連續不斷的擊發,配合以他的火系劍陣,可謂將攻擊發揮到極致。
 
  小神通級的法術是很難煉成的,許多元嬰期修士畢生也沒能煉成小神通級法術。五行火雷是大系小神通級法術中的一種,速度略慢,但是威力相當的恐怖,能在瞬間爆炸,用來攻破天五行劍陣最好不過了。
 
  場內的眾多元嬰修士都露出震驚之色,更因為曹良柏居然不惜真元消耗,來施展五行火雷。
 
  魔鬥台下無數修士一片喧嘩。
 
  葉秦眼見那道火雷劈來,輕咦一聲,飛在身邊遲遲未動的三青彩翼劍終於動了。
 
  淡紅光芒一閃。
 
  電光火石之間,葉秦身前百餘丈的高空中,一道快到極致的爆刃,撕裂開了一道大約一尺的深邃空間裂縫,將電芒火球整個吞噬了進去,消失無蹤。
 
  而那些電芒火球挾帶的天火,也被撕裂的支離破碎,喪失威力。
 
  葉秦這柄三青彩翼劍附帶的小神通妖術「空間撕裂……」,對付這區區小神通級的雷法,實在是輕而易舉。
 
  「他能用風劍施展出風系小神通法術!」
 
  「包括五行、風系,已經是六系了。」
 
  眼前的這一幕,讓無數議論紛紛的修士倒吸了一口冷氣,感覺涼颼颼的。
 
  曹良柏一股重拳擊在棉花上,完全不著力的極度憋悶,險些吐出血來。他耗費的真元,雖然能用元晶補充回來,但是這種無力的挫敗感,卻是難以自制。
 
  擂台下方,那名紅衣女子的目光卻是更加閃亮。
 
  曹良柏不禁猶豫,是否該繼續以五行火雷轟擊下去。
 
  「沒有其它手段了?那現在輪到我了!」
 
  葉秦劍訣一指,剛吞噬完火雷的三青彩翼劍在空中一折,一口氣斬出一道道瘋狂的暴刃,激射向曹良柏。風系小神通級法術「空間撕裂……」,一旦劈中,元嬰修士捲入異空間風暴之中,那可是會喪命。
 
  曹良柏驚駭之下,急忙收回火系飛劍,操控五行火雷,全力抵禦空間撕裂。
 
  魔鬥台天空的騰挪空間,並不大。魔鬥台的鬥法,跟一般對戰廝殺不同,是不允許逃離。如果不打,他除了認敗,也無其它路可走。魔鬥台擂台的上空,也就那麼千丈大,限制在這個範圍,如果逃離的話,那是無賴行徑,跟戰敗也沒有什麼區別。
 
  曹良柏只強硬的支撐了幾柱香的工夫,便撐不住,一聲慘叫,直接飛落下地面。沒死,只是被空間撕裂切斷了一條胳膊。要不是因為他有老祖撐腰,恐怕就不是斷掉一條胳膊那麼簡單。
 
  「第十九輪,葉秦勝,曹良柏敗!」
 
  主持擂台的魔靈城守衛,興奮的大聲喊!
 
  魔鬥台周圍,眾修士們幾乎沸騰起來,魔靈城又誕生了一個能桃戰二十輪的元嬰修士,沒人去理會戰敗了的曹良柏。
 
  幾乎沒有懸念,葉秦並不費力的擊敗了十九輪修士曹良柏,用一場不容置疑的完勝,傲視十九輪元嬰修士,讓眾十九輪修士心生敬畏。
 
  整個魔靈城,有資格跟他繼續鬥法的,只有僅僅十名二十輪元嬰修士。打不打,勝敗如何,其實並不重要。葉秦在魔靈城已經屬於最頂級的極少數元嬰修士。縱然是化神老祖,也不得不刮目相看。(未完待續)

[BOOK: 006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43: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