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9
第678章 小魔女

擊敗曹後,葉秦便是二十輪修士。

「豬道兄,你可想上去比試一番?」

「呵呵,王道兄,你的金系小神通法術可比我勝過一籌,不如你上去和葉道友比試一二?!」

「這個麼,哈哈,我這幾日正在研修一門法術,到了關鍵的時候,恐怕不便上擂台。等我研究完,若是還沒有人上擂台挑戰這位葉道友,我再考慮吧。」

魔鬥場內,幾名風華不凡的元嬰修士正在談笑著誰上場,他們都是二十輪最頂級元嬰修士,如今也只有他們才有資格上十號擂台。其他人修士是沒有資格的。

當然了,他們願不願意上不上,也是個問題。勝了固然添加名望,但是敗了後果也很嚴重。

就在沒人繼續挑戰,葉秦在考慮要不要離開擂台的時候,一道身穿紅衣女子身影,飛身上了擂台,朝葉秦走去。

就在紅衣女子飛上擂台的一瞬間,紛亂吵雜的魔鬥台頓時寂靜無聲,連先前那幾名正在笑談誰上擂台的二十輪元嬰修士都不再說話,只是看著擂台。

主持擂台的魔靈城守衛修士見紅衣女子上來,不由吃了一驚,急忙上前勸阻道,「竇小姐,您是二十一輪修士,比現任葉擂主高了一輪。

按照高階不能主動挑戰低階的規矩,您不能上來挑戰!只有等葉擂主再打完一輪,您才能上來挑戰!」

「滾開!」

紅衣女子冷冷的瞥了一眼那守衛修士,沒有興趣搭理。

那名魔靈城守衛修士被紅衣女子目光一掃,頓時渾身冰寒,退後,不敢再多說半句。

只要在魔靈城生活過一段時間的修士都知道,這位小魔女罕見的心狠手辣,霸道野蠻,在魔靈城是人盡皆知,甚至有一個「小魔女」的外號。

她不但是魔靈城竇大領主的親傳嫡系,在魔鬥台打出了二十一連勝,聲威響徹整個魔靈城,在元嬰期境界幾乎難逢敵手。在南魔大陸,能打出二十一輪連勝的也有,但是早已經邁入化神境界。至少目前來說,元嬰境界內,這位紅衣女子的輪級是最高的。

一個小小的魔靈城守衛,低階元嬰修士,根本不敢去招惹這樣的人物。

葉秦並不清楚紅衣女子的來歷,只知道是二十一輪修士。他心中嘀咕著,除了原先的六柄飛劍之後,是不是要再祭出冰系、雷系飛劍,來跟她鬥法。

以他對南魔大陸修士實力的估量,十九輪要比東海天道盟宗主、天魔盟巨頭差一些,二十輪元嬰修士差不多相當於宗主、巨頭的實力。而二十一輪修士,估計能跟鬼主相比。聖皇應該算二十二輪,甚至二十三輪修士。

葉秦的八罡劍陣,如果齊出的話,殺鬼主應該沒問題,假如鬼主不逃跑的話。所以他差不多能打到二十二輪。至於能否戰敗聖皇,真不好說,大約只有一半的機會。

「我上來不是挑戰你!」

紅衣女子淡淡道。

「哦,那你上來做什麼?」

葉秦眉頭一凝。

「閣下既然擊敗了十九輪修士,已經位列魔靈城屈指可數最頂尖二十輪元嬰修士之列。我正缺一名強力的隨扈,我要你作我的頭號隨扈,為我效力!你想必也知道,我是二十一輪修士,為我效力並不辱沒你。當然了,我也不會虧待你,我得到最好的靈物,都會賞賜給你一份。如何?」

紅衣女子理所當然的語氣,似乎葉秦成為她的隨扈,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

葉秦微微一愕。

他見過囂張的,比如說那曹良柏。但是還沒有見過如此囂張的,比如說眼前這位還不知全名的紅衣女子。就算是血葫老祖想要招攬他前去為其效力,也是好言好語拉攏,沒用這樣強硬的口氣說話。

「我要她的肉身,你立刻跟她鬥法,分散她的注意力,我要得到這具肉身!肉身極為完美,幾乎沒有瑕疵,靈根也極高。」

葉秦正要開口拒絕,心中突然生出一個突兀而且驚喜的聲音。

葉秦差點嚇了一跳,臉色劇變。

但是他馬上反應過來,這是是藏身在火劍內的九尾靈狐妖聖青丘璃妖靈的聲音,在他心神中直接出現。

青丘璃自從藏身在火劍之中後,便一直沒有任何動靜,沒想到這個時候突然出聲,讓葉秦失色。

「不行,這大庭廣眾之下,還有幾個化神修士在。你若出手奪舍,怎麼瞞的住他們?!你要是暴露了,肯定會遭到化神修士的追捕,你能鬥的過他們?」

葉秦用神念,朝青丘璃急忙勸道。要是青丘璃被化神修士抓了,逼問牽扯出灰蛋來,那是一場大麻煩。這是葉秦絕不想看到的。

「可是,錯過這個比鬥的大好機會,很難再找到適合的機會進行奪舍!」……要不,你跟隨在她身邊,慢慢尋找其它機會?她不是說要招你當隨扈麼?」

青丘璃又在亂出主意……「反正,你既然不想讓冰兒出意外那我就想辦法佔她的肉身了!」

「慢慢再找機會吧,南魔大陸遼闊無比,就算前輩無法奪舍這具肉身,也還有其她修士。」

葉秦徹底無語了。

不管怎麼說,葉秦如果不出力協助的話,只憑青丘璃自己,想要順利的奪舍也難。這南魔大陸並非東海修仙界,可以讓妖聖肆意妄為。妖聖敢亂來,那是找死。

半空中,葉秦臉色變幻莫測,似乎在掙扎,猶豫,過了好一會兒才恢復正常。

「我習慣獨自修行!」

葉秦搖了搖頭,拒絕了紅衣女子的招攬。

魔鬥場內頓時響起一片驚呼聲,不少的元嬰修士大為嫉妒,甚至不滿。

那些二十輪元嬰修士,都是魔靈城各有勢力後台的修士,不可能被紅衣女子招攬。

至於那些想成為小魔女隨扈的元嬰低階中階修士,在魔靈城如過江之鯽。可惜他們實力不夠,小魔女根本看不上。這傢伙居然還拒絕。

「你!不知死活!」

紅衣女子大怒,紅袖一揮,便要祭出法器動手。

「竇紅珊,你在魔鬥台鬧事,讓本祖很為難啊。」

這時,離擂台不遠,突然傳來一聲冷哼警告聲,一股化神修士才有的恐怖威壓籠罩在十號擂台,似乎對紅衣女子留了幾分情面。魔鬥台有化神修士在看場子,不會讓人肆意胡來,破壞魔鬥台無數年遵守的規矩。

「算你走運!任何人不許再士去挑戰!這場挑戰,到此為止。」

紅衣女子憤憤瞪了葉秦一眼,或許是顧忌化神修士才罷手,飛身離開擂台。

有紅衣女子留下的威脅,其他二十輪的修士,卻沒人再上擂台。惹上這個小魔女,是一件十分麻煩的事情。魔靈城本地的修士,可不像葉秦一樣,可以無視小魔女的存在。因為一件不重要的事情惹怒這小魔女,他們就更不願意了。

葉秦等了一會,見沒人上來,便讓那名魔靈城守衛清算元晶。

「閣下一共打了二十場連勝,從一粒七階元晶,翻倍累積到了一百零四萬八千五百七十六粒七階元晶。扣除其中二十分之一的稅賦,剩下的九十九萬六千多粒便都是你的了。要不要幫你兌換成高階元晶?」

守衛滿臉都是笑容。

「怎麼兌換?」

葉秦一愣,問道。

「十粒七階換一粒八階,十粒八階換一粒九階,以此類推。你剩下的元晶換算下來,便是九粒十二階元晶、十一粒十一階元晶、六粒十階元晶~~。」

守衛連忙道。

「九十萬換成九粒十二階元晶,其它九萬多粒,給七階元晶就行了。」

葉秦揮手打斷守衛的話,直接說道。

葉秦收了清算出來的一袋元晶,下了擂台,和皇甫冰兒,以及興奮的白秀兒,進入魔靈城。出入城門需要七階元晶,在城內暫住每日也需要支付七階元晶。

不過,這一次魔靈城的守城守衛再也沒有對葉秦一行有任何為難,主動遞上入城令牌。

在葉秦、皇甫冰兒等三人進城之後,這些魔靈城守衛看著消失的背影,紛紛咂舌。

「真沒看出來,這傢伙前些時候來魔靈城,連幾粒七階元晶都拿不出來,居然能在魔鬥台守二十輪!」

「可惜,小魔女橫插一手,沒能繼續打下去。如果還能戰勝二十輪修士,再勝一場,那便是二十一輪修士,跟那小魔女是同一層級了。嘖嘖,也難怪小魔女要插手。」

「二十一輪,那可是『准』化神修士啊!只要不意外身亡,化神那是遲早的事情。」

「這樣的人物,哪個領主不爭著招攬啊!」

二十輪鬥法結束,魔鬥台眾所矚目的熱鬧終於散去,恢復了原先的平靜秩序。鬥法的鬥法,押注的押注,只打一二輪,顯然少了許多刺激。

曹良柏捂著斷去的一臂,出奇憤怒,甚至感到悲涼。

自敗了一場,斷了一條胳膊之後,就再也沒人多瞧他一眼。傷了肉身,對他日後的修為帶來很大的影響,不論是修煉還是施法,肯定會削弱不少。他本來便不是極其出色的元嬰修士,現在傷了肉身,恐怕實力要下降到十八輪的更低水平,離化神的可能性更加遙不可及。

竇紅珊離開的時候,對他直接無視,彷彿沒看見他這個人。

只有他的幾個手下還跟隨在身邊,就算這樣,那幾個手下居然背著他毫無顧忌的嬉笑,他不用回頭也知道,嬉笑中帶著鄙夷。

「可惡!今日的屈辱,我一定會報,等著瞧。」而且很快!竇紅珊,你這麼急著招攬強力的手下,不就是為了即將到來的那場獵獸嗎!這場獵獸,決定了誰能化神。……我不會讓你們得逞的,我無法化神,你們也別想!」

曹良柏咬牙切齒的獰笑。

[BOOK: 006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18: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