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1
主題推薦
第680章 奪舍和坑人


“竇紅珊?”

葉秦見到紅衣女子,不由眉頭一皺。他又掃了一眼不遠處,還有幾名隨從,應該是竇紅珊的跟班修士。

這名女子,正是先前在魔鬥台上,口出狂言讓他成為隨扈的二十一輪元嬰修士。這名紅衣女子的實力無疑極強,身份也極高。但葉秦對她毫無好感,更不想有任何糾葛。

竇紅珊怎麼會出現在這裡,葉秦卻並不奇怪,以竇紅珊的身份想追踪他的去向簡直輕而易舉。

“咯咯,是本聖的運道不錯,還是此女氣數已盡呢?之前在魔鬥台沒對她奪舍,沒想到她竟然自己送上門來了,又給本聖一次奪舍的機會!葉公子,這回你還有什麼理由拒絕出手助我?”

青丘璃輕嬉的聲音,在葉秦心神中突兀響起。

葉秦聞言頓時臉色一變,一想到九尾靈狐青丘璃試圖對竇紅珊奪舍,便感到頭痛。

奪舍雖然簡單,但是肯定會帶來許多的後遺麻煩。

不過事到如今,他的確沒有任何拒絕青丘璃的理由。

青丘璃只以妖靈存在,對皇甫冰兒和白秀兒始終是個不小的威脅,一直找不到肉身的話,說不定又要打冰兒和秀兒的注意。一般靈根的身軀,青丘璃根本看不上。儘早讓她得到一具上好的肉身,也好安“心。

他與竇紅珊毫無瓜葛,最多與路人無異,是死是活都與他無關。

如今唯一的麻煩,是奪舍後的問題。

竇紅珊的身份葉秦並不清楚,她自稱是竇氏家族嫡系修士”上頭有一位化神期大領主罩著,奪了她的捨”遲早會被竇氏家族察覺,引來一位化神修士的震怒,他現在可承受不起。

目前才在魔靈城落下腳,此地很多情況都不清楚,如果一個處理不當”極有可能引起嚴重的後果。

他現在,也只能指望青丘璃,奪舍之後,有辦法處理這些麻煩。嗯來,以九尾靈狐青丘璃的狡黠和行事手段,葉秦似乎覺得這個顧慮有些多餘了。青丘璃身為狐族妖聖,能從妖族黃昏聖殿中偷得灰蛋,金蟬脫殼擺脫妖聖追殺”應該有辦法解決這些“小”麻煩。

“怎麼,不清我進去坐坐麼?”

竇紅珊見葉秦看到她後愣在原地,雖然有些奇怪,但也沒想太多。

“失禮了,請!”

葉秦以神識傳音,讓青丘璃稍安勿躁之後,淡淡的對竇紅珊示意。

葉秦打開府宅的護罩,竇紅珊讓幾名隨從在外面等待”她隨葉秦來到府宅內。

客廳,二人分主賓而坐。

皇甫冰兒讓白秀兒奉上一些靈果香茗,在葉秦一側坐下,她也有些好奇,這位紅衣女子怎麼找上門來。

竇紅珊雖然對葉秦還有一名實力同樣為元嬰九層巔峰,並且姿儀如同謫凡仙子般的妻室有些驚訝。

“不知竇小姐前來,有何用梨”

葉秦漤淡問道。

“你不願成為我的隨扈”我也不勉強。我此次來,是為了一事,每十年的魔域深淵狩獵之期已經臨近,不知閣下有何打算,是否已經有了隊伍夥伴? ”

竇紅珊直接說起了來意。

“魔域深淵?正在準備呢”只我夫妻二人,並無其它隊伍。 ”

葉秦不動聲色,點了點頭,他剛剛才在魔靈城內商閣得到此消息。而現在竇紅珊提到此事,葉秦一下便知道了她的目的。

“那就好”我此次來,便是想和閣下談談,一起結隊前往魔域深淵,獵取深淵奇獸的靈膏。只要事成,靈膏有你一份。 ”

竇紅珊道。

“竇小姐在魔靈城結交甚廣,為何不找此地的其它修士?想來有很多頂尖修士,願意和竇小姐結隊前去。”

葉秦奇道。

“我組隊,自然是我為隊長,擁有此行收穫的分配權。而魔靈城的二十輪修士,幾乎都有大家族在背後支撐,不會甘居人後。至於低於二十輪的,都是些廢物,只能拖後tuǐ。”

竇紅珊搖了搖頭,繼續說道,“此行,人數不宜過多。深淵魔域中極為危險,不僅環境險惡,一路有無數的凶悍魔獸,而且還要與南魔大陸無數元嬰修士爭奪,可謂九死一生,而且十五階的深淵奇獸更是難以對付。只有最頂尖修士組隊前往,才有幾分取得靈膏的希望。既然你尚無隊伍,便和我結伴前去。”

“在下有一疑惑,十五階魔獸恐怕只有化神期修士才有把握能夠獵取,元嬰修士希望渺茫。竇姑娘為何不找化神修士助你?至少你家老祖,不會吝嗇出一分力才對。以化神修士的實力,前往魔域深淵也穩妥的多,似乎完全沒有和在下組隊的必要。”

葉秦略微一沉吟,卻沒直接回答竇紅珊,反問道。

他這個問題,不光是想問出心中疑惑的地方,更有著試探詢問竇紅珊背景的意思。

“哦?你不知道此狩獵全是元嬰修士,化神期修士是不會去嗎?”

竇紅珊先是有些驚訝的看了看葉秦,見他有些不解,才似笑非笑的說道,“看來你不僅是初臨魔靈城,恐怕還是剛剛踏上南魔大陸,莫非是從東海修仙界來的?不過我對你的來路沒什麼興趣。”

“魔域深淵那個地方,盤踮著不少魔獸大領主。化神修士一旦進入,會驚擾這些強悍的魔獸領主,引發深淵魔獸的超大規模暴亂。只有低階的元嬰修士,對魔獸領主們沒有多少威脅,才不會引起它們的過激反應。包括那深淵奇獸,也是魔獸大領主,它絕不會容化神修士靠近它。低階元嬰修士,反而有機會靠近,從它身上獲取靈膏。這是其一。”其二深淵奇獸數量非常稀少,每十年修士們能從深淵魔獸身上獲取的靈膏數量頂多也僅僅是數份而已。只有最強的幾名元嬰修士,才有資格獲得靈膏,得到突破化神的機會。化神前輩有意鍛煉後輩修士,所以不會插手此事。 ”

“因此,天魔盟長老會禁止化神修士在狩獵期間進入魔域深淵。”

葉秦聽完之後,總算明白了深淵狩獵的一小部分情況。但是竇紅珊還是沒有說,元嬰修士怎麼可能對付一頭十五階魔獸大領主。

皇甫冰兒在一旁靜靜的聽著,她不太明白什麼狩獵、深淵魔域、深淵奇獸,但是她並未插話。等談完,葉秦自然會跟她解釋。

“問完了嗎,她歸我了!”

牛秦正在沉思,青丘璃的聲音突然響起。

他腰間儲物袋內爆炎赤雲劍忽然不受他的控制,“颼”的一下從儲物袋中自行飛出,化為一道紅芒射向竇紅珊。

竇紅珊大吃一驚,本能的以為是葉秦朝她襲擊。

但她完全想不到葉秦出手的理由,尤其是這種毫無端倪的情況下動手,又在如此近的距離內,猝不及防。她是竇大領主的嫡系,葉秦怎麼敢在魔靈城內襲擊她!

竇紅珊急忙朝後方閃避一拍腰間召喚出數柄小神通法器,全力阻攔。

葉秦心中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青丘璃已經出手,他退無可退,否則被她逃了,後患無窮。

他跟著揮手祭出其餘七柄小神通法器,八罡劍陣齊出。一瞬間,八罡劍陣劍陣將整個大廳完全籠罩。竇紅珊就是有天大的本事,倉促間也無法從這修仙界無敵劍陣內逃出去。

一頭九尾靈狐的虛影從火劍內衝出,朝被困在劍陣內的竇紅珊迎面撲了過來。

一道火光瞬間侵入竇紅珊的〖體〗內,進入她的丹田。

竇紅珊的腦海中才生出“奪舍”這二個字時,就已經失去了對身軀的控制。

皇甫冰兒也被這突如其來的狀況給驚的站了起來。

再看向竇紅珊時發現竇紅珊目光呆滯,失去了神采,被一團流轉不息的殷殷紅光整個籠罩住只是呆坐著不動。青丘璃的妖靈,和竇紅珊的元神似乎在這具身〖體〗內激烈爭奪控制權。

葉秦收回已經八罡劍陣,朝皇甫冰兒苦笑了一下。

皇甫冰兒默然無語。

九尾靈狐妖聖已經奪舍,她少了一個潛在的威脅隱患,固然是鬆了一口氣。但是她跟竇紅珊無仇無怨,眼見她被奪舍,總歸不是什麼值得高興的事。

“葉公子,此刻本聖正處於奪舍融合之中,妖靈和這具肉身,都是最脆弱的時候,無法反抗。你要是心中對本聖有什麼不滿的,此刻便走動手的最好時機!”

這時,青丘璃狐媚的聲音,突然輕笑起來。

葉秦目光一凌。

青丘璃說的話,半真半假,實難相信。

誰知道她是已經開始奪舍融合,或者走進入竇紅珊〖體〗內根本沒有奪舍融合,想看看他接下來有什友反應。

如果青丘璃已經開始奪舍融合,此時殺了竇紅珊,能連青丘璃的妖靈一塊殺死。如果青丘飚沒有開始奪舍融合的話,青丘璃還能從竇紅珊的〖體〗內出來,另外再選肉身奪舍融合。此刻他要是敢有何異動,死的恐怕不會是青丘璃這位妖聖。

這兩個可能,都存在。

事實上,葉秦並沒有趁這個時機對青丘璃下殺手的念頭。

想到這,葉秦不由有些憤怒了。

他冷冷的對著竇紅珊道,“青丘前輩,你要是信不過在下,不必疑神疑鬼的試探!奪不奪舍那是你的事情,要是這具肉身不合你意,大可離去,找其它身軀,我又不攔你。

竇紅珊不言,身上泛著紅光,緊接著便是一段令人窒息的沉默。

過了不到半柱香的工夫,竇紅珊身上的​​紅光猛然一斂,眼眸緩緩張開,神情也靈動起來。

這意味著,九尾靈狐妖聖青丘璃的奪舍成功了。竇紅珊的弱小元神,根本不是青丘璃這位九尾靈狐妖聖的對手。

“葉公子,實在抱歉,是青丘失禮了。我也是怕你對之前的事情記恨在心,才會出此下策,試探一二。從此,這世上再無九尾靈狐妖聖青丘璃,而只有修士青丘璃。”

青丘璃帶著一絲歉意道。

“前輩,完成奪捨了?”

“不錯。這具肉身的靈根天賦不錯,而且已經是元嬰九層,很快便能突破化神境界,擁有化神期實力。有這個現成的身份,妖界妖聖再也找不到我了。

“可是,前輩不擔心嗎?如果遇到竇紅珊的熟人,只怕會lù出破綻!府宅外面還有幾個她的隨從。”

“呵呵,竇紅珊的元神並未消亡,被我禁錮在〖體〗內。我還需要她來習慣這個身份。有她在,我能lù出什麼破綻?對了,將那聖物、紫色靈草還我!”

青丘璃頗為欣喜,突然想起了什麼,朝葉秦道。

“哦,不好意思。你奪舍太快,我還沒來得及說助你奪舍的條件。”

葉秦瞥了“竇紅珊”一眼,淡笑道,“我助你奪舍,作為代價,那枚灰蛋暫時留在我手中。鑑於你心機太重,我不得不提防。此去魔域深淵,我、冰兒、你,三人一起去。我為隊長,所有收穫歸我處置。等我得到二份以上的靈膏,足夠我和冰兒用,我才會將灰蛋還你。所以,此行別跟我玩心機。奪舍之後的你,根本不可能戰勝我。”

青丘璃頓時難以置信的望向葉秦。她忽然悲哀的發現,她在奪舍之前,葉秦已經把她給算計了。

[BOOK: 006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40: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