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6
第686章 深淵奇獸

他們一夥修士為了避開魔獸領主,一路疾飛,已經無法分辨現在身處何處。

不過他們有地圖,魔域深淵地圖卷軸,已經把絕大部分重要的地形,以及魔獸活動的相關區域給標識了出來。

「這一帶是蒼藍魔鷲活動的地盤。」

皇甫冰兒抬頭看到峭壁高處飛過的幾頭魔鷲,接著說道,「此處,離地圖上一處深淵奇獸出沒過的地方不遠!」

「嗯,我們即刻動身,去查探了一下地圖上深淵奇獸出沒過的地方。不過一定要注意沿途魔獸的異動,以防再遇上其它魔獸領主,浪費大量時間。」

葉秦微微點頭,跟皇甫冰兒和青丘璃說道。

其他隨行的元嬰修士自然不會有異議,他們中除了王容一夥之外,主要任務還是護衛竇紅珊安全,再加上撈些元晶和探索深淵的經驗。對這些普通的元要修士護衛來說,能不能找到深淵奇獸,獵取到靈膏,並不迫切。即使找到了,靈膏也幾乎不可能有他們的份。

接下來的幾日裡,葉秦等人便是在有驚無險,不斷的飛行和尋覓中度過的。

為了避免法力持續消耗,眾修士分成三輪,輪番抵禦周圍魔獸的襲擊。

葉秦等人遇到的元嬰修士隊伍不下數十餘支。但是眾人都是衝著靈膏來的,彼此間暗鬥的激烈,別說打招呼交流,連靠近都不會,以防遭到其它隊伍的暗算。

隨著時間的推移,葉秦一夥漸漸有些焦急起來。

魔域深淵的地域太廣泛了,他們就算全速飛行,探索過的地區也極少。唯一值得安慰的是,深淵奇獸的出沒地點相對固定,只要撲這些地點而去,遇到的機會相當大。

從深淵內的藍霧散去,到深淵藍霧重新將空間封閉,只有短短一個月時間。許多的元嬰修士,便是在這緊迫的時間裡,與深淵奇獸失之交臂,更別說見到深淵奇獸的模樣了。

「再找七日,如果再找不到,只能立即返程。深淵內的藍霧越來越多,很抵擋藍霧對身體的滲入侵襲。」

葉秦看了看地圖,不由皺眉。

他之前還以為,獵取靈膏最大的挑戰是與數十萬元嬰期修士競爭,與深淵奇獸鬥。

而現在看來,即使實力再強,能不能在深淵內找到深淵奇獸還是個大問題。

「奇怪,這一片區域都不見低階魔獸蹤影,似乎又進入了一頭魔獸領主獵食範圍了。可是,查探不出魔獸領主在什麼地方。」

青丘璃突然皺眉,警覺說道。

整個隊伍中,以她妖靈最強,神識的探查範圍無疑也是最廣。就算深淵內神識遭到強烈的壓制,元嬰修士也只能查探數里範圍。但是她能輕鬆的發現周圍數十里的動靜。

這裡的魔獸實力都十分強悍,經常出現十二階的魔獸。不過這些高階魔獸的數量雖然較為稀少,但只有魔獸領主的活動範圍內,才會徹底消失不見。

「且慢!地似乎在震動!」

葉秦剛想說什麼,卻臉色一變,忽然感覺大地在極其輕微的震動。

「這裡是地底,岩石裂縫極多,大地震動一下有作麼稀奇的!」

王容頗為不屑的說道,心中暗笑葉秦一驚一乍的,太大驚小怪了。

葉秦皺眉,懶得理會他。

但是很快,地又不震動了。

「剛才地面確實震動了一下,可能是魔獸領主在活動,應該不是大問題。我們再往前行飛行看看吧,說不定會有所發現。以我的神識,肯定能發現魔獸領主。」

青丘璃確認了一番後道。

在眾人疑惑中,隊伍小心翼翼的在魔域澡淵中飛行著。

可是,地面陡然劇烈震動了一下,轟隆隆綿延數百上干裡。

這下,即使是王容以及那些隨從的元嬰修士,都臉色劇變。

「怎麼回事,難道是裂縫崩塌?」

「會不會是地底火山噴發?如果火山噴發,不趕緊逃的話,我們全都要死無葬身之地。」

「不對,那頭深淵奇獸,就在我們的足下!」

青丘璃又驚又喜道,緊接著卻是一陣惱怒。如果不是葉秦感覺地震了一下,她極有可能錯過了這個可能發現深淵奇獸的機會。

「足下?什麼意思,它藏在地底深心」

王容驚叫。

「很少有修士親眼見過深淵奇獸,這頭奇獸非常非常龐大,大到了無法看到它的全身。它的身軀足足超過數百里長,觸鬚數十里長。在黑暗的魔域深淵飄浮沉睡,睡醒了便吃低階魔獸,吃飽了又睡,見過它的元嬰修士,其實都只是見過它的一部分。就算見過它的修士,下一次遇到,可能認不出來。

從它頭頂上飛過也不知道。」

青丘璃說道。

「你是說,這下方的坑坑窪窪的地面,便是深淵奇獸的背部?我們腳下就是那頭十五階的魔獸大領主?」

葉秦指了指地面。

眾修士心頭震驚發麻,一股給人極為強大恐怖,卻又虛無不實的怪異氣息,伴隨無比龐大的身軀。

「不錯,我可以查探數十里範圍,但是一直找不到那頭魔獸領主在哪裡,其實它就在下面,它的身軀長達數百里。剛才它在呼氣,引起的震動!」

青丘璃說道。

隊伍內的所有元娶修士,就算見多識廣,都被震撼到了。

難怪會覺得很怪異,很壓抑。

尋常的十一二階魔獸,身軀不過數百丈大小,魔獸領主也是一二千丈而已。

而這頭深淵奇獸,眾修士的神識探查,根本探查不到。

以青丘璃的估計,這頭深淵奇獸的整個身軀,恐怕長達數百、上千里長,足足相當於一個海島嶼,給人的震撼可想而知!

雖然知道深淵奇獸很大,但是親自站在它的背上,霎時間,王容等元嬰修士還是驚駭的膛目結舌。

元嬰修士能夠從深淵奇獸身上取得靈膏,當然不會是和深淵奇獸硬碰硬。如果激怒了十五階魔獸,須臾之間就能把他們一群瞬殺,連浪花都折騰不出來。

葉秦和皇甫冰兒二人的面色也不太好看。即使有十多名化神修士在此,面對這頭深淵奇獸,恐怕也只有送死的份,更何況他們一小群元嬰修士了。

「這頭深淵奇獸是十五階。但是它的身軀極為龐大,戰力比幾十頭十五階的魔獸領主合起來,恐怕都更為強大。」

青丘璃畢竟在妖界待過,見過無數強大的妖聖。

青丘璃見到王容等元嬰修士驚慌失措的模樣後,娥眉微微一皺,說道,「不必慌張,這深淵奇獸身軀龐大動起來消耗也極為恐怖,大部分時間都處於沉睡之中,只要沒有能夠威脅到它的化神修士、魔獸大領主出現,一般便不會被驚醒。我們這些元嬰修士站在這裡對它毫無威脅,連它的皮都傷不了,它根本不會在意。」

她說完,突然操控一柄火系小神通級法器,朝地面猛然射去。

一道百丈流光,轟的擊在地面,可是只聽一聲金鳴聲。這柄小神通級飛劍,居然被彈了起來,只留下一個淡淡的印痕。地面的堅硬程度,已經不是小小元嬰修士能夠傷及的了。

眾修士差點靜傻眼了。

竇紅珊還真大膽,連十五階魔獸大領主,都敢說打就打。

「還好它睡著了,要不然大怒之下一張口便能將咱們給吞了!」

王容心中鬆了口氣。他咳一聲,想露出一副從容的樣子,卻依舊不免心有餘悸。

「已經我到深淵奇獸,不過,如何找到它體內的靈膏?」

葉秦看向青丘璃。

「看樣子,它快要醒過來了!」

青丘璃卻避而不答。

她剛說完,眾修士赫然發現,地面又開始劇烈震動。

而正在眾人心驚,不知道深淵奇獸要做什麼的時候,十里外的地面,突然裂開一個數千丈的大裂縫,瘋狂的吞吸著深淵內海水。

葉秦等人還沒反應過來,便覺得有一股濕潤腥臭的龐大氣流,令他們幾乎站立不穩,吸的他們往前飛。

「這是它的口,可以深入它的體內!我們從那裡進入深淵奇獸體內,尋找靈膏。」

青丘璃最先反應過來,朝裂開的地面射去,她聲音在氣浪中已經含糊不清。她體內禁錮著竇紅珊的元神,她知道的情況最多。

葉秦沉默,目中閃過一道光芒。

「走!跟著她,她應該能找到靈膏。」

葉秦一個閃身來到皇甫冰兒身邊,一把握住皇甫冰兒的玉手,祭出八罡劍陣,緊隨青丘璃而去。

進入十五階深淵魔獸的體內,是一件極為危險的事情。而此時乎心傳遞過來的溫暖,卻讓葉秦內心一片安寧。此行極為冒險,要麼身亡,要麼成為化神修士,但是和皇甫冰兒同行,不論結果如何都無所畏懼。

在此同時,周圍數百里的十多支頂級修士隊伍,察覺到地面的震動,也紛紛變色。

「深淵奇獸,快,別讓其他隊伍搶先了!還有其他隊伍也發現了,遇到他們,格殺勿論!」

「跟上,衝進去!」

有不少修士反應過來,急速朝入口飛射而來。

[BOOK: 006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38:30 2024